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6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你说呢?你再玩一会儿天都要黑了。]九号叹了口气,仍有些不解,[这真的有那么好玩吗?]
  “你就不能在数据库里模拟一下试试吗?唔,或许体验并没有那么惊艳,但我对御剑飞行什么的有滤镜。我觉得很帅!”
  [好吧,如果有机会我会试试的。曲宝,虽然我不理解,但我对你有滤镜,你御剑飞行的样子也真的超帅的!]九号想了想,多看了两眼刚刚保存下来那几张曲微尘遇见飞行时的样子,多看两眼……雷刑剑也不是那么碍眼了。不过,或许它可以打个申请报告,这奖励的武器就不能也附带一些飞行、随意控制的特性吗?[不过现在还是快点看看恶魔吧?我也挺好奇契约的恶魔是什么样子。]
  [做完这个就去领地里吃饭吧,我猜魅魔一定为你准备了丰盛的饭菜。]
  “应该有?毕竟自从上次之后,陈卿珏也派人将乌维诺的一些食物物资送运了过来。”曲微尘说着,直接使用【恶魔召唤】!
  召唤阵亮起,接下来便是漫长且紧张的等待响应时间。
  当法阵发出亮光时,曲微尘本能地屏住呼吸。她想,恶魔嘛,总归是那么些形象,说不定与塞赫基里长得差不多也说不准。
  但是,为什么……她好像……从那阵法里听到了一声“咩”?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4-27 00:30:03~2022-04-28 02:32: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山河不卷收、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燃 100瓶;今诀 50瓶;梦幻之旅。 34瓶;聶羽z 21瓶;郁聆山的脏话粉 10瓶;小泰、020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3章 二一三只小骷髅
  阵法光芒渐散首先迈出的竟是一只黑色羊蹄。
  羊蹄,人身,羊头。不是很像恶魔更像是半兽人?虽然那一对黑色弯角确实很有恶魔的既视感但是整体来看……
  这位黑羊恶魔小姐凭空掏出一柄银色三叉戟那对黑羊耳朵微微动了动抬头望向她:“嚯,召唤我不是来打架,是来聊天的么?”
  “亏我还第一时间响应了呢。唔姆唔姆话说这还是签下契约后头一回得到召唤呢。啊这是你们这个世界的地狱吗?确实还蛮特色的。”
  许是意识到不需要战斗,这位黑山羊恶魔显得十分放松且话痨起来,她打量着周围环境,很快被亡灵圣地那边的光柱吸引。
  “啊抱歉因为才学会这个技能。我召唤也只是想看看恶魔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曲微尘有些迟疑地开口道“ 这里是深渊位面。我这个世界……呃应该处于位面交战期?我属于浮余大陆那边。”
  “那可真是复杂啊你有什么特产能给我尝尝吗?我下次也会第一时间响应你的哦~”黑山羊恶魔虽然对那光柱感到好奇但还是尽职地守在曲微尘身边,“别看我这个样子,战斗起来还是很猛的。我是我们位面有名的恶魔呢!啊不过据说与你们签订契约的存在有很多,要是我手速不够快,下次可能就会出现其他的恶魔?”
  曲微尘想了想分了两颗熔岩果实给她然后又翻出风味肉干来。这位恶魔小姐显然不是吃素的接过之后两三口吃完一条肉干,曲微尘能看到她口腔中的尖牙——完全不像羊啊!
  “那边是什么?我们能去看看吗?”吃完肉干,黑山羊恶魔看曲微尘熟练地剥了熔岩果实的皮然后吸吮果肉,便很快学着吸吮起来。她将果实皮还给曲微尘,指着那光柱问。
  “嗯,深渊有七位魔王,每个魔王麾下会有一座亡灵圣地,那里就是亡灵圣地。那些亡灵会从光柱内诞生出来。”曲微尘说,“不过现在只剩六位魔王了。”
  “看来你很有与魔王打交道的天赋嘛!”黑羊恶魔晃了晃脑袋,如此感叹。
  这位恶魔既然好奇,曲微尘便带着她往亡灵圣地那边走去。她瞧这恶魔东看看西看看的好奇模样,忍不住怀疑这家伙第一时间响应是有原因的!她既想跟人打架,又想多见识见识其他位面的景物,这可不就是个好机会吗?
  “这些花还怪漂亮的。”黑羊恶魔小心翼翼地不去踩到那些酣眠的亡灵骷髅,也尽量不踩碎深渊之花。她绕着光柱转了一圈,感应了一番上头的能量,对这个位面愈发好奇了。“你们位面也有神的吧?”
  “嗯。深渊有魔神,浮余大陆有很多……不一样的神,但似乎诞生不久就被迫与魔神战斗。”
  “正常的,这深渊就一个魔神,除了对那些诞神不久的位面下手,还能对付谁啊?”她回答得不以为意,在把这儿也看完后,她便小心翼翼地离开了亡灵圣地范围。而后看向曲微尘,似乎在询问曲微尘接下来干嘛。
  “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曲微尘好奇道。
  “啊,我们是因系统而有的联系。按道理说,你别跟我有直接的联系比较好。”黑羊恶魔说,“如果下次还是我响应的话,再告诉你吧。你这儿挺稀奇的,如果未来我能经常来玩,告诉你真名也就没事了。”
  曲微尘沉默一瞬,她换位思考了一下,觉得黑羊恶魔把自己这儿当定点传送旅游了,还是异世界旅游呢。虽然可能会成为打手,但如果是战斗狂人的话……这反而还是好事。
  “好的。”曲微尘说。
  “唔姆唔姆,如果成为朋友,我也会给你带一些能带来的礼物的。”黑羊恶魔想了想说,她补充道,“如果能的话,下次我会试试的。”
  这位恶魔的口癖倒是有点有趣,曲微尘总觉得自己的画风跟她不太一样?也许这就是位面差异吧。
  恶魔存在时间只有三十分钟,如今剩下大概还有十几分钟?曲微尘也不知道这么点时间能够干嘛。她取出鸢鸣剑,随意舞了个剑花,看向这位恶魔:“要不,陪我练练剑招?”
  “哦?当然可以。不过你不是亡灵法师吗?唔姆,我原以为法师都是脆皮。”
  曲微尘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这年头,宿主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得身兼多职才行啊。我虽是亡灵法师,却也是一名八阶武师,也是一位剑客。”
  “难怪这么多年只有你能召唤恶魔。”黑羊恶魔撇撇嘴,将大锤抡起,“来吧。只是比剑招吗?那我就不施加多余的力了,就以这种形态战斗吧。”
  ……
  黑羊恶魔离开,技能陷入冷却。曲微尘倒也没想再把人家召唤过来陪练。曲微尘揉了揉有些发麻的手腕,即使那位恶魔说不施加多余的力,但……她的力气真的好离谱啊!这就是黑羊恶魔的强大吗?
  也不知道她其他的战斗形态是什么样子的。曲微尘忍不住对九号感慨:“这召唤出来的也太厉害了,亡灵法师终于有一点含金量了。”
  [嗯哼~]九号哼唧一声,很是嘚瑟。[你就准备着起飞吧!]
  曲微尘微微挑眉,她确实有了起飞的感觉。不过这不仅仅是在亡灵法师这一身份上,如今有了雷刑剑,又多了一种雷霆力量。曲微尘觉得自己这武师当得也是没谁了。魔法天赋不高怕什么?精灵神给她金焰,战神给她雷霆,这就有了两种元素伤害了。
  她抬手召出雷刑剑,踏上剑身负手而立,任雷刑剑飞起,化为一道金光将她带往陈卿珏领地。而曲微尘所要做的,仅仅是保持一副高冷模样,再保持平衡,抵御飞行时风流带来的阻力罢了。
  待她化为金光来到领地门口,一众魅魔长老早已等候多时。陈卿珏过来倒没让魅魔长老们去大陆做陪练,不过曲微尘这三天在深渊的衣食住行显然还是交给魅魔准备比较好。所以她降临过来还是知会了一声的。
  “陈卿珏已经回去了吗?”曲微尘好奇道。
  “是,魔王大人已先行返回大陆。”魅魔长老回答得很是恭敬,对曲微尘直呼魔王姓名也没有什么特别反应。“大人离开前已与那些领主们说了陪练一事,您不必为此忧心。等您回去时,想去的领主会一同前来。”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