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至于食物,竟也有护卫送来。曲微尘人生地不熟不好贸然出门,本以为会有人带她去“食堂”一类的地方吃,结果她肚子饿时竟有人送餐过来。
  这儿的三餐也丰盛得很!浮余大陆并没有“中式”或“西式”的概念,毕竟这方大陆多种族共存,各个种族、地域的习性又在乌维诺这座自由之城得到了融合与交汇。是以,她既能在早上喝到豆浆吃上包子,也能吃上面包和牛奶——味道也是十分正宗的。
  整整三日,曲微尘最多也只是在院子里转悠几圈,并没有走出这院子。甚至她只在房间内做做蹲起或俯卧撑之类的运动,并不在外锻炼。那位殿主好似也完全忘记了她,除了送三餐的女护卫,曲微尘没见到任何人。
  直到三日后,她的房门被再次敲开。
  “曲微尘,14岁,普通人?”
  房门被打开的瞬间,厚重的一大片阴影便将曲微尘完全覆盖。曲微尘看着门外那高大的身影,竟一时不知如何言语。
  这怎么都得有两米以上的威武身影往门口一站,直接将房门堵得严严实实。这人穿着一身超大版本的制服,但微微动作便能感觉到制服下那快爆炸的肌肉。
  “十四,也不算晚。”这人手上拿着一个黑皮本,只是这本子对比起她的手掌而言实在过于渺小。“认识一下,我是护卫长康斯坦丝,巨人族。”
  “你好。”曲微尘伸出手去与她相握,头一回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渺小。
  巨大的手掌与她轻轻一握便松开了,康斯坦丝上下打量着她的身板,忍不住皱着眉头道:“你似乎有些营养不良?你未来的食谱由我制定。现在先跟我来,去测魔法天赋再进行武师觉醒,以后你跟着我修行。”
  营养不良……曲微尘想,她来乌维诺这段路程估计瘦了五六斤。在村子里时,虽然不说是顿顿都有肉吃,但她每个月还是能吃上肉的。当然了,跟这位巨人比,她肯定是营养不良的。
  测试魔法天赋吗?九号不是说那位殿主早就给她测过……做给她看的?还是想看看自己测试时的反应?曲微尘压下猜测,安静跟上康斯坦丝,走出了院子。
  康斯坦丝领着曲微尘来到一处小屋,被超大魔法帽遮住大半张脸的魔法师在她们踏入时抬头看了一眼她,“测试?把手放上水晶球就行。”
  “好的。”曲微尘将手搭了上去,没有丝毫迟疑。
  测试魔法天赋,放上水晶球时没有丝毫迟疑。情绪:期待、好奇。康斯坦丝如实记录上曲微尘的反应,尽管她并不是很懂殿主的癖好。
  魔法球一下便亮了起来,只是这亮度……有点一言难尽。
  “有魔法天赋。”魔法师扬了扬帽子,她从抽屉里取出一长条的金属盒,将盒子打开,便是一条条透明晶石,在这些晶石底下还贴上了颜色。
  “一个一个来,把手指放上来。”
  曲微尘依言去做,当她的手指放上第一个透明晶条时,这透明晶条亮起了绿色的光。
  “有木系亲和,不过程度不是很高。”
  原来这各色石头就是看元素天赋的?亲和度吗?木系……曲微尘回忆了一下自己被锁定的魔法天赋表,她似乎是两星?
  【魔法综合潜力:3】
  【木:2】
  【水:2】
  【火:1】
  【土:3】
  【风:1】
  【雷:1】
  【光:5】
  【暗:3】
  看着那最高为5的光明天赋,曲微尘不得不再次感慨这就是命运呀。
  她手指一个个接触下去,晶石们给出的光芒反应与列表数值完全对应。
  “光系亲和还不错,是所有元素亲和力最高的。”测试完毕,魔法师感慨道,“这天赋,努力冥想学习个十年,也能做个不错的光明牧师吧。”
  康斯坦丝认真将这过程、反应、结果如实记下,她看了一眼曲微尘,发现这小孩并没有表现得很兴奋。不过这小孩来自不知名的小村子,那村子连个协会都没有,自然也没人教她魔法常识,没有反应也是正常的。康斯坦丝如此想着,仍尽职的将这些写上,顺带着安慰道:“做牧师也不错的。以后受伤了还能自己给自己治,省一大笔治疗费。走吧,现在去给你觉醒武师。”
  “好的。”曲微尘故意表现得好奇,“可我对其他元素也有亲和,难道我不能成为别的魔法师吗?或者,多修?”
  康斯坦丝:“……”
  “确实有这样的人,也有这样的天才能够多系并修。但这种多系魔法师的消耗是难以想象的,你可能没有那么多资源确保修行。况且,就算是光系,你的天赋也不算优秀,只能说中规中矩,在这种情况下你还想多系并修……”康斯坦丝没有继续说,只是给曲微尘比了一个巨大的大拇指。“我们殿主虽然过分善良,但她并不是什么冤大头。”
  “我知道了。”曲微尘乖巧回答。只是,她怎么都没想到,在这位护卫长眼中,那位殿主居然是个“过分善良”的人?
  啊,从救下自己又请牧师给自己治疗,甚至愿意出资给自己进行武师觉醒……甚至如果她有天赋,那位殿主也承诺会继续培养她。如果没有九号说的那些异常,这位殿主表现得似乎真的与“菩萨”无异。也许,是她想多了?不管怎么说,那位殿主是她的救命恩人。
  “你能想明白就好。”康斯坦丝抬手就将曲微尘扒拉了过来。就像大人带孩子似的,她拐着曲微尘离开小屋,去往另一栋建筑。
  一进门,曲微尘就看到右边那三排木桩和三排铁桩,她进来时还有不少人在练习。在这些练习桩后的墙壁上则是一个武器架,放满了各种物资。在武器架旁边则是一个大型的柜子,她看到有人从里面拿出负重的沙包或重甲穿上。
  这里是训练场所?
  “这里是训练馆,以后你会慢慢熟悉的。当然,如果你觉醒武师失败,那就不用了。”康斯坦丝也是因材施教的,要是这瘦弱的小家伙连武师觉醒都挺不过,就算殿主心软非要她训练这小孩,她也只会糊弄一下、随便教教。
  她领着曲微尘往内走去,在经过好几个单独训练室和向上的楼梯后,在死角处停下。她抬手在墙壁摸索按下,向下的暗道露出。
  “觉醒都在地下室进行,比较隔音,也方便。”
  暗道其实并不暗,因为左右墙壁上都镶嵌着发光晶石。尽管曲微尘对乌维诺物价和特产并不了解,但看着两侧一条条发光宝石,她直觉这东西不便宜。
  [这不算稀罕物,以你的资产也是能买两颗的。]
  曲微尘:……
  出乎意料的是,地下室是一个个隔开的房间。房间与房间之间隔得极远,门外还有阵法与能源石嵌入。房间内的摆设极为简单,只有一个铺好的床和铁质床头柜。
  “随便挑一间房吧。”康斯坦丝说着,在暗道入口的大型铁架上拿下一个铁盒子,铁盒子打开,便是一瓶火红如岩浆的药剂。在这瓶药剂周围则是六颗白色圆团子,像极了泡泡。
  作者有话要说:
  十点还有一章。
  感谢在2021-11-01 01:31:30~2021-11-14 15:11:0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罗大泡 3个;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子书君、终爱梁小乔、玉梦cp超甜、司玖、侥了我吧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玉梦cp超甜 39瓶;终爱梁小乔、海绵 20瓶;Des bisous 17瓶;LuckyT99、长笛一声 10瓶;一呮小仓鼠、南年 5瓶;御>_<坂 3瓶;幽幽56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章 五只小骷髅
  这些房间在曲微尘看来没什么不同,她直接选了第一间。
  “红色是武师觉醒药剂,白色的是营养液装在了泡泡果里,你感觉到体力不支时扔一个进嘴里咬破就行。”康斯坦丝简单介绍了一下这两样东西,“武师觉醒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觉醒武师,最重要的不是天赋而是意志,喝下这药剂,你全身都会得到淬炼,在这过程中你的意识必须清楚,一旦昏厥药效就会消失,觉醒结束。觉醒分为九轮淬炼,不过你只要坚持过第一轮就算正式迈入武师一途。”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