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2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她直直走进来,闷不做声直接在最内圈找了个位置坐下。什么话也没说,只向后靠在座椅上,微眯着眼睛简单打量着室内众人。
  她顺着九阶气息挨个看过去,那些长老也十分配合地与她对视,帮助她认人。
  “纳……伯特?”
  “……赫伯特,族长。”爆炸头雷龙长老抿了下唇,他听到了其他方向传来的笑声。但是……面对这位族长,他确实没什么办法,只无奈地重说自己的名字。
  “抱歉,才睡醒。”她低声说着,声音里还带着些许慵懒困倦,眸子半阖着,又看向其他长老。
  她认了一圈,倒没再忘记其他长老名字而问出来,最后只默默盯住了曲微尘。她感应着曲微尘的九阶气息,却发现这人似乎并非龙族?啊,等等,好像他们有提到过,这段时间会有一个人族来拜访,还很厉害……是什么身份来着?
  “族长您好,我是曲微尘。”曲微尘没有任何犹豫,直接站身来,微微行礼。这位族长看起来似乎不太靠谱的样子,也不知道是经常沉眠的缘故还是其他?不过看她刚刚连自家长老名字都忘记了,曲微尘觉得她不知道自己是谁、是什么身份又为什么来拜访也很正常。“我好运得到了雷刑剑认可,又建立了雷刑圣殿,与精灵族、帝国、巨人族达成了同盟关系。今日来龙岛拜访,也是期望与龙族建立友好关系。”
  “雷刑剑?……巨人族那位雷霆战神的佩剑么。”她点了点头,倒是想起了族人们跟她介绍过的事儿。这位年轻的人类,在大陆做了很了不得的事啊。斩杀魔王,清洗宗派什么的,又与多族同盟。“只是建立友好关系吗?那我们现在就是了。”
  她如此说着,决定做得似乎随意极了。说完这话,只看了一眼其他几位长老:“你们认为呢?”
  “族长,我认为应该建立更亲近的同盟关系。”塔尼亚率先开口,她说,“我在她身上感受到了非常亲切舒适的气息,我认为曲微尘完全可以信任。她杀了魔王,我们龙族虽然远居龙岛,但与大陆仍是一体。再说,还有个通道在我们这里。”
  “可雷刑圣殿才建立起来,不能说其他族愿意与她建立同盟关系我们就也要建立。初步建立友好关系就可以了,没必要那样绑在一起!”赫伯特皱着眉说,“她太年轻了,一股脑地去支持一位年轻人,将她捧上天,赋予她过大的责任与压力,并不是一个好的做法。”
  “我没有意见,同盟或友好关系都行。”梅洛蒂笑着喝着果汁。
  就在赫伯特皱着眉站起身,顶着爆炸头欲要再次辩驳“不要凭感觉做决定”时,坐在一旁的风龙长老纳菈忽然开口道,她的声音如同她人一般温柔:“倪维塔,或许你该先问问曲微尘的意见。”
  “抱歉,是我失礼了。”这位龙族族长忍不住按了按太阳穴,她端坐直身子,认真看向曲微尘,“请问你有与我龙族建立同盟的意向吗?”
  曲微尘顿时感觉好多双眼睛都看向自己,她稍微酝酿了一下措辞,诚恳道:“我确实很年轻,到九阶也没有多久。虽然杀了魔王,但那时也是在兽人三大部落族长的帮助下才完成的。在来到这里之前,我从未了解过龙族,相信你们对我也没有太多了解。”
  “所以,我觉得,先从友好的关系开始,等未来慢慢了解之后再考虑同盟关系也不迟。”曲微尘说着,毕竟她也要考虑陈卿珏暴露后龙族的态度啊。“不过,我可以保证,无论未来发生什么变故,我与我阵营内的所有人,都会坚定站在守护浮余大陆这一方。对深渊、对魔神,我们会拼尽一切去抵御、反抗。”
  塔尼亚顿时露出可惜之色,不过她并未再劝说曲微尘什么,只瞪了一眼赫伯特,什么话都没说了。
  赫伯特则揉了揉自己的爆炸头,看起来似乎有一点尴尬,尽管曲微尘是赞同了他的说法的。他站在原地好一会儿,才又开口道:“曲微尘,我并非针对你。我只是……站在龙族的立场上,真心如此认为。任何一个陌生势力派人来龙族想要直接结为同盟,我都会如此劝说。”
  “我知道的,谢谢您。您的想法也是我的想法,太贸然就绑在一起,也许在未来会对双方都造成困扰。”曲微尘说完这话后,赫伯特对她点了一下头,才坐下去。
  倪维塔等了一会儿,见再没有其他长老出声,便抬手让曲微尘坐下:“那,大家都同意与雷刑圣殿建立友好关系了?好了,曲微尘你先坐下吧。既然事情解决了,那就开始宴会吧。我都饿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08 22:26:44~2022-07-09 22:36: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K.Y_L.Y.T」 10瓶;天狼守约 2瓶;空灬擘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3章 二六三只小骷髅
  就这么简单?这么容易?
  曲微尘还有些没反应过来,虽然只是友好关系,但龙族这边也太草率了吧。这没谈两句就同意了呀。
  [你也不看看你如今是什么身份愿意孤身来龙岛拜访他们已经是诚意满满了。只是友好关系而已这些龙族长老都愿意。只是同盟关系才有长老持不同意见啊。]
  龙族这边态度高度统一自然没什么需要商量的。
  曲微尘本还想与九号说什么不过就闻到那烤鹿肉的香味十分迅猛地扑鼻而来,她脑子空白一瞬,也忘记想跟九号说啥了。只看向那被烤得外表金黄的整只鹿看着一龙族提着大刀将整只鹿再次全面地撒了一次佐料而后放在超大砧板上,“哐哐”几下简单切块。在切块之后,又再次撒上烧烤料与酱汁,这才被分送给在座龙族。
  曲微尘分到了一块鹿腿。她身前的大白盘都不能把鹿腿全部装下。在这瞬间曲微尘是超级想直接把它拿起来啃的。但为了维持形象她到底忍住了。依旧飞快地用小刀分出几块大肉直接炫进嘴里。
  “好好吃!九号!!这也太好吃了吧?这鹿肉这么嫩的?而且这酱汁好香啊烧烤料又香又辣!你听见没有?你听这外皮咬下去的酥脆声音!”曲微尘意念活跃极了疯狂给九号分享自己的感受。不过在外人看来,她只是十分优雅地一大口一大口叉着肉块吃罢了。
  [……适可而止啊。再说就过分了。]
  可是,怎么说呢?看着曲微尘大口大口将整只鹿腿再次炫完九号心里那只馋虫也被勾了出来。它有些烦恼地想:为什么自己不能尝到味呢?
  宴席一开始,这上菜的频率便也加快起来。曲微尘刚解决完一条鹿腿,另一只烤好的鹿便又被切割好分送上来。这次的似乎是胸腹部位的肉吃下去鲜醇无比肉质细嫩单吃一大口肉,甚至觉得有略微回甘。
  这块肉吃完,后厨那则上了一大碗鹿肉杜仲汤,每一碗汤底都藏了一大块炸蛋。这炸蛋几乎吸足了汤汁,吃起来也是鲜美无比。
  一道道菜品与烤肉如流水般依次呈上,曲微尘坐着一轮轮吃下。吃到尽兴时,已然没心思关注其他龙族长老或族长了。她旁边的艾丝特斯也是个爱干饭了,吃得满嘴流油连擦手都没时间,哪里还有心思看别的?
  达达莉尔吃到后半段饱了,倒是擦了擦手与嘴,整理了一下自己,有空去看其他人。然后她就发现……怎么各个长老甚至包括族长,都在悄悄打量曲微尘呢?她没忍住侧头看向曲微尘,就见她居然已然沉浸在干饭之中!
  倪维塔撑着下巴盯着曲微尘瞧,似乎完全被她的吃相吸引。她瞧了一会儿,没忍住跟旁边的纳菈传音道:“她真的不是我龙族的么?她在人类那边是什么身世?”
  “她是人族的。但身世不太清楚。”毕竟曲微尘在大陆出名到如今也没过去多久。纳菈有些无奈,“即便是混血,也不可能不带任何龙族象征的。您就别想了。”
  “我记得我应该,没睡几年啊。大陆变化怎么就这样大了……”倪维塔没忍住叹了口气,向后再次靠在椅子上,愈发慵懒。“这种时刻,我可不敢再沉眠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