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2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该死,人呢?被召回了?可她身上没有任何魔的气息,这不可能啊!
  ……
  曲微尘出现在了另一边骷髅海中,她另一个踉跄,就看到自己身前的怨鬼。幽灵在瞬间贴近她,而后朝另一方向快速穿梭,突破出去。
  这是——
  [这是你以后会解锁的能力,依附传送!]可以瞬间传送至召唤物身边的限定技!此时曲微尘还没能学到这个技能,为了提前给曲微尘用这个,九号可真是赔本打工,欲哭无泪。
  【依附传送】:使用该技能,可瞬移至任一召唤物身边。
  技能限定:一天内可只用五次,每日凌晨刷新。(*以所在位面时间为准)
  正常的亡灵法师自身极脆,自然怕极了近战贴脸。为了保障亡灵法师的后期生存能力,技能树里自然也会有这种利于保命的技能。只是曲微尘还没把骷髅召唤全解锁,还没学到那里。
  [只是一天限时使用而已,赶紧跑!那些家伙已经反应过来,我已经控制幽灵朝另一个方向逃离,它能穿梭,等到达与你的极限距离时,就直接使用这技能!]
  曲微尘闷头往前,幽灵与怨鬼分散而逃。曲微尘从空间戒指抽出又一件斗篷,召唤出骷髅兵给它直接套上,而后从空间戒指里摸出一柄很久之前存放的长剑塞进它手里,弹指将金焰点了上去。金色火焰在那长剑上燃烧起来,但那普通长剑不是鸢鸣剑,要不了多久就得被这金焰燃烧殆尽。
  但曲微尘也只需要它支撑几秒而已。当她发现身后那堆红点光速接近时,再次使用依附传送。
  多次极限传送,九号为曲微尘快速制定逃离地图。七弯八绕,最后故技重施以骷髅骑士披上披风,以金焰点燃它手中长戟,再度吸引火力为曲微尘争取时间。
  当红点从检测范围彻底消失的刹那,九号与曲微尘都重重叹了口气。
  “魔王……真恐怖啊。”曲微尘像是不记得她刚对贝西波做了什么一样,如是感慨着。那一瞬间暴怒而爆发的威压,可真是吓人。如果换个人,说不定会直接被吓破胆,别说转头就跑,恐怕连挥剑的勇气都没有。
  “他就那样直接把人领主拉来当肉盾,他手下的领主居然也心甘情愿……”曲微尘忍不住感慨,要知道,如果那一剑真能落在贝西波身上,虽然不至于将他重伤吧,但火焰烧灼灵魂,怎么也能叫他吃点苦头。
  哪怕红点已不在范围之内,曲微尘也没有多少逃离贝西波领地的庆幸。她看了眼地图,骷髅骑士的十分钟冷却还没过去,但她不可能在原地等待,便只能再次迈开双腿,朝骨王领地前进。
  [不是要去找骨生枯他们吗?]
  “陈卿珏应该会通知他们的吧?这一侧离原先约定的地方也实在太远了……”曲微尘一愣,她看了一眼地图,在那种危机关头,她能从贝西波领地逃出来就不错了,哪里还有时间看自己在什么方位啊。如果说原先约定的地方在贝西波领地以南,如今曲微尘就是从北边突围出来的,这隔得也太远了吧!
  先……赶路吧。曲微尘一路小跑,从怀里掏出令牌,想了想还是割血摸上去,她如今突围出贝西波领地前往骨王领地,也确实要与陈卿珏联系下的,看看殿主那边准备好没。
  “我从贝西波领地逃出来了,现在在去骨王领地的路上。”几乎是黑雾涌现通讯被接通的瞬间,曲微尘便开口说道,“贝西波应该在一个极度愤怒的状态下,计划应当会进行得很顺利。”
  ——“……好的,你有没有受伤?”
  “没有,我一切都好。我想问问你那边准备好了没有?还有就是,是否联系上了骨生枯他们?我希望我们能在骨王领地外围汇合,就在正对贝西波领地那方向的悬崖边。”曲微尘看了一眼九号在脑海里展示的地图,很快将集合的地点再次定好,“可以吗?”
  “……当然。”陈卿珏垂眸下去,通讯结束后她就会联系骨生枯他们通知新的集合地点。在曲微尘刚刚挂断她通讯之后,她就已经行动起来,自然也联系上了骨生枯他们,命他们立刻赶往骨王领地与曲微尘接应。
  此时的她是什么情绪呢?不是最初的怔然惊愕也不是那莫名要失去什么的恐慌不安,陈卿珏已然平静下来。就像曲微尘对她说的那样,这难得的机会她们谁都不会放弃。如今曲微尘已然突围,赶赴下一个任务场地,而她……也要让这计划完美进行。
  陈卿珏没有问曲微尘是如何突围的,为了突围又付出了什么代价,她最关心的就是曲微尘是否受伤,但曲微尘说没有——不管有没有,这笔账她已经算在了贝西波头上。希望那家伙能喜欢她送上的这些大礼。
  通讯结束。
  陈卿珏刚准备再拎几个死囚洗脑成亡灵法师存着备用,法明娜急匆匆地就冲了过来,甚至没来得及通报什么——“大人!有个亡灵法师……贝西波那边的亡灵法师来了,她说有事与您合作。”
  “什么?”这亡灵法师的身份不难猜想,可陈卿珏疑惑极了,何暮漫?那家伙为什么要来找自己?明明她已经送来了最要紧的消息,还有什么事值得她亲自找过来?要知道她的身份可很是敏感,这样直接地离开皇城赶至乌维诺——这可不是什么聪明人的做法。
  乌维诺与皇城可不算近,居然现在就能赶来。那岂不是贝西波一降临她就跑了?而且显然还为这次逃跑做足了准备,如果没有最精致优良的交通工具和充足的魔晶石能源,她是不会也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赶过来的。
  陈卿珏皱起眉来,尽管何暮漫送来了至关重要的消息,但在这时候,尤其是在知道曲微尘正在努力、以身犯险时,她是真不想去接待这家伙。何暮漫找过来是为了什么?为了解除与贝西波的契约?可这种魔王契约,她没有杀死贝西波就无法越级解除贝西波的契约,而一旦她杀死贝西波,何暮漫也会随贝西波而去——从某种意义来讲,这契约无解。
  她以为何暮漫是知道的。
  陈卿珏闭了闭眼,那些外漏的情绪全部收敛。再睁眼时,已是面无表情,无悲无喜。她冷着一张脸快步走出,跟着法明娜直接去见了赶来的何暮漫。
  ——“我不是为了契约而来,我已做好了赴死的准备。反正,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值得我留恋了。”何暮漫终于等到陈卿珏,开门见山说了自己的意图,“皇城内蛰伏了不少贝西波契约的亡灵法师,给我一批精锐,我去杀了他们。我能感知到他们的具体方位,他们也不会对我设防。”
  何暮漫抬手将黑色帽兜取下,露出惨白无血色的脸来,她身上隐隐有黑雾萦绕,脸皮下有蚯蚓似的活物蠕动着。这哪里还有当初在学院时的半分生机与活力?
  她知道,只是写信,只是送消息,陈卿珏不一定会答应她的请求,也不会第一时间就调人给她。她愿意付出自己的最大的诚意——她要亲眼看着,甚至亲自将贝西波在皇城的谋划一个个毁灭。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25 22:33:48~2022-03-26 22:56: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猫咪 61瓶;是林小羡呀 30瓶;52343739 10瓶;小泰 2瓶;一桶油不满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9章 一七九只小骷髅
  “你遭到了反噬。”魔王的契约可不是那么好背弃的。即使贝西波不会精神催眠与洗脑,无法抹除亡灵法师的意识,但何暮漫一旦生出对他不利的念头或行为就会遭到深渊之虫的诅咒与侵蚀。甚至那些诞于深渊的黑雾也会化为阴魂时时刻刻烧灼叛徒的灵魂。
  “是我已经活不了几天了。所以……如果我为你提供的消息有用的话,期望你能满足我最后的愿望。”她只是个普通人而已,她没有曲微尘那样坚定的意志当初武师淬体都没熬过几轮如今却在每时每刻的痛苦中咬牙坚持。她的灵魂脆弱、单薄、不堪一击,却在这时体现了出乎意料的坚韧。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