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脑海中的九号因图薇尔希说出的那些地方而激动起来,它叫嚷着[那些地方可难去了,肯定能触发成就!],但曲微尘显然没有听进去。
  “可你留在这里,能做什么呢?”图薇尔希懊恼道,“通道镇压之后,那些势力会善罢甘休吗?如果检狱圣殿不退让,岂不是就要开战?你们殿主就算再厉害,也才发展了几年而已,哪里比得过那些底蕴深厚的种族呢?皇室虎视眈眈,到时候检狱圣殿殿主自顾不暇,哪里还能保你?”
  “你的事,平远将军可没有倒,如今镇魔将军来了,难保他之后不杀你泄愤。就说那何暮漫——她不会放过你的。”
  曲微尘只是笑着,她等图薇尔希说完之后才轻声开口:“你什么时候离开?我能去送你吗?”
  图薇尔希咬住了唇,眼角已然微红,闪烁的泪光被她忍住,她盯着曲微尘看了好一会儿,才移开视线,语气生硬:“这个周末,我母亲过来接我回去,还带上了护卫队,顺便把不方便的族人一起接回去。”
  “随便你送不送我。曲微尘,你明明知道乌维诺如今的氛围已经不对劲了!你去大街上看,能离开的人都离开了,乌维诺房产那边一大堆住宅空出!亡灵是外患,但已经来到这里的那些势力才是……”
  “就算帮不上忙,我也不会临阵脱逃的。”曲微尘说,“我会去的。”
  作者有话要说:
  多多的评论和鼓励,今天也拜托了!
  ……
  感谢在2021-12-03 23:25:41~2021-12-04 23:20: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水蓝色的羽翼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風情、一氧化二氢、云归喵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祁钰 109瓶;路人庚、云归喵 20瓶;zan 10瓶;顾客好几还没 5瓶;小李小李吖~、幽幽56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章 三十三只小骷髅
  这一周对图薇尔希注定的难熬的。她最亲近的精灵小姐妹都回去了虽然也有精灵学姐可以一起回宿舍,不算寂寞,但她一想到曲微尘不愿意跟她一块儿离开……就对即将来临的周日感到忐忑且难过。
  这份难过令她在早起与曲微尘一块儿跑圈时激发出来她跟着曲微尘跑完二十圈又跟曲微尘一起打了套拳法。短暂休息时图薇尔希发现曲微尘神色如常根本没有一点难过。于是图薇尔希的难过变成了双倍的。
  明明她都把曲微尘当作最好的朋友了,结果如今发生了这些事,曲微尘都没有舍不得她们的。至于让曲微尘跟她一起离开……虽然她自己也知道曲微尘八成不会答应但那不也还有两成可能吗?图薇尔希还是狠狠期待过的。
  此去一别……乌维诺今后会变成什么样子都不知道检狱圣殿真能屹立不倒吗?在这样大的风波后,族中还愿意让她们来乌维诺学习吗?就算她来了,那时候……曲微尘还在吗?
  变数太多也太大了。
  就算没有其他种族参与,单就人族内检狱圣殿与皇室对上精灵族就决计不愿掺和这种对峙。
  一个星期。
  明明之前上学时觉得一周过得那么漫长可现在图薇尔希只觉得一个恍惚就到了周日。她好似前一天才与曲微尘说离开的事上一秒还在与曲微尘一块儿在食堂吃饭结果转眼母亲就来到乌维诺,打点好一切准备离开了。
  没有什么行李可收拾,东西全都收入空间戒指就好。图薇尔希有些怏怏不乐她牵着母亲的手走下宿舍,就瞧见不知什么时候过来的曲微尘。
  “那是你的朋友吗?”母亲声音轻柔,“去跟她说说话吧妈妈去看看其他精灵收拾得怎么样了。”
  “……好。”图薇尔希应了一声被母亲亲昵地揉了揉脑袋身子晃了晃,这才朝曲微尘走去。
  “这学期,学院估计也不会开下去了。你去请个假,能待在检狱圣殿里就别离开。检狱圣殿内也有训练场,对你影响应该也不大。”图薇尔希说,“至于理论课,你反正领了书了,自学也是一样的。”
  “我会的。”曲微尘忍不住笑起来,她没想到到了这时候,这小精灵还在关心她之后的事。说不感动是假的,可曲微尘也不想表现出来,都要分别了,她可不想惹这精灵哭。“从乌维诺到精灵之森也有好长一段距离,你们在路上也要注意安全。”
  “你居然还笑得出来——”图薇尔希抿了抿唇,最后叹了口气,算是想开了,“一切顺利的话,我们明年再见,好吗?”
  “当然。”曲微尘说,“你回去以后也不要落下修行,毕竟你可是要成为武师的。”
  “那是肯定,明年回来我就跟你决斗,看看谁的进步大。”
  两人聊了一会儿天,图薇尔希的母亲便回来了。她领着一大队精灵们走过来,这大概是乌维诺最后一批精灵了。
  曲微尘便与图薇尔希并肩朝外走去,等离开学院,图薇尔希的母亲又去住宅区接了一队精灵回来,城外已有准备好的马车。到时候以魔法辅助,日行千里,赶回精灵森林也不会花费太多时间。
  一路相送,图薇尔希看着曾经热闹的街道心中满是慨叹,可她改变不了什么,精灵族也改变不了什么。眼见城门近了,她拉住曲微尘的手,将一颗青紫色宝石放入她手中,这宝石有半个手掌大,坚硬极了。
  “我没有什么可以送你的,就用这个当临别礼物吧。”图薇尔希说,“虽然不是什么珍贵的宝石,但我很喜欢这块青紫色的。”
  [风雷石,蕴含风雷之力,嵌在魔杖上对风雷魔法有增幅作用。]九号贴心地给出了宝石简介,[至于价格我就不说了,毕竟这种礼物用金钱衡量是对他人的不尊重。]
  曲微尘握住这块宝石,她想了想,从储物格取出一对骨匕来,“这是我第一次狩猎魔兽的战利品,也是我用得最顺、最喜欢的武器。”她将骨匕塞进图薇尔希手中,“它有些磨痕,可能也不是特别锋利了,你回去磨一磨,很好用。”
  图薇尔希将双匕拿在手中握紧了,她看着曲微尘,似乎想说什么,但还是没再说出口,只看着她挥了挥手,“那,再见?”
  “再见。”曲微尘说,“我的朋友。”
  图薇尔希跑到她母亲那边,那位温婉的精灵女士也对她挥了挥手。长长的马车队伍早已等候多时,曲微尘看着图薇尔希上车,精灵车队缓缓离开。
  她看着车队消失在视线里,转过身,所有情绪都收敛起来,曲微尘快步朝城内走去,她得继续去修炼了。
  就在她踏入城门的瞬间,刺耳的警报在城内响起。在周围人的惊愕与惊慌中,曲微尘仰头仿佛闻到了熟悉的血腥味——
  “亡灵、亡灵……亡灵袭击!!!”
  乌维诺混乱起来。
  “检狱军呢!?”
  曲微尘一时站在原地,留守乌维诺的军队并不多,守城军弱,检狱军大部分去了通道那边,就算现在赶回来也需要时间。更重要的是——
  突如其来的亡灵袭击更像是某种蓄谋已久的阴谋,恐怕在同一时间,兽鸣山那边的通道已经稳固,亡灵大军已从通道那杀了出来。
  “守城!”
  黑暗召唤阵法在外亮起,献祭的鲜血洒了一地,瘦如骷髅的亡灵法师站在阵法中央,他双手持刀插入自己心脏,血液流了一地,阵法被鲜血点亮,黑雾笼罩而来,深渊的大门悄然浮现——
  凭空出现的紫黑色虚空洞中,一只高大的亡灵骑士冲了出来,而后是第二只、第三只……数不清的亡灵枯骨伴随着一闪而逝的红雾生物,它们静默无声地冲锋着,与它们一道出现的、那属于深渊的黑雾已先一步进入乌维诺城中,在这座城市弥漫开来。
  乌维诺大门被紧急关闭,矮人族特制的魔晶大炮被快速推上城墙,光明神殿的各个牧师与主教全部赶来,守城的魔法师们也在城头汇聚,一声声吟诵交杂着,在城外土地上亮起各色的光。守城的护卫抵在大门上,另有一队迅速疏散着城中居民,令他们快速离开城中。每一个城门口都忙碌起来,亡灵大军将乌维诺团团围住,乌云也在这座城市笼罩。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