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6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哪怕曲微尘一口气点了十几道菜,她也没有露出半分惊奇或恼怒的表情,反而关切道:“如果您缺钱的话,那五万源琅可以都给您的。我只是身上带了这么些,这并不是我的全部家当。”
  “呃,我不缺钱,我只是食量比较大。”曲微尘有些不好意思道,她还以为这位巨人小姐会生气她点这么多菜呢。
  “那可以多点一点,这里的凉菜也很好吃,吃不完打包带走,路上冷着也是能吃的。”
  曲微尘:“是吗?谢谢啊。”
  [……真是个难得的好人呢。]九号忍不住发出感慨,它还是头一回遇到这样的人。
  在等菜的时间里,曲微尘甚至还没提醒,这位巨人小姐便直接开始为她介绍起神明遗落之剑来,她说的信息与曲微尘之前询问到的相差不大,这座巨山的传闻来历和后来发生的事情也与曲微尘打听到的一模一样。
  只不过,这位巨人小姐显然对那座山了解得更多。
  “其实,那座山在那儿,本身就是一种历练之地吧。”巨人小姐想了想说,“由万千种不同的剑意对登山剑客剑意的打磨与锤炼。”
  只是有不少见过过于冒进,前进得太快去了根本难以承受的锻造区域,这不就被磨坏了嘛。
  “虽然我不是练剑的,但想来武师一道,万法皆通。如果你要去剑山历练,那么一定要坚信自己,以意志去抵御一切,以剑意迎击。”巨人小姐笑着说,“我几年前去过一次,不过还没到半山腰就坚持不住下来了。也许再过一段时间,我也会想再次去尝试一番吧。”
  意念,意志,剑意……武师一道,万法皆通吗?也是,曲微尘虽然有长剑精通、匕首精通等精通技巧,但在最近的战斗中,她已经不怎么使用这些技巧了,以力量和气横扫一切,再加上极致的速度。与鸢鸣剑本身的强大配合起来……不需要特别高超的技巧,也足够打出非凡的伤害。当然,曲微尘并不是要放弃技巧,只是这些东西……迟早会有一个由简入繁,由繁化简的过程。
  无论技巧是繁是简,剑意贯穿始终,意念经久不变。
  “多谢。”曲微尘站起身来行了一礼,她想:气是什么呢?是她的一种力量吗?每一次她战意激昂时身上浮现的红纹与那烧灼的感觉,是否是精神意志的某种体现呢?
  九段淬体,是在为未来铺路。而这因淬体而出现的红纹与燃烧力量……与武师更上一层楼的方向是否有所关联?意志,意念啊。
  一道道热气腾腾的菜品不断被服务员端上来,最后是一木桶装的大份米饭。巨人小姐起身给曲微尘先盛了一碗,曲微尘虽然有点不习惯这小碗,但也没说什么,再次道谢接过了。她没继续深想刚刚的感悟,那灵光一闪的东西她一时并未抓住,再深想下去也没有结果,反而还容易钻牛角尖。
  唉,美食当前,还是不要去想其他的事情,专心干饭就是!曲微尘在刚刚的抵御战里消耗也很大,“气”几乎是不断挑战极限使用的,哪怕只有半个小时,但在全力以赴的认真下,曲微尘早就饿了,甚至还喝过营养液补充体力。因此,当一碗碗还特意精美摆盘的菜品放在眼前时,曲微尘闻着香味,眼睛都亮了。
  她夹菜的手几乎化为残影。
  作者有话要说:
  巨人骑士:啊,恩人不会是有四五天没吃过饭吧?
  ……
  感谢在2022-02-09 01:41:21~2022-02-10 02:24: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一只小明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封礼 20瓶;bey神北北 10瓶;梦梦呀 6瓶;风沐、hfyffy、嘟嘟 5瓶;橘子、kirawolf 3瓶;zvgxdgv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4章 一三四只小骷髅
  吃饱喝足这位巨人族不仅没有对曲微尘这惊人的食量露出什么不好的眼神,反而关切问:“这些够么?需不需要再上一点,另外再打包几份也是可以的。”
  “可惜我妹妹受伤了还在静养不然一定请您好好吃上一顿。嗯……绝对要比这个好吃会按您的食量去做。”
  曲微尘想了想觉得从神遗之剑那儿离开后还是能返回这里的只是顺道的事嘛。“你这样再三说,那我可要当真咯?等我从那神明遗落之剑的山上回来,可是要来打扰你的。”
  “这怎么会是打扰呢?”巨人小姐极为认真地摇了摇头“我们很欢迎您来如果您来了,我们一定会好好招待的。”
  曲微尘心说这怎么还称呼上“您”了呢,没必要,真没必要。她摆了摆手“可别对我用敬称我真没做什么不得了的事。换做是你你也一样会做相同的事情吧。”
  “不一样的不管您……你怎么说你救了我的妹妹就是我们家的恩人了。”
  曲微尘有些无奈,她欲言又止,但又想到她自己对恩情其实也看得很重。如果她被人救下也会尽可能地将恩情还回去。“好吧,等我从那山上回来,一定来找你们……吃饭。”
  吃过饭后曲微尘牵着疾风马这位巨人骑士小姐跟随她将她送进旅店之后留下了写着她家住址的纸条这才转身离开。
  曲微尘将纸条随手放进空间戒指内保存,摸了摸疾风马的脑袋,把它送去旅店后院养着。之前曲微尘并没打算在城内停留太久,所以将疾风马留在外面等候。所以城内出现地狱之门时,疾风马也没遇到什么危险。等一切结束后,曲微尘要在这儿留一夜,这才出去将疾风马带上的。
  一边回房休息,曲微尘忍不住对九号感慨:“她可真是个好人啊!”而且她似乎总能遇到好人。
  唔,在曲微尘的潜意识里,遇到对她怀有恶意的人都差不多死掉了,也就算是没遇到了。
  [……感觉你就是喜欢被人请吃饭。]九号忍不住小声吐槽。
  “嘻嘻,谁不喜欢呢?”曲微尘笑起来。那些黑店的家伙还不是愿意请她吃饭,可也不是谁请的饭她都愿意吃的。
  [嗯哼哼,那这话要不你也在陈卿珏那儿说一遍?]
  曲微尘:“……”
  “啊,已经这么晚了呀,是时候洗澡睡觉了呢!”曲微尘看了一眼根本还不算晚的天色,作出一副焦急表情,匆匆进了房间,整理衣服就进了浴室。
  眼前突然黑下来的九号:……
  ……
  第二天五点天还未亮,曲微尘便起来开始修炼。修炼到六点后便直接牵着疾风马离开了这里,她没有在离开找那位巨人族道别,一来天色太早并不适宜,二来……也没必要特意过去说一声。虽说收了地址,等下次再来时拜访一下就行了。
  神明……遗落之剑。
  曲微尘这次再没有路过任何城镇,直奔目的地而去。在这再一次见到地狱之门令她愈发紧张,好像一切都在告诉她: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她得,她必须在一切更加混乱之前,变得更加强大。
  时间,再次在赶路中过去。
  曲微尘在路途中联系了陈卿珏一次,倒不是遇到了什么困难,而是单纯地担心乌维诺的现状。连巨人族这么偏僻的地方都出现了一次地狱之门,厉森怎么可能不去针对她?但陈卿珏只是笑着安慰她没事,还反过来询问她有没有遇到什么危险。
  还未完全来到山脚,曲微尘就远远瞧见那宛若巨剑插入地面的剑山轮廓。也就是这瞬间,她才知晓为什么所有人都会认为这就是神明遗落之剑,当你看到那座山的时候,哪怕你之前什么都不知道,但只需一眼,你就会发自肺腑地觉得这不是简单的一座山或一柄剑。那是难以形容难以想象的伟力,这世间恐怕也只有神明才能随手扔下这样的杰作。
  曲微尘骑在疾风马身上不断朝这座山奔去。但在离山脚还有一两百米距离时,疾风马突然嘶啼着不愿意前进,它在原地绕起了圈圈。曲微尘下了马,就瞧见疾风马以一种可怜的眼神盯着她看,还主动去蹭她的手,一边蹭一边叫。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