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0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时间要到了。
  混乱结束,那一头混战的黑衣人虽也死了一个,其他五个也消耗颇多。即便如此,五个六阶武师,也不是那么容易干掉的。
  [你知不知道,我这个亡灵法师成长系统,从来没绑定过像你这样的宿主?]九号声音激动极了,随着曲微尘的不断反杀,哪怕它没有实体,却仍有热血澎湃的感觉。[你超棒的!]
  “你也超棒的。”曲微尘笑着,手中雷匕蓄力,无数紫光在她手中蔓延,两秒。曲微尘用力斩下,巨大的紫色斩击自她手中爆发,宛若一柄大刀重重劈斩而下,自那五个黑衣杀手缠斗之间斩下!
  那些人面色一变纷纷倒退防御。一时尘沙飞扬,巨大的斩痕在地面留下。也就是这时候——混乱诅咒陆续结束!
  迟缓诅咒——[叮]
  迅捷光环消失,但全力爆发之下曲微尘的速度也绝对不慢。她身上红纹烫极了,无尽的火焰仿佛要随这一场战斗完全燃烧。巨大的阔刀在曲微尘手中浮现,她双手持刀狠狠横斩而下,那刚解除混乱诅咒就中了迟缓诅咒的黑衣杀手身形只是慢了一拍而已,阔刀便从他背部斩过,深痕见骨!
  “BOOM!——”
  借着魔法失败的爆炸曲微尘在半空扭转身形直接上树,受袭的黑衣人直接被炸飞出去,伤口愈发骇人。
  “怎么回事?是、是幻术!”其余四位黑衣杀手如梦初醒,只觉一股寒意从脊椎骨一直蔓延至全身。这是何等诡异的手段?十位六阶武师围杀一位五阶武师,甚至不知道是否与对方真切交过手,就直接被灭得只剩下他们四人!
  “撑住!”一黑衣人将那炸飞出去的同伴扶起,将治疗药剂拼命灌进去。可那人还没喝下几口,药剂便随着血沫一起被咳出。他的眼睛大睁着,眼瞳却不断涣散开,最后失了声息。
  “她在树顶!”
  “杀了她,不要再留手了!”
  “这里一定是被她提前下了埋伏,现在幻术解除,她已经没有别的手段了!”
  [叮!技能【战斗直觉】,目前星级:5]
  [叮!技能【匕首精通】,目前星级:4]
  [叮!技能【长剑精通】,目前星级:3]
  [叮!技能【弓箭精通】,目前星级:3]
  一发骨箭穿云而出,气势翻涌,直直落在地面,半秒不到的延迟之后,“轰”的一声“气”在瞬间爆炸!
  不就是……操纵气么?我体内的东西,哪里还能不听我的使唤。
  “气”势外放!
  “一起上!”一个黑衣人瞬间发现不对,曲微尘身上气势翻涌,配合那满身红纹与血污,像极了魔!“她要进阶了!”
  “给我,停下来!”周身气势在一瞬间爆发!在转瞬间,仿佛有一只无形大手将那黑衣人牢牢抓住、碾压!其他三位黑衣人进攻的步伐甚至也被影响得一滞——可曲微尘要的只是这一瞬间而已。
  长剑如虹,剑气宛若昙花一现,那道锋刃随着曲微尘的前冲直直刺入黑衣人心脏,又被曲微尘用力翻转抽出!魔法咒语在心中默念,但还是慢上一步。
  她全力束缚的是眼前这一黑衣人,其他三人虽然受到一瞬凝滞,但这一瞬时间太少。他们怒吼着冲上前,虽救不下心脏被刺穿的同伴,但——
  那大刀重重砍上曲微尘左肩,哪怕曲微尘已极力侧身闪避,却还是没能躲过。一道剑气擦着她腰侧斩过,三位黑衣人霎时包围住她。左肩大刀灌注“气”用力斩下,仿佛想借此将她直接斩为两半?
  远程的气斩又如何?曲微尘将“气”覆盖全身,强行顶着这大刀前冲去!霉运诅咒——
  失明诅咒——[叮]
  [身后!——]
  哪里还管得了身后之事!曲微尘硬生生受了一击剑斩,哪怕有“气”环绕身体,却仍被斩得一个踉跄。好在这手持大刀的黑衣人中了失明诅咒,骤然失明之下,瞬息乱了方寸,那大刀的力量也收了回去。只这一个时机,便能叫曲微尘陡然俯身前冲去,将雷匕抹过他的咽喉,再滑步闪开侧身又一道斩击。
  作者有话要说:
  没想到我有生之年也能收到剧情分析的长评,快乐了。
  ……
  感谢在2022-01-06 00:36:29~2022-01-07 00:02: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2个;泛白记忆、25068083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17586443、那些花儿 10瓶;31282902、45225349 5瓶;烨、大白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4章 八十四只小骷髅
  “BOOM——”
  魔法失败的爆炸再次炸响。曲微尘随意抹去嘴角血渍将治疗药剂与营养液一起喝下。治愈术轴卷直接展开,温和的光明元素落在她身上。
  好在被砍到的是左肩,曲微尘没去碰伤口那大刀裹挟着“气”劈下没把她直接劈成两半都算好的了。若不是五阶武师气血与骨骼全都得到了完全淬炼这左臂怕是都得被斩下来。莹润的白骨被鲜血殷染着,治愈术下有血丝与血肉正在生长,但想完全恢复如初那是做梦。背后那道气斩也疼得要命曲微尘这身衣服就没有一处干的地方连靴子都溅满了血,拧一把衣角都能拧出不少血水。
  可即便是这样,战斗还没结束。
  “艹。”曲微尘到底是没忍住,只如此骂了一声。这次战斗她的运气已经是极好了诅咒大半生效关键时刻也生效了。各种潜力技能临危突破她甚至也摸到了六阶武师的门槛。
  但是没有办法了。
  命要是没了还要未来做什么?
  ——【怨鬼召唤】
  ——【骷髅骑士召唤】
  ——【骷髅重斧手召唤】
  ——【骷髅射手召唤】
  ——【骷髅兵召唤】
  开启,【秘技·骷髅强化光环】。
  空间戒指里的治愈术轴卷一个接一个展开,曲微尘看着一个个召唤阵在那黑衣人身边亮起。这些骷髅能挡住三位六阶武师吗?显然不可能。但它们能为曲微尘拖延一些喘息的时间令曲微尘稍作恢复。
  失血、重伤,曲微尘每动一下左手整个人都在颤抖。冷汗不受控制地从额间渗出,她脸色已惨白至极点嘴唇也失了血色倒显得脸上那红纹愈发妖异。
  如果战斗再不结束……
  不过也就是个死而已了。
  在这一瞬间,她恍然记起陈卿珏给她的令牌,可惜这并非深渊之中,就算令牌泡在她的血液中,陈卿珏也不会赶来。更何况,她一意孤行离开乌维诺,恐怕早被那家伙厌弃。人家一个魔王,要什么没有,要什么得不到呢?只是闲暇之余的一个乐子,越是不容易得不到的,她才有了一时兴起而已。
  “亡灵、亡灵……你是亡灵法师!”
  那三个黑衣人的表情在这时仿佛生动了起来,然而曲微尘只是笑着,她取出那枚透明的令牌,手上的血液很快沾染上去,被令牌吸收。暴露了亡灵法师的身份,如果要死……这令牌可不能留在身上被人发现。不然陈卿珏那家伙再怎么能伪装,也不容易与她撇清关系。
  骷髅重斧手将令牌拿过,遵循曲微尘的命令朝远方山崖狂奔而去。就算远离召唤范围也没关系,那时候重斧手消失,令牌会掉下。
  迟缓诅咒又一次失败,曲微尘抓过一大把泡泡营养液咽下,以营养液吊住自己这失血过多的身体。伤口未完全治愈,可她还能继续战斗!
  在这瞬间,九号从未如此难过过。它希望宿主不要死亡,可头一回不希望宿主不死的原因不是因为害怕养成失败,害怕没有业绩,而是……它不想要格式化,不愿意失去这段记忆。
  可它什么都没有说,只在系统空间里默默注视着曲微尘。检测着曲微尘的伤势越来越重,失血越来越多。这单靠营养液,可那治疗药剂短时间完全无法恢复,更别提再支撑她进行战斗。可……可别无他法。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