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1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在那一刹那所有的暗元素都暴动起来。黑气在那巨大的兽形老虎身上萦绕它只是向前踏出一爪无数暗影不断延伸,好似触手一般朝曲微尘这边席卷而来!
  七阶的夜游虎,就这么点能耐吗?曲微尘不信。
  七阶魔兽与七阶武师当然不能一概而论但它能成为七阶魔兽,一定有更厉害的底牌和杀伤力才对。但从开始到现在,这夜游虎都没有与她正面战斗过。
  [它是偏暗杀、魔法系的虎子。]
  [等等!小心吐息!别被那些触手缠住了!]
  “……虽然那暗系元素形状长得像但直接说出这个词难道不会被和谐吗?”曲微尘有一瞬间的吐槽欲望在脑海里飞快对九号表达后便迅速后撤手中剑斩不要钱地朝前扔去,只为了阻挡那暗元素的束缚。她当然还记得金玖歌说过,这夜游虎的吐息是有腐蚀性的!
  迅捷光环的时间消失,曲微尘最后一发剑斩后掉头就跑,她周身气场在瞬间爆发开。在夜游虎酝酿吐息的瞬息,曲微尘操纵“气”在体外散布开,她猛地一跺脚,身上衣服被气浪冲击得鼓涨起来,猎猎作响。
  [你好勇……]九号叹为观止,这要是一个失误,曲微尘岂不是又得重伤躺几天的?就在这时,它看到一寸寸红纹如蛛网般爬上曲微尘脸颊,也就是这一瞬息,那被曲微尘控制外放的气浪在瞬间有了一股“灼热”之感!
  金玖歌的气势外放防御形态是将气势拟作海浪,以一层接一层的力量叠加不断增强,将气浪一层一层拍打出去,令敌人一步步失防,被推拒开。
  但“气”的运用与控制完全在于武师自身,曲微尘猛地将周身“气浪”旋转起来,无形的气浪在她身前形成一道不断旋转、缠绕的坚盾。曲微尘猛地踏出一步,气势陡然拔高,这坚盾在瞬间被她“送”了出去,主动迎向那束缚而来的暗元素及夜游虎酝酿已久的吐息。
  紫黑色的暗系火焰如长龙般游贯而出,曲微尘将气势送出,并未原地停留,而是飞身再次上树,一个后空翻稳稳在树顶站定,手中骨箭在瞬息间拉至满月——
  “嗖!——”
  如流星坠地,骨箭灌满了“气”,拖着长长的尾巴猛地坠地。直接击中那立于半空仍在吐息的夜游虎脑袋!“气”在瞬间炸开,夜游虎整个虎踉跄一瞬,周身黑雾被炸得激荡,但似乎并未受到重伤。
  “啧,非得鸢鸣剑才能破防吗。”曲微尘低声抱怨一句,剩下的箭矢依旧穿云而去。这夜游虎身上那层黑雾应该既能掩藏它也是防御。暗系,暗系……
  等等,她身上可是还有一些光系轴卷的!
  “轰!——”
  曲微尘还未操作起来,那边困住金玖歌的暗影牢笼在瞬息间被气浪冲击得消散,只剩一片残余的暗系元素如大片撒下的黑色星雾在空中弥留。金玖歌的脸部隐隐有狼面浮现,那金色的一层虚影笼罩在她身上,但又仿佛被另一种枷锁住,难以挣出。可就算仅仅是这样一层金光,也足以驱散那些黑雾。
  “给我——去死!”
  是人类的怒吼声,但莫名有狼嚎狂哮。曲微尘只见那金玖歌整个人直接化为一道金光猛地扑向那夜游虎,她身后的金色巨狼在一瞬间似乎凝实了许多,同样做出扑杀动作!金玖歌还未到那夜游虎身前,那金色巨狼图腾却仿佛“活”过来一般,一个扑跃死死将夜游虎扑压在身上,一黑一金狼狈地在地上几个翻滚。七阶的夜游虎在这一瞬间竟不能完全将金玖歌这个六阶武师弄出的金色巨狼虚影给镇压下去。
  “……兽人族的天赋吗?”曲微尘大开眼界,她之前虽然觉得金玖歌这金色巨狼图腾很帅,但没想到居然……居然真的有用!那像金玖歌这样血脉纯正,获得远古血脉力量的兽人岂不是都有这样的能力!金狼,难怪是金狼族!
  “吼!——”金色巨狼一口狠狠咬上夜游虎后颈,将那层不断萦绕的黑雾咬散几分。金玖歌也在此时猛地冲跃而上,利爪作刃狠狠撕抓而下!
  “净化!”曲微尘抛出一张张轴卷,“治愈术!”
  [不是,你扔轴卷为什么还要说名字?]
  “让金玖歌知道我的付出,看看战斗结束会不会有额外报销。”曲微尘抽空回了一句,光明系轴卷在上空展开化为金色闪光,净化术和治愈术瞬间落下,将夜游虎与金玖歌笼罩其中。
  那暗系元素触碰到光系元素后果真消弭不少,可惜这光明魔法过于低级,造成的影响不太大。曲微尘并未坐等金玖歌出战斗结果,鸢鸣起,曲微尘带着飘浮坠落的青羽踏气前行,青羽悠扬飘落,她已至夜游虎身前,那金色巨狼在最后一咬后身形溃散,曲微尘扬手一道剑气起手,当那片青羽落地之时,无声的青色剑影破空已再分辨不清。
  “斩!”
  伴随着最后一道气斩斩出,曲微尘一个滑步猛然跟进,她右手握紧鸢鸣剑,左手猛地一撑地,“气”在瞬间爆发出,一个反推力令她腾空而起。
  迟缓诅咒——[叮]
  百剑斩,绞杀。在那青色剑影还未散去之时,曲微尘盯着那蓝色光环的移动方位,口中默念着咒语,长剑猛地刺出,直直朝身边那暗影刺入——
  “吼!”
  夜游虎瞬间从影子内显形,它几乎是气急败坏地汇聚黑雾要再度腾空而去,然而还未有所动作,曲微尘一个魔法失败的爆炸直接将它和自己一起炸飞。
  金色巨狼图腾虚影消散,金玖歌猛地喷出一口血来。但在曲微尘百剑斩拖延及最后在暗影中逼出夜游虎身形瞬间,她也没有拖后腿,一个前扑飞跃而起,她的脸颊甚至隐隐长出些许狼须及金色毛发,那对橙黄色的狼耳在那瞬间竟隐隐朝金色过渡——但显然,最终还是没能变成金色。
  她狠狠砸击而下,泛着金光的利爪在瞬间刺入被爆炸炸飞于空中的夜游虎的脊背,气势在这一瞬叠加着爆开,将这老虎坠击在地!
  她手上的金光对夜游虎身上缠绕的暗系防御有驱散作用,曲微尘猜想也许是因为光元素,也许是因为金狼一族的血脉压制。总之,在这一瞬间,曲微尘强行在空中扭动身子令自己迅速坠下,提着鸢鸣剑奋力追上,在金玖歌缠住夜游虎的瞬间,双手持剑狠狠斩下——
  那缠绕的暗系元素在下一瞬消失殆尽。一颗巨大的黑色虎头咕噜噜滚了老远,血液飞溅。曲微尘喘息着确认这只夜游虎真的被她们杀掉,才回头去看这夜游虎的真实模样——全身都是黑色的皮毛,纹路确实灰色的。额间的“王”字接近于灰白之色,十分明显。只是在暗系元素的缠绕下被遮蔽了。
  “……谢谢你,多亏你了。”金玖歌脸色惨白地咳出一口血,那金色巨狼的溃散显然对她造成了不少伤害。她看了一眼曲微尘的剑,这是柄难得一见好兵器。“这魔兽尸体……我先拿着,如果之后不能杀死第二只七阶魔兽,我会给你相应的补偿。”
  “好歹也是并肩作战的人了,不用这么客气。”曲微尘本想说生死之交,但转念一想,这次战斗虽然金玖歌受伤不轻,但她还真没什么事儿。顶多就是气消耗过多、有些疲惫,稍微休息会儿就能恢复了。她看着金玖歌,突然觉得有个能攻能防还能抗甚至可以爆发的肉盾一起战斗,是真不错啊!
  要是她的骷髅们也能有金玖歌这样的实力就好了。
  [……]察觉到曲微尘所想,九号难得的安静如鸡,一声不吭。
  “把尸体收好,我们先离开这里,要是再引来其他魔兽就不妙了。”曲微尘安抚道,她自己灌下几瓶营养液做补充。余光就瞧见金玖歌也喝下几个治疗药剂,咬破几颗营养液泡泡。
  快速将夜游虎的尸体收入空间戒指,曲微尘摸了摸肚子:“找个地方吃个宵夜吧,我也饿了。”时间不早,吃个宵夜休息会儿,她差不多也能开始新的一天勤能补拙打卡了。
  金玖歌无奈地瞧了曲微尘一眼,这家伙这么轻易地给出了七阶魔兽尸体,也真是心大。如今居然还想要吃个宵夜,难道不想立刻休息睡觉吗?她默默叹了口气,然而还没招过疾风马与曲微尘一块儿离开这里,那对兽耳突然一动:“糟!快跑!”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