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4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那就多谢了。”
  吃饱喝足,曲微尘与陈卿珏便带着三位龙族走进雷刑圣殿议事厅,在这里讨论同盟或合作关系。
  “其实也没有那么多可说的,也不用太复杂。”倪维塔直白道,“你与陈卿珏两人一起杀了贝西波、厉森与陆闲封,这足够证明一切。你很对我龙族的胃口,同盟合作再正常不过了。”
  “上次赫伯特虽然是持反对意见的,但这一次,在你们杀了陆闲封暴露身份之后,他得知消息后觉得应该让龙族亮出立场,坚决地支持你们。”倪维塔说到这里,没忍住笑起来,“当然,我承认我们的消息确实有一点落后,出发到这里速度也有点慢,所以……现在好像,虽然暴露了身份,但并没引起不好的后果?”
  没办法,龙岛离得太远了。艾丝特斯虽然有及时传回消息,但龙族内部的长老也很多,讨论起来想要做出一个决定,总是会花费不少时间。再加上倪维塔这个懒惰的性子,出门总想拖延……虽然离开龙岛后她不会很丧,也在努力赶路,但还没离开龙岛之前,她做什么都是慢吞吞的。
  “唔,是的,大家都是非常好的人。”曲微尘笑着说,“我也很感激你们对我的信任。”
  “噢,不用感激这个,这可不是无缘无故的信任。你做了那么多事,明眼人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不信你能信谁呢?”倪维塔取出一张纸,“来吧,稍微细化一下同盟契约内容,我们就直接定下来吧。”
  “你雷刑城似乎还在建设中?待会我们可以随意逛逛吗?我看到后面还有果园与种植园,而且那边……还有许多魅魔和深渊生物?我挺好奇的。”倪维塔说着,她也不遮掩什么,十分直白且坦诚,“我还没有与亡灵生物有过正常的交流,啊……倒不是说它们不正常的意思,只是在其他魔王的眷属,满脑子只剩下杀戮与战争,像傀儡一样。”但她来时匆匆一瞥,却发现那边区域的魅魔或是其他亡灵像普通的浮余一份子一般,正常的生活。
  她想,也许与它们稍微接触一下,也可以稍微不片面的了解、认识深渊。
  检狱圣殿区域的事……曲微尘没有答复,她看向陈卿珏,陈卿珏笑起来,很是温柔:“当然可以。”
  “或许,阁下会对深渊的晶石感兴趣?我那边还有一些深渊特产熔岩果实,不过这个里面有很浓郁的火元素,一般人不太能吃得来。”
  深渊的晶石?倪维塔还没说什么,一旁的塔尼亚就已经双眼放光了。
  作者有话要说:
  日常过度一下,很快了。


第283章 二八三只小骷髅
  深渊的各种果实与晶石都被取了出来。三位龙族尝了尝果实大多都只是觉得十分新奇,且不太能接受部分果实的口味。不过她们还是很喜欢这熔岩果实的,陈卿珏本要赠送一些给她们带走但塔尼亚死活不乐意白嫖硬是塞给陈卿珏几块拳头大的金元宝作为交换。
  等塔尼亚她们听了生产熔岩果实的熔岩洞以及在那附近有浓郁的火元素时都有些遗憾没将火龙长老带来。
  “这熔岩果实达达伦斯应该会喜欢。”她说“火龙一脉要是知道深渊有这种果实,一定非常想与殿主你合作,说不定还想去深渊长住。”
  而听到塔尼亚这样说时曲微尘几乎瞬间想象到等未来一切平定之时无数火龙盘踞在深渊熔岩洞外排队,只为了能在熔岩洞内来一次岩浆泡澡。他们甚至还可以一边泡澡一边摘取新鲜的熔岩果实直接吃掉。
  “或许,那时候的熔岩洞都可以改名叫火龙的豪华澡堂了。”
  “你说得让我都有些向往了。”倪维塔笑道,如果真有那样的未来……也很不错啊。以如今深渊与大陆的融合程度未来能不能彻底分离都不知道。但如果两者之间能和平共存也是很好的。
  与龙族正式签订同盟契约后曲微尘还有些恍惚她感觉自己最近无论做什么都顺利极了。倪维塔她们没让曲微尘她们继续陪同而是自由地逛了起来。
  “要是以后都能这样顺利就好了。”曲微尘没忍住感慨道“现在这种生活,可真好呀。”
  在战斗时,曲微尘确实喜欢刺激喜欢迎难而上,愈战愈勇不畏伤痛。但在生活方面,这种平静自由的日子也实在令她沉迷陆闲封一死压在她心头的大山便消失了一座久违令她感受到放松与闲适。
  陈卿珏听了只是握紧了曲微尘的手,微笑着。
  这样的生活谁不喜欢呢?不用分居两地,也不用害怕明日即将到来的威胁,无论日夜,她们都可以在一起,陈卿珏与曲微尘甚至不用顾忌明天可能的战斗与袭击而留存体力,她们可以抵足缠绵至天明。
  当龙族三位贵客在雷刑城待了三天,什么都看过后,便跟着苍康成去了巨人领地。在接下来,她们会去看看兽人族,再拜访精灵一族……这拜访图耶塔莉与兽人老族长们都告知了自家族长,精灵族与兽人族也各自做足了准备。
  别的待遇不说,反正宴席一定是管饱的。
  雷刑城的建设也日益完善,精灵们还打算再外扩一些面积,多种植些果树。而曲微尘因为龙族的拜访,到底还是打算再开辟出一块领地,再建立一个居民区。毕竟雷刑城的学院都开学多时,未来说不定会有更多别族族人期望来这儿久居。
  工程的事这次交给图耶塔莉忙活。曲微尘与陈卿珏打算去帝国看望奥薇加与罗德兰,而乌达尔也想跟着一起去。他也太久没看过她们了。
  帝国如今已走上正轨,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在拜访完奥薇加她们后,曲微尘与陈卿珏还去了一趟兽人族,与新上任的几位族长聊了会儿天。正式与兽人部落也建立同盟关系。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那位新上任的白虎族长看曲微尘的眼神似乎很是怨念,也许还在为曲微尘拐走老族长的事儿感到埋怨。
  “老爹身体那么好,明明还可以再当二三十年族长的……”她还正值青春年华,怎么就成族长了呢?可当初接任时不管有多么懵逼多么猝不及防,真正坐在这个位置、将部落承担起来时,该做的,她也全都做到了。
  从兽人部落离开,曲微尘与陈卿珏则再次拜访精灵女王。也就是这一去,曲微尘才知道原来与陆闲封一战时,竟是女王赶过去替她们收尾的。
  “如今除去陈卿珏,还有三位魔王存活。但浮余大陆与深渊的融合程度已经高到令陆闲封降临。”精灵女王微微叹息,“如今最大的威胁,便是我们不了解的深渊魔神。”
  魔神会怎样降临浮余大陆?虚空之外的对峙是否已经结束?魔神降临时,剩下的魔王会如何?他们会被夺舍吗?又或是被剥夺力量,还是像陈卿珏将亡灵法师炼制成傀儡一样将他们也炼成只能听令行事的傀儡?
  有太多的未知与不确定了。而这些可能发生的,正是曲微尘她们担心、恐惧的。
  这也是陈卿珏不再吞噬其他魔王的核心,拒绝掉力量的原因之一。
  神明……
  神明到底有多强大?只是留下的神明投影,都能赋予曲微尘能焚化一切的金焰与净化万物的雷霆之力,那么彻底拥有这股力量的神明本尊呢?更甚至……将如此强大的神明们拖至虚空,缠斗多年也未落下风的魔神,到底有多强?
  神明与凡人之间的那道鸿沟,曲微尘能跨过去吗?
  一切,都是未知。
  “黎威泰、麦尔萨与芬格尔,这三位魔王,如今杀是不杀……其实也并不确定。”曲微尘开口道,“毕竟,在魔神的计划中,魔王们在浮余大肆征战,大陆应当是几乎无抵抗之力,还会被各种同化的。而到深渊与大陆彻底融合之时,七位魔王也是敌对关系,最后只能留下一位成就第二‘魔神’之位。”
  那七颗核心,是各自魔王的天赋能力,是力量核心的凝结,也可以将它们视作被分散的“神格”,不然为什么当它们被一人吸收时,就会出现第二位魔神?
  至于这第二魔神对魔神而言到底是帮手、傀儡还是补品,就不清楚了。总之,对陈卿珏而言,无论是什么都很危险。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