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5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三魔王:“好多人啊”
  ……
  感谢在2022-07-31 23:32:20~2022-08-01 22:41: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弃土 20瓶;秋枫、007、55134548 10瓶;是九呀 6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6章 二八六只小骷髅
  摸鱼生活就这么一天天混过去这种被迫惬意的生活是这帮魔王没怎么体会过的。但在有了之前与曲微尘对战且陆闲封死亡的对比之后,黎威泰他们对如今这生活也逐渐享受起来。
  这天,他们的船靠向岸边准备将船舱内捕到的鱼类魔兽卖掉再补充一些生活必需品。
  “多囤些冰块吧上次好像看到有那种大桶装的小麦酒买那一种,多拿些。”
  “再买些水果吧。”浮余大陆的水果实在是比深渊的丰富、好吃太多。
  他们商量着,找到收购鱼类的老店家跟上次一样交易。拿到赚取的源琅他们便熟练地朝酒馆走去。为了防止暴露,采买与交易都是他们三个亲自来,不会让麾下魔族领主下船。那些领主隐匿气息的能力没他们厉害,暴露就不好了。
  然而在这平凡普通的一天黎威泰他们刚走近酒馆就感应到一股股可怕的气息迅速逼近——
  “?!怎么会?”他整个魔汗毛倒立警觉起来“我们暴露了!”
  “不可能啊我们根本没到处跑过,你上次打鱼难道用了深渊魔法?”
  “绝对没有!”
  “我们要逃吗?”麦尔萨整个魔都不好了,“这些气息……这也太多九阶了不可能……杀我们需要这么多九阶吗?”
  “我们能逃去哪,深渊?”芬格尔的心一点点凉下来,悬于头顶的达摩克里斯之剑终于落下将他们的侥幸与闲适生活斩碎。这所谓的平淡、宁静的生活终究不过是泡沫幻影。
  绝望将他们笼罩。
  “我们,无处可去。”
  “……是陈卿珏吗?是她感应到了我们位置吗?可这是在浮余大陆啊,这么远……我们也没有任何泄露啊。”麦尔萨抿着唇,手攥成拳,费了好大力气才勉强保持冷静,他开口道,“或许,或许这些九阶只是路过,这里滨海,如果他们是从这里去往龙岛呢?曲微尘不是与龙岛关系好吗?”
  “对,还有这一可能。”黎威泰像抓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一般将麦尔萨的猜测重复一遍,低声道,“对,对,是有这种可能。”
  “深渊有陈卿珏,我们即使传送了……”芬格尔抿了下唇,没对这猜测发表看法,只是如此分析,“如果陈卿珏一开始就是叛徒,一开始就与曲微尘纠缠在一起。那……我们几个的领地,深渊的所有地方,恐怕都在曲微尘的掌控之中。”
  “她们如此大张旗鼓地在大□□处搜寻我们,甚至完全不隐藏气息,说不定就是想迫使我们逃回深渊,自投罗网。”芬格尔苦笑一声,“我只是没想到,明明躲去了海上,却……还是没能多躲几天。”
  芬格尔这话,彻底将黎威泰与麦尔萨心底的自欺欺人打碎。可不等他们再说什么,芬格尔已整理好情绪,转身走出酒馆。
  “等我们全都死亡,会发生什么?陈卿珏会变成什么样?那位魔神,是否可以降临——即使我们的核心落入了曲微尘手里。”芬格尔平淡的陈述着这些问题,他没有回头去看黎威泰与麦尔萨的表情,只是低头整理了一下自己这套休闲至极的衣裳,从胸前口袋抽出一根烟卷弹指点燃,深吸一口,浓雾便弥漫开来。
  “两位哥哥,上次濒死之后,想来你们也做好了赴死的准备吧。”芬格尔低笑着,夹着卷烟的手指不经意地颤抖,他咬着后牙槽,好似能将即将面临战斗的恐惧一同咽下,狠狠又吸入一口,让那呛人的烟雾侵入肺腑,呛得他眼泛泪花,最后又一并强忍下。“这次,我不会先逃了。”
  “妈的!”麦尔萨怒骂出声,他劈手夺过芬格尔手中卷烟,狠狠扔在地上一脚碾碎,“你一提上次的事我就来气。他*的,假装冷静说这种话时,你特*的,能不能别抖了!”
  “不就是战斗吗?我可是——暴怒啊!我降临那时,杀得皇城血流成河!”
  黎威泰沉默着,他看着这两个明显语调都有明显变化的魔王,很想劝他们别装了,再搁这装,就跑不掉了。可是转念一想,芬格尔说的对:他们早已无处可逃。
  “行了,躲不掉,那就迎战吧。”黎威泰眼底恶意弥漫,他感应着那不断逼近的庞大气息,冷嗤道,“这么多的九阶……我已迫不及待想剖开他们的嫉妒之心了。”
  ……
  [感应到他们位置了。]还未靠近滨海城市,九号便在地图上标注出了黎威泰他们的位置,[你们要收敛气息靠近吗?]
  “不用。”曲微尘回道,“如果他们逃回深渊反而是好事。”如果可以,她可不想在滨海城镇内爆发战斗。
  她们这个层次的战斗,想要完全收力、不破坏建筑或是不误伤普通人,其实也很难。就算第一时间疏散,看那三魔王在的位置,说对普通民众完全没影响是不可能的。
  她不仅没有收敛气息,反而将雷刑剑的气息也发散出来,向那三个魔王显示自己的存在。
  逃吧,逃吧。逃去深渊,逃去海上,全都可以。
  带着浩浩荡荡的九阶大军,曲微尘快速朝红点处逼近。
  可令她意外的是,那三个红点自始自终没有任何移动。怎么,难道存在侥幸心理,觉得她们会灯下黑?又或是……彻底放弃挣扎了?
  无论那三个魔王想做什么,曲微尘都不可能放弃。她看了一眼陈卿珏,殿主便闭目感应了下,而后传音道:“三位魔王就在那座城市内,一旦爆发战斗,尽可能保护民众,减少损失。”
  一个个九阶纷纷响应,这次显然是曲微尘的主战场,他们这么多九阶辅助,尽力去保护民众减少损失,完全可以做到。乌达尔在听后,直接取出光明晶石握在手心调动起附近的光系元素,令它们时刻保持活跃,以便在开战时以最快速度结阵。
  近了,愈发近了。
  那三颗红点依旧没有任何移动的迹象。
  在半空中,曲微尘站在雷刑剑之上俯瞰而下。如此多的九阶威势压迫得这座城市的普通人略有惶惶,不知即将发生什么,本能感到惧怕,想要逃离。
  而在那酒馆之外的大路中央,三位魔王静静站着。芬格尔仰头望天,与曲微尘遥遥对视。
  他们竟然没第一时间袭击民众,血洗这座城市?真是不可思议。
  众九阶在此刻分散、将他们三人包围。旁观的八阶并不靠近中心,而是开始帮助民众疏散,并构建起几个防护魔法,以防之后战斗起来波动过大。
  黎威泰、麦尔萨、芬格尔凌空而起,属于深渊的气息在这一刻尽数发散,黑雾缭绕而出,但他们没有率先出手。
  “陈卿珏,你背叛魔神,背叛我们投向这个人类……”黎威泰盯住陈卿珏,咬牙切齿,“你会后悔的。”
  “我从未忠于魔神。”陈卿珏只是淡淡一笑,“魔王这一身份,对我而言……无足轻重。”
  “别说废话了,来战斗吧!”麦尔萨嘶吼一声,浑身血液沸腾燃烧,他发出一声怒嚎,直接化为血色巨兽。
  黎威泰不再言语,猛地撕开血色长河,令它环绕周身,那白骨长鞭蜿蜒而来,落入他掌心。
  芬格尔只发出最后一声轻叹,眼神便坚定且决绝起来。他闭目张开双手,黑色类人型虚影再次自他身后升腾而起,不断放大,被一层层浓重的黑雾弥漫萦绕。这一次,他的本体虚幻近乎透明,而那奇妙且柔和的催眠呓语瞬间在每个人心头响起。
  “你们这帮九阶,白活了这么多年岁,真甘心屈居于年轻人之下,让这个二十来岁的女孩主导、引领你们?你们要见证最年轻神明的诞生吗!雷刑剑而已,谁都可以夺取!——”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