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6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又去清理了几处杂兵骷髅这才返回临时营地。她刚一回去就看到法明娜在认认真真给面包果削皮,将它们切成小块放入咕噜咕噜沸腾的大锅内。曲微尘便在她旁边坐下,简单用清水洗个手,然后将剩下的面包果帮忙削皮切块。
  等法明娜开始放调料和面条时,曲微尘便在一旁啃着红荆果垫肚子。她的食量是越来越大了,这红荆果吃着就跟玩似的。也不知道法明娜去哪儿摘了好几袋子,曲微尘每天都吃,就当补充水分和营养了。
  就等面条熟的几分钟,曲微尘一口气就干掉了几个红荆果。
  【深渊食物之红荆果】:红荆果是什么?呸!这么难吃的东西,你居然能吃下一千颗?!亡灵法师对吃这么不挑吗!
  完成奖励:技能点_1
  手中红荆果被一口咬下一半,曲微尘整个人僵在原地,这就……又一个成就?她居然吃了一千颗红荆果吗?
  至于这成就的内容……嗯……她实在是没有挑剔的资本啊。曲微尘沉默地将手里半个红荆果吃干净,目光就忍不住朝面包果看去——这是不是意味着,深渊食物不管是什么,吃上一千个就有技能点拿?
  魅魔特色果首先pass,这面包果就很不错。不过这玩意饱腹感比较强,也不能像红荆果那样一天到晚的吃。陈卿珏提过的熔岩果实她还没尝到,说起来……她吃的深渊食物可真少啊。
  没什么可犹豫的,曲微尘直接将【怨鬼召唤】学了。
  宿主:曲微尘
  职业:亡灵法师
  技能点:0
  潜力点:1
  【怨鬼召唤】:可召唤一只普通人看不到的怨鬼为你战斗。
  召唤响应时间:1s——5分钟不等。
  怨鬼存在时间:10分钟
  技能冷却:5分钟(从怨鬼消失时计时)
  这技能的描述也太过与众不同,曲微尘看着这生效时间忍不住冒出几个问号,她看了一眼法明娜,见面条还未出锅,便意念质问九号 :“为什么这个有生效时间?”
  [契约的员工不比批量制造的骷髅人,你总得给别人响应的时间吧。]
  “……难道只契约了一只怨鬼吗?”
  [并不,但它们也许并不喜欢工作。如果它们在两分钟内不积极响应的话,我们会采取轮抽模式,随机挑选一名怨鬼来帮助你。当然,采取轮抽模式时,也得给被抽取到的怨鬼一些准备时间。所以,最迟五分钟,绝对会有怨鬼被召唤出来。]
  [对了怨鬼也有强有弱,毕竟我们员工素质参差不齐,抽到什么怨鬼就是什么怨鬼。当然了,我觉得你应该分辨不出它们的区别。]
  曲微尘沉默片刻:“那我现在能把它召唤出来看看吗?”
  [……试试?]
  于是,曲微尘释放技能【怨鬼召唤】,意念一动,一个蓝色召唤法阵便出现在她眼前。正在看翻动大锅内面条的法明娜愣了一瞬,不过也没多问。
  法阵出现了,应该是有怨鬼响应了……吧?
  曲微尘期待地看着,然而一分钟过去了,没有任何东西从法阵内走出,法阵依旧亮着。
  [啊,看来我们的员工不怎么积极呢~嘿嘿。]
  “可以盛面了,要不,先吃?”法明娜回头看了一眼那依旧什么都没召唤出来的魔法阵,虽然不知道曲微尘在搞什么名堂,但她贴心的没有多问。毕竟她也知道,曲微尘是个与众不同的亡灵法师,也许她在试验她新发明的死灵魔法也说不定。
  “……好的。”曲微尘拿出大碗盛了一整碗面条,她挑起一筷子“呼呼”了两声,差不多吹凉后便大口吃起来。一边吃着,她一边观察这魔法阵,很快,魔法阵蓝光波动了一瞬,就在曲微尘以为怨鬼要出来时,它又恢复原状……
  [好消息,刚刚那样说明有怨鬼响应了。]
  曲微尘:……我觉得不是响应,是被抽到的倒霉鬼。
  [哎呀,这不差不多嘛~你放心,虽然它们被召唤时态度不积极,但只要被你召唤出来,绝对以你为第一位,为你生为你死为你拼命为你冲锋陷阵万死不辞!]九号怕曲微尘担心这些有智慧的亡灵生物不听她的话,赶紧解释道,[员工们的灵魂被系统封存,它们永远都不会真正死亡,还享有疼痛度减半的buff,所以尽情地驱使它战斗吧!]
  曲微尘点点头,又吃了两大口面。
  法明娜看起来也好奇极了,一边吃一边看着那魔法阵,但等了这么久……硬是什么都没出来。她有心想问问曲微尘,但见曲微尘也眼巴巴等着,便没有出声,安静地继续吃面。
  “嗯?”法明娜忽然发出一个疑问音,她看着那阵法光晕再次荡漾起来,而后……一个灰扑扑的,看起来像被什么顶起来灰布但身上调了50%透明的生物从魔法阵内飘了出来。
  这是什么?长得好像邪灵啊,难道是变异种?
  灰扑扑的怨鬼飘了起来,它正面有Q版表情,三团幽蓝色鬼火在它身边打着转。它很快看到曲微尘,但没有看到需要它作战的对象,于是……曲微尘看着它飘啊飘,在大锅前停下了。
  “啾~”原本面无表情甚至还十分丧的怨鬼突然撒娇,它看着曲微尘,绕着大锅又转了一圈,意思十分明显。
  “……你能吃这个?但你只存在十分钟啊。”曲微尘怎么都没想到第一个召唤出的有智慧亡灵生物居然、居然是这样的。虽然也没什么不好吧,但不知为什么,似乎与她的预期差了十万八千里。
  曲微尘认命地取出一套新的碗筷,给这只怨鬼盛了一碗。她本来还疑惑这没有实体的怨鬼如何进食,就看到这怨鬼并没有去接筷子,而是对着曲微尘盛好的面条猛吸几口。
  一缕缕特殊的食物气息被它吞噬,怨鬼将它吃下,满意地围着曲微尘转了两圈。
  [你食物的实体还在,但灵魂被它吃掉了。]九号解释道,[现在这东西虽然还在,你也可以吃,但没有营养也没有味道。]
  “噢,那就是吃这个跟吃空气一样了?”曲微尘差不多明白了,她看向一脸好奇的法明娜,又想起怨鬼的介绍,便问:“你能看到它吗?”
  “嗯,看起来……和邪灵很像呢。”
  [是普通人看不到嘛。]九号把技能解释放大贴给曲微尘瞧。
  “这是怨鬼,我的新能力。”曲微尘没有过多解释,毕竟她对怨鬼也不太了解。曲微尘忍不住以意念问九号:它能对付邪灵吧?
  [当然可以!都是精神体嘛。而且它也可以附着在其他生物身上,吞食其他生物的战意,令对方失去战斗兴趣。]
  曲微尘看了眼那吃完面条灵魂后又晃晃悠悠看起来“丧”气满满的怨鬼,心说这就不是丧情绪传染嘛。有用……还是很有用的。
  曲微尘一边将手里这碗面吃得干干净净,而后将怨灵吸过灵魂的那碗也两三下全部吃下。虽然没有味道,吃到嘴里也没面条和面包果的口感……但填肚子应该还是没问题的?至于营养……她每天吃这么多,应该也不缺营养。
  曲微尘在那边努力干饭,顺便与怨灵进行眼神交流,看那灰扑扑的阿飘带着三朵鬼火在她身边打转,最后在她身前一躺,瘫下了。
  另一边的法明娜则震惊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她应该震惊曲微尘能召唤出深渊内从未出现过的亡灵生物吧?这应该是值得震惊的事情啊,这消息就算传到各大魔王那边,那些魔王也会感到震惊的!可曲微尘实在是太镇定了,除了给那怨鬼盛了一碗面条什么表现都没有,这不就显得法明娜反应过激嘛。
  “这个,这个怨鬼,是深渊里从未出现过的生物。”法明娜有些犹豫地开口,“而且,它好像还有灵智?”
  “嗯,我不是一般的亡灵法师。”这事没法解释,所以曲微尘表现得十分淡定。“你们魔王知道的,我召唤的亡灵都没有灵魂,可能是另一个世界的亡灵也说不定呢?”
  法明娜更震惊了,但看到曲微尘这样淡定的表情,法明娜甚至有些怀疑魔生:召唤出另一个世界的亡灵——这难道不是比召唤出新物种更奇怪的事情吗!?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