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6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上山时曲微尘走得匀速,不快不慢。但下山时,她的速度放缓,一来是身体的疼痛与虚弱,二来则是因为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她也想要好好地、重新再感悟一次来时的路。
  她还会再来的,她绝对、一定会攀上那山顶。
  剑意,还是剑意。可下山时再看,那脑海中纷杂的剑意却令她感悟到新的东西。变幻?转换?剑只是剑,剑意……在于她自己啊。
  曲微尘走到了山脚,她稍微停顿一瞬,回头再次朝这座山行了一礼,才继续前行——而此时,天色已大黑。
  [叮!技能【长剑精通】,目前星级:6]
  曲微尘一直到离开剑山笼罩范围,来到疾风马休息的地方,疾风马本在睡觉,听到动静看了她一眼,本没反应过来,后来却是闻到那浓重的血腥味,踉跄一下急匆匆朝曲微尘走去,它有些焦急地叫着,仿佛曲微尘快死了一样。
  “没事,真没事。”曲微尘脸色惨白得不像话,但她仍安慰着疾风马,而后取出青色的泡泡营养液有些舍不得地放入口中咬破,青色营养液中的能量顿时溢散开,不仅补充着她的体力,还能稍微治疗她的伤势。曲微尘一连吃了五颗,然后才猛灌治疗药剂,她仿佛想用药剂喝饱一样,一口气喝了二十支,才缓了口气,直接坐在地上休息了好一会儿。
  剑道的剑意,武师的“气”。
  曲微尘闭目休息,也是沉思,她略有感悟,武师六阶与七阶的坎仿佛就在眼前了,她只差一点……差一点就能跨过去。
  “还好来了这里。”休息了好一会儿,那仿佛刻入灵魂的疼痛仿佛还没有离去,曲微尘知道这只是她的错觉,但不管如何,她现在恢复了不少,是可以行动了。她站起身快速搭起帐篷,而后烧起了热水——
  一身的血污,怎么说都得好好擦洗一番,将伤口包扎,换身干净衣服。她还得好好睡上一觉,身上和灵魂的伤一时半会是好不了的……不过时间也不太早,或许她可以等到四点左右修炼,到五点再睡,睡到晚上也不要紧。
  在这里多耗费一天……也没什么,尽管得到的技能点不多,但对于剑道的感悟并不是能用技能点去衡量的。她骤然提升到六星的长剑精通就足以说明很多。
  她会再来的,等她将感悟消化,等她在九号那一遍遍将那些剑意逐一观看、逐一感悟,等她变得再强大些,等她的灵魂与身体一并提升——她一定要登上那山顶。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12 01:15:32~2022-02-13 02:47: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参商、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憨八嘎 46瓶;一氧化二氢 40瓶;DXX 20瓶;冷靖、上岸了再改名、无字女、灰原绫哀 10瓶;jueyu、31282902 3瓶;江边守雨林 2瓶;胤禛、薄言、是林小羡呀、赤豚、浮雲天上飛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7章 一三七只小骷髅
  打卡修炼后曲微尘从天色微亮直接睡到天黑。她实在是太累了,这种疲惫不仅因为身体上的重伤,更多是精神被剑意不断撕裂、灵魂上的疼痛伤痕。
  一觉睡醒曲微尘终于稍微清醒了许多除了饿得有些难受身体上的伤口倒还好不是很疼。她在剑山下扎帐篷睡觉,九号则为她守了一整天。曲微尘原以为会有人故意来看她这帐篷,又或是有人会对疾风马起歪心思……但这一天什么都没有发生疾风马也在帐篷外休息了一天吃粮草吃到撑。
  曲微尘出来看了一眼天色,也不打算半夜赶路,她架起大锅打算煮面吃,配上戒指里之前囤的肉干和咸菜够她美美地吃上一顿了。果然啊在疲惫之后好好睡上一觉然后再吃上一大锅热乎乎的食物再好不过了!
  ……
  [宝你可真棒啊。]九号发出一声慨叹哪怕它只是一个系统但它设身处地想了想,并不觉得自己有曲微尘这样的勇气与毅力。[就算没有我,你应该也会有很高的的成就吧。]
  “……你在说什么呢?要是没有你我恐怕早死了。”曲微尘暴风吸入着面条,对九号突如其来的感慨很是莫名其妙,“就算不提最初那时候的绑定你忘了吗?当初武师淬体还是你鼓励我坚持下来坚持到第九轮的。”
  [可我能帮你的实在不多,技能也都是大后期……]
  “你能陪伴我这么久,一直鼓励我,对我的帮助已经足够多了。”曲微尘吃着面条,心想要是九号有实体就好了,她还能揉揉这系统的脑袋瓜。她也没想到,九号居然还会有这样的想法……可能是看她昨天太惨,受刺激了吧。“我超感激你的,九宝,你是最好的系统。”
  [……]九号忍不住在系统空间无声呜咽了一下,说不感动是假的。[你一定会成神的,你才是最好的。]
  曲微尘一边吃面一边安抚了一会儿九号,等她吃完再将面汤也一饮而尽,这才满足地打了个饱嗝。曲微尘将东西简单收拾了下,给疾风马添了些草料,便打算在帐篷外站桩着修炼了一会儿,她戳九号放出之前的录下的剑意,一边站桩修炼当作消食一边认真看那剑意继续感悟,两个小时后便回帐篷内继续睡觉。
  毕竟,五点她还得起来打卡修炼呢。
  一夜好梦。
  第二天一早,曲微尘修炼了一个小时后,凑合吃了点大饼便取出鸢鸣剑随意舞了两下,长剑精通潜力如今升到六星,曲微尘使用长剑时愈发得心应手。她甚至觉得她的百剑斩速度也越来越快了,甚至这些斩击不仅只是追寻速度,还能在斩击时有意地去针对目标的弱点。她想那每一道剑斩在飞速发出时斩向哪里,它们就斩向哪里。
  以前只追求速度和爆发,曲微尘是无法精确地控制每一道剑斩都能斩到目标身上的。
  差不多适应了一下能力,曲微尘便再度上路。那巨人骑士小姐的镇子是个不错的补给点,她可以过去补给一下物资。然后……然后往精灵族走吧?如果路上再次遇到地狱之门开启,就再帮人家抵御。
  精灵族的生命之树啊……据说是孕育精灵族的母树,是他们的信仰与起源。曲微尘并不确定自己能看到对精灵族而言这么重要的东西,不过没关系,如果看不到的话……那就去找图薇尔希叙叙旧吧,再见好友一面,她就启程返回乌维诺。
  ——她想再去一次深渊了。
  明明才结束剑山试炼,曲微尘却连从精灵族离开之后去哪儿都想好了。她甚至还觉得从深渊回来之后再来一次这里,重新挑战一次登顶。
  行程可真满呀。
  在这满满当当的行程里,曲微尘抽空也想念了一下陈卿珏,可惜如今大陆局势愈发混乱,各方都警惕极了,帝国那边气氛压抑到不行,很多小城镇的人怨声载道。地狱之门频发却又不能根治,除非城镇内有高手坐镇,不然从地狱之门出现再到消息传来然后才赶过去——根本来不及。
  谁也不想成为“来不及”救下而死在亡灵刀下的人。
  至于市场的混乱?帝国一开始是想调节的,但居民们根本不听上头人的安抚,物资一到立马抢光。限量限购?那就全家一起出动按人头买,实在不行就花高价从类黑市、二道贩子手里买,贵是贵些,但物资齐全啊!有的城市管理者对此现象甚至动用了武力镇压,可这也只能管得了一时,强行镇压下去的民意表面上是平复下来,实际上却是积蓄着力量等待反抗时机。
  他们太弱了,魔法不行,武师一道也不行。没有实力,在乱世里算什么呢?管理者要愿意做做样子,就劝说他们,要是不愿意,大手一挥以威势压人,把他们压得跪地不起根本移动不了,压得他们不得不吐血昏迷,那还有谁敢不听呢?
  帝国里有好管理者吗?有为民生着想的派系吗?肯定是有的。可“好”不能抵消“坏”,“好”也不能令深渊消失,令魔王消失,令那频频出现的地狱之门消失。它只能维持一定时间的平稳,令部分民众不至于一点就炸,可对于局势的改善……大多也是有心无力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