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6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这,显然是个自己越强收益越强的增益性技能啊!三十分钟一次,一次一分钟……显然是留给爆发用的。
  曲微尘对这次奖励很满意,她甚至有点期待未触发的奇怪成就了,说不定还能爆出各种各样的奇妙技能。曲微尘突然停下身子,她看了一眼法明娜:“我打算全力以赴狂奔一分钟,你不用紧张。”
  “?”法明娜愣了一瞬,“是、是我们现在太慢了吗?”从刚刚开始她就有些看不懂曲微尘了,毕竟无论是谁,发现身边一块赶路的伙伴突然露出惊喜的笑容都会感到奇怪,尤其是在法明娜看来,曲微尘平时是个情绪内敛的人。
  “不是,我只是突然想试试我的速度了。”
  法明娜似懂非懂,也许……也许曲微尘是在赶路时又有所突破?听她这意思,难道是身法上的。法明娜忽然羡慕起来:曲微尘的毅力与潜力可真强啊。自从与曲微尘一块儿出来后,在她看来,曲微尘就没有放松过,不是修炼就是外出狩猎骷髅,狩猎回来还要修炼。唯一能称得上的放松大概就是“吃饭”“喝水”“睡觉”了。
  她点了点头,就看到曲微尘停下身子,然后调动体内气息。
  迅捷光环!——[叮]
  透明的小型旋风光环在曲微尘脚下亮起,当然,这增益也是仅曲微尘个人可见的。曲微尘觉得自己在这一瞬间轻盈许多,她试着奔跑了一下,速度真的提升了!敏捷……敏捷不仅仅是速度这单一的加成,还有灵活度、反应度等等,曲微尘在那瞬间爆发“气”冲了出去,两侧风景迅速倒退,疾风扑面而来,曲微尘却从未如此畅快——
  “九号!你这技能,超棒的!”曲微尘头一次对亡灵法师成长系统的技能大发溢美之词。比起那需要看脸触发的诅咒,那实力难以用正眼看待的骷髅召唤,这成就爆出的增益技能简直是、简直是太棒、太适合她了!
  曲微尘甚至觉得自己有了这个技能,一口气对上三位亡灵骑士也没有任何问题!
  迅捷光环配合匕首攻击,曲微尘保证那帮愚蠢的亡灵骑士碰不着她的衣角!
  一分钟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当它结束时,曲微尘能明显感觉到自己身体“沉重”下来。尽管如此,她眼里却没有多少失望。曲微尘没再继续跑下去,而是美滋滋地欣赏了一会儿【迅捷光环】,等法明娜赶上。
  “九号,我相信你是大后期了!”九号之前画的饼,它所说的各种增益技能……效果的确很棒!也许10%这个增幅看起来不多,但如果基数是一千甚至一万呢?曲微尘并不知道自己敏捷数值化后是多少,但她能体会到增幅后的好处。
  [不是我,是亡灵法师。]九号也很兴奋,尤其是曲微尘对这技能满意、为此感到开心的时候,它也跟着开心起来。
  法明娜刚一过来,还没来得及夸赞曲微尘的速度,曲微尘就给她递过来一瓶白色营养液。“把这个喝了吧,我们直接赶过去,中间就不休息了。累了我们就喝这个!”在获得新技能的欣喜下,曲微尘迫不及待用上迅捷去骷髅杂兵堆里虐菜了。
  这还是法明娜头一次瞧见曲微尘在她面前这么开心,看着那洋溢灿烂笑容的脸,法明娜黑色眼瞳内不由自主浮现出片刻粉色桃心,她快速移开视线没让曲微尘发觉,只接过营养液一饮而尽。“好的!”
  与曲微尘相处得越久,法明娜就越理解魔王大人为什么会看中这样一位特殊的亡灵法师。也许一开始是因为她那特殊的召唤能力,但她召唤的骷髅实在太弱,看中实力的魔王应该不会重视她才是,法明娜一度不理解,甚至还怀疑魔王大人跟她一样看中了曲微尘的皮囊和肉丨体。
  但接触之后……日复一日的对修炼的执着与坚持,那一颗坚定的强者之心,还有那无与伦比的毅力与耐心……都令法明娜忍不住赞叹浮余大陆造物主的神奇。
  曲微尘的努力和坚持甚至可以影响到她,让她也跟着努力起来。尤其是当她知道曲微尘通过了浮余大陆武师觉醒的九轮淬体时,法明娜不得不生出几分敬佩的情绪。
  觉醒药剂嘛,魔王大人去往浮余大陆后,也不是没有寄回来过。但这药剂实在不太适合她们魅魔,她们忠于欲望渴望享乐,虽然也有坚持下来的魅魔,但没有任何一只能清醒地坚持到九轮淬体。
  作者有话要说:
  一个星期过得好快啊,转眼就到周末了。
  ……
  感谢在2021-12-16 00:02:36~2021-12-17 01:37: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20970149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泛白记忆、云归喵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玄米、云归喵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1章 五十一只小骷髅
  给其他种族派来乌维诺伪装成商人来打探消息的探子们下好暗示陈卿珏回到检狱圣殿的殿主宫内稍作休息。
  贝西波那边倒是没有新的动作了——噢,贝西波就是第六魔王,这是他给自己取的名字。当然原本的三皇子并不叫贝西波。
  陈卿珏品了一口热茶气雾升腾之时她指尖轻轻一挥气雾便在空中凝成人形。陈卿珏感应着曲微尘的血液,空中的气雾便显现出她如今的模样与所在……
  这是,怎么还是在杀普通骷髅?
  陈卿珏抿了下唇放曲微尘进深渊这么久了为什么每次她进行查探,曲微尘打的永远都是深渊最低级的炮灰骷髅兵?就不能……长长志气吗?
  曲微尘一天杀掉骷髅兵的速度都比不过各个亡灵圣地复苏骷髅杂兵的速度,就这怎么膈应贝西波?
  陈卿珏有些无奈地点了点桌面,将气雾散去了。罢了毕竟那还是个……正在成长的亡灵法师她不至于因一个小孩子生气。
  可当她这样想时脑海中却浮现出那日曲微尘的抓住她外袍的模样。她想起那双被情丨欲所困不得纾解、茫然无措却又对她带着祈求的黑眸。她想起曲微尘晕红的脸想起她咬破的唇想起那发烫的耳尖和纤细的脖颈以及被她卷起抱入怀中的触觉。
  ——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按人族来算,已经成年了。
  在陈卿珏看来曲微尘是个矛盾的小家伙。弱小,脆弱,不堪一击——可她的灵魂却坚毅而勇敢好像永远不会被打败。她可以拼至最后一把可以从容赴死她接受死亡,但也有死亡前与敌人同归于尽的疯狂。她有着不必要的善心和正义感,但在杀死敌人时却又果断极了。
  陈卿珏想到曲微尘被袭杀那日,小家伙浑身浴血狼狈至极,但陈卿珏却只觉得——血液与她相配。
  她可以吞噬“色丨欲”情绪强大自己,但陈卿珏本人对这一情绪的味道却不太喜欢。魅魔忠于欲望,而她这种已经成为魔王的魅魔……却是挑剔极了。
  她掌控欲望。
  陈卿珏端起茶杯,轻轻又啜了一口茶水。理智令她没再继续深想下去,她现在……也没有功夫去想这些。乌维诺暂时安定下来,通道依旧由龙族掌管,她予以配合,各地检狱圣殿的分殿也在紧张建设,有通道在手,以此作为实力宣传,检狱圣殿正在不断扩张,不少人加入进来。陈卿珏不在意种族,只要通过检狱圣殿考核,任何种族都能加入圣殿,这使圣殿发展得极快,就是……资金有些跟不上了。
  于是她现在又得大力发展乌维诺的商业,以检狱军组成大型商队与各地进行交易。与龙岛的合作十分圆满,所以她还可以请几个龙族担任乌维诺与龙岛交易的商队官。陈卿珏的资产化为炸平兽鸣山的魔晶炸丨弹,这几个月她又攒了些源琅,不过魔晶炸丨弹却没那么容易收购了,就算是制作炸丨弹的材料都被帝国那边严管起来。
  暂时的平静下,又是一个新的困局。
  建立属于自己的势力真是太难了,尤其是大陆各个势力已经趋于平衡的情况下。陈卿珏叹了口气,但她可不想顶替别人的身份,她没贝西波那么不挑,顶着别人的脸生活得惬意至极。陈卿珏起身走到镜子前,看着镜子中绝美的自己,那熟悉的眉眼,真是赏心悦目极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