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9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得益于干掉不少不长眼的恶人曲微尘再去新城镇已经没有那不长眼的东西动她的心思了。
  而这份名气终于令因德摸清了曲微尘的行动轨迹。毕竟曲微尘骑着疾风马这事儿不算什么秘密再加上武力值也符合,因德顺着曲微尘的行动轨迹,看她一路朝西南方行进便很快推测出她要去兽人族领地!
  这消息也很快上报给贝西波,他看着曲微尘的轨迹陷入沉默:难道,曲微尘是奉陈卿珏的命令去兽人族领地与厉森达成某些合作?可如果是这样曲微尘为什么又要来皇城?故意吸引他的注意?
  兽人族领地……
  因德并未返回依旧追逐着曲微尘的旅行轨迹。贝西波思忖片刻,唤来护卫将贴身令牌赐出,这事儿他没让何暮漫去办,而是直接让护卫调遣十位六阶武师以最快速度赶赴兽人领地,务必在曲微尘抵达兽人领地之前——将她截住。
  如能拿下活口,那就活捉。如若不能……杀死后将尸身运回。
  陈卿珏那家伙,到底在谋划什么?与厉森合作?那可是贪婪啊,简直与虎谋皮。贝西波非常看不惯他们,但一想到这两人可能会达成合作,终究还是坐不住了。
  之前送信给陈卿珏的倒霉蛋有去无回,贝西波自然也就不知道陈卿珏的反应。但现在看来……或许他还是走一趟乌维诺,去看看陈卿珏到底在筹谋什么。
  ……
  说着去游历大陆的人,第一站就去了皇城,还被贝西波发现了身份。陈卿珏在收到信的时候,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那送信的倒霉蛋,那家伙便满脸痴迷地跪坐在地,一点点将自己的心脏剖挖出来,逐渐咽气。
  尸体自有护卫收拾。陈卿珏粗略将那封信看完,便冷笑出声——贝西波那蠢货又在挑衅她了。
  只是一封信而已,没有与曲微尘相关的信物,也没曲微尘脑袋或尸体。陈卿珏随手将信烧掉,一边令人在各个分殿打听曲微尘的消息和动向,确认她的安全,一边继续进行着检狱圣殿的扩张计划。如今,检狱军的规模已是前所未有的壮大,虽然还未训练出师,但总数已过百万大关。
  其中巨人族贡献颇多。
  陈卿珏在这段时间还去了一趟矮人之城,恳切请回来一批矮人工匠研发新型战铠,同时与矮人之城达成协议,订购了一大批人族和巨人族的战铠与武器。魔晶炸丨弹和魔晶大炮陈卿珏也在大量收购。她在乌维诺建立了拍卖行,凭借与龙族、巨人族及矮人族交好的关系作为枢纽,以绝对的实力为底气,组织各族特产、至宝在这拍卖行进行拍卖交易。
  明面上的拍卖,暗地里的收购。成交的拍卖交易越多,陈卿珏威势便更盛。她全力扶持乌维诺的商业发展,商队们来来往往,还有特定的检狱军进行护送。而其中获取的资金一部分用于军备物资的订购补充,另一部分便花在了分殿建设与扩招上。通道的占领,哪怕只是与龙族合作掌控,也完全证明了检狱圣殿的实力,那深渊通道就像是一个招牌,一个势力实力的证明,更容易吸引武师或法师加入。
  检狱圣殿在不断发展。
  收到贝西波信件后,陈卿珏分出一部分心力去关注曲微尘。自然也了解到那奇妙的传言——显然,在部分人眼里,曲微尘看起来就像是个第一次出远门的小姑娘,不谙世事好骗极了。只可惜他们完全没料到这并不是什么好欺负的孩子,而是拥有利爪的猛兽。
  兽人族那边啊……检狱圣殿分殿可不太多呢。具体实力也参差不齐。
  “妮兰德。”
  “大人。”同样是一身黑袍,不过这人曲微尘是曾见过的。在那次亡灵大军袭击乌维诺时,危机关头便是出现了一群黑袍人灵巧地不断帮助检狱军击杀那临头反叛的守卫及平远军残党。这一支也是陈卿珏培养出来的心腹,而为首的妮兰德是一位来自深渊的影魔——她八次淬体武师觉醒,早在最初便追随在陈卿珏身边,只是从不正面出现。
  “你自己选择人手,去兽人领地。”陈卿珏轻声道,“厉森即将来到大陆,兽人通道在他的领地之内。”
  “大人,我知道该如何做!如果有机会,是否与厉森合作?”
  “如果他要对付贝西波,可以提供情报帮助。”陈卿珏说,她顿了一顿,才继续开口,“曲微尘,保住她的命。”
  “是。”妮兰德无比恭敬,她抿了下唇,忍不住开口问,“大人,曲微尘她是什么身份?”
  “她持有我的令牌。”
  “……大人,各个魔王陆续降临大陆,曲微尘只是一个人类,一个亡灵法师。如果您有意思,大可将她囚禁起来予取予求。如果令牌落入其他人手中,恐会生变。”妮兰德忍不住开口道,陈卿珏之前多次去深渊的事她也知道,从深渊救回重伤的亡灵法师那事她也知道。法明娜如今还在检狱圣殿里呢,还是她从皇城回来后亲自训练的。只是曲微尘离开了乌维诺,她与曲微尘完美错开,妮兰德便没再在意这个亡灵法师,结果!结果大人竟特意嘱咐?
  “妮兰德。”
  “……是。”妮兰德低下头去,整张脸隐没在斗篷内,不再多话。陈卿珏只轻轻摆了摆手,她就慢慢退下,身形在阴影中消失,离开这里。
  确实只是一个人类而已。
  只是,这是她头一个产生好感的人类,也是头一个让她产生不可控情绪、产生欲丨望的人类。陈卿珏又何尝不知道自己在这件事上有过多冲动,她自己一开始也只是重视而已,一步一步到了这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有了恻隐之心。
  ……也许,就是曲微尘那次满脸潮红、脆弱得好似要当场死掉,神智甚至也不清明,明明对周围警惕害怕极了,明明对她也是畏惧疏离的,却仍在那时候拽住了她的衣角。
  没有伪装、没有色丨欲、明明吃下了发丨情果,却与魅魔全然不同,与她见过的那些人类也不一样。
  陈卿珏是生而授命,她天生便是魔王,天生便是魅魔。自她记事起,周围那些同龄的、不同龄的男性魅魔便肆意对她表达着情丨欲,极尽所能地勾引她、渴望获得魔王的青睐。哪怕她那时候在魅魔中还未成年,但总有一些族人会动歪心思。
  陈卿珏见过太多因过度情丨欲而癫狂甚至失智的蠢货,见过族人的丑态,见过各种各样的情绪。魅魔生来便会伪装,为达成目的不择手段。在一次次与其他魔王的战斗中,甚至有不少族人故意受重伤或假装重伤以博得她的怜惜及探望,陈卿珏很难理解部分族人的脑回路。但她那时候上过当,心软过,被欺骗过,结果那魅魔就是想成为她的男宠与她交合。要不是身为魔王她生来就不受其他魅魔魅惑及精神控制,以绝对的压制力统御领地内的所有亡灵,陈卿珏幼时还不知道会留下多少阴影。
  这也是她为什么单迁出一脉女魅魔离开营地,在靠近乌维诺附近建造营地的原因之一。
  陈卿珏从不怀疑族人的忠诚,只是魅魔……他们的忠诚与他们对成人运动及体丨液交融从不冲突。在魅魔眼中,这些事情如吃饭喝水一般寻常。按理说,在这种环境下成长起来的陈卿珏应当也与其他魅魔的思想观念一样才对,毕竟她们都没有去过浮余大陆,没有接受过另一个世界的知识。可是本能的,陈卿珏就是抵触族中那些男性魅魔。至于女性魅魔,陈卿珏虽不抵触,却也不曾被打动过。至于对骷髅?邪灵这些其他深渊生物?她就更没有那种感情了。
  她仿佛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完完全全不像一只魅魔。
  ……如果曲微尘被她囚禁起来予取予求,彻底被欲丨望驱使,被刻下y纹满脑子只剩下生理需求。那与那些彻底被情丨欲控制的魅魔又有什么分别呢?
  完全,没有这个必要。
  陈卿珏靠在靠椅上,随手翻开各地送来的消息。她甚至能想象得到曲微尘杀死敌人时是怎样的神情,放火离开时又是如何的肆意。贝西波最初派出的六阶武师被反杀?陈卿珏脑海中浮现出的却是曲微尘还是个孩子时,她才一阶,却能在那么多二阶武师的袭杀中反杀三个。她的身体被刺穿,血流了一地,却不顾自身、不畏死亡也要将手中武器刺入敌人要害。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