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3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熟练阵法,献祭!召唤!地狱之门大开,妮兰德率领一众黑斗篷影卫直接冲出,她身侧跟着卡罗娜、费尔与里克,后面则是装备齐整的一帮雷蛇族检狱军。
  “去,用大型光明魔法直接把羽鸦族火力覆盖住。”妮兰德对付这个似乎很有经验,曲微尘之前还奇怪为什么她队伍里还有光明法师,而非光明法师居然跟着影魔干,甚至还效忠于陈卿珏。但现在一看,原来光明法师是给其他魔王准备的啊。
  “等等,羽鸦族那些人应该已经发现不对,往这边围过来了……”曲微尘急急道。
  “没事。”妮兰德指了指身后那帮雷蛇族检狱军,“如今真是验证他们忠诚的时候。”
  “虽然大人没有特意吩咐,但你的安全得放在第一位。所以,请先离开这里吧。”妮兰德对即将到来的羽鸦部落大军毫不畏惧,反而劝曲微尘先离开,“这里由我们负责解决。”
  “请您相信我们的实力。”恶魔卡罗娜接话道,也就是这瞬间,头一批羽鸦部落的族人背后展开双翅,已然飞了过来。她眯起眼睛,身后那巨大的恶魔蝠翼猛地展开,升至空中,做好了迎敌准备。与她一起升空的还有恶魔费尔。妮兰德与里克都是影魔,他们适合伺机作战,游击或暗杀,胜在灵活。
  曲微尘将令牌贴身收起,她揉了揉疾风马的脑袋,并没有翻身上马,而是将鸢鸣剑握在手中,沉声道:“那就,一起战斗吧。”
  “低于武师七阶的羽鸦族人,我都能应付。”
  战斗!
  会飞的羽鸦族确实不好对付,但曲微尘不仅有鸢鸣剑,她还有骨弓!三星级的弓箭精通配合永远都有三支骨箭的骨弓,曲微尘根本不需要考虑消耗问题。她将大弓拉至满月,稍许瞄准便直接松手射出——“BOOM”!气的灌注外放!爆炸效果!
  两只恶魔直接迎击而上,他们几乎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技巧,那极致的暴力和强劲的体魄防御就足以令他们在战斗中处于上风。更别提还有魔法师时不时的对空魔法辅助作战。就在曲微尘再一发箭矢破空而去炸下一只白色羽翼的鸟族兽人时,她的余光瞥见一条有些瘦小的雷电紫蛇御空穿梭过去,狠狠缠住一只鸟人,绞杀!
  ……等等,这雷蛇部落图腾力量一般人应该是不能用的吧?曲微尘忍不住分心回头看了一眼,就看到检狱军队伍里一个脸上紫色蛇鳞的少女正目不转睛盯着空中的紫蛇,正聚精会神与雷蛇心念合一,一起战斗。
  显然,这少女的实力远没有紫蛇老人恐怖,对雷蛇的控制力也远远不如。但……天赋还是不错的。曲微尘想不明白,陈卿珏那催眠暗示就这么有效果的吗?连雷蛇族拥有图腾力量的后辈都能给招揽了?
  “朝城中推进!光明法师保留魔力,在靠近时直接以魔法火力覆盖!”
  这时候就可以骑在疾风马上跟着前进了,曲微尘面色一凝,反正恶魔影魔都在,她也没必要遮掩什么。一方是陈卿珏的人,一方是厉森的人,两都是魔王,中间混几个亡灵骷髅也很正常吧?
  召唤!骷髅兵!骷髅射手!骷髅重斧手!骷髅骑士召唤!怨鬼召唤!——开启【秘技·骷髅强化光环】!
  一个个召唤阵亮起,那正在战斗的恶魔和影魔都忍不住多看了曲微尘两眼。老实讲,虽然知道曲微尘是魔王大人看重的有点特殊的亡灵法师。但明明在她身上感受不到任何亡灵气息,但她却能召唤出没有灵魂的骷髅们——只要见到,还是忍不住惊奇。
  大军之中,速度最快的骷髅骑士率先发起冲锋,直接顶在妮兰德队伍的正前方。那些飞来的羽鸦部落鸟族人发现他们的动向后亦不由一惊:他们是收到神明指示过来杀死登山的那位渎神者,神明本就没说有这么多人,他们来这么多人都是因为这是神明祂头一回下达这样的命令,才重视对待。但此刻——显然不对劲啊!
  刺耳的警报声在羽鸦部落响起。城外本袭杀曲微尘的那队鸦人在魔法和恶魔的强硬攻势下节节败退。眼见不妙,这队鸦人陡然凄凉地嘶吼起来,在下一瞬,他们身上都亮起诡异的红光,他们不要命地朝大军冲来,冲向曲微尘——
  [卧槽,这不是要自爆吧?这个世界的兽人族还会自爆?自杀式袭击?还拿什么弓啊能不能快点跑啊啊——]
  自爆?迟缓诅咒!失明诅咒!混乱诅咒!——[叮]
  霉运诅咒和失血诅咒并未使用,当混乱诅咒成功的瞬间,短暂延迟过后,一连串【传染】生效的[叮]便接踵而至。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23 00:48:43~2022-01-23 16:32:4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3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28476196、Iris773、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寂 20瓶;祁羁 2瓶;薄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1章 一一一只小骷髅
  混乱生效!当一群鸟族人脑袋上转起七彩小人时这些冒着红光下冲的自杀袭击小队突然有一部分族人身形猛地一滞,像是突然看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一样,惊恐且又急切地扑向身边一位同族而后——
  漫天飞羽爆发锐利如剑。那躲闪不及的族人就那么瞪大眼睛看着同族莫名的突然背叛那无数锋利的羽翼都被“气”灌满如利剑一般将毫无防备的他整个穿透。
  霎时,空中下了一场血雨。那沾染血液的羽毛在失去“气”的作用后缓缓飘落,还未落至地面在第一个被混乱控制而将同伴当作曲微尘偷袭而来杀死的鸟人行动之后这群本是来袭击曲微尘的鸟族人瞬间乱作一团。自爆?自爆!自相残杀!
  在红光加持下,他们本就会变得不理智,变得决然至极,一旦看到“曲微尘”便立刻自爆决没有丝毫迟疑或惜命!
  而这一优点在遇到混乱诅咒时便直接造成了大混乱!
  羽剑乱飞一个个收到混乱影响的鸦羽族直接自爆他们只要被混乱沾染,几乎都不会考虑自己中招了或是如何。
  曲微尘看着空中那场血雨洒下,无数染血的羽毛也随之缓缓飘落。这些鸦人离得太近了那没有被【传染】上的鸦人甚至根本没能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被自爆余波波及。而对待这些受伤却没死掉、仍发着红光一边不受控制往下掉一边尽力往曲微尘这边飞的鸦人,曲微尘也是没有任何客气骨箭一箭接一箭发出就算有鸦人撑住靠近当鸢鸣轻响之时,青色剑斩连一个自爆的机会都不给他,提前送他回归“神”的怀抱。
  冗长的吟诵词响起,金色的光明法阵一个接一个在羽鸦部落亮起,而后便是一阵阵圣光洗礼!在那瞬间,城中响起撕心裂肺的惨叫。
  一个个因敌袭而赶过来迎击的亡灵法师们甚至还没完成召唤亡灵的魔法,就被无孔不入的圣光“浇”了个透心凉。这光明魔法对亡灵法师而言就是毒药,他们所受的痛苦不亚于被沸水淋头。
  当这一波光明魔法洗礼结束,骷髅骑士一个践踏狠狠撞开城门,直接冲了进去。
  卡罗娜和费尔本因鸦人突然的自爆袭击而急忙飞回去援护曲微尘,结果发现这帮鸦人半道发病自爆,曲微尘又将剩下的鸦人全部解决,于是在光明魔法消失的瞬间,他们也第一时间冲入部落。
  ——“为了大人,为了神明!”伴随着一声怒吼,这群鸦人发了疯似的身上冒起红光来,那几个亡灵法师则迅速结阵,联合起来绘制大型魔法阵!
  冷却时间结束,曲微尘将骷髅们再次召唤了一遍,她令骷髅顶在最前面,两只怨鬼则跟那妮兰德与里克这两只影魔身边配合袭杀。曲微尘手持鸢鸣剑,与这新建成的雷蛇部落组成的检狱军一齐冲了进去。
  妮兰德带领的影卫,也就是那些个黑斗篷姐妹们在战斗开始时便迅速找到合适的位置开始远程输出。曲微尘发现她们大部分都是法师,身手也不差,同样也会射箭。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