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4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相信我就是我怎么可能害你!]九号信心十足不就是看个地图指个方向嘛。兽鸣山那次都是多少年前的旧事了就曲微尘这宿主小心眼记仇不肯忘。在大多数时候,它可是很靠谱的。
  曲微尘不愿意听雪花飘飘,九号便给她播放一首安静的纯音乐。
  曲微尘回到自己院子从空间戒指里拿出长剑便练习起来。她试了许多次,觉得匕首这武器不太好劈出“气”,甚至有些违和但长剑劈出剑气就很帅气。曲微尘觉得自己是受到武器想象力的限制这才一直突破不了。所以打算换长剑试试。
  唔尽管康斯坦丝能用她那大锤子发出“气”的冲击波,但曲微尘还是怎么看怎么违和。
  曲微尘练了一会儿,尝试将长剑内与自己身体循环联系的“气”击打出去,她猛地对空气斩下——一声破空,没有任何剑气出现。
  真难啊。
  曲微尘深深地叹了口气,她看了眼自己的源琅余额,却突然想到自己还缺些东西了!远程!她想要远程武器,弓箭也行,那什么魔晶炸丨弹也行,但她显然没有源琅再买了。
  曲微尘沉吟片刻,决定明天还是再找一次那位殿主,说一下自己的需求。毕竟那位殿主虽然看起来不太靠谱,但在对她的支持和帮助上,从没小气过。
  [呵,真香.jpg]
  九号放出一张表情包贴图后立马消失,徒留曲微尘在原地无语。
  ……
  第二日,曲微尘很容易就拿到陈卿珏送给她的一张银色大弓,曲微尘双手都用上“气”才能勉强将这弓拉满。至于箭矢,陈卿珏给了她十只玄铁箭矢,让她自己省着用。曲微尘将这些收下,心想如果深渊有各种果子,那应该也有果树,她到时候砍树枝削一削也是勉强也能用的,就是可能准头不行。
  她拿到东西从陈卿珏那出来,就瞧见满脸疲惫的康斯坦丝。不过,康斯坦丝看到她时那疲惫的表情便收敛了,这位巨人女士大步朝她走来,鼓励式地拍了拍她的肩膀:“你怎么突然想去游历大陆了?这才在二阶困住多久啊,就沉不住气了?……不过多四处走走,多看看也是好的,心境不一样了,也许你就突破三阶了。”
  “嗯,我也是这样想的。”曲微尘腼腆一笑,在心里却是有些无语:她是说陈卿珏怎么能把她光明正大地派进深渊里呢,原来对外是说她去游历大陆了?也是,这检狱圣殿里估计就她们两身份不一般。曲微尘看着康斯坦丝,却不敢想象康斯坦丝知道自己是亡灵法师后会是什么反应。“我也想快点变强。”
  “一步一步来就好,不要太急了。”康斯坦丝还是很在意这个弟子的,“源琅够吗?”
  “殿主给了我三十万源琅,够了。”
  “那就好。”康斯坦丝笑起来,“殿主她,很看好你啊。加油吧年轻人,未来是属于你的!”
  曲微尘也跟着笑起来,康斯坦丝微用力捏了捏她的肩头,便再没说什么,转身离去。
  深渊,深渊……曲微尘在了解到深渊通道的存在后,便想过自己也许会有一天能镇守深渊。当然,她想的最多的事还是加入检狱军去抗击突入袭来的深渊大军与地狱之门。她是怎么都没想到,自己还没达到武师三阶,竟就要去深渊历练了。
  [深渊多好呀,你总嫌我帮不上什么忙,等到了深渊,嘿!您可瞧好了吧!]不同于曲微尘的忐忑与期待,九号那是一个兴奋呀,它一个亡灵法师成长系统,宿主成长最怕什么?就是怕在大陆暴露遭到追杀过早夭折,这都被送到深渊里去了,可不就是如鱼得水嘛。
  这成长任务一下从困难级别调到简单,九号哪能不高兴。
  曲微尘也只是笑笑,毕竟不管去哪里,不管那个地方有多陌生,起码……她还有九号可以说说话,不至于自闭。
  ……
  这天夜深,收拾齐整的曲微尘跟着陈卿珏走出检狱圣殿,她们直接出了乌维诺城门,朝兽鸣山而去。没有雇佣魔兽车,一出城门,陈卿珏便将曲微尘提溜起来,就跟上次似的,拎着她朝兽鸣山冲去。
  曲微尘是稍有不适的,但时间紧急,这去深渊也不能兴师动众。这殿主如果不提她,难道还背她抱她吗?曲微尘一想到那情景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又觉得被拎着也是不错了。
  “殿主能感应到我的位置吗?”看着兽鸣山越来越近,曲微尘出声问道。
  “舍不得我?”陈卿珏轻笑一声,倒是又开起了玩笑,“当然能的,有你血液做定位,除非你换个人,不然你到哪里我都知道。”
  “那我若是死了呢?”
  “那就定位不到了。”陈卿珏说,“所以,你进入深渊之后,得抓紧时间找到我的族群。”
  “嗯。”曲微尘应了一声,虽然不知道陈卿珏用的是什么秘术,反正大抵也是深渊魔族才有的手段。她甚至怀疑等她去到魅魔族群后,陈卿珏就可以借她直接降临。不然她又没回到深渊,怎么知道自己族人会不会按照她的计划行动?兽鸣山通道才稳固多久呀,这位殿主一直在乌维诺,根本没什么机会才是。
  她忍不住又仰头去看陈卿珏侧脸,她怀疑陈卿珏是不是还搜集了她的头发。
  [想这么多干嘛,反正就算你知道怎么做你也做不了,深渊魔法不也是魔法嘛!]
  那倒也是。
  很快便抵达兽鸣山深处,如今的兽鸣山深处可真是没有任何山的样子,整一个爆炸大深坑,周边的绿植都没长回来。镇守通道的检狱圣殿长老与龙族也没建设什么屋子,就地几个帐篷扎好,人就在里头睡觉。龙族则化为原形在通道附近那被炸出的深坑边缘盘着沉睡。
  陈卿珏带着曲微尘靠近,那正在熟睡的几只龙族不约而同睁开了一只眼睛偷看,见是陈卿珏又闭上眼睛继续打鼾了。
  “殿主!”守夜的长老赶了过来,“通道一切稳定,那些亡灵生物只在最初发动了几次小规模的进攻袭击,之后就没有再来。”
  “嗯,还是要小心,那些亡灵不会善罢甘休,就等我们放松警惕呢。我们这边不比其他通道守备力量强大,更需要格外注意……我会着手检狱圣殿扩张之事,这里就麻烦几位多多上心了。”陈卿珏双手扶起这位长老,言语恳切。
  这还是曲微尘头一回瞧见陈卿珏这样模样。
  那位长老也很是受用,连说这是他们分内之事,能为殿主做事是他们的荣幸。又提到检狱圣殿在陈卿珏手中愈发强大了,他们很是欣慰。差不多又聊了几句,这位长老才问:“您这是?”
  “深渊通道的情形还是要看看才好,长老放心,我并不深入,去去就回。”陈卿珏盯着长老的眼睛,轻声道,“夜深了,您还是早些休息吧。”
  “是,是,多谢殿主关怀。”他说着说着,竟还真打了个哈欠。陈卿珏拉着曲微尘直接往通道下去,每一个与她眼神接触的人都打起了哈欠一副昏昏欲睡模样,他们有一瞬间直接陷入沉睡,等陈卿珏离开后又猛地清醒——刚刚,怎么了?想来是值守太累了,他竟忍不住打了个盹。
  “你能力这么厉害,为什么不直接对帝国皇室用上?还有什么将军战神?”曲微尘还是头一回见识到陈卿珏这一手暗示,这简直就是催眠啊!
  “生效与否与实力有关,还与对方是否信任我、不设防有关。”陈卿珏耐心解释道,“如果真那么无解,我早就一统大陆了,干嘛还要一步步来?而且暗示终究是暗示,总会失效的。”
  所以,像曲微尘这么弱的家伙居然能免疫她的暗示和魅惑,就……很不可思议。当初把曲微尘救回来时,她连武师都没觉醒,可暗示还是失败了。
  连接两个世界的通道与地狱之门有些相像,那是一个凭空浮现的大型黑洞,黑洞周围则是一片混沌与碎片。只是注视通道入口,就有一种在凝视宇宙的错觉,它好像什么都没有,又仿佛将什么都容纳了。
  踏入黑洞,曲微尘也不知道自己是在朝哪个方向走,大概是向前的?可她总有种维度穿行的错觉,她脚下踩着的地方是虚空,不硬不软,有种不塌实地的虚浮感。周围则是一片深邃的漆黑,可当你注视这漆黑的某一点时,又仿佛能从中窥得万千色彩。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