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0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熔岩洞比曲微尘想象中大也比她想象中拥挤。她粗略扫了一圈,没在洞壁上瞧见任何熔岩果实,估计能摘的、容易摘的都已经被摘下了。曲微尘放眼望去,就看到几个骷髅亡灵刚好从岩浆内浮起它们身上骨骼通红一片将熔岩果实高举起来由边上负责的亡灵收入空间戒指储存。
  曲微尘只是这么粗略一看就瞧见了不少熟面孔——骨生枯?魅魔长老?甚至还有那位恶魔领主。
  这可真是……实实在在地卷了起来。
  骨生枯他们从岩浆内探出头来时对上曲微尘的目光一时间竟僵硬着陷入长久的沉默——
  魅魔长老以眼神询问带曲微尘过来的那位长老,只是这目光交流到底能得到什么讯息就不得而知。那位高大的女性恶魔领主皮肤本就是深红色,如今泡在岩浆里面无表情看向曲微尘倒也分辨不了她如今是个什么情绪。至于骨生枯——被烫得通红的骷髅,哪里又能看出什么呢?只能从那激烈跃动的灵魂之火窥出它内心里的不平静。
  “大人,您怎么来这儿了?”
  “有些好奇熔岩果实生长的地方长什么样也好奇怎么采摘它就来看看。”曲微尘回答她朝前走,看着山洞底部内露出的岩浆,只一踏入,火热的火元素便扑面而来,越靠近深处,这热浪温度便越高。
  “我可以下来试试吗?熔岩果实生长在岩浆底部?”
  “这……”骨生枯将目光移向其他人,“这温度很高的。”
  “嗯,我应该承受得住。”好歹她也七阶了,在“气”的包裹保护下,只是在岩浆里坚持一会儿,应当不成问题。
  曲微尘执意下去试试,他们自然也拦不住。只能多加注意曲微尘的情况,如果曲微尘坚持不住,得第一时间把她从岩浆里头救出来。这时候,他们都不在意摘熔岩果实的效率了,毕竟这位大人的安危才是最重要的。
  曲微尘当然不会什么准备都不做直接下去。她先看了一下骨生枯他们在岩浆中的情况,说实话,如果按照前世的科学测评,岩浆温度在九百到一千二百摄氏度不等,最高甚至能达到1400℃。曲微尘是不觉得骨头能在这种高温而不融化的。更别提那些魅魔长老还有恶魔……啊,不过依循科学,也不可能存在魅魔恶魔就是了,熔浆里也不可能有果实生长……
  既然是这么个玄幻设定,这里又是深渊,没道理这些领主能下去摘熔岩果实,她不行吧?
  [应该是没问题的。]九号简单检测了一下,[而且你吃过熔岩果实了,对火元素有抗性。再加上你身上本来就有的金焰,这岩浆对你来说应该没什么问题。]
  曲微尘伸出一只手,令“气”将她整只手连同手臂都包裹住,而后小心地趴伏在边缘,将手朝岩浆内探去。
  曲微尘原以为会很烫,会有那种高温烧灼的感觉,但等她触摸到岩浆时,居然只觉得微微发热而已?
  “您吃过熔岩果实,这里对您应该不会造成太高伤害。”魅魔长老见曲微尘有些疑惑,便开口解释道,“不过高温确实会令人有些不适。”
  曲微尘没好意思说她没感觉到不适,难道是因为“气”的保护?可当她将包裹的“气”一点点减弱,只觉得温度略有提升,但远没达到令她受不住的高温程度。
  一直到她将“气”完全撤去,皮肤与岩浆接触的瞬间,曲微尘便觉得浑身热了起来。那金红色的蛛网纹路不自主地在皮肤表层浮现,源源不断的热度随着纹路涌入她的身体,血液沸腾,她甚至感觉到金焰在欢呼雀跃——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让我一个人在这里修炼一会儿吗?”曲微尘原以为自己需要吃一千颗熔岩果实才能将能量积蓄完毕,但现在看来——根本不需要啊!“我带了空间戒指,我也可以自己摘熔岩果实。请放心,我一共只需要一千颗。”虽然她现在也不记得自己到底吃了多少颗了,但总归是有两百颗左右的吧?
  骨生枯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毕竟曲微尘之前在他那儿吃熔岩果实时似乎就进入了某种特殊的修炼状态。他那时在外守候,也窥得从帐子内溢出的金光,那莫名的气息与威压令他心惊,也令他对这人类愈发心悦诚服。是以,当曲微尘提出这一要求,他也是最先响应的:“那我就先退出去了。请允许我在外等候,直到您安全出现。”
  “多谢。”曲微尘应了一声,而后看向魅魔长老还有恶魔领主。至于熔岩洞内其他带来的亡灵们……他们显然是跟着这些首领的,这些领主撤出去了,他们怎么可能还留在里头?
  魅魔长老与恶魔领主看着曲微尘眼瞳变为金色,脸颊乃至脖颈、裸丨露出的皮肤全都出现一层蛛网状的金红纹路,这显然不是正常状态——秘密?她们直觉低下头去没与那对金眸对视,在短暂的思忖后,也低声应允了曲微尘的要求,带着洞内的亡灵们一并退出熔岩洞,与骨生枯一齐在门口守候。
  洞内无人之后,曲微尘便直接进入岩浆之内将全身泡进去,浓郁的火元素席卷而来,但这种烫仍在曲微尘的承受范围之内。如果硬要形容的话——大概就跟泡偏烫的温泉差不多吧。
  曲微尘身上金红纹路不断吸收着熔浆内的火元素,她体内的金焰在一呼一吸间不断壮大。曲微尘默默沉下去,而后便感觉到岩浆内附着洞壁等地方生长的熔岩果实。这里的熔岩果实似乎要比在上头洞壁上的颜色深许多,火元素也要更加浓郁。曲微尘游过去,一个个将它们摘下直接放入空间戒指中,当她忽然意识到自己居然能在熔浆里睁眼视物时,还吓了一跳。
  [……你的眼睛现在可是金色的啊,神明赐予的你的金焰,怎么可能连深渊岩浆都抵御不住。]
  九号说得很有道理,曲微尘便没将这事放在心上,一条心开始搜寻熔岩果实摘取起来。她肆意在熔浆内畅游,与熔浆相触的皮肤表层逐渐覆上一层金光,不过曲微尘并未太在意这些,只不断重复摘取果实、放入戒指的步骤。
  骨生枯那种骷髅还好,但魅魔长老还有恶魔这些亡灵领主摘取果实时,每过一段时间都得上来歇息会、恢复一下的。不过曲微尘完全就不会感到负荷,她只觉得舒适,如果说原先还觉得这“温泉”偏烫偏热,那么过了一段时间熟悉之后,这温度就逐渐适宜起来。
  曲微尘开始向深处游走,越往深处走,熔岩果实的分布就越密集,越深的地方来这儿摘的亡灵就越少。曲微尘虽然觉得温度似乎又变高了些,但她没感到有任何不适,于是继续朝下游去。
  五十颗、一百颗……曲微尘摘得不亦乐乎。她并不在浅层逗留太久,既然她这样特殊,那么浅层那些可以留着给那些领主们采摘,她就去摘不容易摘取的深处果实就好。而且深处这些果实密集,采摘起来效率也快。
  [崽,你身上的金焰似乎更大更旺盛了。]九号观察着曲微尘,那原本只附着皮肤表层的金光形状逐渐变大,显露出燃烧着的金焰模样。这似乎能成为曲微尘新的防御手段,而且这金焰——似乎能免疫大部分火元素攻击?
  九号以往只觉得亡灵法师后期技能变丨态,却没想到神明竟随手将这样的火焰赐福赠予。
  不……九号莫名想到那金色虚影,心说:也许那位神明投影在最初也没料到这金焰在曲微尘身上竟能成长得这样快吧。
  ——实在是太契合了。
  意志也好,精神也好。再加上曲微尘体内原先就有那意志的火焰,与之融合起来顺利极了。在金焰淬炼之前,曲微尘精神早被剑意淬炼过,而肉丨体上淬炼的次数自不必多提,这金焰简直就是给曲微尘量身定制似的。而之后来到深渊内……熔岩果实敞开得吃,如今又直接进入这火元素最浓郁的熔岩洞中修炼,直接跳进岩浆内吸取火元素……
  哪怕九号经历过不少大风大浪,看曲微尘的眼神也逐渐复杂:难道,这就是气运之子吗?
  还是个后天崛起的气运之子呢。
  曲微尘并不知道在她勤奋采摘、不断下潜时,九号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她听九号说金焰变大也不意外,只专注眼前的熔岩果实,当她又下潜了一段距离后,看着那颗足有篮球大小的熔岩果实整个人都惊住了:“天呐,那我要是潜入最地步,会不会有一人高的熔岩果实?又或是跟房子一样大的?那可不好剥皮啊。”而且那么大的,吃一颗成就还是按一颗算。不过拿它们的皮做衣服倒是方便许多。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