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9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秉持着不浪费食物的想法,曲微尘实行光盘行动,将饭菜都吃得干干净净。最后给自己倒了杯热水,浅浅吹了会儿气,抿了一小口:“有点撑了。”但是这饭菜可真不错啊,感觉检狱圣殿厨师们的厨艺还在不断进步。
  曲微尘在椅子上瘫下,吃得饱了就更没什么力气了,加上一天的疲惫,她现在只想洗洗睡觉。不过陈卿珏显然不这样觉得,她瞧曲微尘这懒洋洋的模样就忍不住想笑,搬椅子贴过来,便将手放在曲微尘肚子上,轻轻揉起来:“以后别吃这么撑。”
  “但是,都很好吃嘛。”吃不完就太浪费了。而且她只是有点点撑,并不是吃不完!曲微尘整个人都靠在椅子上,陈卿珏揉肚子的力度适中,手也规矩极了,曲微尘整个人都放松下来。差不多瘫了十分钟,她没忍住打了个哈欠,泪花都出来了。
  “要去洗洗睡觉吗?”
  “我先收拾碗筷……”
  “我来就行,你先去洗澡?带了换洗衣服么?”陈卿珏低头耳语,手依旧放在曲微尘那微鼓起来的小肚子上揉着,“营养液和治疗药剂还有吗?明天我再给你一批?”
  “嗯……”曲微尘以鼻音应了一声,又打了个哈欠,才软声回答,“我有衣服。”
  曲微尘站起身来,看了一眼陈卿珏:“你会收拾吗?”这可是魔王诶,居然帮她收拾碗筷什么的。魅魔魔王跟收拾碗筷可一点都不搭。
  “没有我不会的东西。”受到这种怀疑,陈卿珏眉头微挑,但仍温温柔柔地回答。她拉着曲微尘将她推进浴室,“你就专心洗澡吧,你吃饱了,我可饿着呢。”
  曲微尘看着被关上的门,到底没把那句“你也吃不饱啊”说出口。显然,吃不饱不是这位魔王的问题,而是她的问题。
  [唉。]九号终于抽空叹了口气,毕竟它之前也不知道该感慨曲微尘在心上人面前吃饭也那样狂野,还是该感慨陈卿珏看它家宿主的眼神愈发露骨。不过不管怎么看,就算这两人只是寻常相处……只要九号想到其中有一个是魅魔,就感觉她俩之间的气场就完全不一样了。陈卿珏每次盯住曲微尘时都几乎一动不动,专注极了,而九号一看到这种眼神……它就忍不住担心宿主被失控的魔王补魔吸死。
  “怎么了吗?”曲微尘正准备脱衣服,听九号叹了口气,便在空间戒指里将要换的干净衣服整理出来。毕竟她一脱衣服,九号就被屏蔽了。
  [没什么,只是想到待会马上又要黑屏,多少有点寂寞。]九号语气深沉,虽然这系统音就算它深沉也深沉不到哪儿去。[年轻人,要克制些,那可是个魔王,舍身饲魔什么的……量力而行。]
  “当然,我知道的。”曲微尘说,“我可是有详细规划的,我在乌维诺待不了几天,之后还要去深渊呢。如今时间紧迫,我和她其实都没有多余的时间腻歪。”只是理性是一回事,感情上曲微尘还是会想念陈卿珏,而那家伙也会渴望与她接触。
  [再坚持坚持,很快了。]九号鼓励道,如今那第四魔王都可能降临了,离第三第二第一还远吗?厉森一发疯,进度被疯狂加快,留给曲微尘和陈卿珏的时间越来越少,大陆已经开始了混乱,那帝国光是平定境内都得花费不少心思。就这还堵不住众民之口呢。
  这些曲微尘也知道,她默默叹了口气,对未来可能的变化感到些许不安。但这些说出来也无用,只能藏在心底。她默默将衣服放好,而后宽衣试了试水的温度,开始洗浴。
  淅淅沥沥的水声不断响起,陈卿珏坐在收拾干净的桌边沉默着,她偶尔会忍不住看两眼浴室的方向,但又扭过头不去注意。水壶的水已经凉得差不多了,陈卿珏忍不住喝了几口凉水,但口腔食道的凉意似乎浇不灭心头的火。
  她尾巴控制不住地摇晃起来,陈卿珏抬手将自己尾巴攥在手心,肉乎乎的黑桃心被她捏住,尾巴在她指尖缠绕几圈,那独属于魅魔的粉色瞳孔一直褪不下去。
  曲微尘……
  喜欢。
  水声渐停,而后是窸窣的穿衣声,作为魔王,听力自是一绝,但这时候这种听力对她而言更像是折磨。陈卿珏只得又灌下两杯凉水,浴室门终于被推开,与那迫不及待窜满房的水蒸气一起冲出来。宽大的白色浴袍几乎将曲微尘整个人罩得严严实实,湿漉漉的头发被白色毛巾包裹住,但仍有几缕湿发落下来,往下滴着水。
  水蒸气将她蒸得粉红,像极了沾染露水的熟透水蜜桃,只一轻咬就要溢出汁水来。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01 13:35:57~2022-03-02 18:13: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十四、巴拉巴拉、一时兴起爬来的患者、久三、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阿诺 86瓶;蓝胖子 26瓶;昂、秋枫 10瓶;azure96 9瓶;scooter 5瓶;幽幽56 2瓶;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4章 一五四只小骷髅
  “你可真是……”陈卿珏一时竟不知该说什么她捏着茶杯的手微微发紧,将最后一点凉水饮下,只觉得曲微尘一举一动无时无刻不在挑拨她的神经。
  “怎么了么?”
  偏生这人还毫无知觉。当然或许并不是毫无察觉只是过于相信她的忍耐力和克制力了?陈卿珏指节用力微微发白费了好大心神才将视线从这诱人的滴水桃子上移开“没,我是说……我也该去沐浴一番。”
  “你不会要洗冷水澡吧?”曲微尘觉得有些好笑又有点心疼,她一边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到床边嘴上却仍调笑道“你可是魔王诶,连色丨欲都克制不住,以后杀了其他魔王获得其他魔王的能力,岂不是更容易失控啦?”
  “……不会失控。”陈卿珏咬咬牙愈发不愿意这样认输了。不就是克制欲丨望吗?她当然做得到就算不深入交流仅是接吻补魔对她也完全……够用的!“你也别这样撩拨我万一我真失控了……你也跑不了。”
  曲微尘坐在床边擦头发笑得无辜极了。她看着这位魔王快步走进浴室没一会儿就响起一阵水声。等她差不多擦完头发躺上床去,浴室门被猛地推开,陈卿珏像一阵风似的扑过来带着一股冷气钻进被子将曲微尘整个抱紧了,那冰凉的尾巴在她大腿内侧缠绕一圈,黑桃心的尾巴尖冰冰凉凉地贴在曲微尘后腰把曲微尘冻得一个激灵。
  “你好激动。”曲微尘拿手虚虚掩了一下那对弯角毕竟陈卿珏冲得猛她有点怕这角给自己脑袋开个洞。这魔王根本不在意这些,翻了个身将她压着躺倒在被子里,脑袋埋进曲微尘颈弯,这对姿势陈卿珏的身高显然有些别扭,但这魔王像没感觉到一样,八爪鱼似的将曲微尘紧紧抱住。
  那股凉意很快散去,两个人的身体体温都在不断升高。曲微尘被这样紧拥着,因陈卿珏一直没有别的动作也没有说话,她慢慢放松下来,身体回暖的同时忍不住打了个哈欠——好像就这样抱着睡觉也很不错。
  “我可以开始亲你了吗?”
  魅魔依旧埋在她的脖子那儿,说话也是软软闷闷的气音,撒娇似的询问。
  “当然可以,不过不要补魔太过,我今天好累。其实明天也要补魔的,你别急着一天——”湿软的舌尖舔上她的唇角,而后那柔软的唇直接覆了上来,将未尽的话全部挡下。
  不管几次接吻,曲微尘都为魅魔这绵长的气息和接吻技巧折服。陈卿珏好似不用换气一样,亲上去就一直亲,如果不是她不给机会,这家伙恐怕想将她浑身上下所有魔力都榨得一干二净。
  身下人被亲得软绵绵的,愈发像那熟透的粉桃了。陈卿珏抬起手,手指指尖轻轻触碰着曲微尘脸颊,指腹下感受着那脸庞的烫热,这般亲近的拥抱与亲昵,好似要将她整个魔融化了一般。她低下头,又忍不住去轻咬身下人锁骨,留下几个浅浅的牙印,如果有可能,她真想将这桃子整个扒了皮,连一滴汁水都不给剩下。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