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这天一早,曲微尘刚跑完十圈吃过早饭,正精神百倍打算练习时,就看到康斯坦丝领着一男生走了进来。不是曲微尘觉得奇怪,这领来的男生……看起来也太小了点吧。
  “万纸鸣,人族,男,十三。”康斯坦丝简单介绍道,“一阶武师。”
  曲微尘:“你好。”她站直身子,标准地行了一礼。
  “与你年纪相仿的陪练实在太少,一般人家不会提早让自家孩子进行武师觉醒,除非在魔法一道上实在没有天赋。”康斯坦丝看了一眼万纸鸣,“这小子与人意气打赌,直接买了觉醒药剂服下。不过好在他魔法天赋不错,以后也能进光明教会。”
  “你就是那位被殿主看中,后来挺过九轮淬体的人?没想到居然是个女孩。”万纸鸣脸圆圆的,笑起来有些憨,他搓了搓手,“那淬体可疼了,我才挺过五轮就不行了。唉,我本来就不想当武师,结果家里还为这事生气,断了我的零花钱。护卫长说,我们打两场,只要我不败,你三个月的补贴就得给我。”
  曲微尘默默看向康斯坦丝,这位巨人族极为高冷地点了下头。她倒是没想到康斯坦丝居然会用这种方式激励她……
  “毕竟你对别的东西不感兴趣。”这么些天的观察下来,康斯坦丝发现曲微尘在行为方面表现得十分自律,而对物质需求则表现得十分克制。
  康斯坦丝原以为曲微尘需要她来提醒每日跑步的五圈要提高到十圈,但曲微尘感觉自己能跑下来时,就自觉去做了。每日训练中,曲微尘也没有半分懈怠。那给她拳法康斯坦丝也能看到曲微尘在练习,甚至在发明连招。后来她亲身上去与曲微尘过招教导,便发觉曲微尘是有自己的理解与想法的。
  勤奋、刻苦、自律。这样的好苗子,没道理在一阶武师这儿困这样久。武师一道遇到瓶颈,再没有比强敌对战一场更好的突破方法了。
  “他十三岁?”
  “对。不过他虽然学习的光明魔法,但也是有习武强身健体的底子。再者,一阶武师与非武师还是有差距的,你也不用觉得是你占了便宜。”康斯坦丝如是说,她看了一眼万纸鸣,又说,“第一局万纸鸣不会动用‘气’,第二局才会动用。”
  此时万纸鸣也挺直了腰板,“这位姐姐,你也只比我大一岁罢了。家里人一直都有在培养我的战斗天赋。你只管出手,没人会觉得你在欺负我。”
  “好的,我会尽力。”曲微尘应下,心里倒是有些无奈。毕竟按道理,像她这种绑定了系统的主角,怎么都得越级挑战一下。结果如今倒是只能与十三岁的小孩儿对打了。
  战斗在宽阔的院子里进行,像她们这样的比赛,实在没必要上擂台。
  等曲微尘与万纸鸣在空旷的院子里对立而站时,一声机械提示音清脆响起。
  [触发任务:决斗!]
  [任务详情:为了捍卫亡灵法师的尊严,冲啊!此战,至少胜一次!]
  [任务奖励:储物格_1]
  怎么说呢?这武师之间的战斗,跟亡灵法师哪有什么关系。曲微尘叹了口气,摆好架势严阵以待。至于学习的诅咒……她随手给万纸鸣都用上,可惜没有半点影响。
  “得罪了!”这小子说了一句,抬手便直接攻来。
  曲微尘步下一移,抬臂便挡。万纸鸣攻势迅猛,一拳接着一拳不断打来。曲微尘身法闪动,仅仅盯着攻势,将这些攻击尽数躲开。而那躲闪不及的,也抬臂抵挡。
  沉闷的撞击令曲微尘脸色微变,手臂被打得生疼。这还是第一轮万纸鸣没有加持“气”的情况下,这要进入了第二轮,这一拳下去她胳膊岂不是可能骨折?
  分明她是九轮淬体,可万纸鸣的力量居然比她要大!这难道是“气”调动后的增幅被动?曲微尘意念下沉,试图将那团气逼至双手。然而就在此刻!
  万纸鸣猛地一侧勾拳直攻曲微尘面门,曲微尘灵活一个左撤步,抬手欲挡。哪知这一脸正气的小孩陡然收拳,一个下身扫堂腿狠狠扫过曲微尘脚踝将她放倒。曲微尘反应极快,她扭动身子没直仰着摔下,双手用力打算撑地借力腾起。但万纸鸣并不放过这机会,有一个下扫踢过她手腕,曲微尘还欲反应,万纸鸣直接坐上她背,双手环住她脖子狠狠绞上:“这一局,你输了!”
  “真是的,我还以为真是什么天才,没想到竟是这样一个不会打架的。你不会以为我是在与你试招吧?”万纸鸣从曲微尘身上跳下,有些失望道,“殿主就看上这样的货色?这眼光——”他没敢继续说下去,因为康斯坦丝看他的眼神逐渐不善。“这怎么能加入检狱圣殿?还征伐亡灵呢,恐怕连最弱小的骷髅都能杀了她。”
  万纸鸣心说,这让他刺激的也是这位大人,怎么他才说两句就要发火的也是这护卫长?他忍不住叹了口气,愈发觉得源琅不好赚了。
  “不动用气这家伙都打不过我,待会还有什么机会?不如直接认输算了,免得我失手将你打残,错过入学的时机。”他说着,又扬起灿烂的笑来,“都说那位殿主风流,该不会是看上这位姐姐的脸了吧?那我下手可得注意些。”
  “咯啦”,是康斯坦丝忍不住活动筋骨的声音。
  曲微尘静静看着这小孩,打不过就是打不过,她是认的。只是不服,还是不服。她居然打不过这样一个一阶的武师吗?她当然知道从小就能受到完美的教育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她没有这些条件,甚至认真学习也不到一月。
  确实打不过,力量比不上,这位少年的战斗经验比她要足,反应能力也不错。三个月源琅给出去,曲微尘没有任何意见。只是……听着这样的话,为什么她心中仿佛有一团火在燃烧呢?
  ——明明这人也没说什么脏话。
  万纸鸣见曲微尘没有反应,撇了撇嘴,无奈地摊开手,“还打吗?服不服?”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1-16 02:39:59~2021-11-16 19:33: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一氧化二氢 3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是仄崽啊!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泛白记忆、夏日末至 30瓶;今天也要划水 20瓶;南年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章 十只小骷髅
  “再来。”曲微尘脑子里闪过万纸鸣刚刚那虚晃一招,身体上的疼痛令她愈发冷静。而胸腔那开始燃烧起的火焰,则令她想到当初觉醒淬体结束时的感觉。
  “好,来!你放心,我可不敢打坏了你这张脸。”打过之前那把,万纸鸣心里已有了几分把握,此刻便笑嘻嘻地打趣着,倒是有了熊孩子的模样。“虽然殿主就一普通人,但我可也怕得紧。”至于曲微尘若还不能突破一阶……那他该做的也都做了,可没有偷懒的。
  曲微尘没吭声,只默默盯住他。万纸鸣见状,那嬉皮笑脸的模样也收敛了。当康斯坦丝宣布比赛开始的瞬间,万纸鸣再次攻来。
  挡拆!曲微尘精神高度集中,在又一次晃身躲过一拳后,侧身一肘子用力砸下去,狠狠撞上万纸鸣胸口。与此同时,她的脚也猛地踩上万纸鸣软靴。
  “咳靠!”万纸鸣完全没料到曲微尘居然还会反攻,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的同时,“气”本能运转起来,拳风呼啸打出,被曲微尘毫不讲究的就地一滚躲过。曲微尘并未立刻爬起,她看着那完全能踹到的万纸鸣屁股抬脚便是一踹,直接将这小子踹了个狗吃屎。
  机会!
  这时候哪里还管什么招式形象?曲微尘连滚带爬起身就是一扑,实打实砸上万纸鸣后背,抬起肘子便重重落下!
  万纸鸣怎么都没想到曲微尘一下就改变了风格,这打斗哪里有什么章法?他被捶得惨叫,却也没放弃比赛。“气”往他双手灌注,他浑身用力一个爆发,将曲微尘翻下,一拳猛地砸出,直接将地面砸出一个小坑。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