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第二场是曲微尘最后一次机会,当她被万纸鸣翻下时就地一滚快速后撤拉开距离。当她看到万纸鸣一拳竟将地面打出一坑洞时,便愈发谨慎起来。
  万纸鸣腾身而起,曲微尘刚刚的反击令他自觉有些失了面子,对待这场比赛也认真起来。
  迟缓诅咒!——无事发生。
  曲微尘也没想它灵验,当诅咒发出的下一秒,她身形便移动起来。后撤!翻滚!闪避!肘击!
  细汗自额间渗出,曲微尘努力调整着呼吸,胸腔那团火已愈演愈烈,烧得她浑身都灼热起来。在一次次正面的交锋与躲避中,曲微尘发觉自己很难直接打败万纸鸣,这小个子认真起来后便没再露出任何破绽给她,而每当她进行攻击万纸鸣都只以双手抵挡。
  没有武器,曲微尘这赤手空拳根本不可能与那灌满“气”的拳头硬碰硬。
  试探、试探、闪避……
  曲微尘精神从未如此集中过,在这样的战斗下,她根本不能有一丁点失误。
  迟缓诅咒!——无事发生。
  不行,得找个机会。她未到一阶,这样僵持下去……待她体能下滑,便只能败落。
  “哈哈,你难道只会躲避吗?”万纸鸣忍不住开口嘲讽,他脸上也有汗珠滴落,只是比起曲微尘的情况他要好上些许。
  毕竟,曲微尘虽九轮淬体,但身体素质一直没跟上。哪怕这段时间吃着康斯坦丝特制的食谱,但落下的营养与能量在短时间也不会全数补上。
  “九轮淬体就这种实力?你甚至连与我正面对抗的勇气都没有!”
  曲微尘依旧忍耐住了,她与万纸鸣拉扯着,没有贸然进攻。
  就在万纸鸣有些按捺不住时,曲微尘猛地下蹲再次躲开万纸鸣挥出的一拳,后撤一步的同时右手握紧,抓住万纸鸣力道挥出的空隙,猛地撞了过去。
  迟缓诅咒——[叮]
  雪花纹的蓝色光圈在万纸鸣头顶浮现,曲微尘被技能生效弄得一惊,不过她并未放过这机会。万纸鸣本能收手抵挡,同时想要后撤拉开距离,可他的身体在这一刻变得沉重无比。
  怎么回事?!难道他的体力不支了?不应该啊!
  就在万纸鸣惊怒交加时,曲微尘以肘尖再次砸下,身子直接撞上去,与万纸鸣的肋骨亲密接触,直接把万纸鸣撞倒在地。
  “砰!——”
  万纸鸣本能反击的一拳也重重打在曲微尘肩膀,他拳中的气甚至未完全调动,但仍有附加。曲微尘被这力道直接打翻出去。她的右肩在瞬间失去知觉,但与疼痛一齐燃烧起来的,还有胸中那团“气”!
  灼烧,灼烧!那股“气”宛若火焰般席卷而来,浸入曲微尘五脏六腑,向四肢经脉延伸,它燃烧着、刺痛着,却又如一团暖流包裹住她受伤的右肩,红色的纹路随着它的流动在曲微尘身上缓缓浮现,一直蔓延上脸颊。这一切发生在三秒之内,当红纹全部浮现的下一瞬,这颜色便消失了。只留下充盈的“气”,被曲微尘灌入双手之中。
  武师,一阶!
  火焰在胸腔燃烧着,肩膀的剧痛对曲微尘而言根本不算什么。她翻身爬起的同时也看到万纸鸣也再次站起,可这次——不一样了!
  曲微尘扑了过去,这一次轮到万纸鸣狼狈躲闪了。他又不是傻子,当然发现曲微尘正式成为一阶武师。在他看来,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这要是再硬接曲微尘一拳,他肋骨估计得断四根。
  “嘭!”这拳狠狠砸在地上,直接捶出一个土坑,那边万纸鸣滚了两下,高声大喊:“不打了不打了!”
  曲微尘微一挑眉,这家伙此刻认输得倒是果断。她抬手将万纸鸣从地上拉起来,“那这次,就是我赢了。”
  “是是是,是你赢了。”万纸鸣表情看起来有些无奈,他看了一眼曲微尘肩膀,忍不住问,“你挨了我一拳,难道不疼吗?”
  曲微尘听着[决斗!]任务完成的提示,便笑起来:“怎么可能不疼,只是若连这么点疼痛都忍受不了,那我还做什么武师?”
  “今日,多谢你了。”曲微尘认真道谢,又看向康斯坦丝,“谢谢护卫长。”
  万纸鸣咧开了嘴,不过还没等他说什么“不客气”之类的话,康斯坦丝便挥了挥手,“这有什么可谢的,过来我给你上药。明日以休息一天好好养伤。我后日给你找本基础功法,沿着线路运转‘气’,可最大程度滋养自身。”
  “好的。”说不兴奋是假的,这样的兴奋令她连肩伤的疼痛都顾不上了。此刻康斯坦丝说,她便乖乖过去任由这巨人族捏了捏她受伤的肩膀查看是否伤到骨头,确认无碍后,才给她上药。
  那边万纸鸣倒是没有多留,当曲微尘突破一阶武师,康斯坦丝便摆了摆手让他走了。至于万纸鸣过来陪练的源琅,康斯坦丝自然是在比赛前就付好了的。
  “那家伙也在学院学习,等开学你说不定也能遇见。”康斯坦丝说,“不过那家伙专修魔法,跟你不在一处。”
  “他的魔法天赋很高?”
  “嗯,光系资质很好。”康斯坦丝说,“未来八成能混上教会的骑士长吧。
  等药上好,康斯坦丝便赶曲微尘回去睡觉了:“好了,回去就好好休息,不用再练习了。”
  曲微尘点点头,敷上药膏的肩膀此时冰冰凉凉的,只要不用力也不是特别痛。她刚一回到院子,便瞧见一女护卫端着她的午饭放在了门口。只是除去一荤一素加白米饭外,那黑色的汤——怎么看怎么像药啊。
  曲微尘向那护卫道了谢,不过那女护卫并未立刻离开,而是对她释放了一光明治疗魔法后才走。被暖洋洋的光团治疗了一下肩膀,曲微尘觉得轻松多了,她将饭菜端进屋,拿起那碗“汤”还未饮下,便被这苦涩的药味冲到了。她眉头皱起,犹豫半晌还是一仰头,将这药全数喝下。
  “呕——”温热的液体从喉间流下,嘴中残余的味道令曲微尘不住反胃。她赶紧压下去又拍了拍胸脯给自己顺气,缓了好半天才活过来。
  这饭菜显然是康斯坦丝提早准备好的。面对这样一份心意,她哪里能浪费掉?等口中苦涩味稍微散去,曲微尘才拿起筷子慢慢吃起午饭来……光明的治疗魔法很有效,起码她现在肩膀已经好多了。
  “一阶武师怎么没有成就可以触发的?”吃完饭在屋子里走了走消食,曲微尘忍不住问。
  [我又不是武师成长系统。]九号说,[九轮淬体给你奖励就不错了。至于突破的奖励……达成一阶也太容易了,怎么可能再设一个。]
  好吧,倒也在情理之中。
  曲微尘叹了口气,略有忧愁地想:这接下来……怎样才能触发成就呢?亡灵法师养成系统,或许她去杀那些深渊的亡灵会有效果?毕竟当初激活系统便是因为杀死了一只骷髅。
  可她如今这实力,哪里能单独解决亡灵袭击?曲微尘想到这里,忍不住又在心里问:“我召唤出骷髅,那些深渊的亡灵便不再攻击我。那如果我这时候攻击它呢?”
  [那它就知道你不是同类,会击杀你和你的骷髅们。]九号有点无语,[你们深渊的亡灵又不是系统批发制造的,那些高级的亡灵更是有自主意识与灵智,哪有那么傻。]
  卡BUG失败,显然只能靠实力了。
  两个半月……在这段时间里,她还是好好训练,看看能不能再进一步吧!等入了学院,也不知会发生什么。如今能多学一点是一点。
  至于万纸鸣在挑衅她时所说殿主的事情……风流?看中她的脸?曲微尘思忖道:这位殿主在外界的风评似乎……与在康斯坦丝眼里不太一样啊。
  作者有话要说:
  以后无加更
  ……
  感谢在2021-11-16 19:33:44~2021-11-17 16:43: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海色铁道口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云归喵 2个;侥了我吧、罗大泡 1个;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