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今日倒回得早。”
  曲微尘听见这人轻笑。
  她心神收敛,屏蔽掉九号在脑子里的突然激烈起来的提醒,回道:“殿主早已吩咐了护卫长,我回得早是应当的。”
  “大人今日来,是有什么事吗?”
  “你想去外历练?”这位殿主嘴角似乎永远挂着温柔的笑,她眉眼弯弯,显得愈发和善温柔了,那浅棕色的眸子仿若润在水中,又像是精细打磨过的珠宝,只是这般瞧着她,就有无尽的灵动溢出来。
  枝头的黄色小花被折下,这位殿主低头似在欣赏着手心的花,轻轻戳着那花蕊,在曲微尘回答出“是的”之后,又柔声问:“那,你是想杀魔兽,还是想杀那些亡灵去呢?”
  “我实力不济,恐怕只能狩猎低阶魔兽。”曲微尘顿了顿,“亡灵是打不过的。”
  “你想去深渊转转么?”手心那小小花蕊被一下一下戳着,落了几瓣被殿主随意抛下。她微抬眸再次看向曲微尘,见曲微尘脸色紧绷住了,便笑出声来,“我开玩笑的,倒是吓着你了。我检狱圣殿还没拿下深渊呢,毕竟我与不少人有利益冲突。”
  “……大人与帝都三皇子,有仇么?”曲微尘顿了一下,咬了咬牙,她想问的却不是这个,而是……“殿下,平远将军那双儿女的事,是您操纵的?”还有学院里一开始那些没头没脑找麻烦的家伙……
  “我确实有些小手段。”这位殿主却是没避讳什么,被曲微尘问起表情也没变过,那温柔的笑始终依旧,“至于三皇子,利益冲突吧,我也没想与他为难,但他因畏惧而出手做了对我不利的事,我也只能勉强给他准备一点小礼物了。”真正的大礼还未曾献上,那家伙便来求了和……不过也在她料想之中。从前虽无打过太多交道,却也知道那家伙是能屈能伸得紧。
  “殿主……会魅惑之术?还是派安慰给那些人饭食中下了什么降智的药剂?又或是什么特殊的魔法……”
  [你怎么就这样直接问了?!]九号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尖锐,似乎有点受不住这发展。
  不过曲微尘没搭理它,只认认真真对上那浅棕色眸子,不曾退缩半分。
  “我倒是才知晓,原来还有这么多种方法可用。”这位殿主脸色依旧未变,她看着曲微尘,想了想才开口道,“不过这些,等你对我更有用时,再说吧。”
  “是实力、潜力、还是需要我杀某些人?”曲微尘迟疑一瞬,又问,“还是杀亡灵?”
  “自然是各方面的。”殿主说,“你对我多有戒备,我自然不会什么都告诉你呀。”
  曲微尘:“……”她沉默着,在心底对九号抱怨:这殿主似乎根本没把她当十四岁的小孩儿。
  [就算是傻子也不会对十四岁小孩说自己的底牌与秘密吧?]九号本能地回答道。
  “这就生气了?”这位殿主笑着戳了戳曲微尘脸颊,这突兀的亲昵着实叫曲微尘吓了一跳,若不是克制住了,她怕是当场要倒退几步拉开距离。似乎察觉到曲微尘的僵硬,这位殿主愈发起了兴致,将另一边脸颊也戳了一戳,才放下手来,“好了。你那学院里尽是些小辈,与我也没什么大仇。其他人倒也不需要你去出手。至于历练……下月休息时,让康斯坦丝带你去兽鸣山外围狩猎魔兽吧。”
  “把衣裳穿得好些,收拾得干净些。稍微演演戏,不仅有魔兽可以打,还有动了别的心思的人可以一并打了,也算历练吧。”殿主轻声说着,语气轻柔而平缓,“有康斯坦丝在,便没有什么意外。”
  “……多谢殿主。”曲微尘退开一步就要行礼,然而刚一动作就被这位殿主捉住了手腕,这位殿主并未使什么力气,但曲微尘一时僵着没敢动弹。“您?”
  “小小年纪的,倒不必这样古板老成。”她并未再做别的什么,只将那剩余的黄色小花放入曲微尘手中,优哉游哉地离开了,“早些歇息。”
  曲微尘应了一声,见她彻底离开了,才看向手中那黄色的花。可怜的花已经没剩多少花瓣了。“她给我这个是什么意思?”曲微尘以意念问。
  [谁知道呢?许是让你帮着扔了吧。]九号说,[可别留着。]
  曲微尘沉默着盯着手中这花蕊,半晌,用力碾碎了,手掌一翻便叫它落入土里,与其他掉落的小花一起。
  “是我放松了。”曲微尘喃喃道,“我还得更努力才是。”
  作者有话要说:
  不出意外的话,11月28日周日入V,到时三更奉上,还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到时候大概会弄个抽奖回报一下大家的!捏捏大家的爪爪,么么哒!
  ……
  感谢在2021-11-25 00:13:47~2021-11-26 00:06: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侥了我吧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月乌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章 二十只小骷髅
  村子的仇、阿妈的仇……曲微尘躺在床上,辗转反侧。
  学院是个好地方,让她放松了下来。尽管这不是修炼上的放松,但却令她能短暂忘记那些痛苦。可是,怎么能忘呢?
  第二日一早,曲微尘五点起身,前往训练场跑圈、站桩。而后简单吃了些东西,便出发去学院学习。
  [有人盯着你,上个巷子时那个人就在你身后,现在还缀在你后头。]九号提醒道,[穿黑色马甲、黄色衬衫那个。]
  曲微尘状似随意回头看了一眼,便瞧见九号说的那男人,她一回头那男人便停下来,手中报纸打开着靠着墙似乎在看报纸。
  “是检狱圣殿里的吗?”
  [应该不是,是后来跟上的。]
  殿主说解决了,那应该不会再有人找她麻烦才是。而她也没有什么仇家……等等,好像还是有的。
  她把何暮漫打了一顿,就算那时候殿主给他们下了什么降智的玩意,如今他们清醒过来……那也还是会记恨她的。
  曲微尘垂下眸子,进了学院他们应该不好下手,如今跟踪自己怕是在踩点自己习惯去检狱圣殿的往返路线与大致时间了。下次再出校,说不定就会遇到什么埋伏。
  何暮漫的手笔?还是平远将军要给她一个教训?毕竟惹不起殿主,难道对她一个小小的、甚至连护卫都不是的学员还没办法嘛。如果他们手脚干净,把自己哄去城外杀了八成也不会有太大的风波。
  [你可以现在回去跟康斯坦丝说一下这件事,殿主那边应该会有反应。]九号提议。
  曲微尘随手给跟踪她的那男子扔了个霉运诅咒,在心底说:“然后呢?殿主会派人时时刻刻保护我吗?学院还上不上了?这事连证据都没有,检狱圣殿一动,就算有人想对我做什么也会按捺下来,等过了这段时间,照样可以继续。”
  “这里是乌维诺。”在城内,就算要做什么,也不敢做得太过。
  “我要把匕首快点练起来。”现在连“匕首精通”都没点亮,显然是一星都不到,没激活。不管怎么说,她也得把匕首精通这技能显示出来,看一眼她在匕首上的潜力如何。
  ……
  理论课平静度过,曲微尘汲取着每一分知识。甚至在午饭过后,她还会去图书馆看半个小时书再回宿舍午睡。
  而在实践课上,曲微尘之前也是跟着大家一起训练的,那位许老师并未说什么。这次她带上了双匕练习,那位许老师却是走过来了:“你选择练匕首?”
  “嗯,它比较小,融入气会简单些。”
  “你的气还不能在下肢循环,连淬炼都没有,身法也跟不上,练什么匕首。”许老师眉头一皱,“你十四武师觉醒,九段淬体,如今一阶,进度比同龄人也不算慢的,不用这么急。”
  “我已经在努力打通循环了,谢谢老师好意。”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