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5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难以言喻的感觉袭上心头,曲微尘四肢五脏在这瞬间都沸腾起来,她的身体再度开始发烫,心脏处的血液炽热地鼓动着一条又一条红纹如蛛丝般在她身上蔓延。曲微尘体会着这一瞬间的明悟与爆发手中长弓消失在下一瞬握住长剑拔剑一斩——
  破空声下银白色剑气随意念而出画出一个漂亮的剑弧。
  她,她成功了?
  她武师三阶了!
  在日复一日的积累与练习下,在射箭时触类旁通的感悟下在一次又一次枯燥繁杂的拉弓射击与捡落地的箭矢中,曲微尘握剑的手有些颤抖:她,突破三阶武师了!
  【武师?才三阶啊】:作为亡灵法师突破武师三阶不是手到擒来的事吗?这也需要设个成就?算了算了就当是鼓励你啦~
  完成奖励:技能点_1、储物格_1、骨质武器自选礼盒_1
  [恭喜恭喜!!!恭喜宿主突破!]
  曲微尘眼前是漫天的礼花特效耳边是“好运来”BGM。在九号热烈的庆祝下,曲微尘立刻从突破的喜悦中清醒过来。她以意念大声喊了几句“打住”,而后便提起长剑冲去骷髅杂兵堆,帮骷髅重斧手们一块将这队骷髅兵消灭。
  消灭完这队骷髅,曲微尘远远看了一眼那正与骷髅龙打得不可开交的骷髅巨人,让九号帮忙把这地方标记一下,带着法明娜迅速离开。
  “你突破了吗?”
  “对,武师三阶。虽然在浮余大陆称不上厉害,但我很开心。”曲微尘笑着说道,她一边与法明娜说着,一边看向自己多了一个储物格内出现的自选盒子。
  【骨质武器自选礼盒】:骨质武器,骷髅派系亡灵法师的浪漫~可从中选择一种武器生成——
  重斧、长丨枪、长剑、重剑、匕首、阔刀、斩马丨刀、重锤、双棍、峨眉刺、骨刺鞭……
  曲微尘看着那一长串种类,眼睛都花了。匕首的话,雷角鹿的角制作的匕首她还没舍得用呢。长剑倒是要备上一把,但她如今也不缺。其他武器就更不常用了……曲微尘一路翻下去,发现底下居然还有远程的“骨质弓箭”。
  以一整块巨型白骨配合特殊生物的筋制成的骨质大弓,以及……射出去后附带自动回收功能的骨质箭矢。
  曲微尘立马就心动了!她毫不犹豫选择了这副弓箭,下一瞬,由白骨支撑的大弓与三根箭矢就出现在她的储物格中。
  只有三根吗?曲微尘戳了一下九号。
  [是的,没错。]九号说,[反正可以自动回收嘛,就算碎了回收过来又能恢复原状,三根足够的。]
  好叭,曲微尘勉强接受。这还是她头一回从亡灵法师成长系统上得到实物奖励呢。这样的奖励……八成也是因为是武师线,所以会附送武器。
  趁那骷髅巨人和骷髅龙之间的战斗还没结束,曲微尘与法明娜坐在骷髅重斧手身上迅速离开这片区域。曲微尘也没想到就这么突破了,虽然她很想再宰些骷髅杂兵积攒下次成就,但……安全起见,还是去第六魔王的地盘再放肆吧。
  到时候还能打着第七魔王的名号偷袭呢。
  ……
  一个月后。
  曲微尘站在骷髅杂兵群内,手中长剑散发白光,只轻巧的一个蓄力,“气”势外放,一道道剑气不断斩出,那些杂兵骷髅甚至难以近她的身,就被剑气冲击得七零八落。
  [叮!已激活技能【长剑精通】!潜力上限:4星]
  曲微尘对剑法其实并不熟悉,但放剑气什么的就很流畅的。虽说匕首也能释放,但还是怎么看怎么别扭,曲微尘更倾向用匕首当贴身近战武器。好在,就算是不断放剑气,如今长剑也终于激活精通。
  比起长剑,曲微尘在弓箭一道上的天赋更高,她如今已是两星弓箭潜力,而上限高达五星!这上限让曲微尘瞬间燃起成为优秀弓兵的信心。
  清理完这波骷髅杂兵,曲微尘召回骷髅重斧手,快速后撤回到九号标记的营地。她与法明娜已来到第六魔王领地外围,法明娜在外围扎营,生起篝火,曲微尘便每天来这固定的巡逻点打击骷髅杂兵。清理完以后回去吃法明娜做的面包汤,吃饱修炼,生活仿佛又过得规律起来。
  曲微尘本以为法明娜会感到无聊,但法明娜似乎并不讨厌这样的生活。在曲微尘修炼的时候,她也会进行冥想。在曲微尘这家伙的带动下,法明娜觉得自己这一个月以来精神力提高了不少。
  大口大口将碗里的面包果块吃完,曲微尘端起大碗将汤汁一饮而尽。她满意地一擦嘴巴,就开始站桩修炼。
  “我固定那些地点清理杂兵都清理了三天,那第六魔王的人难道反应不过来吗?”曲微尘觉得这有点像游戏了,只有游戏里才会在固定地方每天、不断地刷出新手练级怪吧。
  [就这么点耗损算什么嘛,它们哪里会在意这种炮灰?开一次地狱之门恐怕就要死十几万只呢。]九号不以为意,[而且,在它们看来,深渊最弱的东西莫名其妙的死掉了,不是很正常吗?]
  “好歹也是边缘区域的巡逻守卫……”曲微尘沉默片刻,忽然就想到一半的骷髅杂兵都没剩下多少灵魂,所以也没有灵智,只依附更高一级的亡灵进行行动,剩下的更多只有本能。如果硬要类比……与末世小说里的无脑丧尸还有点接近。莫名其妙的死亡、莫名其妙的耗损,似乎是挺正常的?
  当然,如果某个地点的骷髅杂兵一直派去一直消失,那就耐人寻味了。
  “你说,深渊里那些骷髅杂兵复生会不会有特殊的地点?”既然深渊生物不在意这种最低级的骷髅,是不是意味着这些骷髅数量太多了,只要想创造就有源源不断的炮灰供应?
  毕竟浮余大陆人口确实也很多,每一天都有数不清的人走向死亡,也就有着许多灵魂被拉进深渊,成为各种各类的亡灵生物。
  [应该是有的。]九号考虑道,[不提其他的领主,魔王肯定掌控了一处。]魅魔族群那儿没有很正常,毕竟她们是迁徙来的,那处据点并不是陈卿珏的大本营。
  九号看见自家宿主的眼睛亮了起来,似乎对那所谓的“复活点”充满了渴望与向往。
  [那种重要地方肯定会有重兵把守,说不定还有高级深渊怪兽。]
  “没有,我只是把它列入未来刷成就的可行操作之一而已。”曲微尘明白自己的实力如何,也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等她能召唤出骷髅龙,就先把之前标记住的骷髅巨人和骷髅龙那两个领地端了。等她能再召唤出厉害一些的亡灵时,就把这第六魔王的领地端了,到时候放几个怪留在这儿天天刷,岂不美滋滋?
  [你召唤的生物不能离你太远,不然会没有信号的。]九号提醒道。
  “好吧。”
  曲微尘站桩修炼一会儿,差不多消了食,便对法明娜说,“我继续去清理那些骷髅了,你先修炼,我待会回来。”
  “好的,遇到危险就派你的骷髅兵过来找我,我会去帮你。”法明娜回答道,“这附近应该还有不少可食用的果子,我待会去摘些来,再去打些水、砍点柴。”
  “那就麻烦你了。”曲微尘说完又道了声谢,这才朝九号标记的其他“刷新点”走去。等靠近那地方远远一看,果然又有新的骷髅杂兵队伍正在巡逻了。
  也不知道这样的练级点能存在多久。这就好像游戏里的bug,能玩到什么时候,单看游戏啥时候修复。
  曲微尘远远瞧着,忽然有了用弓箭的心思。她站在高处取出那骨质大弓,手指刚搭上去,一支骨质箭矢直接出现。那白玉般的骨骼尖端锋利异常,曲微尘屏息凝神瞄准一只骷髅头颅,“气”缓缓送入箭矢之中——
  “嗖”地一下,远处一只骷髅杂兵的脑袋就被射爆了。
  曲微尘远远地不断拉满弓弦,一支支白骨箭矢疾射而出,命中率高达九成!箭矢虽只有三支,但曲微尘射出第二支时便会将第一支回收,那落在地上的白骨箭便会凭空消失,又重新出现在她的储物格内。
  二十七只骷髅杂兵,它们甚至还没冲到曲微尘身前,就被消灭得一干二净。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