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6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是。]它认真想了想论起暴露后的危险度……九号还是认为陈卿珏会更危险些,曲微尘的保命手段有很多又有它在。而陈卿珏与魔神之间应该还是存在着某种联系难免受制于祂。
  曲微尘稍微放心下来。“你先远离这里别让魔神感应到你的不同,等神明之战结束才靠近。”
  “那你呢?你身上那么多核心。”陈卿珏却是一把抓住曲微尘手腕,“神明已经归位,你只需远远旁观战斗,不要贸然参与。”
  “好,我知道的。如果不出意外,我肯定不会冒险。”曲微尘望着空中激烈的战斗,心里却觉得并不太妙。
  浮余神明在大陆鏖战魔神却还得分心保护大陆生灵不受太大影响,如此一分心……他们在虚空中就与魔神僵持,如今魔神实力虽没有得到质变,但他们真的能行吗?
  ……
  光明神不断释放光系魔法,试着尽可能去驱散黑雾,减少魔神对其他人的影响。祂立于半空,身后圣洁双翼大张,龙神与兽神立于祂前方两侧,雷霆战神与一身法师袍的余浮冲在最前方。
  至于精灵神……
  精灵神也在最后方,祂闭上双目,感应天地自然之力,不断给其他神明施加各种增幅,并试图以自然之力隔绝魔神那在大陆不断搜寻的神识。
  显然,浮余大陆的后辈们做了些什么,杀了魔王,甚至将那些魔王的核心藏了起来,令魔神没能获得质变。但是!按照魔神这疯狂搜寻的模样,要是得到了核心,后果不堪设想!
  “联手,不能留力了,让祂找到核心,后果不堪设想!”雷霆战神咬咬牙,突然高声道,“波及生灵的罪责天罚,全都由我承担!光明、精灵,你们俩尽量减少余波影响!”
  “浮余大陆的九阶,想要活下来,就抵御能量溢散!”
  祂振臂高呼,一道金色雷霆直直驱散黑雾,轰然砸在祂的躯体,这位雷霆战神的神躯骤然变大,百米巨人自大地站起,粗壮的金色雷霆环绕祂的躯体,最后在祂手中化为一道雷霆巨剑。
  只一蹬地,地动山摇!这位巨人腾空而起,骤然朝魔神斩去。
  余浮在刹那结印,无数魔法瞬发,纷杂的元素化为各式各样的锁链,如万千条元素之蛇攀牵而上,从四面八方将魔神封锁。
  龙神与兽神在这一刹那化为本体,绚烂的黄金巨龙咆哮而出,腾云疾驰迎上,兽神骤然伏地,化为金毛瑞兽,只通天一声霹雳吼,便也驾雾迎上。
  龙神、兽神、雷霆战神三位神明以三方朝中心魔神攻去!那一瞬间的神明威压爆发,若不是精灵神与光明神尽力抵御遮掩,离得近的浮余普通生灵恐怕会直接爆体而亡。可即使这般,也有不少没来得及转移太远的普通人直接被震晕过去。
  “在虚空都奈我不得,即使我筹谋成空,你们难道就打得过我了?”魔神狞笑一声,抬手撕裂空间,刹那间,天地为之一变,无尽的地狱烈焰之中,累累白骨铺就地狱之路!在王座之上,魔神猛一挥黑雾,淬火的白骨锁链自地底腾起,转眼朝雷霆战神飞去。他径直从白骨堆中拔出骨剑,妖异的红光在剑尖流转,下一瞬,便直接斩破元素钩锁,闪身朝龙神杀去。
  “在虚空抓不到你,稍一受伤就叫你溜走。但在这里……”龙神仰天一声龙吟,“我难道还怕死不成?”
  璀璨的金光从祂鳞片爆发,黄金巨龙身形再一次膨胀变大,祂生命精血在此刻疯狂燃烧起来,狠狠一摆尾,骨剑与龙尾相击,带血的金色鳞片溅起,可那巨力却无任何收敛,重重砸上魔神躯体。
  魔神微一皱眉,本想撕裂空间转移,却察觉到天上的某种注视与压制——
  这么些年过去,浮余大陆的世界意识倒是能发挥作用了?真是麻烦。
  他强行受了这一击,发狠转剑急斩而下,欲将这条龙抽筋扒皮,然而还未来得及动手,兽神一声怒吼,层层叠叠的精神音波攻击而来,下一瞬,祂利爪猛扑。
  “该死的畜生。”魔神现在十分暴躁、愤怒,按照他原本的计划,待他来到浮余大陆,实力翻倍,瞬间便可轻易震杀浮余众神。即使世界意识苏醒有了抵抗能力,却也无可奈何。可如今……
  核心,还是得找到核心所在。
  白骨骨山震颤,地动山摇之际,骨龙翻身!
  雷霆战神堪堪斩碎锁链,便被翻身骨龙顷刻压下,祂霎时大怒,手中雷霆闪现,竟徒手捏碎骨龙龙头,又将龙尾骨拽起,狠狠砸向魔神。
  “轰——”
  无尽的火雨流星砸落,将魔神困于魔法中心。下一瞬,冰棱爆破,冰与火元素发生激烈的轰鸣,元素波动转瞬将这魔神的领域撕碎。
  “嗯?”余浮微一皱眉,按照魔神的实力,这领域绝不可能这么轻易就破碎了。他是故意的?他抬手便要施展隔绝魔法,然而还未动作,滚滚黑雾便在霎时间暴涨开,一座座地狱之门轰然降临,遍布浮余大陆每个角落!
  就连他们此刻战斗的下放,都出现了整整三座地狱之门!
  白骨嘶吼,亡灵冲锋!数不尽的骷髅海滚滚而来,在深渊之内,一座接一座亡灵圣地接连破碎,那圣地光柱消散,化为一团团能量直接归于魔神躯体。
  这等变故,是这些神明没料到的。
  不过他们很快发现,浮余生灵竟没有感到慌乱,各地武师、法师像是早有准备,在地狱之门出现瞬间便进入战斗状态,开始抵御亡灵入侵。这入侵都是骷髅,并无邪灵、魔族一类,实力并不算大,只是数量太多又过于狂暴、不畏生死,短时间内,他们也能勉力抵挡。
  光明之神再也看不下去,祂逼出一口神血,光元素与之融合,纷纷扬扬光雨这次覆盖了整片大陆。绚烂的八只羽翼在祂身后彻底展开,那耀眼的光芒竟比起旭日也不无逊色。
  乌达尔在刹那红了眼眶,他怔怔地注视着空中那光明之神,猛地一擦眼泪,只觉得神明之资与那传闻画集上的一点都不像!那画集上,甚至没有画出光明神的半分神武。
  他身后光翼展开,一颗颗光系晶石破碎,盛大的光明法阵在脚下不断成型——哪怕只能帮上一丝一毫,那他也要倾力相助。
  遥远偏远的精灵森林中,生命之树焕发出夺目的翠绿之色,精灵女王立在其中,虚影能量一点点消散,盛大的翠绿光芒在下一瞬破空而去,寻精灵神融入。精灵女王在下一瞬也破空而出,赶赴战场。
  “看啊,那就是我们的战神!”苍康成兴奋大叫着,他看着那不断发出一道道金色雷霆与魔神鏖战的身影,不知不觉已泪染双目,“战啊!杀啊!——诛杀魔神,吾等虽死无悔!”
  “那就是……真正的兽神么?看不太清祂本体是哪个部落的啊?”
  “白虎,那一看就是我白虎部落!”
  兽人部落这边画风虽有些不同,但他们也心绪激昂,争着争着就突然燃烧起生命来奋勇攻击起地狱之门来。
  ——“不管哪个部落,都不能堕了兽神之势!”
  “龙族,竟也出过神明吗……”倪维塔看着那空中的黄金巨龙,怎么都不相信祂出自金龙一脉,但他们的颜色也太像了吧?“算了,不管了,战就是了。”
  光明龙在此刻爆发,她化为原形,九阶巅峰之势再不遮掩,强横地直接一爪劈碎一座地狱之门。塔尼亚与纳菈也化为原形跟随在她左右,一齐杀敌,驱散黑雾。
  ……
  怎会如此,怎会如此?
  魔神猛地震开缠上的龙神兽神,低喝一声,黑雾猛地缠绕上雷霆战神,将祂进攻之势拖延。
  “色丨欲!”
  “暴食!”
  “贪婪!”
  “懒惰!”
  “暴怒!”
  “嫉妒!”
  “傲慢!”
  每一声厉喝,浮余大陆便会从生灵身体内汇聚出一股黑雾,没入魔王身体。
  当最后一个词落下,魔神的脸色就变得更难看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