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2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带着四位领主快速朝骨王领地中心逼近。而骨王……对接下来将要面对的一切一无所知。
  骨王是一只巨型人形骷髅,实力强劲。它不仅没有意识到危险的逼近,反而在营地内饶有兴趣地打听贝西波领地发生了什么。要知道,贝西波使用能力时完全没有收敛气息,那属于魔王的威压很明显就让他感知到了。
  “贝西波那发生什么事了?是有其他魔王把他领地攻占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
  骨王:看到那边有房子塌了,就过去看看热闹。但过去发现居然是我家房子塌了,一看我的眼泪就流下来。
  (表情包.jpg)感谢在2022-03-26 22:56:34~2022-03-27 22:51:1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山河不卷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路过 86瓶;skyline 20瓶;狐狸家哈士哲、三煜 10瓶;36416164 5瓶;浮雲天上飛、一桶油不满、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0章 一八零只小骷髅
  骨王不知道贝西波为何在那边大发雷霆气势威压传得老远。
  他就坐在营地里听手下绘声绘色将贝西波领地内混进了一位专门捣乱的亡灵法师,结果贝西波整个领地领主都出动了硬是没逮住人家。这次贝西波亲至,本来都要抓到了的硬是又给别人跑了最要命的是贝西波至今不知道这亡灵法师属于哪方魔王。
  其实贝西波有觉得那亡灵法师有点眼熟但他硬是没想起他到底是在哪里见过。一来贝西波这家伙眼高于顶,本来也不爱注意自己见过哪些人。二来曲微尘被陈卿珏保护得很好,曲微尘在遇到贝西波后也不曾露馅也没暴露过亡灵法师的身份毕竟她还去光明神教接受过赐福呢。
  骨王在那听得津津有味,即使他没有看到贝西波发怒的模样,却也能想象出几分来。不过贝西波离他领地还有些近,可别因抓不到人迁怒到他身上来。这帮魔王总要决出个高下骨王如今还没上任一艘船不过就算被打……他也不太想跟贝西波混。
  “贝西波这家伙啊根本没有成神之资嘛。”听完汇报骨王摇摇头如是感慨。
  就在这时他心里莫名生出几分不安情绪来。还没等骨王琢磨清楚这是怎么回事,一道巨大的剑斩直直劈开营帐,直冲他面门而来。而到了这时门外才响起那帮不靠谱崽子们嘶声裂肺的“敌袭!——”
  骨王:?
  骨王拿起武器冲出被劈开的帐篷,就看到那几个首领不太眼熟的样子。“你们……?”
  疑问尚未出口,骨王身后那原本空无一人的地方陡然冒出一个身影。那人高举着燃烧熊熊金焰的长剑气势爆发、领域将骨王整个笼罩在内下一刹那剑斩落!
  灿烂的金焰几乎一触及到骨王骨骼便愈发热烈地燃烧起来。骨王眼瞳中灵魂之火剧烈颤动,他霎时将手中长刀回身劈斩,然而斩击却被那陡然冲过来的壮实魅魔抬起巨锤接下。
  ——“直视我!杀死我!”偌登双眸化为纯粹的粉色,眼瞳内的桃心浮现,他全力使用魅惑能力,全力之下将骨王的注意完全吸引过来。
  对团队中的肉盾而言,即使他的魅惑因精神不高的缘故无法发挥像其他魅魔一样的效果。但如果只作为嘲讽技来用——很是不错。
  骨生枯护在曲微尘右方,抡起巨剑便朝前方小兵们冲了过去。他们这些领主都是有空间戒指的,需要的武器装备都不需要随身携带,战斗时取出就行。而作为领主,拥有这样漫长的生命……他们精通的兵器可多着呢。
  塞赫基里就像一个真正的女武神一般冲向那召集冲过来援救骨王的骷髅龙,她双翼极大程度的展开,速度竟完全不比骷髅龙慢。只一个照面,巨大的流星锤便轰然砸下,塞赫基里在出手的瞬间直接压上龙背,双手发力直接捏碎骷髅龙背部几根龙骨,以大力将它狠狠砸落在地。
  战斗一触即发。
  骷髅法师、骷髅巨兽、骷髅重斧手、骷髅射手、骷髅兵被曲微尘一一召出,而后登场的是怨鬼与幽灵这对精神攻击组合。
  “轰——”骨王一个劈斩狠狠落下,然而却被偌登持兵死死挡住。偌登被巨力死死压下,然而他身体却仍挺得笔直,猛地一个下踏,地面直接层层崩裂,土石被巨力击得飞溅起来,在被击入这深坑中时,偌登猛地一声爆喝,硬抗下骨王这一击。他瞳孔依旧泛着诡魅的粉,嘲讽之意愈发浓烈:“堂堂领主,就这点力气么?”
  什么是肉盾?这就是!
  在这种领地之战中,亡灵炮灰数量堆积是没有太大作用的。何况骨王并没有亡灵圣地,他麾下亡灵哪怕是炮灰都是自己在深渊内不断收拢的。
  所以,当骨王被如此嘲讽时,他麾下那些首领也好,精锐也好,竟也无法突破骨生枯他们的防线赶来帮助他。而那只名叫芗的骷髅龙,虽一腔忠心想要护主,无奈被塞赫基里盯上,此时连骨翼都被那恶魔徒手折断一半,只能在挣扎中发出刺耳的悲鸣。
  也就是这时候,曲微尘才觉得,这四位领主与她搭配得,可真是妙极了!就像此时,偌登牢牢拉住骨王的仇恨,又以强横的自身素质抗住骨王的输出,这就给曲微尘提供了绝佳的背刺条件。曲微尘并未开启骷髅强化光环,甚至连骷髅法师的秘术都没舍得用,这些技能的冷却时间太长,而这些技能她都要留到贝西波赶来、陈卿珏降临时再用。
  迟缓诅咒!霉运诅咒!失血诅咒!失明诅咒!混乱诅咒!曲微尘冲了上去,她一个敏捷地闪身从偌登右手边突刺出去,那骨王几乎是下一瞬便将目光锁定到她身上,然而还没来得及从偌登那边抽力转杀曲微尘,偌登这家伙在下一瞬一锤子打偏那巨剑,大步冲锋上前,巨锤狠狠砸在骨王身前地面,锤坑周围甚至还蔓延出密布的蛛网纹路!
  “骷髅架子,看我!”偌登大喝一声,见骨王竟是不管他的攻击硬要攻向曲微尘时,双目粉红气运丹田,一口唾沫在自身能量加持下如小炮弹一般直接落在骨王那光滑的头骨上,将那灵魂之火瞬间浇得沸腾。
  “燃烧灵魂,杀了这帮入侵者!”骨王彻底怒了,他那对灵魂之火燃烧得愈发汹涌,一身骨头架子上竟覆上一层幽冷的蓝色光焰。他一手长刀狠狠斩上偌登那对双锤,另一只手则持刀狠狠朝冲过来的曲微尘劈去——
  长刀斩上巨锤,巨大的反震力从手腕传来,但他仍握紧了刀。可那斩向曲微尘的刀?
  “咔嚓”一声,竟将一只不知何时冒出的骷髅劈成两半。
  那人消失了?
  不!
  意识到不对的骨王努力想摆起防御架势,然而曲微尘并未从他身后攻来。金焰长剑于半空浮现身影,将剑身周围的深渊黑雾尽数驱散,曲微尘宛若战神一般从天而降,双手持剑剑势爆发,这裹挟着神明火焰的一斩就这样从骨王头顶落下!
  金焰与那燃烧灵魂获得增益的幽蓝冷焰只一接触,立马发出“滋滋噼啪”声,然而曲微尘剑势不减,带着鸢鸣剑一斩而落,几乎将这骨王劈成两半!
  这金焰只一附着在那破开的骨骼便附着上去不断燃烧、吞噬着骨王的尸体,他双眼中灵魂之火在此时竟还未熄灭,骷髅架子几乎分为两半却仍握紧长刀欲要给曲微尘最后的一击——
  “嘭!”偌登根本不给他这样的机会,这位壮实的魅魔在骨王收力瞬间再次前冲高高跃起,在骨王握刀还未发力之时,带着双锤重重砸上那被金焰点燃的胸膛,将这骷髅架子彻底砸入地底。
  “闪开!”曲微尘一惊,她忙冲上前去,顾不得节省体力,一招裹挟着金焰与剑意的百剑斩直接朝那被巨锤砸入深坑的骨王发去。
  成就,是要她完成击杀的!
  偌登就地一个翻滚躲开,也不再看那骨王,直接冲向骨生枯协助他杀死那些围上来的精锐。
  当骨王灵魂之火彻底被金焰吞噬的瞬间,曲微尘听到一声女声爆喝。就看到塞赫基里只手提起了那巨大的龙首飞至空中,双手使力之下竟直接将龙首骨与那灵魂之火一并寸寸捏碎。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