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4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矿脉……差不多就是这附近了。曲微尘骑在骷髅马上,看了一眼这四位领主:“还是与之前一样,我先探查一下。”
  远远绕着矿脉跑了一圈,在九号的帮助下,矿脉大部分的地形图及守卫分布图全部分析出炉。
  “这样刷成就点的感觉其实真不错。”曲微尘说,“不过我更想把弑魔那一系列升到(六)去。”
  [会有这一天的。]九号宽慰道。不过这难度可真是太大了,毕竟……谁也无法预料,下一个死去的魔王会不会死在曲微尘手中。其他魔王可不会眼睁睁看着陈卿珏逐一将其他魔王杀死。
  要是实力强又自信的,也许可以坐等陈卿珏多杀几个魔王再直接解决陈卿珏。如果是觉得一切开始失控,他没有信心杀死陈卿珏的,说不定就会疯狂去想办法去杀死另一个较弱的魔王,获取力量变强后再对陈卿珏出手。
  收割?积累?无论如何,这些魔王都不会坐以待毙。
  “希望多几个恶魔。”曲微尘想,她还没杀过影魔魅魔这些呢,不过……镇守矿脉什么的,影魔和魅魔似乎都不太适合。
  速战速决,速战速决!
  曲微尘迅速返回,重新带着四位领主小心绕过附近巡逻、搬运矿石的骷髅杂兵,朝矿脉出发。
  他们似乎没有足够的空间戒指用以储存矿石或进行搬运,不过搬运目的地那儿有个阵法,应该是深渊里用来传输货物的,只是不知道消耗如何?空间戒指也有用,但戒指里装的显然是品质上佳或比较稀少的、被挖出的晶石或结晶一类。
  曲微尘她们一路小心翼翼潜行过去,只是在路过某些地方时,曲微尘让九号在刚做好的地图上做上了小标记。如果时间来得及——她对那些特意装进空间戒指内的宝贝还是很感兴趣的。
  奉厉森命令守护这座矿脉的领主是只恶魔,不过他显然不觉得会有谁没事来找厉森的晦气。当九号标记出来时,曲微尘发现这恶魔在远处山崖上睡觉。当然,矿脉入口是守卫还是很敬业的。两个恶魔手持武器认真站在矿脉入口,由人马骷髅及恶魔精英组成的巡逻队则不断在入口与搬运点之间来回巡逻。这种巡逻小队目前有六支队伍。曲微尘猜测其余换班休息的亡灵大概在矿脉后方那红点密集的营帐内歇息。
  只一个手势,藏在石块中的领主们便瞬间暴起。塞赫基里与纳威士便在瞬间腾空而起,一齐攻向那负责镇守矿脉的恶魔领主。骨生枯及偌登则冲向巡逻小队!
  曲微尘一个迅捷光环在自身加持,所有的骷髅召唤全部点亮一边,当怨鬼与幽灵同步从法阵内飘出之时,她已然来到镇守入口那两个恶魔身前,与那“敌袭”与警戒姿势一起发出的,还有她被金焰浸染通透的爆发而出的剑斩。
  剑势领域爆发,曲微尘猛地低喝一声,只一刹那,这两个欲要闪避的恶魔身形一滞,第一道斩击直直击中他们身体。在下一瞬,曲微尘收剑冲上前去,利用领域爆发的瞬间抬手摁上这两只恶魔的头颅,掌心爆发金焰将他们头颅整个焚烧吞噬,收回时将之前剑斩爆发出的金焰一同收回,只留下两具无头尸体。
  曲微尘挑了个尸体相对完整的使用【秘技·亡灵傀儡】,便立刻指挥它朝那聚拢包围而来的巡逻小队冲去。
  “吼!——”略带机械感的龙吟响起,骷髅龙腾空而起,对着那巡逻小队便毫不客气吹起了龙息。骨生枯与偌登避让一二,之后便小心翼翼尽量重伤这些巡逻小队的亡灵而不杀死它们,尽量将最后一击让给这增援而来的骷髅们和那只无头恶魔傀儡。
  “你们是要挑起战争吗?塞赫基里!”镇守矿脉的恶魔认识陈卿珏麾下的领主们,但曲微尘她们爆发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塞赫基里与纳威士二人夹击,甚至根本不给他将这一事告知厉森的时间!他甚至无法完成任何简短的吟唱或颂歌,更没机会绘制阵法。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12 01:07:02~2022-04-12 21:29: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20171352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0171352 17瓶;小蔺子 15瓶;一直不觉、莳、我睡觉的时候不困 10瓶;小泰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96章 一九六只小骷髅
  不为什么会这样?第七魔王疯了吗?她才刚杀死贝西波,狠狠出了一波风头,如今不低调下去就算了竟直接在深渊出手抢夺矿脉?!
  魔王大人绝不会放过她的!
  这位恶魔领主逐渐绝望甚至有些崩溃。他能接受自己为了魔王大人而死但却不愿意死得这样憋屈。就在他大吼大叫之际纳威士陡然加速,冲向他身后,他堪堪回身举盾挡下一击那塞赫基里竟直接将手中巨锤掷出狠狠砸上他背部翅膀。他甚至还没来得及保持平衡,纳威士便趁机猛地用巨斧砸着他盾牌强行以巨力将他压了下去。
  “啊!”一声惨叫响起,塞赫基里不知何时取出了一柄长刀。此刻长刀滴血,他一边翅膀直接被斩断下来。再加上纳威士不断相逼他竟毫无还手之力被狠狠压着从山崖上砸下!纳威士踩在他背部径直坠下的力道直接砸出一个恶魔形深坑。
  “抱歉但我们并不会挑起战争。”纳威士低声在这恶魔耳边说“毕竟我们对矿脉没有兴趣。”
  这位恶魔领主还未明白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可纳威士却不给他解释了。他眼睁睁看着纳威士迅速后撤,远离深坑,他手指动了动还未爬起反攻,忽的心中一惊,只刚撑起身子抬头望去只看到那几乎将他整个视线遮蔽的金色火焰灿烂得宛若一轮巨日欲将他整个吞噬——
  原来,这就是死亡的感觉吗?
  在金焰下,他被吞噬殆尽,再无属于他的痕迹。
  塞赫基里甚至没有回头看纳威士与曲微尘的配合击杀秀,在将那家伙击落之后,她便直接提刀去解决那些巡逻的人马骷髅和恶魔。其实亡灵的生命力也算旺盛,只要灵魂之火不灭,就不算真正死亡。所以,简单斩去这些亡灵的四肢,就能大大削弱他们的攻击能力。剩下的事情,只需要交给曲微尘收割就行。
  自古蛇那次配合之后,这四位领主对曲微尘的战斗方式大致了解,对曲微尘能召唤出的那些骷髅召唤物们的武力值也有了初步认知。除去大部分弱到离谱的,倒也有几个可以发挥出不俗伤害,替曲微尘完成收割灵魂的家伙。比如说那只骷髅龙,又比如说骷髅法师和骷髅巨兽。至于曲微尘经常召唤出来作为代步的骷髅骑士——那还是单纯作为坐骑吧。
  至于邪灵,塞赫基里她们也不用操心。与怨鬼那微弱勉强的攻击力不同,幽灵这种存在简直就是邪灵的克星,它与怨鬼配合在一起,收割邪灵就跟割麦子一样简单。
  【亡灵·恶魔狩猎(二)】:杀死五只恶魔
  完成奖励:技能点_2
  【亡灵·恶魔狩猎(三)】:杀死十只恶魔
  完成奖励:技能点_2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10
  潜力点:0
  收割完毕后,曲微尘迅速来到之前标记地方,大手一挥直接将那整齐摆好还未运走的空间戒指全部收入口袋。而后又来到传送点,一剑斩碎还在运输矿石的骷髅,直接将那堆砌的矿石山摸进空间戒指内。她戒指数量多,毕竟陈卿珏每次给她物资都是用空间戒指装,曲微尘攒下了不少。如今用来装这一堆矿石,还真给它全装完了。
  很好,很好,现在只需要简单将战斗痕迹清理一下,立马撤退就行!矿洞内的矿石就不用去想,包括里头的矿工也不必惊扰。
  曲微尘她们来得快走得也快,只留下一地破碎的肢骸。
  “走走,立刻去下一个矿脉!”曲微尘直接坐上骷髅龙,她有些急切。虽说这次那恶魔没能发出求救信息,但矿脉出了这样大的事,厉森怎么都会有点感应吧?但他竟真什么反应都没有,甚至没有领主从他领地内一边散发威压一边冲过来夺回矿脉!曲微尘有点想不到陈卿珏在大陆做了什么,但她猜测陈卿珏此时应该很危险。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