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8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连夜赶出五套兽人部落游记(一)、(二),再加上十套浮余大陆游记(一),曲微尘强硬地塞给图薇尔希一本大陆游记加上两万源琅,然后与图薇尔希暂时道别,分开睡觉。
  她在精灵族吃住都是图薇尔希负责,小精灵尽心尽力对她,甚至图薇尔希母亲也给了她这么多的帮助,如果一点表示都没有,曲微尘是真不好意思继续留下来了。她本来想给五万源琅的,但图薇尔希死活不肯要。
  被小精灵推着爬上藤梯,曲微尘怀疑图薇尔希担心自己再继续跟她待在一块儿还会想给她源琅或是感谢她,把图薇尔希给整害怕了。曲微尘只得顺着藤梯爬上树顶枝头搭建的树屋,这屋子搭得很有艺术感,大半都是被藤蔓缠绕住的,八成运用了魔法。
  曲微尘走进屋子里,踩在木地板上时还有种不踏实的感觉,总觉得稍微用力就会从树顶翻到摔下,但这种感觉又有点刺激。她抬头望天,今日没有下雨,屋顶防水的雨布都没有布置,在错落的藤蔓缝隙间,明月就那么出现在格子状的夜空中,与隔壁那格的星星作邻居。
  银色的月光洒在床上,床单被套都是图薇尔希在她洗澡时新换上布置的,床头还有一个小蘑菇灯,摸一下就会发光。不过这显然不是通电的,内部是有一个小型光系照明魔法。为了维持法阵,要么定时给它输送光系元素,要么就得放置魔晶。曲微尘好奇地摸了一下,蘑菇灯便发出柔和的暖光,她躺上床,如图薇尔希白天里说的那样,睁开眼就能看到明月与星空。
  藤蔓交错着将夜空分割,好似不规则的拼图。曲微尘虚空伸手抓着,好像能将它们取下——近在咫尺。
  微风吹进屋子,曲微尘又碰了一下那蘑菇灯,将它关闭。
  “精灵族的生活……实在是太好了。”曲微尘望着夜空,忍不住感叹道。安逸、闲适、与世隔绝,这里仿佛另一方世界。哪怕这里也有通道,但小精灵们并不会为此苦恼,她们不会提前感受到太大的压力或使命感,可以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这里的每一个精灵都热情善良,大概也只有这样的环境才能培育出这样性格的种族吧。
  元素亲和、自然亲和……曲微尘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到底是因为是精灵族这一种族,所以受到元素青睐。还是说……因为精灵族这样的性格与澄澈的心灵,所以更容易接收、感应到元素,与元素交流呢?
  在精灵森林中度过了这短暂一天,哪怕只有一天,也令曲微尘不禁去想:如果她是元素,恐怕她也会喜欢上这样的精灵族吧。
  有多久,她没能这样放松地想要好好睡一觉了?又有多久她没去想那些乱七八糟和未来急切要去做的事情,这样平和地躺在床上看着夜空了?曲微尘闭了闭眼——她不能在精灵族待太久,这里实在是太好了,她在这里得到了太多的善意和太多的温暖。
  曲微尘有点害怕,害怕待久了,她会变得“软弱”起来。
  [精灵族,据说是浮余大陆神明的眷属,是神明注视着的种族。]九号也忍不住感慨,[神奇的造物主。]它也很少见到像精灵族这般纯粹的种族。当然,九号并不会对精灵族抱有什么偏见,或抱有精灵族里就不可能出现什么坏蛋这种想法,就算是神明,不也有邪神与魔神吗?
  此时此刻,当曲微尘被温暖到,浑身放松下来甚至有了困意时,九号就也有一种被温暖到的感觉。
  “其实,我一开始对生命之树并不抱希望,除了知道生命之树对精灵族很重要外人一般看不到之外……也是不想做对不起图薇尔希的事情。作为友人,瞒着她一些事就已经很不好了,如果为了一个成就就要强闯进精灵族的圣地,引起整个精灵族的厌恶……我不会那样做。”曲微尘想,她果然还是个双标的人。毕竟在路过某些兽人部落时,她踩点、偷闯、贿赂什么办法都会试试呢。
  [可那位女王只是想见你一面,并没有应允你去看生命之树。再说,你也没有六位长老支持。]
  “不重要啦,精灵女王要见我,这本身就是一种认可。生命之树看不到就算了,技能点……我去深渊多跑几趟就好了。如今我实力起来了,正愁没杀过恶魔呢。”
  “说到恶魔,我未来能召唤出恶魔吗?”
  [你下一阶段的可没解锁。]
  “我又不问你详情,就问你有没有恶魔嘛。”
  [……别给我撒娇,你面对陈卿珏时怎么不这样撒娇?]
  “这谁好意思?……而且我怕挑起她的火。”灭是不可能灭的,那就只能避免生火了。曲微尘想到这里,微微叹了口气,看那夜空中星辰图案,仿佛有几颗也能连成陈卿珏的侧脸。她好久,都没见到那家伙了呢。
  [啧。]九号感受到曲微尘情绪又有一丝低落,它发出一声机械的“啧”,而后像是急于转移曲微尘注意力似的,[有恶魔哦,再解锁一次诅咒和骷髅,就看到恶魔召唤的技能树了。不过要学的话,你目前还得学两个诅咒和两个骷髅召唤。]
  “居然真有?”曲微尘注意力被转移过去,她看了一眼自己的技能点,下定决心之后一定要去深渊放肆屠杀亡灵,把亡灵狩猎的成就做个遍!
  至于现在?
  晚安,好梦。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20 00:58:40~2022-02-22 02:43:2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一时兴起爬来的患者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云归喵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羽霓、Alex、结城友奈是百合、v生活、大白、kick、灰原绫哀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鲲 93瓶;今诀 60瓶;与子成说 58瓶;阿黄最帅反正最帅 50瓶;元殇元十三 47瓶;九皋 20瓶;烦:-( 15瓶;暴走的火盆 14瓶;蓝胖子 12瓶;三煜、v生活、奶啤了解一下、大白、kick、灰原绫哀、洛水 10瓶;Vcvy 8瓶;22076482、苏小笑 5瓶;sonder 4瓶;赤豚、幽幽56 2瓶;53357272、47147103、终朝叁褫之、言越、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6章 一四六只小骷髅
  依旧是五点起床后开始洗漱然后开始修炼。
  不过这一次,曲微尘身边多了个图薇尔希。哪怕现在才五点多,但小精灵表现得很有精神显然她一直有坚持下来。曲微尘在那儿站桩修炼她便在曲微尘旁边一块儿站桩修炼。
  早饭有一锅奶油蘑菇汤刚烘焙好一整大盘果酱流心蛋挞和一整盘华夫饼这些是图薇尔希母亲在她们修炼时制作的。在结束修炼后,图薇尔希进厨房煎了六个煎蛋,只放一点盐提味。这些煎蛋她一个她爸妈各一个剩下三个全放曲微尘盘子里了。显然,图薇尔希觉得这么一盘蛋挞和华夫饼曲微尘可能吃不饱。
  “你先垫垫肚子,待会我母亲会带你去面见女王陛下。你离开以后我给你做几个水果派,各个味道都做一个等你回来就做好了到时候再吃。”
  曲微尘欲言又止她很想说其实不用这样她就算没吃饱也没事反正有营养液。但这话说出来显然就更奇怪了她默默低下了头,有些不好意思地拿起一块蛋挞放进嘴里。
  “是吗?抱歉,是我没注意到。”图薇尔希母亲显然听到了女儿的悄悄话她看了一眼桌上的食物,对曲微尘的食量有了初步的认知,“下次我会准备足够分量的食物。”
  “不不不完全不用道歉是我给你们添麻烦了才是!够吃的太早起来我也吃不了很多东西——”五分饱刚刚好,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图薇尔希眨了眨眼睛,察觉到好友的窘迫,便没有说话,反而扯了一下她妈的袖子,将这话题揭过。
  图薇尔希的父亲是个沉默的男性精灵,吃饭时并不说话,当图薇尔希母亲开口时便抬头看向他的妻子,笑着听着。他的吃相也很是优雅,有一种从容不迫的儒雅感。当用餐结束时,他起身将手帕轻轻打湿,走过去替妻子擦手,然后将吃完的盘子和装奶油蘑菇汤的锅一起拿去厨房。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