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0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嗯……嗯,好的谢谢。”曲微尘有些犹豫她摸不透这些人是否是要让她回到检狱圣殿的。她好不容易离开乌维诺走了这么久眼看就要到兽人领地了,回去……不太合适吧?但拒绝……曲微尘想起这位队长击杀那六阶武师时的手段,她似乎也不是人类?
  [影魔啦。]
  显然,这一支队伍也算是陈卿珏的底牌之一。曲微尘看着这几个黑斗篷,在之前乌维诺地狱之门开启时,这些人好像也出现过。
  “那个,虽然很感谢你们救了我,但我……不想回乌维诺,可以吗?”曲微尘试探着问。
  “啊?这个啊……大人并没有说过之后的安排。她让我们保住你的命。”妮兰德想了想说,“待会我问问,总之你先休息。”
  “……好的。”曲微尘心说这命令可真难以捉摸,她是想一个人去旅行,倒也不想连累这一队暗卫全跟着自己一起历险。虽然妮兰德再三让她休息,但看着那影魔队长转身离开试图去以魔法联系陈卿珏后,曲微尘就在床上默默开始修炼。虽然躺着修炼不如站桩,但这么多人……她实在不好意思拖着重伤的身子下地站桩修炼。
  只是为了完成【勤能补拙】的打卡罢了。
  陈卿珏……居然派人来救她了吗?只是她是怎么知道自己在这里的,还正巧赶上了?她的行踪有这么……透明吗?
  曲微尘也说不出是什么感觉,不过一想三皇子都能派刺客追杀她知道她的行踪,陈卿珏没道理做不到。贝西波……那三皇子不会刺杀之前还给陈卿珏下了什么暗杀预告吧?如果真是这样曲微尘也算无话可说了。
  “我还以为,离开乌维诺后,她就不会管我了,就让我死在外头。”曲微尘一边修炼一边以意念与九号对话。她躺在妮兰德弄出的床垫上,枕头与被子一应俱全,只是这衣服没有换过,但血是干了,沾在身上极为难受。她的头发上也都是血块。虽然很想清理一下……但黑斗篷们都在守夜,曲微尘到底是忍住了。“而且,我以为这些人会给我换个衣服呢。”
  [或许她们是不敢?不合适?]九号推测着,至于曲微尘的想法,九号并不是不知道。再次被陈卿珏派人给救了,哪怕不是陈卿珏亲自过来,但这种在意感,很明显又让崽子动容了。
  深渊,魔王。大陆,亡灵法师。却又不是属于深渊势力的亡灵法师。陈卿珏能克制住欲望,没有为了力量肆意吸取各种情绪使自己变得强大,如果她一直保持下去,就与常规意义上的魔王完全不一样!
  不过,“魔王”这个词又何必用什么正义或邪恶去武断地定夺呢?还是得去看她做了什么才是。
  九号作为系统,在它看来,种族和性别都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宿主能够开心,能够得到幸福。但曲微尘显然还是为这些困扰着,那它自然就得站在曲微尘这一边。
  曲微尘默默修炼了一个小时,完成勤能补拙的打卡。她在被子里动了动,还是觉得有些难受。她想找个地方简单擦拭一下身体,换件干净衣服。
  而她一动,就有黑袍人靠了过来:“是需要方便吗?还是想吃东西?”
  这支暗卫队伍里都是女性,而且对曲微尘表现得十分关注且热情。曲微尘甚至有一瞬怀疑自己并不是躺在野外的床垫上,而是躺在了医院里。她显得有些受宠若惊,但还是保持着平静,轻声道:“你们可以回避一下吗?我想擦一下身子,换件干爽的衣服。”
  “啊,好的,当然没问题!”这黑袍人说着,又问,“需要我们提供衣服吗?不是我们当时不给你换,主要是……嗯,您与大人的关系,再加上圣愈术和治愈术一直都在用,您的伤口已经初步愈合,只是失血过多才依旧虚弱,已经脱离危险,所以我们才没有帮您更衣。”
  “……我与殿主没有什么关系。”曲微尘莫名牙疼,她咬了咬后牙槽,“也不用对我用‘您’这样的敬称,我只是殿主麾下一名普通的下属。”
  “啊?噢对对对,我们都明白的。”黑袍小姐姐明显愣了一瞬,不过她紧接着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也不知道自己脑补了什么,只连声应和。“那我们就暂时回避了,您……你放心,我们会警戒周围。如果需要任何帮助,您、你可以随时呼唤我。我名德莉莎。”
  “……”曲微尘终于不再试图解释什么,只应道,“好的。”
  曲微尘下了床垫,站在地上时还觉得身体有些虚弱发软。她直接将空间戒指内的帐篷放置在空地上,自己则钻进去,将身上被血液浸透、又干巴的衣服脱去,用清水沾湿毛巾来擦拭身体。
  肩膀处深可见骨的骇人伤口变为粉色的疤,估计再过一段时间就会痊愈?至于后背……曲微尘看不到,想来跟肩膀上的伤口应该也差不多。
  好在帐篷内空间还算大,曲微尘将那一桶水直接放下,虽然她也想用温水或热水来洗,但那样就太麻烦了,烧水还得花费不少时间。
  也就……凑合一下吧。六阶武师,倒也不至于感冒。
  一桶桶水被毛巾洗成血水,曲微尘也不知道这些有多少是自己的,又有多少是敌人的。她一边清洗着,一边看了一眼潜力技能——这次战斗的收获是真不错。风险与收益并存,如果不是这等生死关头,她哪里那么容易直接跨入六阶武师行列?这些与战斗有关的潜力技能也不会临阵突破了。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九号说,[你的福气在后头。]
  ……
  曲微尘清醒,妮兰德便以曲微尘的问题去联系陈卿珏,熟练地绘制阵法,熟练地赞颂。魔王大人此时似乎没有忙碌其他事情,很快便响应了。
  ——“何事?”
  妮兰德恭敬异常,“幸不辱命,我们及时赶到,救下了曲微尘。”
  ——“嗯。”
  妮兰德认认真真将曲微尘的战绩叙述了一遍,又说明如果不是曲微尘召唤了亡灵,又取出了那带有陈卿珏气息的令牌,她们也不会那么明确地感应到方向,及时赶到。妮兰德毫不吝啬对曲微尘的赞美之词,在她看来,以五阶武师迎击十位六阶武师的围攻,不仅能反杀那么多武师,甚至在危机关头临阵突破,无论是勇气、实力、智谋还是天赋,曲微尘都不缺乏。
  与出发之前的态度对比,妮兰德对曲微尘的印象绝对是一百八十转!普通的亡灵法师?不得不承认,那确实是一名优秀的人类。虽然她觉得以魔王大人的地位和实力,这名人类依旧差得远,但是……这人类并非一无是处,她还那么年轻,继续成长之下,谁也不知道她最后能够达到什么地步。
  妮兰德很期待。
  她如实陈述了曲微尘的伤势与当时的危急情况,如果她们迟来几分钟,说不定就只能给曲微尘收尸了。这到底也只是个人类,就算把她保留灵魂炼成骷髅……能保存几分记忆和几分实力就不得而知了,大人肯定也不希望这样,好在赶上了。
  妮兰德说完这些,陈卿珏都没有任何回复。她沉默了少许时间,像是在给陈卿珏反应与思考的时间,而后才开口问:“那些杀手的尸体……我们保存在空间戒指中,不知是否要送至皇城?”
  ——“送过去。”
  “是。还有一件事,那位曲微尘,是否要将她绑回乌维诺?依她自己的意思,是希望继续游历之旅的,而且,她似乎要去兽人领地。”
  那边又陷入短暂的沉默。
  ——“让她去,不用勉强她。”
  “那我们要继续保护她吗?还是继续前往兽人平原?或返回乌维诺?”妮兰德有些许的困扰,她可不想带着那些尸体长期在外工作。如果大人命令她们贴身保护曲微尘进行历练……那她就派个下属先去皇城把尸体仍三皇子酒楼门口吧。至于兽人平原……保护曲微尘与这并不冲突,毕竟曲微尘的目的地也在兽人领地内,只是如果厉森降临,就不能时时刻刻都保护着曲微尘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