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5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啊,发现你的位置了呢。”陈卿珏笑起来,这笑容温柔且无害,是她一贯的伪装,连语调也是轻柔的微微上扬,“或许,我会卖给贝西波,换点好东西~”
  “他能有什么好东西?”厉森咬牙切齿,他看着陈卿珏所处位置,自然也看到陈卿珏身后那浑身被斗篷遮住的……亡灵法师?随身带个献祭工具人显然是正常事,厉森只是扫了一眼就将曲微尘掠过了,他沉声问,“你想要什么?”
  “我?我单纯只是想活下来罢了。”陈卿珏眉眼微敛,露出几分脆弱之色,嘴角的笑容却不曾消失,“我可不敢让你默默发育呢~以你的实力,恐怕给你一年时间,我就得被迫出局了。”
  厉森没有说话,陈卿珏——该死的,怎么就这么倒霉被她碰到了?被牵扯出深渊气息,根据这个直接追踪到他现在的位置是完全没问题的。
  得快些收网了。“你与贝西波合作了?”
  “怎么可能?无论是贝西波还是你……又或是其他任何一位魔王,我们绝没有合作的基础。”陈卿珏依旧笑着,她当着厉森这团黑雾的面直接绘制阵法,竟是要立刻将厉森的消息传给贝西波。厉森脸色难看极了,只是黑雾颜色限制,并不能显示得特别明显。
  每个魔王的能力都不一样,吸食强大的情绪也不一样。哪怕厉森不是最开始降临的只是第三位降临,但他只要一来大陆,势必会被疯狂针对——无他,他的情绪感染太强,也太纯粹了。
  “呵。”厉森嗤笑一声,像是决定了什么,他冷眼看着陈卿珏,“那就来试试吧。”
  贝西波也好,陈卿珏也好,两个废物蠢货而已,也能与他相比?平白比他多了这么久的发展时间,结果……不过如此。“无论是深渊还是大陆,这世上的一切,注定属于我。”
  “既然你觉得你们两个联手就能阻止我……那就来试试看吧。”
  魔王,身为棋局之人,受到魔神的限制,在征伐期间是不能在大陆上肆意泄露其他魔王的身份的。当然,自爆除外。如果发疯,也是可以直接散布“深渊魔王可降临大陆”的消息的。只是这属于损人不利己的操作,再加上不能直接爆出那些魔王在大陆的身份,所以一般情况下他们默认不会这样做。
  但是啊,如果陈卿珏和贝西波不愿让他默默发育,不愿让他积蓄力量,甚至三番两次都能找到他的老巢他的据点,打破他的谋划,那么——就混乱起来吧。
  “反正下一个出来的是懒惰。”厉森笑起来,眼底疯狂与贪欲混杂,毫不遮掩,“那就,提前掀起风暴吧。”
  作者有话要说:
  厉森:玩不了,不玩了,直接掀桌子!
  ……
  感谢在2022-02-01 02:05:35~2022-02-02 01:00: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山河不卷收 1个;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山河不卷收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椒盐桔子、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上岸了再改名、一箱狗精 20瓶;是林小羡呀、zero、千里寻烟火、央鹿、小5bb猪、游旅 10瓶;芝麻汤圆、薄言、赤豚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6章 一二六只小骷髅
  破罐子破摔吗?还真是没多少忍耐力啊。
  曲微尘暗自想着她忍不住看向陈卿珏,虽然不知道厉森会做什么,但看他这模样就很不对劲啊!掀起风暴?难道是要提前开战吗?可厉森他凭什么?他有什么……还有什么底牌?
  然而厉森却没有再继续说什么也没试图劝陈卿珏收手更没有议和的想法。黑雾直接消散。
  陈卿珏指尖一小串黑雾缭绕,她通过这个倒是能追踪定位到厉森的位置,但厉森的发疯……
  曲微尘没有打扰陈卿珏沉思她过去简单放了把火将尸体焚烧,然后就地掩埋。“你现在回去吗?”似乎,又要发生大事了?厉森的疯狂曲微尘心里有数,那家伙的黄金巨轮计划在贝西波和帝国的打击下被迫流产而后便是一连串的报复。至于现在……曲微尘很担心厉森再次发疯将乌维诺给炸了。
  要知道乌维诺可没皇城那么大。
  “确实不能久待……”黑雾消失后陈卿珏才有露出几分沉重但她却不觉得厉森这举动意外。如他所说如果陈卿珏与贝西波联手针对他不让他发育,厉森发育不起来,能力再逆天也是无用。可如果动荡再起大陆混乱起来……就算贝西波想捣乱,各个种族包括帝国也难以顾得上那么多了。他总能找到机会变强的。
  下一位可降临的魔王,是懒惰芬格尔。这位吸食懒惰情绪也不知道是受情绪影响还是本就如此确实也是个不爱动弹的魔王。就算他降临、发育,如果大陆混乱起来,他也不会从混乱中得到过强的力量,只要厉森能在暴怒降临前积蓄足够的力量,哪怕加速了深渊与大陆的融合使得那些魔王降临速度变快……也无所谓了。
  对厉森而言,他在大陆还没有建立稳定的势力,也没有混到强大身份,就算整个大陆都混乱动荡起来——对他影响也不是太大。但贝西波得顾忌帝国,陈卿珏要顾忌乌维诺及检狱圣殿。
  “我先将消息传给贝西波,看看他如何应对。”陈卿珏思索片刻,如此说,她看向曲微尘,问起她接下来的行程,“你接下来是想去哪里?”
  “我想去锻造之城,我想看看矮人族的祭祀神像。”曲微尘回答道,她犹豫了会儿,又继续开口道,“我本打算去完那儿,找个机会看到神像以后就去精灵族。”精灵族有图薇尔希,虽说凭图薇尔希的关系并不能让她看到精灵族的生命之树,但问题不大,可以慢慢商量嘛。但现在……
  “但我想了想,从锻造之城离开后,我想去巨人族的巨大剑山。”
  “巨大剑山?神遗之剑?”陈卿珏点了下头,“那里剑意确实很厉害,对你也许会有帮助……锻造之城,神像啊。那你可不好去看呢。”
  “嗯,我也许也会用一点我的小手段。”曲微尘笑着比了个小手势,学着陈卿珏的语调玩笑道。毕竟她有怨鬼与诅咒,如今又新学了个骷髅法师。她的骷髅没有灵魂,怨鬼的灵魂这个世界的人也搜寻不到,而她自己——身上没有一点亡灵法师的气息,甚至还可以接受光明洗礼。准备妥当的话,只要知道神像的位置,稍微弄出一点动乱,用骷髅们将城内的强者引出去……就有机会!就算遇到强者,她如今有【秘技·替身骷髅】在手,也没那么容易直死,还是有很大的操作空间。
  陈卿珏垂眸考虑着什么,忽然道:“回去把你的疾风马带出来。”
  “嗯?”
  “去锻造之城,我带你去看神像。”陈卿珏看着曲微尘惊讶的样子,没忍住伸手捏了下她的脸颊,笑道,“你的秘密我不深究,但你执着于这些……通过这些变强,我稍微帮你一下也是可以的吧?”
  “你怎么知道——”曲微尘没问完,她硬生生将这问题咽下去,在陈卿珏的笑颜中深深在心底叹了口气:如果说她这个反应之前陈卿珏只是猜测或怀疑,那么现在就已经确定了。啊,她通过修炼在武师一道上越走越远,但那与这个世界完全不同的亡灵召唤能力可是从未修炼过的,再加上曲微尘在兽人族执着于图腾,来到矮人族执着人家神像……刚刚还提到了巨人族的神遗之剑,虽然说去精灵族没有具体说为了什么,但联想到生命之树好像也并不困难。
  陈卿珏可不是蠢人,她只是……一直以来没有深究过她与另一个世界契约的亡灵能力,并且信任着她而已。
  “可是,赶路都会浪费很长时间,你要是不回乌维诺,万一厉森——”曲微尘可是知道陈卿珏新建了宝贝工厂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