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6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只是去掉作为魅魔的标志,稍微柔化一下眉眼,把气息收敛,让自己能装出一副“圣洁”模样而已。只要她笑起来,温温柔柔,充满了纯洁与无害,这就够了。
  陈卿珏对着镜中的自己温柔一笑,只觉得眼前这人被圣光笼罩,没有比她更适合做检狱圣殿的殿主了。
  “迟早,把贝西波那家伙给宰了。”陈卿珏抬手摸上镜中美人的脸颊,镜子里的美人温温柔柔地笑着,轻张唇齿,吐出这样一句话。
  还有因限制而还没降临浮余大陆的其他魔王,陈卿珏当然知道他们不可能放过自己。她就是七个魔王实力最弱的那个,那些恶劣的家伙……说不定一降临就要朝她下手,就像那没脑子的贝西波一样,用着拙劣而轻蔑的手段还觉得自己胜券在握。
  或许,她是时候亲自去巨人族部落走走了。带上康斯坦丝和巨人族的检狱军成员,她们就是检狱圣殿最好的招牌。
  如果能与巨人族达成合作,把那兽鸣山的通道也让巨人族去守一下又如何?只是挂个名字而已。这些种族啊,总是在意虚名。那些掌控权势的种族首领,总认为镇守通道是实力的认可与威严的象征,明明就不是什么好事。
  ……
  【迅捷光环】——[叮]
  在系统那清脆的生效音[叮]响起瞬间,曲微尘整个人如疾风般冲进这二十多只杂兵骷髅堆里。她手中是泛着紫金色光芒的匕首,匕首柄与锋刃底色都是紫色,但有金色炫纹融于匕身。“气”刚一灌入,曲微尘一个斩击下,气刃发出竟带着紫色雷电电流一并挥出,密密麻麻的电流瞬间与气刃一同击中普通骷髅,将它击碎的同时还有无数电流在骷髅身上炸开,最后隐没于土地。
  锋利、轻巧,自带雷元素攻击。曲微尘对这一对匕首简直是喜欢死了。在迅捷光环的加持下,她在骷髅群中来去自如,甚至一分钟时间还没结束,她就已经结束了战斗。
  “是时候了。”踩在一地骷髅碎骨中,曲微尘拿干净柔软的布认认真真擦拭双匕,她看向这领地远方,“我该去试试亡灵骑士了。”
  [没错,是时候出新手村了!]九号用了个游戏里十分形象的比喻。它给曲微尘配上一段激动人心、慷慨激昂的纯音乐,又在曲微尘周边爆发一阵金色闪光模仿升级特效,成功令曲微尘僵住表情,冷静下来。
  曲微尘离开这块区域,继续朝深处前进。这片地方显然没被那群首领注意到,无论是普通骷髅的巡逻还是亡灵骑士的巡逻与她之前看到的数量都没有不同。经九号扫描后,也没有任何实力强大的家伙埋伏在周围。
  这就很棒了。
  三只亡灵骑士,差不多三十只普通骷髅?普通骷髅不值一提,主要是亡灵骑士很是危险。曲微尘虽然不知道深渊内的亡灵骑士实力到底有多强,但她有的是耐心。卡着霉运诅咒的冷却时间,曲微尘一只朝长得最高大那只亡灵骑士扔诅咒,好在她运气还不错,等了一个小时就听到那声清脆的[叮]!
  秒啊!曲微尘立刻给另一只亡灵骑士随手扔了个迟缓诅咒,而后快速取出骨弓对那些普通骷髅进行射击。早就召唤出在一旁等候的两只骷髅重斧手瞬间压上,骷髅杂兵和骷髅射手在另一端吸引那些骷髅的注意力——战争一触即发!
  “咚!咚咚!咚!咚咚咚!”沉闷的战鼓BGM在曲微尘心头敲响,哪怕她手速再快,在放了十箭之后也快速将骨弓收起,雷角鹿双匕瞬间出现在手中。迅捷光环刹那间在她脚下亮起,曲微尘如风般冲了出去,直接迎上那脑袋上挂了乌云的亡灵骑士。
  在逼近时一个滑步拉开距离,并不正面碰上,双匕蓄气直接刺出,尖锐的气刃混合着暴虐地雷电元素宛若紫色钻头一般向上刺出!曲微尘一心二用,在发出“雷刺”之时就已经默念火球术魔法咒语,火元素也在同一时间被她调动起来,雷刺一击直接将这倒霉的亡灵骑士腿骨戳断,下一瞬的爆炸则将曲微尘和它一起炸开——曲微尘借力位移,躲开身后冲来亡灵骑士的冲锋与斩击!
  脑袋上有乌云的亡灵骑士突然失了一腿,本来就难以平衡,又被爆炸冲击一炸,那爆炸虽没有太大的伤害,但亡灵法师Bug设定它就是强大的爆炸冲击,是以这亡灵骑士直接被炸得倒飞出去,而另一只冲过来的亡灵骑士不知为何没能改变进攻方向,直接被乌云亡灵骑士砸中,两只一块儿被砸趴下了。
  被乌云笼罩的亡灵骑士意识忽然昏沉起来,它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挣扎了两下没能起来,抬手一挥,手中骨剑一不小心就把被他压下亡灵骑士的骨头划断一块。被他砸下的亡灵骑士也挣扎起来,一撂蹄子就把他给踢飞了。
  曲微尘这时候已经与另一只亡灵骷髅缠斗起来,一分钟时间有限,她迅速以匕首狠狠斩断另一只亡灵骑士的腿骨,而后借力攀附而上,以三道气斩斩下那骷髅的头颅。
  骷髅重斧手们尽力将剩下二十多只普通骷髅拦住,不让它们影响到曲微尘的战斗。曲微尘解决完这只亡灵骷髅,在它背上直接用力跃起,朝那打作一团还没能爬起来的两只亡灵骑士杀去……
  不得不说,只要霉运诅咒成功了,这就是个“神技”!
  滑步蓄势——鬼返断!匕首发出的气在半空形成一道弧线,曲微尘猛地攻向那还未爬起的亡灵骑士,横斩之后直接聚气下刺,将匕首直接刺入它的骷髅头颅,爆发式的力气猛地加持上,曲微尘用力下刺,直接刺穿颅骨!
  灵魂之火——灭。
  迅捷光环效果消失,曲微尘不慌不忙以匕首斩下被亡灵骑士尸体压住难以动弹那只亡灵骑士的腿骨,她动作快而利落,体内的“气”被她大量消耗,她直接将这家伙四只腿全部斩断,而后才狠狠劈上那颅骨。最后一只亡灵骑士的灵魂之火激烈跃动着,可以看出它试图挣扎反杀,但到底是被“猪队友”拖累了。
  “……成功了!”
  曲微尘快速换上长剑,一道剑气直接横斩冲向那剩下的零星几个普通骷髅,帮重斧手将战场打扫干净。
  她变得更强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2-17 01:37:28~2021-12-18 00:50: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云归喵、万年总攻的云凌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沈安绥 10瓶;橘子好酸还要吃 7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2章 五十二只小骷髅
  用匕首触发雷电元素附加伤害的斩击就叫“雷斩”用匕首触发雷电元素附加伤害的刺击就叫“雷刺”。同理可得“雷切”、“雷劈”……等一系列匕首招式名称。
  当然了,这些攻击招式曲微尘也就脑子里想想,在这个世界……应该没有中二少年一边大喝招式一边进行攻击吧?
  解决完这队亡灵骑士曲微尘直接喝了两瓶营养液身上才又有了力气。她握紧拳头感觉到气在身体内涌动。
  那么就该朝武师四阶看齐了。
  武师四阶的标准说简单很简单,只需要把全身骨骼全都淬炼一遍就可以了。按照浮余大陆的划分,等武师跨入武师四阶浑身骨骼被淬炼为白玉色可硬抗“气”的爆发与斩击,普通利剑甚至难以斩断他们的骨头。
  这就是一个耗时间、耗费气去积累、修炼、巩固的过程了。等突破四阶,浑身骨骼化为白玉,接下来便要淬炼□□将浑身血肉重新淬炼锻造到时候人的皮肉硬度堪比玄铁白玉骨撑起内里整一个就是战争兵器!等达到武师五阶才有正面对抗深渊巨兽而不死的实力。
  至于武师六阶的特色似乎是关于“气”的又一种利用形式,康斯坦丝当时也没给她详细说,曲微尘也就不知道了。
  武师觉醒时那九轮淬体就给曲微尘的骨骼与血肉都进行了淬炼。对比一般的武师,曲微尘在四阶、五阶的积累上是占了便宜的。她每天早上锻炼修炼,就在专注这个只是这事儿也根本急不来。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