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6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那我们今天可以让她过来吗?”曲微尘问,“我的血还没用完吧?”
  “可以,没有。”法明娜犹豫了一下,“是直接画降临法阵吗?不需要问问魔王大人有没有空?”
  “她如果没空拒绝不就好了。”曲微尘挥了挥手,“来吧,召唤吧。”
  法明娜叹了口气,已经有了把魔王召出来自己变成隐形工具人的预感。不过这些都不是大事,她认真地盯着曲微尘:“我想去浮余大陆,如果你有机会帮我,可以帮帮我吗?”
  “我……尽力?”曲微尘愣了一瞬,只能这样承诺。“你们魔王不让你们离开吗?”
  “……没有族人问过她,但魔王大人从未召唤过我们,哪怕开启地狱之门也不需要我们的帮助,想来是想保护我们的。”法明娜说。
  “确实很危险啊。”曲微尘喃喃道,她头一回见到魅魔没有恶意,完全是因为陈卿珏的存在,再加上陈卿珏之前不仅救了她多次,还给她各种资源与帮助。如果没有这些铺垫,曲微尘在浮余大陆见到魅魔——
  大陆种族对深渊生物本就是有天然的敌意。
  曲微尘显然是了解得多,明白地狱之门背后是谁在主使这一切,才能将仇恨矛头直指三皇子也就是第六魔王。如果法明娜去浮余大陆暴露了,很多会陷入危险。而且这危险不止是生命上的,她可是魅魔诶!
  曲微尘稍微回想了一下记忆中略有模糊的各种同人本,便觉得法明娜危险极了。可偏偏这又是法明娜的诉求,既然这样……还是交给陈卿珏吧。让法明娜跟在陈卿珏这个大魅魔身边,怎么看都安全多了。
  法明娜认认真真画好祈求魔王降临的阵法,取出那装满曲微尘血液的杯子,倒了一部分血液进去。当时的降临阵法都是长老们一起催动的,如今法明娜一个人催动,大量的魔力消耗令她脸色发白。就在她难受异常时,一支营养液被曲微尘递了过来。
  “喝了。”
  没有多话,法明娜快速接过营养液一饮而尽,她另一只手搭在阵法上,维持着阵法运转。
  好在魔王大人响应极快,也没为难法明娜一边艰难维持法阵一边吟诵赞颂词。
  不再是原本的金丝白袍,陈卿珏穿着一身稍微宽松易活动的黑色作战服,以往披散的长发被高高束起,那挂在嘴边的温柔浅笑被漠然替代,她从魔法阵走出,那一瞬间的气势竟让曲微尘没敢认出来。
  “怎么?”
  “……陈卿珏?”曲微尘试探着问,“大人?”陈卿珏这副模样,可真陌生啊。明明脸都没变,可气质变化怎么就这么大,一下就从温柔殿主变成了飒爽御姐?
  曲微尘眼神从那双笔直的大长腿往上移,忍不住盯了会儿那细腰,以往陈卿珏都披着宽大白袍,没想到……咳咳。
  [?]九号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来,[她可没用精神暗示魅惑你,你怎么回事?]
  曲微尘:我只是突然发现了殿主美丽的另一面。
  “我们现在就去亡灵圣地吗?”曲微尘收敛心思,她看了一眼有些虚弱的法明娜,犹豫片刻问,“要带上法明娜一起吗?”
  “法明娜?”陈卿珏看向乖巧坐在一边但脸色略有苍白的黑皮魅魔美人,她盯着那张脸,很快便与当初喂曲微尘果子的那只魅魔联系起来。“让她在这里休息。”
  陈卿珏稍稍查探了一下法明娜,就发现她不像补过魔的样子,这才放心下来。当然,她面上依旧没有太多的表情,“你去亡灵圣地做什么?”
  “杀一些弱小的骷髅和邪灵?”曲微尘试探着回答,她看着陈卿珏,好在这位殿主并未追问她为什么要杀这些东西,只可有可无的点了下头,似乎对她的秘密一如既往的没有兴趣。
  “走吧。”陈卿珏看了一眼法明娜,扔了一枚空间戒指给她,“食物、水、燃料。你在这里等着。”
  “是!”法明娜恭敬地应是,甚至不敢抬头直视魔王大人的容颜,生怕冲撞了。
  在曲微尘期待的注视下,陈卿珏一把拎起她后衣领,腾空离去。
  曲微尘:被命运扼住喉咙.jpg
  九号不厚道地发出一串鹅叫,它对这地方的亡灵圣地也好奇极了,不知道那是个怎样的作用形式。不过……很大可能这所谓的亡灵圣地就是连同其他世界的通道,通过吸纳其他世界死亡的灵魂与能量,再经过某种神秘的转变,令它们在这一方世界重生。而连通的那一方,显然是浮余大陆。
  [这样看来,也许浮余大陆和深渊本就是息息相关的两个世界,只是之前并没有空间上的融合而已。]
  “啊,或许吧。”曲微尘面无表情甚至还想翻白眼,她以意念回复道,“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为什么堂堂魔王只能选择这种移动方式。她为什么没有威风凛凛的骨龙或巨兽坐骑?她为什么非要拎着我跑?”
  “这个大陆都有空间戒指了,为什么没有空间瞬移魔法!”
  [亲亲,这边呢,我也不是百科全书呢,这里很抱歉无法解答您的问题呢!]九号换上标准的客服音给出了回答。
  就在曲微尘快喘不上气时,那从出现就冷着一张脸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换了人设的殿主终于发了慈悲,陈卿珏将人放在一处空地,给足了曲微尘休息和喘息的时间。
  曲微尘难受地揉着自己胸口,她缓了缓,还喝了口水,才小心翼翼问:“乌维诺是……情况不大好了吗?还是您遇上了什么麻烦?”
  那双浅棕色的眸子看向曲微尘,忽的一下就柔和下来。“你知道的,我本就不如第六魔王。”
  “我希望你能帮我,可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你才能强大起来。”
  这位殿主大人适度地露出些许脆弱和忧伤,从侧面瞧去,那长长的睫毛微颤着,曲微尘甚至能看清她鬓边细小的金色绒毛。那冷白色的皮肤与纤细的脖颈好似一触即破,破天荒的,曲微尘竟从她身上感觉到那份易碎感。
  脆弱得……好像她能张开手将人纳入怀中,保护起来。
  ——“你怎么没吹唢呐!”曲微尘猛地闭上眼侧过头去,在脑海里质问九号。
  [可她没用魅惑啊。]九号有些摸不着头脑了,[你单纯被美色丨诱惑也需要我来干扰吗?]九号并不会完完全全去读曲微尘的心思,它只是大致的感受曲微尘的情绪。当然,在曲微尘遭到精神类攻击、魅惑、暗示时,它才会出手干预——以吹唢呐、摁喇叭等一系列方式。
  曲微尘的脸“腾”地一下被蒸得粉红。
  “你怎么都不跟我说话了,是在生气我刚刚语气不好吗?还是我刚才弄疼你了?”陈卿珏语气娇滴滴的,脆嫩得还夹杂着些许委屈与可怜,她凑了过去,指尖勾住曲微尘衣角,“可你知道的,我怎么能在族人面前露出这副模样呢?我可是魔王呀。而且我想要带着你,就只拎着了,你又不许我抱你。”
  曲微尘连脖子都变粉了,她挥手拽开陈卿珏勾她衣角的手,没想到很轻易就拽开了。这令她没忍住回头看去,就对上那双蓄满水雾的浅棕色眸子。
  那一双眸子啊,精致得像被细细打磨抛光的珍贵宝石,此刻被水珠浸住,连曲微尘的心都仿佛被泪水泡住了,那是种说不出的滋味。
  [她在向你示弱,以此诱惑你呢。]九号甚至想嗑点瓜子,说实话,自从上次陈卿珏为曲微尘解毒没有趁人之危,九号对这位魔王的感官便有所好转。再加上这位魔王要带曲微尘去亡灵圣地,它就更喜欢了。
  有一说一,看一位魔王使出这样的本事去示弱一个比自己弱了不知多少倍的人,还挺好玩的。
  曲微尘知道。
  她既无奈又有些说不出的委屈,只定定看着似乎要落泪的陈卿珏,叹息道:“殿主大人,别这样了。”
  “我只是一个弱小的亡灵法师,实在是……不敢跟您玩这种游戏。”
  “您就不要这样戏弄我、开我的玩笑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