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6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她似乎还挺喜欢那对翅膀的。曲微尘想了想一下,或许……嗯,黑羊恶魔也想能自己飞起来?这很合理。
  可洛诺斯没有久待,她抱着那两盒营养液给曲微尘行了一礼,便直接消散开。曲微尘也将其他亡灵召唤物的召唤取消掉,走过去用金焰将尸体全部吞噬。
  而这时候,塞赫基里才靠近过来。她行了一礼:“大人,刚刚是有亡灵入侵吗?”
  “嗯,应该是其他魔王来报复的。我比较怀疑厉森?”曲微尘回答道,“不过他们实力不怎么样,应该是想向当初我们杀矿脉镇守一样杀了熔岩洞的镇守。”
  “抱歉,是我们疏忽大意了。”塞赫基里低下头来,“我们会立刻提高领地周围的警戒强度。”
  “是该小心些了,毕竟……你们魔王大人现在在其他魔王眼里可不是什么最弱、最可欺的软柿子了。”当目光汇聚在陈卿珏身上,试探与骚扰便少不了。想到陈卿珏,曲微尘便又想到自己召唤的那位恶魔,她忍不住在心里犯起嘀咕来:陈卿珏应该不会小心眼到连召唤恶魔的醋都吃吧?
  但黑羊恶魔可洛诺斯……呃,怎么说呢。要是吃醋的话,曲微尘也能理解?她想,下次见到陈卿珏得提前告诉她这些事了,起码让她与可洛诺斯认识认识,不然……万一以后战斗召唤出来,引起什么不必要的误会就不好了。
  塞赫基里低声应是,抬手让几个恶魔精锐去将战斗的痕迹掩藏起来。而后才跟随在曲微尘身侧,她像是有些犹豫,但到底是开口问道:“您是需要陪练吗?”
  “啊,是的。你不用太在意这件事情,答不答应都没事的。我只是想练习一下剑招,只是单纯的招式而已。其实找乌维诺那些人练习也行的啦。”曲微尘回答道,她可不想让陈卿珏的领主们对陈卿珏有什么偏见,这事也确实并非必要。深渊的领主们没事干嘛要去大陆嗯?现在限制还未消除,在大陆行动……实力越强受到的限制就越大。当然了,现在的限制比起之前已经好多了,但仍是存在的。
  “魔王大人并未逼迫,只是与我们说了这事。”塞赫基里解释道。
  “你想去浮余大陆吗?乌维诺如今完全被陈卿珏掌控,倒不用担心暴露的问题。”当然了,如今那些老怪物们都出来溜达了,要是暴露了深渊一事……说麻烦也不算特别麻烦。要是连同雷刑剑的事一起暴露了,那才是真正的麻烦。
  “如果您需要的话,我自当前往。”塞赫基里垂下眸子,她低声说,“为魔王大人奉献一切,便是我等的准则。”
  “浮余大陆……我也很好奇那边的世界。”塞赫基里说。她唯一犹豫的就是……她不太适应与其他人相处。那边应该有很多人类?不过仅仅作为陪练的话,应该没有问题。
  ——再说,有些领主挤破脑袋也想得到这个机会,都得不到呢。
  比如某些骷髅架子,完全没办法伪装,从根本上断绝了去大陆当陪练的可能。毕竟骨生枯再有能力,也不能找个人皮套上啊?就他那样的骷髅架子,套人皮都不够,没有肉根本撑不起来,那就更恐怖了。
  “我继续去熔岩洞修炼了,你不用跟来。至于那些家伙入侵的事,也不必太放在心上,我不在以后加强守卫就行了。”曲微尘说着,心里却想:这些魔王扣扣索索,出来搞事也不知道多派些人手。她打完一架,成就一个新完成的都没有。
  要是在她修炼期间多来几波送温暖的,似乎也不错?
  当曲微尘发现自己能轻松斩杀一般领主级的恶魔后,她便迫不及待多来几个经验包了。
  与塞赫基里告别,曲微尘继续潜入熔岩洞内潜修。
  直到——
  【熔岩潜水?我超在行!】:是亡灵法师,就来“岩浆”下潜水十天!
  技能点:2
  她在这里修炼累积到了十天吗?曲微尘莫名觉得这成就八成也是那成就系统新加上的。她也不知道自己在岩浆里浸泡时间一共是多久,毕竟上岸吃东西、休息的时间显然不计在内。
  “只有两个技能点,真够小气的啊。”如今学个技能都要二十个技能点了,成就奖励怎么还是这么扣扣索索的?一般的亡灵法师谁能在岩浆里泡十天啊?
  [有成就就不错了,偷着乐吧你!]
  曲微尘没吭声,虽然嘴上说着嫌弃,但心里却惦记起了那第五魔王领地内霜霜瓜的生产地方。以此类推……霜霜瓜两个技能点,在那什么冰窟里累积带够整十天应该也有两个技能点啊。
  不行,还是得像个办法做掉厉森。这家伙太诱人了!曲微尘想着,又苦恼起自己还差13个技能点才能学会那什么传送技能。她上哪再弄十三个技能点来啊?被一个神明认可都才八个技能点!曲微尘宁愿把那五点潜能点全都一比一换成技能点呢。
  可没办法,答应了陈卿珏不搞事不冒险,曲微尘就不能去搞事冒险。三天时间一到,陈卿珏降临,曲微尘便乖乖从熔岩洞内出来,一刻也不敢多待。
  去大陆的陪练的首领依旧是当初的老搭档。塞赫基里、纳威士和偌登,唯一不能去的就是骨生枯。至于其他领主,在了解到领地有可能还会继续被其余魔王进攻骚扰时决定留在深渊镇守领地。总不能都一股脑跑到大陆去,老家都不要了吧?陈卿珏可有两处亡灵圣地,一个领地他们这些领主镇守倒还够,两个就有些不太够用了。
  ……
  传送至大陆,曲微尘也没在第一天就急吼吼地拉着领主们去陪练。跟自己人切磋在检狱圣殿内就够了,跟外人打才需要去擂台,所以也不急于一时。让领主们好好适应一下伪装,给他们一些时间在乌维诺多转一转、习惯一下大陆的风土人情才好。
  至于曲微尘?她跟陈卿珏一起共进午餐,在饭后漱完口结束后,思忖着该怎么跟陈卿珏说亡灵召唤的事儿。
  “你是有什么事与我说吗?”曲微尘的脸色实在太好猜,又或是这家伙在自己面前就没隐藏过什么情绪,陈卿珏很明显就发现曲微尘心中有事。“是熔岩洞遇袭一事?那些领主已经与我说了,守卫巡逻都会加强,你不用太过担心。如果事态紧急,我也会立刻降临的。”
  “那倒不是这个。”曲微尘眨了眨眼,试探着问,“你还记得我召唤的那些亡灵吗?它们很与众不同对不对?但是呢,召唤出的骷髅是没有灵魂的,它们很机械。而怨鬼和幽灵就不一样,虽然你无法捕捉到它们的灵魂,但它们是存在灵魂与自我意识的,只是它们来自另外的世界。”
  陈卿珏平静地看向曲微尘,她微微点了下头,“所以?”
  曲微尘瞧她这表情就有些不自在,她眼神有些飘忽,但还是硬着头皮说:“所以……不止幽灵与怨鬼,我新学了技能,就可以召唤新的亡灵伙伴。”
  “嗯?”
  “所以呢?你召唤出了魅魔吗?”
  作者有话要说:
  曲微尘,危!
  ……
  感谢在2022-04-30 03:58:43~2022-05-01 03:34: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亦颗玉梦、大白、阿索萨、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十八子 60瓶;禹余粮、无字女、路过的百合骑士、鲲、小冉 20瓶;青草鲢鳙、小蔺子、阎唐、易、亦颗玉梦、是林小羡呀 10瓶;kirawolf 8瓶;57590656 3瓶;空灬擘 2瓶;烨、无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16章 二一六只小骷髅
  “怎么会!……呃不过未来不是没可能。”曲微尘被问得一愣,本能就果断否认。不过她很快想到未来的亡灵盲盒……那这话还真不能说得太满。
  “所以,是其他位面的亡灵生物吗?就与深渊的领主一样?……还是说与魔王类似?”陈卿珏看着曲微尘的表情很快联想到这些来。
  “是的。不过我目前召唤出的这位恶魔实力比领主要强上一些魔王的话……她的实力来到这里也会受到限制是没有魔王强的。”曲微尘回忆了一下杀贝西波时的艰难,又想了想可洛诺斯目前展现出的实力,如是回答。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