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3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微闭上眼,不明显的喉结微动,真是,不甘心啊。
  “清扫据点,不留活口。”乌达尔抬手给曲微尘降下净化与治疗,而后带头朝各个烧焦的营帐走去。这种魔王的据点,拉拢的都没有一个好东西,就算有的人一开始是误入歧途,但在魔王的长期洗脑下,也完全丧失了自我。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7-16 23:03:06~2022-07-17 22:45: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君幸食c、言辞 50瓶;长弓 19瓶;一二三456 10瓶;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1章 二七一只小骷髅
  麦尔萨与黎威泰两人的状态很不好黎威泰一身血肉散去,余下一具白骨架子,要说只恢复到成为人形都要两三天。麦尔萨为了阻拦曲微尘甚至将自己隐藏不想暴露的“分丨身”暴露了那另一半甚至还被斩了。就算一段时间他的伤势能恢复实力却再难到巅峰了。
  这难兄难弟互相搀扶着一时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以他们这状态陆闲封刚刚说是来救他们,谁知道是不是单纯不想让他们的核心落入曲微尘手中?
  如今他们这状态……就算陆闲封善心大发对他们核心没有意思,那陈卿珏呢?甚至是早早抛下他们直接溜走一点魔王情谊不讲的芬格尔呢?
  在这种时候黎威泰选择性不去想麦尔萨当时一口将他吞下到底是想救他还是想直接将他吞噬。比起潜在的威胁(陆、陈、芬),跟他一样境地的麦尔萨反而更能与之合作,更安全。
  “深渊,对我们而言已经不安全了。”麦尔萨喘息着滴答滴答的血液仍不断下渗他再度呕出一口血整个人仍能感觉到分丨身当时被斩碎、燃尽的痛楚。他不住地战栗、颤抖却又咬牙想让自己稳住。“必须尽快恢复……我要、我要回一趟领地那些领主……还有一部分资源能吃掉的吃掉。我、我要将他们的血液吸干,让自己尽量恢复过来。”
  “我也是,得先将血肉恢复。”黎威泰沉着一张脸“趁陆闲封还在大陆未归……”
  “我在大陆还有不少亡灵法师留下。其中有在兽人部落边缘附近流浪的,到时候在那集合。”麦尔萨深深看了黎威泰一眼,“芬格尔不靠谱。陈卿珏被陆闲封拉拢而陆闲封……”他没说下去只磨了磨牙继续道,“我们,真正的结盟。”
  黎威泰抬起骷髅手与他相握,“好!不多说了,赶紧行动。陆闲封未必会在大陆久留,那么多九阶,他一个人……未必能杀得了曲微尘。”
  他们没有耽搁,直接传送回领地,然后开始大肆搜刮。在他们自己性命不保的情况下,哪里有余力去在意领主或其他亡灵的死活?就连亡灵圣地也变得可有可无起来。
  活下去,活着,才是最重要的!如此虚弱的状态……他们宁可躲躲藏藏彻底低调下来蛰伏很长一段时间……哪怕这个时间是百年,他们也不愿便宜了其他魔王。
  曲微尘,竟成长到了如此地步。早知道,如果他们之前就听了陈卿珏的话做好准备,又或是像芬格尔一样识趣,何至于此!
  ……
  等陆闲封回到深渊,就感应到黎威泰与麦尔萨竟又离开了深渊。他微皱了皱眉,直接依靠派出去的领主传送至黎威泰领地附近,还没进入这领地,就能感应到里面几乎没有多少领主在活动了。
  等踏入,就看到一地白骨。
  他脚步一转,又传送去麦尔萨领地附近,而麦尔萨领地之内,那叫一个干尸遍野。真是,竟害怕成这个样子,连深渊也不敢呆吗?陆闲封冷笑一声,其中又有多少愤怒与遗憾,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当他过去帮助黎威泰与麦尔萨从曲微尘手下逃走时,当然也看到了他们的状态。那可真是太“可口”了,美味到几乎不需要他再进行“加工”,就能直接进食。要知道,在回深渊时,陆闲封还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叫上陈卿珏一块儿分赃的。芬格尔那家伙过于谨慎,不提也罢。
  没想到啊,他都救了那两废物一命,这两废物还这样警觉么?还是说因为受伤太严重太过虚弱,自然对其他魔王没了基本的信任。
  算了,活着就活着吧。要是他们真死了……深渊之只剩下三位魔王,那还怎么与浮余大陆对抗?陆闲封本来也没有特别想杀死那两个废物,看在他们如此拼命求生的份上,放他们一马也未尝不可。
  ……
  陆闲封再次召开会议。陈卿珏第二个响应,过了一会儿芬格尔才加入进来。至于黎威泰与麦尔萨,陆闲封耐着性子一连邀请三次,他们才加入进来。
  但黑雾影像中,黎威泰与麦尔萨均未露面,只看背景也无法推断他们身在何处。他们显然不愿意多说什么,如果不是怕将陆闲封得罪死了引发不好的后果,他们连会议都不想进。
  “我们现在状态不好,以后的会议恐怕也无力参加。如果以后稍微恢复,我们会主动联系的。”黎威泰顿了顿,又说了句“抱歉”,便退出了会议。麦尔萨自然也是同样的操作。
  留在会议中还没受重伤的芬格尔瑟瑟发抖,一方面他有些庆幸自己溜得快,而另一方面,他又为如今局面感到深深的无力。
  他的据点也被毁了,他那辛辛苦苦、甚至不断转移的据点!如果不是麦尔萨与黎威泰突发奇想非要来投奔他,看中了他的蛰伏隐忍,他根本不会有此横祸!可到头来,他失去了一切,却也无法再融入麦尔萨与黎威泰之间。不管从哪方面来看,他都是亏的。亏大发了!
  芬格尔倒是想向陆闲封投诚,却又担心陆闲封看不上他。但好消息是,黎威泰与麦尔萨退出会议后,陆闲封看了他一眼,也没有指责他抛下黎威泰与麦尔萨率先逃生。
  “虽然据点被毁,但以你的稳重,想东山再起不难。”陆闲封看着芬格尔,到底是安慰了一句。“你性子稳妥,又不爱冒险,先蛰伏起来,积蓄力量。等曲微尘身死,便是我等占领浮余之时。”
  如此打发掉芬格尔,稍微安了安芬格尔的心,芬格尔便也识趣地退出会议。
  “陈卿珏,你能想办法单独将那神剑传人约出来吗?”陆闲封直白地说出自己的打算,“重伤麦尔萨与黎威泰,击退芬格尔,我看她虽没负伤,但消耗极大。就这两天,找个机会,将她约出来,你我合围,杀之。”
  “我不确定,我之前不敢与她过多接触。”陈卿珏并没有立刻答应下来,她犹豫一阵,“麦尔萨与黎威泰这种下场,凭你我二人,真能杀得了她?她对我的天赋免疫。”
  “有什么不能?你吞噬贝西波核心这么久,不可能一点长进都没有。麦尔萨他们……是有太多九阶助战,那光明教皇就十分碍眼。”陆闲封淡淡道,成竹在胸,“只对付她一人,无惧。”
  “好,那我尽力试试。这几天内吗?”陈卿珏迟疑片刻,又道,“将她约去哪里?得离皇城远些,巨人族那边也不行……兽人那边?好像也不太安全。”
  陆闲封沉默了,他还真被问住了。浮余大陆如今……各个种族与曲微尘好像都带了点关系?与各族领地离得太近爆发战斗很可能被发现……
  “去矮人族附近,离精灵族不太近的位置。”陆闲封想了想,决定道。他随手摊开一张地图,一点浮余大陆西南方,“你约她去矮人族打造兵器之类,放轻松。在半路我会降临,你佯装与她配合,而后你我二人全力袭杀,以最快速度解决战斗。”
  他回忆着曲微尘斩碎那些白骨骷髅的战力,以及她那有些奇妙的隐身、瞬移能力……“我会想办法去那附近提前布置阵法,决不让她逃脱。你先约着,如果她在半路觉得不对劲,想办法稳住,只要把她带入其中,此事便已成定局。”
  他终于能降临浮余大陆,这么多年埋伏的人手与蛊惑的亡灵法师,也是时候派上用场了。曲微尘一死,这片大陆依旧是一盘散沙,到时候黎威泰与麦尔萨又可以发挥作用,浮余——不足为惧。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