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5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就在此刻,整个天空刹那间昏暗下来。上一秒分明还是白日,下一秒一轮圆月却如白玉盘一般浮现天际,这轮圆月大得出奇,几乎占据半边夜空,好似立刻要坠落地面一般。
  这是什么?黎威泰没料到如此突然的天变,那股死亡的威胁在刹那扼住他咽喉,但是——不就是死亡吗?他不管不顾,赤红双眼朝曲微尘杀去,奔腾的血河翻滚着化为凶恶的蛇,毒牙大张着朝曲微尘狠狠冲去,那白骨血鞭一展,还未抽出,一切画面在此刻竟凝固住——
  “咔嚓”
  清脆的,镜子打碎声。空中圆月如同黑夜,包括那拼尽一切朝曲微尘冲去的黎威泰全部凝固住,好似一副妖异的月下图。
  而这幅图,在下一刻统统碎裂。
  白发蓝眸的女人凌空而立,她轻蔑一笑,面容上妖异的红色蛛纹从额头遍布脖子,甚至露出的手臂及每一处肌肤。纷落的碎片中,黎威泰面色惨白狂呕血液不止,他的血河与骨鞭在此刻也化为无数碎片散落,他努力使用能力,试图将它们重新塑造,然而还未坠落,那散落的圆月碎片便化为一柄莹玉般皎洁尖枪落入那女人手中。黎威泰甚至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行动、什么时候靠近的,那尖枪便贯穿他的后背,从他胸口透出——
  “嘭”的一声,在他体内再次炸开!
  “那边那个,也要我帮忙吗?”
  “曲、曲…微尘——!”
  女人的声音与黎威泰不甘的挣扎声同时响起,曲微尘怎么都没料到,领主级居然这样强!这就是异世界的领主吗?跟魔王麾下的领主完全不是一个等级的啊!也是,可洛诺斯她们这些恶魔都足够强大了,领主级怎么也得比可洛诺斯和赫卡忒更厉害吧?
  女人微一挑眉,似乎没料到黎威泰还有口气,她抬手正准备再动手,曲微尘便道了声谢,抬手蓄力金焰,一斩劈下,令黎威泰彻底咽气。
  【亡灵·弑魔(五)】:五杀魔王!年轻的亡灵法师哟,魔王虽好,且杀且珍稀。
  完成奖励:技能点_35、《骷髅之门》技能书
  【骷髅之门】:召唤一座骷髅之门,直通系统空间骷髅制造工厂。源源不断的各式骷髅兵随机出现,为你而战!(注:骷髅之门可被击碎,击碎后进入冷却时间)
  技能持续时间:十分钟
  技能冷却时间:两小时
  两位魔王接连陨落,曲微尘技能点飙升至76点!她从未如此富有过!
  “你斩杀与我斩杀,奖励都会算在你头上。”
  “我知道,只是这些魔王与我打过一次,他那样怒吼我的名字,应该是想死在我的手上。”曲微尘淡淡一笑,她看向陈卿珏那边,芬格尔在陈卿珏的压迫下已是濒临崩溃,身后虚影几乎难以凝成。他脸上的绝望显而易见,尤其当麦尔萨、黎威泰接连陨落之后,他露出似哭非哭的悲伤之色,或许他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竟会为其他魔王的陨落感到难过。
  显然,这么些时日的逃亡、避难共处时光,让这三位魔王之间的关系加深,一方陨落,难免不动容。
  “你可称我夜月君主。”女人微微颔首,“不过下次,未必是我助你。”
  曲微尘拱手再次道谢。夜月君主看向那边战场,“如不需要帮助,我便先回去了。”
  “好,这次多谢前辈了。”
  那方陈卿珏也不再耽搁,威压瞬息爆发,精神力化为巨手猛地将芬格尔的艰难抵挡彻底捏碎。七窍流血的芬格尔再次喷出一口鲜血,双目呆滞踉跄着跪倒在地,身后类人型虚影彻底溃散。
  “教皇前辈!”曲微尘高声呼唤,“给芬格尔下几个光明禁锢,带他去雷刑城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03 23:23:53~2022-08-05 01:31: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8个;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青空盛 30瓶;秋 20瓶;OZ、易、小饼干 10瓶;颜筱白、天狼守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8章 二八八只小骷髅
  此战完美落幕。
  曲微尘第一时间来到陈卿珏身边见她没有明显不适才放下心来。“你的精神攻击越来越厉害了啊。”
  “嗯,也许跟突破极限有关吧。”自上次透支精神力去控制陆闲封重伤恢复后,陈卿珏就发现自己的精神力提高了不少。“又或许芬格尔的意志并不坚定。”
  这曲微尘就不太清楚了她那不断叠加的精神威压到底带去什么效果她还是不知道。麦尔萨被她斩杀黎威泰被新召唤出的夜月君主斩至濒死他们的精神状态……能正常才怪吧?
  “刚召唤出的那位是夜月君主。不过这种召唤是完全随机的,下次是谁我也不知道。”曲微尘解释道,“可以确定的是召唤出的领主都很强啊。”
  掠阵的九阶与围观的八阶都十分兴奋曲微尘连斩两位魔王的英姿彻底刻在他们心间。之前的战斗虽有所感应,但知道曲微尘杀死了陆闲封和真正看到曲微尘战斗时的姿态是截然不同的,那种震撼与威压是无法靠转述替代的。
  也就是这一刻,他们才恍然发觉:这年轻人竟已成长到了这个地步竟已耀眼到了这个地步。
  传闻中法神余浮一步步历练百战成神而后浮余崛起众神方出。从文献记载中能窥得昔年那些神明的辉煌。而今看到曲微尘才恍惚见到真实的、在他们身边一步步崛起、坚定迈向成神之路的人类。
  “前辈?”曲微尘在那边与陈卿珏聊了一会儿,才发觉乌达尔好似出神,并没过来。她小声唤了一句乌达尔才恍然清醒,忙走过来,捏碎光明晶石快速给芬格尔下了数十个光明禁制。
  ——明明已经成长到了这个地步待他们却没有任何改变。依旧谦逊有礼依旧满心热诚,像这样的年轻人……
  乌达尔想到黎威泰那不甘的质问以及不断试图激起他们嫉妒之心的举动,忍不住感慨:这让他们怎么嫉妒得起来?
  其他九阶处理着战斗痕迹,八阶们看完这战斗也忙活着分散开,安抚受惊民众,赔偿损失。乌达尔下完禁制,见芬格尔已重伤晕厥,便直接将他扛起:
  “许卓洲,你们回皇城,好好宣扬此事。让奥薇加与罗德兰大贺天下,也是时候鼓舞士气了。”
  许卓洲愣了一瞬,“我们……好。”说实话,他们这些帝国的护国,也是想去雷刑城看一看的啊!可谁让他们是帝国的护国呢,除非这种剿灭魔王的大事,一般都不会离开皇城。
  余静之和张旭承看起来也有些沮丧,不过很快打起精神来,等大陆真正平定,日子那么长,不愁没机会去雷刑城旅游。如今还是以正事要紧,虽解决了魔王之患,但接下来即将面临的却是魔神了……一想到那种层次的大敌,哪怕九阶心里也没底。
  该散的散,曲微尘与雷刑城的九阶们押着芬格尔直接返回。在半路上,曲微尘还让陈卿珏多看了几次芬格尔,怕这魔王半路暴毙,引发不好的后果,又怕这家伙半路清醒又要弄什么幺蛾子。
  但出乎意料的是,芬格尔即使清醒了也没有任何动作。他表现得像一具没有灵魂的人偶,直直地在禁制内抬头望天,摆烂一般让众九阶抬着他往雷刑城去。
  一路以来,他一言不发。
  一直到夜晚她们停下,生起篝火支起大锅围着休息吃饭时,芬格尔才看向陈卿珏,用沙哑虚弱的声音突然开口问:“你不会后悔吗?”
  曲微尘本还在笑着给陈卿珏盛汤,听到这话立刻冷下脸,不过没等她开口,陈卿珏拉着她的手将汤继续盛满,淡淡回道:“那你会后悔吗?”
  芬格尔愣了一瞬,突然爆笑起来。他笑得前仰后合,好似被点了笑穴,最后连眼泪也溢出,整个人被光明禁制灼烧几次,彻底躺平在地上,如一团烂泥,嚎啕大哭。
  明明,他生来便是魔王,是魔神赋予了他天赋能力。他曾经也困惑过,为什么他就非得吸收懒惰情绪才能变强呢?为什么他的天赋不是陆闲封那个?可后来也懒得去深想那么多了,有能力就拿着呗,比起那些普通魔族,他已经够特殊的了。征伐争霸,攻占大陆,为魔神的降临做出贡献,当一切准备完毕,他们魔王之间还会决出最厉害的那一位,而那位便是天选之魔,是第二位魔神!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