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7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啊,等等,她现在是男装打扮,万一图薇尔希没认出来……曲微尘赶紧在空间戒指里翻找起来,那次离别时,图薇尔希送了她一块风雷石,或许她拿出这块石头图薇尔希就能知道她的身份了。
  “你是……曲微尘吗?”一位娇小的精灵少女忍不住走了出来,曲微尘看过去,惊讶地发现图薇尔希这几年几乎一点变化都没有!啊,也是,毕竟精灵族的幼年期漫长,没什么变化也是正常的。这时候,曲微尘也刚好找到了风雷石,她将这块宝石取出举起,对着那有些犹豫地精灵少女挥了挥:“图薇尔希!”
  “曲微尘!”小精灵的双眼以肉眼可见的亮了起来,在那一瞬间,她迸发出强烈的惊喜情绪,而后快步朝曲微尘跑去,她一边跑一边解下外衣,拉开外套一侧向曲微尘展示她藏在外衣内里夹层的骨刃——尽管被母亲说过好多次,但图薇尔希仍将这礼物珍而重之地贴身带着。“你看,你的骨刃!”
  “啊。”曲微尘在那瞬间竟被图薇尔希的真诚与激动弄得不好意思起来,她一想到风雷石被她扔在空间吃灰,甚至连擦拭都没怎么擦拭过,就一阵心虚。她也怎么都没想到,只是一对普通的骨刃,这小精灵居然是贴身携带的。
  “好久不见!你应该、你们人族十六成年,你应该十九了吧?你变了好多,长高了好多……啊,你还是一如既往的漂亮,你周身气息也变得强大了起来,真好呀。”图薇尔希一如既往的热情,明明已经这么久没见,但她似乎并未受到太多影响,仿佛还是当初学院初见时的那只小精灵。“你怎么来精灵族了?你一定吃了很多苦吧。我看到你送过来的游记了,虽然我一开始没想到剑客尘微是你,以前你都是用匕首的,现在改用剑了吗?不过用剑也很帅哦。”
  曲微尘忍不住笑起来,图薇尔希好像太激动了,激动到从确认她身份之后就一直停不下来。当然,这么久没见说没有一点隔阂是假的,图薇尔希显然在以自己的努力拉近关系。曲微尘笑着抬手轻轻揉了一下图薇尔希的脑袋:“啊,你还是个未成年的小精灵呀。”
  “……我好想你。”图薇尔希声音一下子就低了下来,她上前抱住曲微尘,“在精灵族,可没那么多天才愿意每天五点起来陪我修炼……但我每天都有坚持哦,我的体术是同辈精灵里最厉害的,魔法也不比任何精灵弱。母亲说,我以后一定能够为族中出力,镇守深渊。”
  “真好,毕竟修炼贵在持之以恒。”曲微尘说,“我也没有落下一天呢。”
  “唔,这是只疾风马?”图薇尔希这才注意到曲微尘身边这匹马,这种魔兽在人族似乎也挺贵的,看来曲微尘混得不错。她摸了摸那疾风马,轻易感觉到这疾风马对自己的善意。“它也很喜欢你,说你是个很好也很厉害的人类呢。啊,它还说,要是你不忙着去这儿去那儿,偶尔还给它放假就更好了。”
  曲微尘瞥了一眼疾风马,疾风马侧过头望天打了个响鼻,好像在看风景。
  “你是、你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吗?”犹豫着,图薇尔希看了一眼身后的族人们,还是将这事问了出来。毕竟是长老交代的,如今非常时期,精灵族对外族进入领地也十分戒备。当然,图薇尔希愿意以自身性命为曲微尘作担保,但该问的东西还是得问的。
  “麻烦吗?那倒没有,只是我走过了兽人族,看过兽人族的图腾。又去了矮人族,观摩了矮人族的神像。最后又去了一趟巨人族,从神明遗落之剑山上感悟下来……就来到了精灵族。”
  “……生命之树?”图薇尔希很快反应过来,她苦笑一下,“我可没有权限给你安排这事儿,你如果想去看的话,不仅得获得六名以上长老的一致应允,还得经过女王陛下的同意。你也知道生命之树对我族意味着什么。”
  “当然,所以我其实没抱什么期望。”曲微尘释然一笑,反倒宽慰地拍了拍图薇尔希的肩膀,“我大概就是来这休息几天,看看你们精灵族的生活与领地是什么样的,就得离开了。”
  “我如今是武师六阶,卡在瓶颈上好久,也不知道如何突破,大概还是得在继续去历练,也不能停留太久。大陆现在越来越混乱,我得努力变强才能帮得上陈……殿主。”曲微尘差点直呼陈卿珏名字,但想到图薇尔希什么都不知道,还是硬生生改过来了。
  “六阶……”图薇尔希表情是肉眼可见的震惊,十九岁的六阶武师吗?曲微尘居然还说她卡在瓶颈好久,明明这个成就与天赋不算低了。她突然意识到,曲微尘从未停止过努力,而她的目标也高极了,与图薇尔希甚至是精灵族大部分精灵避世、平安的心态不一样,曲微尘是想要在混乱中做出什么,她期望自己能够变强,以自己的实力去改变一些东西。
  图薇尔希原以为自己已经够努力了,原来……还是不够啊。
  她魔武双修,武师与法师双双四阶,但她却对自己目前的成就已经很满足了……
  “我知道了,我会把你的诉求告诉长老她们的,但她们怎么想,如何争取就在于你了。我会为你做担保,我相信你的为人。”图薇尔希正色道,“但非常时期,所以长老们也许会派其他精灵给你分派临时住所,还会派人跟着你、监视你,当然这是不会触及你隐私的,希望你能够理解。”
  “我、我接下来一定会更加努力修炼!”图薇尔希咬牙道,她其实也生出外出游历的心思。可不用想也知道,母亲绝不会在这种时候放自己外出历险——太危险也太混乱了,连精灵族境内都会遭到亡灵法师的袭击,击退过几次地狱之门,何况外界?
  人族十六岁成年,精灵族两百岁成年。短暂学院生活时的好友……几年过去,却变得与在学院期间完全不同了。而她自己似乎与那时候没有太大的区别,图薇尔希突然意识到:自己被曲微尘甩下很远了。
  能在这等混乱期间依旧完成历练,从巨人族来到精灵族……曲微尘虽是武师六阶,但个人实力绝不止有六阶。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17 01:52:13~2022-02-18 00:44: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Takeko、Song、阿索萨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straying 30瓶;雅蠛蝶_阿不、无忧 20瓶;2433、我和α贴贴、还是你的范围内 10瓶;小九 6瓶;36416164 5瓶;祁羁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2章 一四二只小骷髅
  尽管很久没见图薇尔希有一大堆事情想与曲微尘分享,也想听曲微尘亲口说说她的这段旅途,只是听曲微尘说去过哪里看过什么图薇尔希就觉得这一定很精彩。
  只是到底不能让精灵们在一旁久等长老可还在呢。了解到曲微尘的诉求图薇尔希斟酌地想了想待会该如何与长老说便带着曲微尘和疾风马朝那群精灵们走过去。
  “长老,她是曲微尘。是我在乌维诺学院进修时认识的好友,是个很好的人类。”图薇尔希简单介绍了一下然后犹豫着将曲微尘想要干嘛说了出来她从空间戒指里掏出那两本游记,“您看,这是她写的。”
  “这事可不是我能决定的。不过既然你认识,那就让她暂住你家吧。至于这个最好问问你母亲的意见。”长老并未接过那本游记她和善地笑了笑算是表达自己不打算管这事儿的想法。既然是图薇尔希认识的人那就让她妈操心去吧。
  “好叭。”图薇尔希有点失望一想到她还要说服她母亲……就没什么信心了。好在曲微尘对去看生命之树本体这事儿本来也没有特别执着。这难度……她之前就想到了。
  “我家在精灵之森最内围你住我家虽然看不到生命之树,但是其他地方想看都是能看到的。我带你去我们精灵族的果园去玩,那边有很多好吃的水果你应该会喜欢。”图薇尔希小声安慰曲微尘,在她看来,生命之树百分之九十是看不到了不过好友难得来一次精灵族怎么都得好好玩上一次。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