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9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还记得陈卿珏曾经提过的熔岩果实吗?那是她领地的特产哦。因为那边有一大片的岩浆区域,超~高温!]
  “……好吧。”答应的事就得去做,再南又如何,还不是得先赶路。来到深渊,再不必顾忌什么,曲微尘直接召唤骷髅骑士,跨上骷髅马便直接赶路!
  骷髅马与疾风马不同,疾风马需要吃饭喝水休息,跑久了还会疲惫跑不动,但骷髅马就完全没有这些困扰。它能一直跑到世界尽头——除非粉身碎骨,或被召回。
  “我都好久没召唤骷髅们了,还怪想念的。”曲微尘伸了个懒腰,深渊的天地都是黑红之色,按理说是压抑的。但这一次来这里,曲微尘却没有什么压抑的感觉,她如今愈发坚定,意志坚不可摧,而这儿不再限制她使用亡灵技能,反而令曲微尘更加自由了。
  “本来还想打古蛇的,既然不顺路,那就算了。”曲微尘看着地图,粗略设定了一下路线,她打算直接从贝西波领地过,偷几波他们,直接去陈卿珏领地看看。倒也不必拐陈卿珏领地的人,稍微看看、收集一千颗熔岩果实特产就行了。然后再经过一次第六魔王领地,能杀多少杀多少,杀完了就朝第五魔王的领地进发,中途还能经过古蛇的领地,也可以再杀一波。
  [咱就是说,有信心是好事啦,但我们稳扎稳打一点好不?]九号听着曲微尘的计划就觉得有点不太靠谱的样子……这要是真肆意杀过去,恐怕会遭到各方联手追杀吧?
  “我就一个大概的计划,执行时会小心的。你放心就是。”
  骷髅马跑得飞快,曲微尘给骷髅骑士说明一下方向,曲微尘只需要坐在马背上坐稳,方向也好、看路警戒也好,骷髅骑士都可以完成。
  这样一对比,疾风马果然还是逊色许多呀。
  [疾风马:遭了,我成替身了!]
  曲微尘:“?”
  “你这段时间到底又看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九号沉默不语,只给曲微尘视线里贴了个[害羞.jpg]的表情包,好似又回到了当初那段欢快至极的时光。
  真是……
  曲微尘戳了戳九号,让它打开剑意视频。就算她如今步入七阶,对各种剑意的感悟也不能落下。那些剑意太多了,她也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全部感悟,只能这样每天有空时看一些、感悟一些,为下次登顶做准备。
  当骷髅骑士召唤的十分钟冷却结束后,曲微尘再次召唤一只骷髅骑士跟上,令它在周围护航。如果遇到什么骷髅杂兵、骷髅射手之类,直接冲锋、践踏杀死。
  而当遇到人马骷髅时,曲微尘也不着急召唤其他骷髅出来露一手,她取出许久没用的骨弓,轻松将它拉至满月,蜕变后的“气”在瞬间注入骨箭之中,将原本白色的骨箭染上一层金光。只听“嗖”地一声——
  那骨箭拖着长长的金色尾巴,如一道流星在深渊的半空划过,直直没入人马骷髅脑袋,“轰”地一声炸开,将那灵魂之火炸得泯灭。
  七阶武师的气,再来斩这一般人马骷髅的头骨,就如刀切都豆腐一样简单轻松。
  而此时的曲微尘才彻底明白:深渊里的骷髅士兵、骷髅射手和人马骷髅为何是亡灵大军的主力了。因为这仨……还真就是些消耗的炮灰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05 01:10:27~2022-03-06 01:17: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山河不卷收、巴拉巴拉、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无字女 5瓶;幺七七七 3瓶;22076482、扶苏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58章 一五八只小骷髅
  大陆乱起厉森联合其余魔王搞出那么大动静,消耗了那么多亡灵圣地的亡灵骷髅,深渊内各领主自然也都知晓。如今还未到他们上阵的时机大陆对深渊生物仍有实力压制如今派他们上阵自是不划算的。
  不过随着局势愈发混乱,深渊各个领主也做好了征战准备。那些没有投靠任一魔王的深渊巨兽势力,如今倒是热闹起来就算它们不乐意给魔王们打工也得寻个魔王势力依附着、站个队。可这如何站队,便又得看那些魔王是如何安排、愿意付出些什么了。
  曲微尘一路清扫过去,将那些外围戒备的亡灵小队统统宰了。为了赶路,曲微尘也没在一个地点停留顶多在天色黑下来时扎个斗篷露营。这次再来深渊曲微尘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一般情况下饿了喝点营养液吃点干粮凑合就行也不必煮面条开火节约时间。
  这段路程路过那些地方的小领主就算察觉到有些不对,却也没发现到底是怎么回事。但等曲微尘来到第六魔王领地附近干这事儿的时候——
  当外围那些巡逻的亡灵小队莫名消失,且几乎沿着一条特定的路线消失时那些领主几乎在第一时间想到了之前深渊出现的“小偷”!
  那专逮着炮灰亡灵杀的家伙,又来了!
  警戒,无比高度警戒!如今大陆混乱厉森在大陆发疯令贝西波大人都无法好好发展……贝西波大人的筹谋正在加紧准备着亡灵圣地自然不能出一点纰漏。哈,在这紧要关头又派人来领地捣乱,不是厉森又是谁?抓,这次必须得把人给抓起来!
  他们猜测这人可能还会与上次一样,按固定线路继续屠杀他们放出去巡逻的亡灵小队,便将计就计,在那些消失的亡灵小队地点设下埋伏,由各个领主召集麾下人手,务必将这捣乱者杀死。
  埋伏第一天,无事发生。
  埋伏第二天,风平浪静。
  埋伏第三天……
  “什么?别的地方的巡逻亡灵又消失了?”
  这次,怎么与上一次不一样?!他们将那些消失的亡灵小队地点一整合,这才发现这似乎在一条线上。这人一路向南,清理亡灵更像是顺手为之,这是打算去哪里?
  第七魔王领地?还是熔岩洞?南方,难道是找其他人麻烦的?这些领主们再次开了个小会,一时竟不知道该不该费心沿着可能路线将那人逮住。毕竟……如果那家伙要去祸害别人,也是极好的。
  但如果就这样将人放跑他们毫无所动,也太便宜了那家伙吧?
  ……
  曲微尘并不知道第六魔王领地的那些领主居然有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她还在感慨这领地边缘的炮灰骷髅没骷权,她上次杀了那么多这领地才反应过来,结果这次一来还是这样,都没改进的?果然炮灰的灵魂不算灵魂啊。
  如此想着,她以骨箭再次远远将那批杂兵射死,为自己成就再积累上一串数字。
  她还以为……很危险呢。这样一看,还不如当初来得刺激。
  [这样平稳先发育一波不也挺好的吗?也没必要一下来就跟整个领地对上,遭追杀吧。]
  深渊的战力可是有的,虽然那些强者不至于为了一些杂兵骷髅愤而出手,但如果曲微尘做得太过分太打脸,他们也不会视而不见。毕竟他们守在领地,也得顾着魔王的颜面。
  “你说得也对。”曲微尘叹了口气,令骷髅骑士加速前进。九号已经感应到附近其他几个地点的巡逻骷髅队了,这一路上能清理的,自然是都清理的好。
  另一只骷髅马的马背上不仅有骷髅骑士,还有曲微尘召唤出来的一只骷髅法师。不过这次抽中的不是雷系了,而是火系骷髅法师。
  【火球术】:发出一颗旋转火球进行攻击,造成火元素伤害。
  技能冷却:10s
  【三炎爆术】:发出三颗巨型火球,击中目标后发生爆炸,附带灼烧效果。(灼烧效果:持续受到微弱火焰伤害)
  技能冷却:3分钟
  【火焰之墙】:竖起一道完全由火焰凝聚而成的墙壁进行防御。
  技能持续时间:1分钟
  技能冷却:5分钟
  【秘术·烈焰焚天】:以自身为祭,经过引导后在目标地区召唤出一片烈焰火海。技能生效后,目标在技能区域持续受到灼烧伤害,每次灼烧时都有5%几率受到【失明诅咒】效果。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