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7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巨大的、属于禁术级别的法阵在厉森脚下亮起他整个据点范围几乎都被大大小小的法阵覆盖。
  玄龟一族的九阶强者瞬间爆发巨大的玄龟图腾这帮武师能在禁术里与厉森对打的底气就在于他。
  不过厉森也不是什么蠢货。袭击突然,他确实没办法力挽狂澜,但想就这样杀死他?
  浓烈的黑雾翻腾着被束缚的巨兽冲击着牢笼厉森双手张开在瞬间浮空而起,踏着黑雾人形都扭曲起来。
  ——“金钱、权势、力量、寿命……欲望无穷,我即无尽。”
  刹那间,翻滚的黑雾宛若海啸般疯狂席卷而上!几乎是那些人沾染到黑雾的瞬间双眸便赤红起来。在那瞬间他们看到了自己内心的渴求与执念。
  永恒的寿命?绝对的力量?至高的权力?无尽的财富?不变的爱人?无尽的情感?——贪婪无孔不入。
  “怎么回事?玄龟一族怎么还没用全体防御能力?”有法师察觉到变故但禁术是不可逆的!
  几乎每个人心底都有一颗贪婪的种子。而厉森只不过是让这颗种子在瞬间发芽生长,短暂的蚕食掉人的理智罢了。翻滚的黑雾将所有人浸泡包围,仿若有无形的丝线将他们四肢缠绕最后都归于厉森手中。“敢这样近距离对付我,还以为你们心智有多坚定呢。呵。”
  当然,厉森内心远没有表面这般冷静这次被袭他的据点恐怕什么都剩不下了!他所来得及做的就只有……
  “一帮蠢货。”冷淡的嗤声几乎能令在场每个人听见,在这瞬间,黑雾凝聚的阵法成型,翻腾的黑雾幻化成一只手,厉森站在掌心,在阵法生效瞬间被传送回去。
  “想得到你们看到的东西吗?向我献上你的灵魂!”
  也就是这一瞬间,那些无形的丝线尽数崩断。兽人玄龟一族的九阶几乎是清醒过来的瞬间立刻爆发出图腾力量,一只只巨大的玄龟壳子笼罩而下,将禁术阵法内的友军全都保护住!几乎是玄龟壳子笼罩住的下一秒,骇人的禁术与那些密密麻麻的魔法几乎在同时生效!
  陨石天降,烈焰翻腾,元素在这一瞬间沸腾起来,近乎疯狂地汇聚、爆炸!无数能量□□,在下一瞬倾泻而出,巨大的冲击几乎将这一大片夷为平地!
  龟壳笼罩下的几位武师脸色显然不是很好。哪怕是那位玄龟强者脸色也有些阴沉,他也没想到,自己竟然……那么容易就中招了。如果那位魔王没有逃离此处,那么与那位魔王一同被禁术洗礼的大概就是他们了,假如真的发生那样的事,除了他,同行武师就算能活下来,恐怕也会重伤吧。
  “贪婪。”有人低语着吐出这个词。
  在那一瞬间他们看到了什么,被什么蒙蔽了双眼操纵了理智,大概只有他们自己心里清楚。至于给一个魔王献上灵魂?……有人看了一眼周围人,带着些许怀疑之色:应当,不会有人相信吧?
  厉森据点被毁,所有筹谋几乎毁于一旦。但他本身毫发无损,在逃回深渊之前还维持了魔王的逼格,狠狠震慑了这一帮各怀鬼胎的家伙。
  至于回到据点的他到底有多恼怒多心痛,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明明他都没有再出手了,居然……联盟?哈,主动集结起来捣毁了他的据点。甚至看他们那样,还有弑魔的想法吗?以为深渊的魔王会这么轻易就被杀死?不过是一帮九阶,区区九阶……
  这一夜,芬格尔直接拉响警报,连夜转移据点。就如同他对厉森说的一样,他没有任何犹豫和迟疑,果断撤离帝国领地范围,暂避锋芒。
  ……
  “居然,动作这么快啊。”曲微尘是完全没想到的,她还以为那联盟只是做个样子,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摸到厉森据点,还真的把据点完全捣毁了。那可是厉森的主据点啊!有厉森亲自坐镇,与之前兽人境内捣毁的两个小据点完全不一样。
  虽说没伤到厉森这一点很可惜就是了,要是厉森被重伤就好了。那样就算他躲回深渊,曲微尘觉得自己和陈卿珏联手,说不定也能捡个大便宜?也许厉森死亡会直接放出第二魔王,甚至加快第一魔王降世的速度,但以目前的形势来看,那些魔王是能杀一个是一个,毕竟就算她们什么都不做,该降临的还是会降临。
  兽人的玄龟一族……她似乎没有去过这一族呢?应该是在兽人通道附近的部落吧,有九阶坐镇,显然是大部落了。
  发生了这么大的事,厉森显然也不是个愿意吃亏的主。当初都表面与陈卿珏和谈了,他私下里还不是悄悄搞小动作报复回来?曲微尘越想越待不住,还是决定告别精灵族这短暂的惬意生活了。
  听到她要离开的消息,精灵们倒是没太多惊讶。毕竟厉森那事过于劲爆,那夜魔法波动的动静太大,想隐瞒都不可能。图薇尔希知道这消息的时候,也就猜到曲微尘不会继续住下去了。
  不舍之情是有的,但更多的,图薇尔希感到的是遗憾与难过。明明当年曲微尘还是与她同阶甚至连她都打不过的小孩子,为什么她们度过了同样的时间,曲微尘却到了她追赶不上的高度呢?强大的实力伴随着本不该她去承受的重担,图薇尔希在心底叹了口气,她想,还好如今有陈卿珏小姐与曲微尘同行,不然……曲微尘一定会很孤单吧?
  要是,她也能帮得上忙就好了。
  “那就,再见啦!”辞行时,再说起离别的话语,却也没想象中沉重与不舍。曲微尘用力挥着手臂,与精灵们道别之后,与陈卿珏离开精灵之森,极力赶回乌维诺。
  之前想去看看兽人那边看一眼金狼族,显然也去不成了。
  图薇尔希她们目送曲微尘离开,哪怕是再懵懂不知事的小精灵,也察觉到精灵之森外的大陆潜藏着怎样的风云。不过她们并没有多说什么,只在私下里暗自较劲。
  “还是……得更加努力一点啊!”
  ……
  事件发生后的第三天,曲微尘与陈卿珏还在赶回乌维诺的路上。她们沿路在城镇那儿买了些报纸,也试图花钱打探一些相关情报,不过还是无法得知天衍宗那帮联盟之后是什么打算。就好像在清理完厉森据点之后,他们就此解散,各回各家了?
  虽然无法得知那帮老家伙是怎么想的,但在夜晚,陈卿珏收到了厉森的通讯。
  不,准确来说,是魔王们的联合“会议”。以厉森豁出脸皮带头,召开的会议。
  “那帮隐世的家伙,根本不把深渊与魔王放在眼里。他们以为我们是什么?是与他们过家家的?呵。”
  “是时候了,给他们点颜色瞧瞧。浮余大陆——终究会被我们深渊拿下。”
  “啊咧,打断一下哈。”芬格尔那懒洋洋的声音插了进来,打断了厉森那饱含情绪的怂恿,尽管厉森才刚起了个头?“如果你想劝我出兵出战——婉拒了哈。”
  “我正忙着转移我的仙境呢,可没时间搞这些事。还没发展起来,我可不想有无谓的损失。”
  芬格尔首先发了话,陈卿珏紧接着冷淡开口:“我不可能跟你合作,更别提为你报仇。你能力不足被那帮家伙端了场子,就自己找回来。”
  “……”厉森暗自咬牙,他恨恨瞪向芬格尔这狗比的黑雾,黑雾里的那家伙好像还在忙碌什么?嗯?夜行军?居然还在往外迁?——这家伙是想迁到哪里?大陆边缘吗!他按捺住情绪,看向其余魔王:“你们呢?也不愿意出手?”
  “嗯?”陆闲封面无表情,只轻蔑地哼出这个字音。
  厉森面色一僵,很快记起之前他要搞什么各地大开地狱之门,那时候就是找的陆闲封与黎威泰出力。他很快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语气令这第一魔王不爽了。“我的好哥哥们,难道就这样让浮余大陆那帮连突破都不敢,却又苟活于世的老东西小瞧我们吗?那什么神剑,可并非在我们手上。”
  “搭理那帮蛀虫干什么?浮余大陆有他们,未来才更好攻陷。”这次出声的是第二魔王,他的声音带着几分诡异的尖细,仿佛有人掐着脖子努力挤出声音一样,但看他那面无表情的模样,又不像是故意如此。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