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射手就算了,再攒攒。曲微尘果断将技能点投入诅咒上,她如今在检狱圣殿内,几乎没有机会召唤亡灵。诅咒虽也不怎么实用,但只要灵验了,就出其不意啊!她看了眼迟缓诅咒升级后的效果,直接给它升了一级。
  【迟缓诅咒】:10%几率使目标敏捷下降15%。技能冷却:30s
  倒不是为了几率和效果,主要是那缩短了一半的冷却。只可惜再升级冷却不会继续缩短,曲微尘便将剩余的技能点留了下来。
  “九号,那位殿主来过吗?”曲微尘在心底问。
  [没有,是那位巨人族送你回来的,她随意用毛巾给你擦了把脸就走了。]九号说,[不过她留了新的一套衣服在床头,但我建议你先去浴室洗个澡。]
  不用九号提醒,曲微尘已经觉得身上不舒服了。她起身下床,拿上那套崭新的制服走进洗浴间冲了个澡,整理完毕后才轻松许多。
  ——叩叩。
  “请进。”曲微尘高声道,她怀疑那人在门口等了许久,不然怎么她一弄完就敲门了?
  “吃饭。”高大的巨人族推门而入。曲微尘甚至没来得及说话,一份盒饭便塞进了她手里,打开一看,里头是满满当当的两块肉排和几根绿色菜叶,底下还垫着一个荷包蛋。
  作者有话要说:
  十点还有一更。
  感谢大家的打赏和营养液~么么哒!
  明天再有一次双更,以后就是八点的三千。
  ……
  感谢在2021-11-14 15:12:39~2021-11-15 18:01: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罗大泡 2个;海色铁道口、玄米、梦寻舟、玉梦cp超甜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azure96 15瓶;雁回、言越、小白白、烦:-( 10瓶;海色铁道口 8瓶;言无旧、玄米 5瓶;一氧化二氢、我磕的cp都给我HE 4瓶;Des bisous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章 七只小骷髅
  这肉排煎得恰到好处,软嫩极了。上头酱汁浓稠,叫人恨不得连碗底都舔干净。荷包蛋则是完美的溏心,至于那几根青菜倒也清新,叫曲微尘不至于觉得腻。
  曲微尘将这些吃完时还有些惊奇:她的食量居然这么大了?
  等曲微尘吃完,康斯坦丝看了一眼手中怀表,“这是第一天,以后你每天早晨六点在训练室等我。”
  “我会为你准备特制的三餐,训练结束后你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去吃东西或解决生理需求。每天中午一点开始午睡,两点开始下午的训练,一直训练到晚上九点。”
  “我个人是很佩服你的意志力的,既然你这么好的苗子落在了我手里,我也会全力教你。力量、速度、反应力、控制力、耐力上,你都有很长的路要走。感受得到你体内的气吗?每天晚上运转它,让它沿着你全身流转、不断壮大它。”
  “那我现在是一阶武师吗?”曲微尘问。
  少女身形挺拔,换上干净利落的制服。此时仰着头提问,眼中似有星光蕴藏。
  康斯坦丝笑起来:“等你能把气控制到手上,一巴掌拍断木人桩,你就是了。”
  曲微尘点了点头,她看着眼前这位巨人族的肌肉,忍不住想:有些种族生来力大无穷,哪怕不是武师也能一巴掌拍断木人桩。那么,有了一阶武师的实力但还没觉醒的这些人……是武师吗?
  [是普通人。]九号说,[力大无穷的普通人哦!还有迅捷如风的普通人、足智多谋的普通人、皮糙肉厚的普通人呢。]
  [武师和法师一样,是一种职业天赋!是需要觉醒的!]
  九号一说,曲微尘便明白了。“那我还需要学魔法吗?”虽然她是亡灵法师学不了魔法,但问还是得问问的。曲微尘想,十四岁没进过城的少女,应该是对魔法世界充满幻想的吧?她可不想暴露什么。
  康斯坦丝一愣,这才想起殿主要她问的事情。便说:“我考考你,你知道法师分为几个等级、浮余各有几种魔法元素,当今最厉害的大魔法师是谁,乌维诺的学院又叫什么名字吗?”
  “我不知道。”曲微尘斟回答,她一个出身偏僻村落的难民什么都不知道才是合理的。“我们村子没有协会,也没有魔法师去过。”
  “噢,也是。”康斯坦丝很快想起另一个问题,“那你识字吗?”
  “识字。”曲微尘回答得极为坦诚,“阿妈教我的。”
  “嗯,那你不用担心,以后会学到的。”康斯坦丝满意地拍了拍曲微尘的肩膀,“走,先去训练场,你围着训练室外头的院子跑五圈。我们就开始训练。”
  五圈?!曲微尘并不确定自己这副身板——噢,她熬过了九次淬体,体质应该有极大提升。五圈应该也不是难事。
  “你毕竟第一天训练,还是循序渐进比较好。等多吃几天魔兽肉,就可以每天跑十圈了。”康斯坦丝并不觉得这些决策有什么不妥,她按着曲微尘肩膀把她推到前头去,带着她直接去了训练场。等到曲微尘开始认真跑圈时,她才掏出笔记本认真写下刚刚的问答环节和曲微尘的表现。
  “难民……是挺像难民的,毕竟她好像没吃过肉一样。”康斯坦丝想到曲微尘吃那两块魔兽肉吃得满眼放光的模样,将这也一并写了上去。她也不是傻子,自然能感觉到殿主似乎是在考察曲微尘,或者想从曲微尘身上知道什么秘密?不过这在康斯坦丝看来都是正常的,任谁家招揽了个九次淬体觉醒的武师,都会这样仔仔细细地考察一番,恨不得把人从出生到现在的经历全部调查一遍。
  五圈。
  曲微尘头一次觉得自己的身体是如此轻盈有力。
  她调整呼吸匀速跑着,直到第三圈才稍有感觉到疲惫。五圈跑完后,也没有她想象中的窒息感,她仍能站着,能好好说话,甚至觉得再跑两圈也行。这就是淬体的成果?熬过九轮的过程是痛苦的,但如果有这样的提升……曲微尘很满意。
  在之前洗浴时,她没发现自己多出什么肌肉,以为提升并不明显。没想到这种影响是无声无息地体现在了需要的方面。
  调整着呼吸,当曲微尘再次站在康斯坦丝身前时,这位巨人朝她点了点头,“走吧,对着木人桩打几拳看看。我来纠正你的发力和姿势。”
  曲微尘是没有接受过任何训练的。至于狩猎……她习惯于爬树摸鸟蛋,也能抓住田野间的野鸡或找到兔子洞,但从未与大型魔兽战斗过。
  嗯,如果战斗过,她如今恐怕连盒五斤。
  看着眼前的木人桩,康斯坦丝让她打几拳瞧瞧,曲微尘一时还真不知该如何出拳。她沉默片刻,便只能像那夜她扑向弱小骷髅时一样出拳。毫无章法,但用尽全力。
  “停,角度不对。”康斯坦丝叫停她,曲微尘动作便停下。这位巨人女士耐心地调整她的姿势,而后又做了个示范,随意一拳打得破空声骤起,“你看,下盘要稳,腰间要用力,都带动起来,寻求那一瞬间的爆发,而不是这样直勾勾一拳打出去。”
  “这样,稍微收一下,再出拳。”
  “下盘稳不是让你战斗的时候一动不动,移动也是要的。你看我的步法。”
  ……
  曲微尘学得快记得牢,只要康斯坦丝一出声她立刻停下调整,接下来也不会再犯错。等到康斯坦丝没再纠正时,她便按照刚刚的技巧狠狠挥出几拳,每打两拳便撤步,左右闪避着,努力将一切消化。
  “对,待会我给你两本书,你回去好好看。”康斯坦丝双手环胸看着曲微尘练习。对着木人桩练习当然没有与活人对打好,可曲微尘还是太弱了,康斯坦丝怕自己出手收不住力道。要是她打伤了曲微尘,治疗费肯定是她出的,虽是护卫长,但她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她皱眉想着护卫队中有没有与曲微尘年龄相仿、实力相近的新人,后绝望地发现检狱圣殿的护卫队已经许久不曾扩充了。至于检狱军?那她可使唤不动。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