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9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大人应该不会想与魅魔长老们一起吃饭才是。
  “法明娜,好久不见!”曲微尘招了招手,“你还是没怎么变呀。”
  “毕竟我是魅魔嘛。”法明娜笑了笑谨慎地在离曲微尘有点距离的座位上坐下她看着这一大桌子菜到底是没忍住,“我们还要等谁吗?”
  “不啊,直接吃就好了。”曲微尘摆摆手,招呼法明娜赶紧开动。她说着也看了陈卿珏一眼,将杨枝甘露推过去一碗,叫陈卿珏也一起吃点。
  可是,真的好多菜啊。
  赛螃蟹、松子肉、干烧黄鱼、翡翠虾仁、芙蓉鸡片、蟹酿橙……有些菜品曲微尘以前从来没吃过,有的甚至听都没听过。曲微尘只是按照自己的食谱点了一部分菜品,其他的都是让厨师们自由发挥,什么好吃就做什么。但这儿的厨师给她狠狠秀了一手,除了肉排之外,不少菜都成了曲微尘的心头好。或者说,以检狱圣殿厨师的手艺,这一桌菜就没有她不爱吃的。
  就是法明娜都没见过这种阵仗。毕竟像这桌上一些制作比较麻烦的菜品,这些厨子没事哪里会在员工餐里做这个呀?什么是特供?这就是。
  法明娜吃了一口蟹酿橙,顿时被这股咸鲜香味折服。酸甜清雅,精致鲜美!这一勺令法明娜回味无穷,她忍不住看了一眼曲微尘,就被曲微尘手边不知什么时候多出来的四个大空盘给震惊了。
  显然,这么久不见,曲微尘的干饭实力又有增加啊。
  这一餐吃得曲微尘那叫一个痛快,在这顿饭结束后,她还念念不舍找厨师问了那些自由发挥的“特色菜”具体名字,拿小本本认真记下,打算下次有机会继续吃。法明娜本想说这食堂不是点餐制,但很快反应过来陈卿珏就在一边呢,对曲微尘而言,这食堂就是点餐制!
  “法明娜,这个送你。”曲微尘从空间戒指翻出另一本游记递过去,“这是后来写的。”
  “游记啊?谢谢,我很喜欢!”法明娜接过后迫不及待翻了两页,虽然这游记中有些描写过于“热血”“失真”,但这一路的见闻和各族文化都令她向往不已。如果不是实力不允许,她也真的好想收拾行囊去远方。
  唉,现在大陆混乱,她又在乌维诺露脸这么久,但凡一出去,不是被帝国那边盯上估计就要被其他魔王盯上。她这么点实力,也不指望大人能亲自过去救她,如今也只能老老实实待在乌维诺当个工具人了。
  或许,等大人在战斗中获胜、一切平复下来,她会有机会独自踏上旅程,像曲微尘一样游历大陆,见识各族风光。
  法明娜将这两本游记拿在手中拿了好一会儿,才认认真真放入空间戒指收好。她小心翼翼地,就好像藏起了自己的梦。“你好像又变强了不少。”
  “毕竟在外游历嘛,就是冲着变强去的。”曲微尘腼腆地笑了笑,法明娜也好像不再是最初见到的冒冒失失又大胆热情的魅魔了。毕竟初见那时候,明明陈卿珏出现了,但法明娜之后还是一直眼巴巴非要跟着她,与她说着对大陆的憧憬,想要离开深渊。而如今来到大陆,却还是被困在乌维诺哪儿都去不了……时局如此,也是没办法的。不过……“妮兰德她们不是影卫吗?经常外出做任务,你可以试着加入?”
  法明娜一愣,她沉默起来,旁边陈卿珏见这突然的安静怕曲微尘觉得尴尬,这才接话,“她没过影卫筛选。其实开后门也不是不行,但妮兰德还得分心保护她,法明娜自己也不愿意拖后腿。”
  “如今没有什么安全的行动,如果有机会,我会让法明娜跟着一起历练的。”既然曲微尘在意,那么陈卿珏也可以再给法明娜多一点关注。这只小魅魔……在深渊时候还打算跟她抢人呢,也算有胆识了。
  “这样啊……”曲微尘挠了挠头,也没好意思问法明娜如今是几阶武师了,要是不太理想,那恐怕又会陷入新一轮尴尬。于是岔开话题,只挑着自己在游历过程中遇到的有趣事儿分享了一下。至于历练……曲微尘给法明娜推荐了神明遗落之剑,那座剑山是真的不错,就算不是剑客去攀登那座山,也能锤炼一番自己的意志与精神,除了痛苦之外几乎没有缺点。毕竟实在忍受不住,可以下山呀。
  法明娜听曲微尘讲述着那些她未曾去过却心向往之的地方,听着那些趣事,看着曲微尘眉飞色舞鲜活至极的模样,忍不住为陈卿珏的克制与忍耐惊讶。毕竟……作为魅魔,她也算很了解自家魔王性格的。当她知道陈卿珏真的喜欢曲微尘时,虽然也很想祝福自家大人与这位人类好友,但担心是免不了的。别说陈卿珏是魔王,就算是魅魔,对真心喜欢另一半的占有欲可是超强的!
  而陈卿珏却能支持曲微尘这样多,放手让她独自历练,与曲微尘在不同的地方一起努力奋斗……法明娜忍不住在心底叹了口气,发出那不知感慨过多少次的慨叹:她什么时候,才能遇到自己的意中人啊!
  她可是魅魔啊,为什么还没脱单啊!呜呜,来到浮余大陆光996、007了,根本没有机会去魅惑她感兴趣的人类,甚至没机会遇到她喜欢的人类!到底什么时候,她才能不忙碌呢?修炼,修炼!她得再努力修炼起来,有机会一定要跟着妮兰德一起出任务,连乌维诺都出不去,她以前的追求算什么、梦想算什么?
  想着要去见长老还有妮兰德她们,曲微尘看了一眼空间戒指内的游记,思忖片刻打算再印刷几本,然后待会见人时一起送过去。曲微尘挠了挠头,心说要不是她游记不收费倒贴钱印刷,她就像个卖书的了。毕竟她也不知道该准备什么礼物比较好,去其他族得到的特产几乎都是美食,还不够她自己吃的。
  等曲微尘简单准备好几份游记全册作为礼物,跟着陈卿珏一起去见那几位在单独一办公室里处理乌维诺事务的长老们时,陈卿珏还有些不爽:“给她们准备什么礼物呀,我可没亏待过他们。”
  “我怎么都是后辈,之前在魅魔营地里,几位长老对我也颇有照顾嘛。而且这又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我也送不起那些宝贝嘛。”
  “你的心意是无价的,怎么可以用值不值钱去衡量?”
  听到陈卿珏说出这种话,曲微尘还怪不适应的,毕竟……毕竟她也没想到能从魔王嘴巴里听到这种见解。
  这话说得曲微尘都不好意思起来,毕竟她是真没觉得自己这几本游记有什么大不了的。九号的文笔摆在那儿,闲暇之余看看还行,收藏价值估计是没有的,毕竟现在谁知道她是谁呢?这种游记……也就是曲微尘送给好友们的小礼物罢了,在分别的那段时间里她做了什么、看到了什么,想将她看到的景物及遇见的人和事分享给大家,仅此而已。
  她拉着陈卿珏的手晃了晃,这魔王到底是没再说什么来。只看了一眼法明娜,将跟在后头一声不吭的小魅魔赶去继续办公了。
  几位魅魔长老兢兢业业为陈卿珏处理各项事宜,包括乌维诺对外、对各族商队的贸易事宜,如今大陆不稳定,商队也得多加配护卫队配送才安全。很多事情都不是什么大事,只是很多小事累积在一起,陈卿珏懒得去管这么多,就全交由魅魔长老们处理。
  “大人。”瞧见陈卿珏进来,几位魅魔长老都紧张极了,她们一个个全都放下手头事情站起来,以为陈卿珏有什么重要事情要说。
  “不用这样紧张,没什么大事。”陈卿珏摆摆手,让这些长老们放松点,曲微尘也走了进来,看见这各个桌位,颇有种进老师办公室/员工办公室的错觉。看那案头堆起来的文件啊!乌维诺居然有这么多事需要处理吗?“她是曲微尘,是我的爱人。”陈卿珏牵起曲微尘,说起这话来多多少少带了些许骄傲、炫耀的意味。
  魅魔长老们:“?!!”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03 17:53:08~2022-03-04 17:37: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