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0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全程沉默,只偶尔扫一眼长老们的表情,大多时候都盯着投影内的陈卿珏瞧。不得不说,坐在桌前的陈卿珏实在是太漂亮了,那温温柔柔的笑容一出,立马就唤起曲微尘的回忆来。
  [说实话,你到底是喜欢陈卿珏哪个人设?]九号忍不住八卦问,[当初你动心的,应该是那温柔人设吧!]
  曲微尘:也不一定,让我情绪不稳定的难道不是她不断调戏我那时候吗?跟妖精似的。
  [所以你喜欢她魅魔那样的?]
  曲微尘:要认真来讲,肯定是都喜欢啦。
  说能拒绝一位百变魅魔呢?你想要的她都有!
  “以及,最重要的一点——”陈卿珏眼神冰凉,警告似的一一扫过这些魅魔长老,“族中任何亡灵,无论男女,都不得与她过度亲近。”
  魅魔是个什么德行?陈卿珏再了解不过了。她当然相信族人大多数都是百分百效忠她,甚至愿意毫不犹豫为她献出生命的。但她了解魅魔们对美色如何把持不住,尤其是当曲微尘这样一个鲜活至极、诱人至极的人类出现在他们面前。是以陈卿珏直接再次告诉这些长老这是她的意中人,这是她未来的妻子,就是让那些心思活泛的魅魔打消不该有的心思。
  如果这样还是有追求刺激的亡灵想不开亲近曲微尘——
  陈卿珏想:那她很乐意为“TA”提供不一样的死法。
  曲微尘听到这话,忍不住瞧了一眼那黑雾凝成的陈卿珏,倒是在陈卿珏身上发现几分属于魔王的威压与气势,这令她觉得有点有趣,不过……她倒是很能理解也很明白陈卿珏如今这样子,毕竟这可是魔王啊。
  当初她与陈卿珏还什么关系都不是呢,陈卿珏都会吃图薇尔希的醋。小精灵还算她学院时的好友,如今曲微尘在她自己的领地里,要是有她手下的亡灵擅自接近曲微尘……曲微尘几乎已经能想象到陈卿珏会如何发疯了。
  唉,魔王的占有欲太强也不是好事。毕竟这也算是欲丨望的一种,应该算是嫉妒?曲微尘想。
  这些长老显得诚惶诚恐,毕竟魔王的态度摆在那儿,一开始就说了曲微尘的身份,他们对曲微尘更是丝毫怠慢都不敢。听魔王的意思,就算是曲微尘让他们去死他们也得没有任何犹豫的去,哪里敢对魔王大人未来的妻子有其他的什么心思呢?最后却仍这样警告他们,令他们去警告领地内的其他亡灵——
  这个人类,到底有何种手段,竟能让魔王大人郑重至此?
  长老们不明白,但他们在此郑重听令,并打算之后立刻将曲微尘的身份告诉其他族人,连带着魔王大人的警告一起。
  等陈卿珏说完这些,取消阵法消失后,曲微尘才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她看向这么长老们,起身行了一礼:“那么接下来这段时间,就麻烦你们啦~”
  “对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吃到宴席呢?我有点饿了。”曲微尘说得腼腆且“委婉”,期待地看着这些魅魔长老。等吃完魅魔的饭菜,她还得去骨生枯那儿拿熔岩果实呢,说不定在那也能蹭上一顿饭——啊,说实话,曲微尘对深渊的伙食没抱太大期望。
  [……矜持点啊,你好歹是魔王的意中人呢。]
  曲微尘:我是谁我都会饿啊!你知道我喝了多久营养液了吗?我就想吃口热乎的!
  [……]九号知道,九号无言以对。
  是啊,它怎么能对曲宝在吃东西方面有要求呢?要知道那营养液就算有再多口味,它喝进嘴里也只是液体而已,就跟多味饮料似的,而且还是冰凉的,怎么可能比得上热乎的饭菜?
  “马上!很快就准备好了!”这事儿长老们并未说谎,在听到曲微尘要来的消息后他们就已经下令开始准备宴席,但这位毕竟是人类,大陆的口味与深渊——恐怕不太一样,长老们面露难色,“只是,我们深渊的食物,也许会不太合您的口味。但我们已经尽力将它们去做得好吃一些了。”
  “没事,我不挑。”曲微尘笑着说,“我就想吃口热乎的而已。”
  ……
  曾经这样说过的曲微尘,看着菜品中央那满满一大锅黑角豆粥陷入了沉思:以这玩意的难吃程度,不管怎么调味都应该是苦的吧!
  黑角豆粥,蒸熟的面包果,切成小块沾上细盐又被精致摆盘后的蛇瓜……
  曲微尘绝望地闭了闭眼:怎么都是些老熟人啊!
  唯一亲切些的,大概就是作为装饰点缀在菜品上的红荆果了。
  早知如此,她就早些说这事儿,把空间内的食材交给魅魔们处理的!不,魅魔们也许并不会处理这些,早知道她就靠自己了,以她的四星厨艺,下碗面条它也香啊!
  “这个……是什么?”曲微尘看着那一盘裹满辣椒的长条食物问。
  “是先用盐和辣椒腌制,最后再裹上一层辣椒面的蛇瓜。吃起来酸辣可口,脆极了,是下饭利器。”长老脸上有些许尴尬之色,但仍努力介绍着菜品。“要不,您先喝碗面包果汤?”深渊巨兽的肉是可以吃的,但他们……没有去狩猎,族中并没有兽肉库存。
  “这就是熔岩果实,我族之前没有怎么采摘,所以也没多少库存……不过您放心,我们之后马上会派人去摘取的。”指望骨生枯帮忙?它那家伙可不会好心将熔岩果实分给他们献给大人,有这机会,它干嘛不自己献上去表明心意?在曲微尘身份在领地传遍之后,那些领主们恐怕更会绞尽脑汁见她一面、在她面前刷刷存在感,以示忠心。
  那是由冰蓝玉器盛上来的果子,它果皮像是由火红鳞片一片接一片拼接而成,曲微尘甚至能在它身上看到火焰样的流光。只是靠近还未触摸,曲微尘就能感受到空气的升高——这果实,怎么吃?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10 22:48:14~2022-03-11 22:03: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上岸了再改名、yuli 30瓶;路过 20瓶;张奚箬 19瓶;浮仙. 11瓶;子衿、巴拉巴拉、红枫 10瓶;鹤声奕奕 3瓶;终朝叁褫之、21577054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64章 一□□只小骷髅
  “虽然它会令周围温度上升但它本身的温度其实是正常的,您可以拿起它,破开那一片片鳞片样的皮吃掉它。”留下陪曲微尘用饭的这位长老是女性她适时为曲微尘解释。
  是么?曲微尘想了想默默以“气”包裹住自己的手指伸出去轻轻触碰这熔岩果实——只是有些温热而已。这是什么原理?这熔岩果实内的火元素应该有不少吧?要是火系法师吃了这个……说不定会得到精进?
  [确实会哦,不过这是深渊的特产,更是陈卿珏领地内熔岩洞的特产那些火系法师也没机会吃到这个。]九号说。
  曲微尘:但陈卿珏手下那队影卫里有火系法师呀!这种补品怎么能不给自己人提供!
  曲微尘记下这个打算之后就给陈卿珏说。这可不仅仅是水果,更是战略性资源啊!当然,这熔岩果实只在熔岩洞产出,它产量说不定不高……曲微尘都有些担心她能不能吃到一千个了。
  她认认真真将熔岩果实那鳞片状的皮剥掉她原以为这种果实的皮很硬但触感却是微软的并不坚硬。如果硬要形容这皮就好像Q弹的糕点很有韧劲。明明皮都是连在一起的单挨个剥下很是顺利。外表那鳞片状的皮一剥下,就露出内里的果肉来,曲微尘一时竟不知道怎么形容她一连剥下许多片,几乎露出一个面来,才发现这果肉居然并不渗出汁液它们是火红的、橘红的像一团岩浆……在流动的岩浆。
  这也太玄幻了点儿。哪怕曲微尘知道这是个玄幻世界但她还是头一回接触这样玄幻的食物。
  “直接吃吗?”
  “是的。”长老说,“您应该不是普通人类吧?吃下这熔岩果实,身体会发烫发热,好像有团火在烧,但其实并不会您的身体产生什么伤害,反而会稍微淬炼一下您的肉丨体。”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