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6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愣了一瞬,下一瞬便是一阵无语。春丨药有什么可卖的?还对全族都有帮助?
  陈卿珏一看就知道曲微尘在想什么,她也没卖关子,直接解释道:“能增强繁衍几率。”
  “啊?这样的药直接给矮人族不太好吧?万一被别有用心的人拿到——”
  “我下了深渊诅咒。”陈卿珏说,“违反禁忌的人使用药剂,会遭到反噬,直接自我献祭为我提供力量。”
  “好叭。”曲微尘本想问这诅咒能有效嘛,不过一想自己这诅咒都这么变态无解,深渊的诅咒应该也差不到哪儿去。何况这诅咒是由一位魔王亲自下的。
  “不继续问了?这么相信我?”见曲微尘居然不再追问,陈卿珏还有些诧异。
  “如果不信你干嘛还问你。”曲微尘小声说,“我当然相信你,也相信我自己的眼光。我喜欢的人肯定与其他魔王不一样。”
  陈卿珏指尖动了动,她没忍住将手藏在身后,以指甲用力刺穿自己的皮肤,以此令自己冷静下来,不显魅魔特征。“你总是这样令人心动。”陈卿珏低叹一声,而后环视一周:
  “你们什么都没有听见,什么也没有看见。”
  “出去吧,这里不需要你们伺候。等你们族长回来时,你们再进来。”
  粉色的光晕闯入这些矮人的脑海,他们浑浑噩噩地低下头去,这段记忆逐渐模糊起来。而后他们不约而同地朝外走去,整个过程和谐且快速。
  “你得克制自己的欲望。”曲微尘提醒道。
  “我知道。”陈卿珏瞥了曲微尘一眼,幽怨之色显而易见,“如果没有克制,你以为你现在还能在这里?”
  “……或许您可以再克制一点?”
  “亲爱的,你要知道,这些情绪是生来便有的,我们吸收的情绪是极端的罪。”陈卿珏声音轻柔,她极具耐心地对曲微尘解释着,“我对你的感情,如你对我一般,是本能。你无法控制自己的脸红心跳与害羞,我也无法克制想要与你亲昵的本能。”
  “宝贝,我可是魅魔呀。”
  曲微尘沉默片刻,稍微反思了一下,觉得自己可能……确实有点强魔所难。不过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另类的告白?曲微尘耳根通红,她掩饰般地拿起茶杯喝了几口,小声道:“那也等……离开之前再说。”
  “好的,毕竟世界美好,都值得等待。”陈卿珏如此说着,抓住曲微尘的手放在自己手心,而后把玩着她的手指。
  “……”曲微尘莫名觉得被不断触摸的指尖有些酥丨麻,她微微侧过头,沉默地等待那位矮人族长打点好一切。
  只是看一眼神像而已,她待会只需要安安静静跟着过去看一眼,就该离开这里了。再次启程……去看看巨人族那如山一般的“神明遗落之剑”。
  在矮人族长进来前,进来的是之前被陈卿珏催眠出去的那些伺候的矮人。他们极为规矩地进来在各自的位置上重新站好,差不多几分钟后,那位族长便快速赶了过来。
  “一切都准备完毕,几位长老也都同意了。不过,这一路观看我们矮人族的长老们会全程陪同,希望你不要紧张。”
  作者有话要说:
  中国女足nb!
  ……
  感谢在2022-02-05 01:34:18~2022-02-05 23:49:1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一时兴起爬来的患者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昂、冰岛鸭厂、21090498 10瓶;v生活、锦瑟 5瓶;0207 2瓶;是林小羡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0章 一三零只小骷髅
  曲微尘自然不会有意见站起身来,先是看了一眼陈卿珏,才诚恳回话道:“是我麻烦你们了。尽管陪同就是我只看一眼神像就好。”
  这一切……顺利极了。要是曲微尘自己来她都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也许她会先在锻造之城打听一些消息然后来族长府邸尝试贿赂人进去与族长面谈商量?但这也太困难了。更多的可能是曲微尘冒险一搏,打探好神像位置后靠亡灵法师召唤能力利用骷髅将矮人族人都引走,她自己看一眼就跑。
  曲微尘忍不住多看了陈卿珏两眼:在这方面她可真厉害啊。
  在佩服陈卿珏的同时曲微尘也能理解为什么陈卿珏一开始就会对她格外关照——这样奇特的能力,面对比她弱小甚至与她实力相当的人就从未失效过,就算不能完全魅惑或控制,但起码也能像这矮人族长一样潜移默化改变一下态度。但是……当时还是个普通人的曲微尘硬是不受影响。
  说起来九号可不仅是救了曲微尘这么简单啊。最初绑定令她在地狱之门入侵中存活下来虽然后来九号拉胯了好长一阵子但如果没有九号……曲微尘可能也不会入得了陈卿珏的眼被特殊关照吧。
  世间总是有多种缘法如此惊喜。
  曲微尘跟着矮人族族长离开这间屋子几个长老围过来上下打量着她,曲微尘也乖巧站着任他们看。这些矮人族长老们看表情似乎有些不爽,但到底没说什么领着曲微尘朝外走去,一直去到锻造之城内本就有的一个祭祀大殿内,才操作机关开启暗道。
  “你是旅行者?写了不少游记?”
  “写了几本兽人部落的游记。”曲微尘腼腆地笑了笑说“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出版的。”
  “嚯,叫什么名字?如果有机会,我们也想看看。”
  “《兽人部落游记》,署名是剑客尘微。”曲微尘乖巧应答,“如果出版了,我一定送几套给各位长老。”
  这些长老又问了问她旅行中遇到过什么有趣的事情,曲微尘也一一应答。游历一事又不是骗人,去过那么多部落,每个部落文化她都有所了解,就算没有九号帮助她也能谈上几句。就这样,在曲微尘乖巧的有问必答配合下,这一路气氛也算融洽。这些长老们虽然对她还有些警惕,但却没之前那般严肃了。
  “我们族中这神像虽然是圣物,但其实从表面是看不出太多不同的。”一位矮人长老想了想说,毕竟曲微尘也给他们讲了不少部落图腾的样子,比起那种散发金光的图腾……他们的神像的外表多少有点普通了。
  “没事,我只是想见识见识传说中的神像。”曲微尘依旧表现得极为乖顺,简直就是每个老人都喜欢的那种乖乖女。
  “嗯,我们提前这样说,是不想你误会我们弄个假的糊弄你。你是检狱圣殿殿主的朋友,我们自然不会怠慢你。”这长老犹豫了一下,与其他长老对视一眼交换了一下眼神,而后说,“待会你可以稍微靠近一些神像,但不要上手触摸。神像不是谁都能触碰的,肆意触碰可能会造成不好的后果。”
  “我知道了,谢谢长老。”
  复杂的暗道,复杂的机关。曲微尘心说要真让她打听到地方,光琢磨机关都不知道得耗费多少时间。不过她的鸢鸣剑一向锋利,说不定也能一力破万法?
  随着曲微尘她们的进入,最深处暗道的灯光一点点亮起,将通道照亮。曲微尘跟着一直走到了最深处,就看着矮人长老触发了两个阵法,魔法阵亮起又消散,按动旁边砖块之后墙面开始翻转,露出最后一个小道。
  灯光大亮——在暗室深处,矮人族的祭祀神像就那么静静地置于高台之上。这神像颜色深绿偏黑,上面雕刻的图像是一张张矮人人脸,每一张脸孔附近都有细密的符文。这些矮人脸五官并不相同,但神情格外虔诚,且都是闭目的。
  这就是……矮人族的祭祀神像吗?
  【传闻中的祭祀神像】每当矮人族遭受苦厄之际,他们总会寻求神像的帮助。伟大的冒险家啊,去见识一番吧!
  完成奖励:技能点_3、潜力点_1
  宿主:曲微尘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