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7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她的意志——可不仅仅是这等程度!
  一天天赶路下来,哪怕每天夜晚休息时法明娜连独自下马都困难,但第二天依旧坚持住了。她没有叫苦也没有叫痛,每次曲微尘给她治疗药剂她也只是接过,一直到实在受不住了才喝上一点。对法明娜而言,这就是武师道路之前的小小试炼。
  曲微尘可以的,她也可以。曲微尘能忍受的,她也能够忍受。一天天下来,法明娜的眼神愈发坚毅,心中对曲微尘的佩服也越来越多。要知道,她可是早已成年的魅魔,虽然在族中算是年轻一代的,但比起曲微尘不知大了多少岁!而曲微尘呢?她即将迎来十七岁的生日。
  “我,一定可以的!”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平安夜快乐!
  ……
  感谢在2021-12-22 23:44:14~2021-12-23 22:31:3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是小安呀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云归喵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莫御医、25068083 20瓶;17586443 10瓶;物七七、上岸了再改名 5瓶;大白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2章 六十二只小骷髅
  再次回到魅魔营地曲微尘看着那片果林心情复杂,她默默绕过去,就瞧见法明娜兴冲冲从骷髅马上跳下来然后摔了个大跟头。
  “……法明娜倒也不必对我行这种大礼。”同样兴奋跑过来迎接的魅魔姐姐猛地刹住身形看着直接跪在自己面前的法明娜一时竟忍不住笑出声来。
  “?快扶我起来啊!”法明娜脸色一黑这位魅魔才一边笑着一边将她拉起来。
  曲微尘翻身下马,将两只骷髅骑士全部召回,就看到法明娜给了那魅魔一拳那魅魔也没生气跟她说说笑笑着。
  “亡灵法师,你似乎又变强了啊!”那位魅魔见到曲微尘,也热情地打着招呼,她走在前头带路“走吧需要什么就跟长老们说她们会满足你的!”
  “好。”曲微尘笑着点头她看了眼法明娜“法明娜想要觉醒武师也是跟长老们申请觉醒药剂吗?”
  “武师?”那位魅魔愣了一瞬,她看法明娜的眼神变得分外惊奇,甚至声音都忍不住大了起来“你居然想觉醒武师了?!这几个月你经历了什么?是遭到了其他亡灵的毒打?”
  “哼,这是魔王大人对我的试炼。”法明娜说,“只要我坚持过五轮淬体魔王大人就会让我去浮余大陆辅助她。”
  “这……?”魅魔看了看法明娜又看了看曲微尘一下就明白这也许是曲微尘为法明娜争取来的。她挠了挠头到底还是给出祝福:“那你可要好好加油了,这机会可来之不易。”
  “少小瞧我了!”
  ……
  再次见到魅魔长老们,她们没有任何变化。长老对待曲微尘态度也是温柔可亲的,当听到曲微尘想要很多很多的面包果补给时,她们还笑着说:“没想到还有大陆人喜欢吃这个啊,我们囤了不少面包果,你想要可以直接去仓库提,能带多少走就带多少走。”
  反正面包果也不是什么值钱的玩意,种植周期也短,就是个饱腹的东西。曲微尘要是能搬,将她们五六个仓库的面包果全搬走都行,只是那就不知道得吃到何年何月才能吃完了。
  “谢谢,不过我不会带走太多的。”曲微尘腼腆地笑笑,魅魔长老们还是很热情的。虽然不知道吃了多少,反正再带满那小空间戒指就行,达成成就以后也能凑合吃。
  曲微尘的小诉求一下就被解决,接下来便是法明娜的诉求。她说了自己要觉醒药剂的事儿,也说了能挺过五阶觉醒魔王大人就愿意带她去浮余大陆的事,只是没想到长老们面露担忧:“你真能通过五次淬体?如果你确定已经做好了觉醒的准备,我们现在就能将药剂给你。但这个可没有二次尝试的机会了。”
  “我已经做好准备了,不过我不打算现在立刻觉醒,路途颠簸,我打算休息一天。”法明娜认真回答,她当然已经做好了面对未知痛苦的准备,也下决心只要有一口气在就决不放弃!
  “好,待会我们把觉醒需要的药剂给你。”除了觉醒药剂外,那种易于服用的泡泡营养液当然也会准备上,无论是普通白色版还是珍贵青色版她们都会给法明娜准备。既然法明娜已经拥有了承受痛苦、变强的觉悟,她们也不会去劝阻什么。至于前往大陆可能遇到的危险?
  ……如果不是魔王大人不愿意,魅魔营地内哪一只魅魔不想为魔王大人献出生命呢?
  法明娜说完事情后,曲微尘便询问了一下深渊内的其他无副作用的食物还有哪些,她不挑味道,只要能吃、无毒、无害就行。魅魔长老想了想,看出她想要这些,便说派人去附近给她找一找。
  “那、那有没有介绍这些食物的图鉴?比如它们一般生长在哪些地方,能不能吃?”
  “这……抱歉呢,我们深渊里是没有做过这些的。”魅魔长老有些苦恼道,大陆是有各种生物图鉴,但深渊还真没人编写这些。这些亡灵哪里会想干这个呀?不过既然曲微尘要,她们也不是不能临时写一本简陋点的给她。“不过,如果你愿意在营地多待几天,给我们些时间,我们几个老家伙讨论一下,能编写本简易版本的给你。”内容当然是她们记得的食物了。
  “当然愿意!谢谢你们!真的麻烦你们了!非常感谢!”曲微尘认真道谢,感动极了。魅魔们可真是太好了,可惜她身上没有什么能够当礼物赠送的东西……曲微尘有些苦恼,突然就想到那些亡灵骑士手里的兵器,她以前是没有在意的,但仔细想想……应该捡回来再利用啊!如果把武器们积攒起来给魅魔,也算是一种资源?
  以后有机会,她只要有了实力一定得薅点第六魔王的宝贝送给这些魅魔们作为回礼。
  曲微尘暂时就在魅魔营地住下,法明娜这次没有再蹲在她的门口了。从长老那儿离开后,法明娜便回了她自己的家,在家中休息并为觉醒做准备。觉醒这事儿吧,成不成关键就在于自己,只要能忍下去,就能觉醒完成,忍得越久淬炼得就越多。曲微尘也只是言语上鼓励了一下法明娜,在这事上也不能帮她什么。
  曲微尘自己则是回到当初住过的客房,这房间在她走后似乎就没住过人了。去长老那儿的时间,就有其他魅魔将这客房再次打扫出来,换上新的床单被套,连桌上的茶壶茶杯都是崭新的。
  [魅魔们的招待还是很周到的嘛。]九号如是感慨。
  确实,无论是上次来还是这一次,衣食住行上魅魔们都准备得很好。上次曲微尘主要还是被法明娜的热情直白吓到了,如今倒是能平静看待,对魅魔们的热情也有所了解。但距离……该保持还是得保持的。
  “我以前世界里的设定,魅魔必须依靠其他生物的体丨液进食、补魔,但深渊的魅魔似乎并不是这样的?”曲微尘有些好奇,这话题她不好意思去问法明娜,毕竟也没法解释她怎么知道魅魔在其他世界的设定。而这个世界里魅魔在深渊生活,那些骷髅架子就不说了,一看就没法补魔,邪灵?够呛。唯一看起来可行的就是其他魔族和深渊巨兽……巨兽的话,尺度恐怕也太大了。
  [当然不是,她们只是有特殊的能力而已!魅惑呀,催眠呀,陈卿珏使用的能力就是魅魔的,只是法明娜这些魅魔的魔力比不上陈卿珏的效果而已。]
  [还有就是她们追求欢愉、快感,没有什么道德感,对性别的概念也没那么强,那什么的欲望也比较强。]九号想了想补充道,[你看她们种的那特色果子就知道了呀!]
  这么说来……曲微尘突然想到,在这一片魅魔营地里,她都没怎么看到男性魅魔。男性魅魔肯定是存在的,唯一可能的解释就是男性被留在第七魔王原先的营地了,并没有随着这一支魅魔迁移过来。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