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1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苦一点累一点又有什么呢?等赶到雷刑圣殿再好好休息也行。
  曲微尘听了吗?听了。但第二天还是该休息就休息。精灵族们在这时候愿意相信她、帮助她,连未成年精灵都放了过来,就如女王说的那样只要愿意来的都可以来。
  精灵们这样支持她她当然不可能将这视为理所当然。
  她在路上联系了一下陈卿珏告诉殿主可以去与那龙族长老商量了。等她将精灵们送去雷刑圣殿稍微嘱咐一两句打点一下就可以直接出发去龙岛了。
  “你好忙啊,我还以为,去了雷刑圣殿能经常见到你呢。”听了曲微尘的安排后图薇尔希还有些不太适应,她故作老成地叹了口气,又道“不过谁叫你这样优秀呢?能者多劳大概就是这样吧。”
  “哪里因为有你们来帮我,我才能抽身去龙岛呀。”曲微尘笑笑,宽慰道,“以后总会有时间的。那儿可是我的新势力,等忙完这阵子,等我有空再继续教你剑法。”
  “你去忙你的事情吧,我就是这么一说。你走了,雷刑圣殿可还没建设好呢,我们这么多精灵去了,你又给我们划分了精灵区,怎么都得好好建设一段时间。”至于剑法……图薇尔希眼神飘忽,她想,也许这世上真有天赋一说吧。哪怕曲微尘手把手教导,她的剑法精进速度也就那样,图薇尔希忍不住想,或许她可以将修炼重心往魔法那边转移了。
  曲微尘想了想,趁着休息的时间去找了图薇尔希母亲。
  “那个,关于建造,其实你们也不必太急太拼。等过一段时间,检狱圣殿初步建设好轮廓,将阵法设置完毕,乌维诺那边也会再派些帮手来的。”
  “这些就不是你该操心的事,别担心这么多了。”图薇尔希母亲有些无奈地笑道,“我们是来帮忙的,又不是去享福的,你对待我们也太客气了些。不必如此的。”
  “而且,那边来的……也不是很方便出现在人前吧?”
  “呃,但是你们都是知情人。去帮精灵族建设那片区域是完全没问题的!教皇也在那儿,他也知情。”曲微尘说着,算了算目前的知情人,将这些都告诉了这位长老。免得到时候去了雷刑圣殿大家都以为对方不知道而相互遮掩。
  在图薇尔希母亲指出她是不是太客气了后,曲微尘便没有再多说这些话了。这些帮助与恩情,就暂且记在心里,等未来有机会再报答吧。
  赶路五天后,她们终于抵达雷刑圣殿。
  如今最外围一圈城墙已完全建好,只不过这城池只题了“雷刑”二字,想来是觉得城内有个雷刑圣殿,这外面要是也挂雷刑圣殿就冲突了。
  几乎是她们一降落,教皇便迎了上来。乌达尔虽然知道曲微尘去精灵族应该能带来几个精灵过来帮忙,加入雷刑圣殿,但他万万没想到——这拖家带口的精灵,粗略一看起码都有二三十个了。而且里头居然还有精灵族的长老?瞧那自然波动与魔法气息,怎么都是个九阶法师吧!这是把人家老底都掏过来了吧!精灵族居然也愿意?
  这,精灵族与她们的同盟,似乎要比他想象中还要深啊。乌达尔皱起眉来,忍不住盘算了一下自己分殿和主殿能带过来的人手,最后有些破罐子破摔地想:反正教皇之位迟早传给罗德兰,不如他就直接留在这里,做个雷刑圣殿这儿光明神教分殿殿主吧。要曲微尘愿意,他还愿意当雷刑圣殿挂名长老。
  “诸位远道而来,辛苦了、辛苦了!这边请。”乌达尔十分热情地招待着赶来的精灵,他看到几个小精灵累得有些脸色苍白的样子,那些想法便都暂时放下了,只将她们往城内引,又吩咐几个红衣主教赶紧去准备午饭和水。
  “您就是光明神教教皇吧?真是久仰了。我们都是来帮忙的,您不必这样客气。”
  不管怎么说,好不容易赶回来,吃饭还是要吃,休息也要多休息一会儿。人都到了,建设也不急在这一天。曲微尘领着精灵们走进雷刑圣殿大厅,直接在这里设宴摆了桌席,带着大家伙好好吃了一顿。
  饭后,小精灵们先去帐篷里休息,睡个午觉补补精神。曲微尘则将图纸拿给精灵族长老们过目,将暂时的精灵族分区告诉她们。
  “当然,这只是初步的。这城外也都是荒野,那些荒地我打算未来开垦一下,看看能不能种些什么。如果你们觉得这分区太小,也可以往外扩。城墙可以往外再迁。”
  “暂时这么多就可以,地方大了也没那么多精灵住。至于你说的开垦荒地和种植,这方面倒是也能交给我们。你想种什么?”
  “呃,一些粮食或是水果蔬菜?只是觉得不能太依靠商贸。毕竟这里还是有些偏的。”
  “想要自给自足吗?小事,交给我们精灵族就好。”不就是种田嘛,又有哪个种族比他们精灵族还要精通还要擅长呢?木系精灵甚至能直接造出木屋,催生些植物又算得了什么?只是……“你有种子吗?”
  “有的。找乌达尔要,都是从皇城那边运来的。”
  这些精灵长老似乎对能帮上忙感到十分满意,她们又找曲微尘问了更细致些的划分,在得知雷刑城以后荒地全部无主,可以随意扩张或开垦,又或是建造些其他什么东西后,便更欣喜了。
  “待会我们去实地勘探一下,选个土质好些的区域种植。种植区没必要太大。噢,对,如果圈一块果园,也可以在里面养一些家禽。”她们很快有了主意,也充满了斗志。
  建造、开垦、种植……要做的事情堆积起来,反倒让她们愈发安心了。
  曲微尘看着她们迫不及待出城去荒野上瞧瞧情况,也忍不住笑起来:能得到精灵族的帮助与认可,真是她的幸运。
  她找到乌达尔,拜托教皇再帮忙照顾一下精灵族那边。又提起那些未成年小精灵来:“那些小精灵,就别让她们干重活了。而且她们在精灵族还未成年,来了这里……想办法先建个学院吧。我是这样想的,精灵族那边可以教法师课程,您要是有空也能教教光系魔法?至于武师方面,我待会会跟康斯坦丝说,由检狱圣殿那边的人承包。”
  “你放心。”乌达尔如是回答,等曲微尘风风火火地离开后,才忍不住摸了把自己这张老脸,心说他看起来有那么狠心吗?他可是光明神教的教皇,哪里会做压榨童工的事儿。
  等曲微尘找到康斯坦丝也交代完这些事,看了看检狱圣殿这边的进度与划分给检狱圣殿的那超大居民住宅区,如今也已经建起一栋楼了。
  “精灵族那边,你放心就是。”康斯坦丝觉得自己教导天赋一流,没看曲微尘就是被她慧眼识珠带出来的吗?虽然现在这徒弟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将她甩在后头了。“这边住宅建造进度也在加快,明天我会分一半人手先将学院建造起来。等这再多建几栋楼,就刻画阵法。阵法所需的材料都备齐了,等阵法设置完毕,殿主还会再多派一些人手过来帮忙,到时候就轻松些了。”
  “嗯,就是要辛苦师傅这段时间了。”曲微尘笑起来,认认真真道了谢。
  康斯坦丝忙摆手,不过脸上笑容却也真切。曲微尘交代完这些事也没多待,她在雷刑城内转了一圈,见各个地方建造进度都很好,便直接进了雷刑圣殿,取出令牌滴血联系陈卿珏。
  “我回到雷刑城啦!”一连上线,曲微尘便以十分热情与活泼的语气对陈卿珏说话,“因为雷刑圣殿在里头,所以我想这么大一片区域,总称还是叫雷刑城吧。如果你想起别的名字,等差不多建好后再改。”
  “不用改啦,雷刑城也很好。”像是被曲微尘感染到,陈卿珏也忍不住笑起来,温温柔柔地回话道,“一切顺利吗?”
  “顺利,精灵女王很好!精灵长老们也都很好,她们都非常支持我,有好多精灵跟着我一起回来了。但我这边建设其实还没好,她们要吃苦的。”曲微尘说到这里叹了口气,但这又是没办法的事情,她没再说这个,而是问,“你那边呢?”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