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5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我们生活得比较随意。”法明娜挠了挠头,“领地也是有的,我们这一支是因为大人去了浮余大陆,才迁徙于此。大人之前也有不少亡灵从属,不过在比较远的地方。等大人契约亡灵法师后,以地狱之门可以把它们召唤出去。”
  “大人如今不在深渊,我们也不好贸然进行战争。第六魔王的领地倒是可以入侵一下,但其他魔王可还在深渊内的。”
  “深渊一共就七位魔王吗?”
  “嗯。”法明娜点了点头,“据说还有一位魔神,但很久很久没出现过了。”
  神……曲微尘以前对这样的存在是不信的,但玄幻世界嘛,有神明再正常不过了。且不提浮余大陆的第一法神,就光明神教信仰的,可不就是光明之神嘛。显而易见的,浮余大陆的神明对大陆内好像没什么干预能力,这深渊的魔神也是一样。
  “你先吃东西吧,冷了就不好吃了。如果你想知道别的,吃完出来问我就是,我一直在的。”法明娜适度地展现出自己的体贴与关心,她始终与曲微尘保持着一定距离,并不给曲微尘任何不适或压迫感。而这样做的效果显而易见。
  “好的,谢谢你。”曲微尘真诚道谢,她将食物拿回房内,趁热大口大口吃起这面包果来。将外边那层皮剥掉,内里却是白色泛黄的,蓬松柔软,口感与面包确实差不多。几口面包果一口水,曲微尘一口气将碗内的吃完,在深渊头一回吃撑十分饱。毕竟,以往她都是拿红荆果凑数的。
  可惜深渊里没有魔兽,曲微尘只能啃啃肉干。她如今已经开始想念烧烤和魔兽肉排了,尤其是康斯坦丝的手艺,肉排煎至两面微焦,肉质软嫩无比,每一口都吸收了那叫人恨不得咬掉舌头的酱汁。曲微尘能一口气吃上三块!还有那微微流黄的溏心蛋,谁又能拒绝呢?
  曲微尘强行中断了自己的遐想,在这个时候想这些干嘛?想这些只会腐蚀她的意志。曲微尘摸出一颗红荆果吃下,酸涩微苦的汁液令她清醒过来。在深渊里,她还有好长一段时间的历练,这是她的机缘,也是陈卿珏给她的机会,她必须好好珍惜。
  猎杀骷髅杂兵,猎杀人马骷髅……曲微尘想着这两个连环成就,显然杀那红雾邪灵也是有成就的。她得抓紧时间凑齐七个技能点,把技能学了。听法明娜的意思,其余魔王还没有降临浮余大陆,显然是两方世界限制与排斥还没减弱,她必须得在这段时间内尽可能变强。
  陈卿珏性子还好,至于她口中追求“活下去”是真是假曲微尘也无法辨别,但从她在乌维诺做的事情来看,显然比那三番两次召唤地狱之门的三皇子要强上不少。如果等另外的魔王再降临浮余大陆,还不知道会发生怎样的变故。
  曲微尘没有什么其他的追求,她只是想——在那风波将起之时,她有资格参与其中。


第46章 四十六只小骷髅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陈卿珏的缘故这里的魅魔们对她热情且友好。在修炼完之后,曲微尘跟着法明娜出门转了一圈,倒也大致认识了一下这处魅魔营地。按照长老的说法迁徙只迁徙了一部分族人过来但这处小营地经营的实在不错。
  “你们魅魔一般怎么战斗是朝武师方面还是魔法师?”曲微尘好奇道。
  “魔法一道吧我们有特有的深渊魔法体系。”魅魔嘛,自然是精神、魅魔一道的。她们也能去学习暗系魔法,只是深渊元素魔法主要还是存在浮余大陆深渊修行不是特别顺利。至于死灵魔法……这一道属于特殊体系她们深渊只有魔王能赋予人这一力量,属于将自身的统御力借出去,给别人召唤亡灵、驱使亡灵的机会。当然,自己修行也不是不可以那就得准备足够多的鲜血、尸体并进行活人献祭了通过这样献祭去沟通某个魔王再令它赋予你力量。
  也不是随便什么人就能成为亡灵法师的亡灵魔法多为禁术。在浮余大陆也有不少单纯追求力量愿意抛弃灵魂的人钻研这一魔法,但魔王也不是谁都看得上,还有不少平白献出灵魂、生命却什么都没得到的人呢。
  “每个魔王都有喜好他们以某种情绪力量修炼,使自己不断变强。”法明娜犹豫了一下,打量着曲微尘的表情也不知道魔王大人告诉了曲微尘这些没有不过这也算是深渊内的常识了不算什么秘密。“我们魅魔以情丨欲为食,所以魔王大人她可以吸收别人散发出的色丨欲情绪。”
  “……”曲微尘呆呆愣愣,她看着法明娜,显然,这位魅魔没有撒谎。所以……所以,难不成——“第六魔王,不会代表‘暴食’吧。”食物只是一种代指,“暴食”在广义的意思是指沉迷于某种事务,沉迷享乐。就如果“色丨欲”,指得也是放纵自己的欲望,且是那些过于强烈的、不合乎道德的欲望,其中既包含对性丨爱的渴望也包括对刺激的追求。
  “是的。”
  [噢,这魔王怎么又是七原罪的设定。]不过按照最初的定义,这些罪责都是损害个人灵性的恶性,既然是深渊……以罪恶为魔王似乎也很正常。毕竟早就有恶魔学的学者将这些罪行与恶魔联系在一起了。
  “所以每个魔王都是以他们特性塑造的性格吗?”曲微尘回忆起陈卿珏的为人处世,在浮余大陆……她似乎并没有这方面的恶习。虽说有些风流传闻,但大多都是被诋毁的。
  “当然不是,几位魔王只是能从这些情绪中汲取力量强化自身,并不是所有魔王都为情绪所控。”法明娜解释道,“他们可以操纵这类的情绪,以精神暗示的方式。他们可以放大别人在他操纵方面的欲望。”
  曲微尘一下子就想到陈卿珏给她喂血的事了,她那时候说……她的血能解情丨欲之毒。
  “魔王之间为什么会是竞争关系,他们难道不是……想攻占浮余大陆?”
  “这我就不太清楚了,大概与魔神有关吧。”
  又是魔神,曲微尘很想问,你昨天不是还说魔神很久很久没有出现了吗?不过仔细一想也是,魔神要联系肯定也只联系那几个魔王,对法明娜而言,魔神就是十分遥远的词汇。但只要魔王之间有什么难以理解的行为,除了因为魔神之外,还能因为什么呢?
  [还能因为他们本来就互相看不顺眼,想杀到只剩一个。]
  ……
  曲微尘没在魅魔营地久待,可以说,有时候知道的越少就越好,她知道的越多就对自己如今的实力越焦急。武师三阶到现在都没能突破,曲微尘当然还会继续努力,但也得另寻亡灵法师的出路了。那什么怨灵召唤是一定得点亮的,至于九号画的什么辅助buff饼……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解锁,这些都需要技能点。
  第六魔王的领地,就是小怪刷新营!还是大boss跑浮余大陆去了的刷新营!曲微尘还认真对比了一下第六魔王领地位置和浮余大陆皇城位置,发现这两地相隔甚远,这样一来,就算她未来引起第六魔王那边深渊生物的注意,也不会直接招来大BOSS。
  [……]九号无语一瞬,它很想说,就以曲微尘的实力,就算想引起那些强大存在的注意都难。可又一想,曲微尘是召唤骷髅们一起打的,这话一说出口,岂不是又一次说它亡灵技能不行?于是九号闭上了嘴。
  将最初那枚空间戒指内的东西全部清理出来,曲微尘在里头装满了面包果和水。至于那什么带鳞片的倒霉果子,虽然味道不错汁水充盈,但打死曲微尘她也不想吃第二次了。
  拿到物资后,曲微尘向魅魔长老们道了谢,也感谢了她们这几天对她的照顾。曲微尘是在深夜离开的,临行前她还最后洗了一次热水澡,换上干净干燥的衣服。没有告别,这些天她也将营地摸清楚了,直接悄悄离开。
  营地当然有值守的魅魔族人,不过在九号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观察下,她们顺利离开了魅魔营地。
  “这防守好像不太行啊,有机会还是得给殿主说说。”曲微尘出来后,回来望了一眼黑暗中的营地,忍不住开口道。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