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5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成神啊!多么可怕的欲望,多么可怖的实力。芬格尔不知道其他魔王在漫长岁月中是否有过迷惘彷徨,他不知道其他魔王有时候会不会怀疑起自己存在的价值,但他偶尔会怀疑的。也许与懒惰有关,又与那“丧”的情绪有关?
  他们七位魔王,看似特殊,实际上不是被魔神掌控了一切,是魔神亲自捏就的棋子吗?棋子再强大,哪怕只剩下以为最强大的,难道就真的能成为第二个魔神吗?魔神……真的会愿意培养出第二个自己?芬格尔不知道。强如魔神,难道不是独一无二的吗?
  天赋能力是魔神赋予,麾下魔族领主也是魔神进行平均分配的。那些魔族没有自我意识吗?是有的。只是有异议的都不存在了而已。
  占领浮余大陆……失败了。
  削弱浮余力量……失败了。
  魔王一个接一个死去,深渊与大陆的融合倒是融合得很好,可这并不是大陆强者死亡而促进的融合,这是魔王的陨落,是领主的自爆,是无数亡灵白骨那蝼蚁般存在的死亡与消逝促成的。
  在这一刻,他望着不远处明灭的篝火,望着那斩杀众多魔王的年轻剑客笑着为第七魔王忙前忙后,两人亲密地贴在一起说着什么话……芬格尔忍不住回想:陈卿珏,之前有露出过这样的笑容吗?
  她似乎一直都是冷淡的,疏离的,从未让魔王贴近过她。
  从未忠于魔神,从未信任过他们……么?芬格尔看着陈卿珏,忍不住自嘲笑起来:难道他就是生而忠于魔神的吗?难道他就愿意献出一切吗?
  他这一生……到底是为了什么?
  他有过野心,有过梦想,有过挣扎彷徨,最后还是与其他魔王一样来到大陆,积蓄实力,试图建立起自己的势力。当最后一切破灭时,他与黎威泰、麦尔萨流浪海上每天钓鱼、喝酒、睡觉、晒太阳,却觉得这样的生活竟是那样的好。只是这种“好”也是脆弱的、随时会破灭的。
  破灭的人也许会是曲微尘他们,也许会是魔神。
  “真好啊……”他又哭又笑,宛若疯魔。
  “你坚定的去选择了,真好啊……”
  真奇怪啊,明明黎威泰已经死了。为什么,他此刻竟会生起几分嫉妒之心呢?
  曲微尘只冷眼看着他,不过芬格尔好像就是神经质地发了会儿疯,然后继续如一团烂泥一般躺在地上继续emo了。
  乌达尔设下的光明禁制很靠谱,也不用担心伤成这样的芬格尔逃脱。她没再管芬格尔,只与大家一块儿将晚饭吃完。
  陈卿珏只是略有复杂的看了一眼芬格尔,同为魔王,她是能理解芬格尔的感受与那些话的。只是——立场不同,事已至此,实在没什么好说,也没什么好遗憾的了。
  也许,如果没有曲微尘,她也会被那未知的命运之线牵扯得深入漩涡吧。
  晚饭过后,两位精灵长老设下隔音阵法,并不想让芬格尔听到她们接下来的谈话。
  “芬格尔一死,也许……”精灵长老并没将那两个字说出来,只是看向曲微尘,“你们是怎么打算的?”
  “不知道。”曲微尘叹了口气,“神明那个层次,差距已经不是计划能补足的。”
  “那你呢?对于魔神,你有什么准备?”精灵长老好奇地看向陈卿珏。魔神降世,大概对陈卿珏的影响最大吧。在魔神看来,陈卿珏可是完完全全的“叛徒”,陈卿珏的处境会很危险。
  “没有。”陈卿珏淡淡一笑,握紧了曲微尘的手,低笑道,“我能做什么呢?只能做好最坏的打算罢了。”
  她话音刚落,曲微尘便十分不满地看向她。陈卿珏便也不将接下来的话说出。那些未说出的话还能是什么呢?无非就是如果魔神以她的身体降临,她随时做好了自爆准备。如果魔神是直接降临,她也做好了战死的准备。
  甚至,七位魔王,七枚核心令陈卿珏有了不一样的想法。在将生死看淡之后,她们之前说过的七枚核心“神格”之说被陈卿珏记在心里。曲微尘如今手中已有五颗核心,芬格尔一死便是六颗,如果真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曲微尘拿到她的核心,七颗合一,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毕竟……曲微尘的灵魂可不会被魔神掌控啊。
  死亡?陈卿珏没有惧怕。她只是遗憾,只是不舍。遗憾无法与曲微尘继续相处,无法看到曲微尘斩杀魔神,而不舍,也只是不舍这个人罢了。
  在浮余大陆的这些时光……对她而言,已经足够了。
  “没有什么最坏的打算。”曲微尘抓着陈卿珏的手晃了晃,将她注意力全部吸引过来,认真道,“就算是魔神,也不是无敌的。”
  “不就是弑神么?”
  此话一出,周围安静几秒,而后九阶们全都笑起来。
  “好啊,不愧是你。你果然就是我们浮余大陆的希望。”乌达尔笑着拍了拍曲微尘的肩膀,“有这种胆气,你怎么能不成神?你肯定能成为我们浮余的新神。”他们这帮老家伙,却是没有这种胆气与魄力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05 01:31:13~2022-08-06 23:17: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墨玖 50瓶;青空盛、12345P90 40瓶;ビ 30瓶;猪猪 20瓶;蓋、铭叙 10瓶;多喝热水 4瓶;22076482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9章 二□□只小骷髅
  回到雷刑城芬格尔便被严加看管了起来。
  这家伙是二十四小时都不能离人的,如果他想不开自爆或自杀了,后果不堪设想。不过芬格尔被羁押关在监牢内多日都没有任何异动。陈卿珏偶尔过去看了一眼就听芬格尔开口道:
  “不用担心我会自杀。”
  “像我这么懦弱懒惰的家伙怎么会有自杀的勇气呢?”
  他是如此自嘲地笑着说的。芬格尔想,也许自杀会对陈卿珏造成更大的困扰,也能打乱曲微尘她们的计划吧?即使浮余的神明会与魔神一同归来但有魔王加持的魔神速度大概会更快?
  但是啊这些跟他还有什么关系呢?能多活一天就过一天吧。如果可以,他也想看看……陈卿珏和曲微尘这两人,到底能走到什么地步。
  只是就算他这样说,曲微尘她们也不可能完全相信他该有的严格看管还是继续。
  至于接下来的安排……
  曲微尘看着自己76点技能点想到召唤出领主的强度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就想给【领主召唤】升级。
  [谨慎三思。领主召唤升级后无法提升召唤数量不过能让召唤而来的存在发挥出更多的实力。]九号提醒道,[而且,第一次升级需30点技能点第二次需要40点。]
  也就是说,曲微尘76高额技能点,也只能升两级而已。
  “那位夜月君主的实力……如果能全力而为斩杀魔王甚至抵挡两位魔王应该也不成问题。”曲微尘考虑着但这随机召唤挺不靠谱,她也不知道下一次召唤的领主具体实力有多少。领主之间……大概也有强有弱。
  “这领主,最强者可能到神明那个层次吗?”曲微尘忍不住问。
  [啊,可能达到刚迈入神明层次的那个实力。但是!这等实力的领主很少,且在浮余大陆依旧受到压制,不可能爆发出百分百实力。]
  “如果给这升两级,神明层次的领主会有多强?”
  [在陆闲封领域内杀死陆闲封,轻而易举。]九号思索了一下,分析道,[也许会无限接近神明实力?]
  [赌的成分太大。]
  “要与魔神开战,赌就赌吧。浮余众神说不定也在赌呢。”曲微尘笑了笑,果断将70点技能点全部□□。
  如今的局面,怎么都比预料中好了太多太多,各族九阶伤亡不大,深渊魔王纷纷陨落,核心掌控在她手中,被储物格封印——与魔神的计划比起来,浮余大陆的形势简直太好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