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3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那么,这个阵法难道是……
  黑雾翻涌着,曲微尘听到了海浪声,这是她头一回见到这位第五魔王,他似乎站在游轮的观景台上。他表情本有些漫不经心,但在看到曲微尘后便皱起眉头来——
  爬上黑羽山还敲了钟的人,怎么看起来这么冷静?
  “说吧,你有什么愿望。”厉森没在乎这个,他也碰到过面瘫的人,也有些人看起来冷静,实际上却比谁都疯狂。
  “你什么愿望都能实现吗?”曲微尘观察着厉森所处位置,这个背景……游轮?海?难怪陈卿珏没找到这家伙的消息。她都在兽人族搜索,就算搜索别的地方,也都是在陆地上,一时没想到海洋也是正常的。这个是个大发现!
  “当然,我无所不能!”厉森轻笑着,他眯着眼睛瞧着黑雾中的曲微尘,这是个年轻漂亮的年轻人,他通过黑羽山的阵法细细感受着……实力很强,很有潜力。像这样鲜活的灵魂,真是再好不过了。嗯,身上也没有光系魔法或其他魔法的气息,应该是武师?正是作亡灵法师的好苗子啊。他启唇低语:“不过,你需要付出一点微不足道的东西。”
  “你可以逆转时间吗?我想复活一个人。”曲微尘问开口问道,她的表情依旧平静,但语气却有些细微的颤抖,她就像一个表面平静实际内心忐忑不安却又被勾引着来到这里的人,哪怕只有一丝希望,哪怕会坠入深渊……她就是那个即将踏入深渊的可怜人。
  “噢~时间,复活……也不是不可以呢。首先,你得拥有强大的实力,其次,你还得搜集至少十件与时间有关的法器。”厉森声音拖长,“当然啦~这一切我都能解决,只要你愿意献上你的灵魂,为我效忠。”
  “来,起誓吧!”厉森声音陡然高亢起来,他抬起一只手,在虚空猛地一抓——
  什么变化都没有发生。
  “?”
  厉森愣了一瞬,他看了一眼黑雾中那被他说动,认认真真低头开始起誓的少女,又看了一眼自己的右手,在沉默片刻,他再次往虚空一抓——
  无事发生。
  作者有话要说:
  剩下两章更新时间不定,但肯定今天之内写完。(尽量准时,但中午出门买年货可能没太多时间)
  ……
  感谢在2022-01-22 16:45:03~2022-01-23 00:48:4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莫波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無心 2个;莫波、风铃浅唱、泛白记忆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飘了 67瓶;莫波 60瓶;未央 41瓶;苏以衾 10瓶;风铃浅唱 8瓶;民政局 5瓶;赤豚、颯帝司 3瓶;还有、薄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0章 一一零只小骷髅
  怎么回事?!
  厉森猛地挥了挥手黑色的魔气在手中缠绕,并不是他的问题——“装得不错,你来这里到底是想要什么?”
  他笑了一下“又是谁派你来的?为了寻找我的踪迹?确认这真的是我的布置?”不过是一个小据点罢了黑羽山的据点是为了给他提供契约的亡灵法师这样分散各地,在必要时便会成为他的力量。
  如果被捣毁了,他确实会不爽。但他可不是那种只留一手的人据点?那些更隐蔽的据点厉森可还有不少呢。
  黑雾里的年轻人露出迷茫之色,见这家伙还要继续装下去,厉森冷笑一声:“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身上没有其他魔王的气息,但我可不信你大费周章来到这里只是为了戏耍我。”
  “我不明白您在说什么是我的祈祷还不够真诚吗?”曲微尘试图令自己显得真诚且困惑。
  “你身上没有贪欲。”而且他也无法提炼出这人的灵魂。这种情况有几种可能:一这个人的灵魂已经给了其他魔王但眼前这人身上没有其他魔王的契约。二这个人没有灵魂,但这显然是不可能!三,这人身上特殊的魔法道具保护住了她的灵魂。四,特殊的能力。五,这个人的灵魂强度和实力远在自己之上——但这怎么可能?
  厉森冷笑一声当然也许会存在第六种可能那就是他失误了。但就算以上五种可能全中他也不可能失误!
  “让我猜猜,是我的老对头贝西波吧?呵,那家伙可在大肆利用帝国的力量搜寻我。”厉森推测着,当他看到曲微尘听了这话虽然表情不变但瞳孔收缩一瞬时,立刻明白这肯定就是贝西波的手笔!那么,眼前这人可能是皇室的人了,这样一来一切就解释得通了……人族,帝国卧虎藏龙,出现这样的天才很正常。
  呵,贝西波和陈卿珏,两个蠢货。明明都是最弱的魔王了,提前来到浮余大陆也没有什么长进,不想着如何引人堕落创造更多的欲望情绪吞噬吸收,不知道一天天在搞些什么名堂。
  “告诉你的主子,要是有能耐,就把我在兽人族的钉子全部拔除!”
  见厉森好像真的看出来了,曲微尘便也懒得再装。厉森在这放狠话曲微尘也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根本不往心里去。那厉森本来想也从曲微尘的表情或话语中获取部分信息,但他放话结束后,那少女就面无表情地抬头看着他,一言不发。
  怎么说呢?在这片寂静中,主要配合上厉森那两次汲取灵魂失败,场面还挺尴尬的。当然,这份尴尬仅针对厉森。
  “没了?”曲微尘等了好一会儿,才忍不住问。她看向厉森的眼神充满了疑惑,不过这份疑惑显然刺激到了厉森,令他倍感嘲讽!
  下一瞬,黑雾消失,阵法消散。显然,这是厉森那边主动中止了这份交流。
  [啧,我靠谱不?]
  “靠谱,靠谱极了。”曲微尘感慨着,她一边割破手指给令牌吸吸联系上陈卿珏,一边快步下山。那厉森反应过来肯定也能联系上羽鸦部落,显然,这个部落里应该也有不少他的下属。亡灵法师?也许部分遍布各地,但这里肯定也有充足的兵力。曲微尘一个人可打不赢,她得快点下山骑上疾风马跑路。
  “这里确实是厉森的据点,我刚刚看到他了,不过他不知道我是谁派来的也没能收掉我的灵魂。他的背景在海边,应该是某个巨型游轮上,你可以派人关注一下。”黑雾一升腾起,曲微尘便快速与陈卿珏说着之前发生的事情,并将重点提炼出来。“他在兽人族有很多这样的据点,这里是他挑人选契约亡灵法师的地方,用得方法应该跟你差不多。这个据点他打算放弃了,估计会对我反扑一波,你有手下过来接收时记得提高警惕多带点人手。”
  “噢对,这里应该还有不少亡灵法师。”说起这个曲微尘就有些头疼,之前她成为亡灵法师时,就没见过同样是这职业的家伙,她每天都紧张极了。结果现在发现这个大陆不是亡灵法师比较少,而是亡灵法师都集中在某些地方或分散、低调蛰伏在部分城市内,并不怎么出来。
  这还就只是厉森的布置,那其他魔王呢?欲望无孔不入,无论是那一族,恐怕都会有人抵挡不住诱惑被魔王渗透吧。
  “你没有事吗?”陈卿珏似乎不怎么关心这些,这副恋爱脑的样子令曲微尘忍不住皱眉。不过曲微尘刚一皱眉,陈卿珏便笑起来,“我都记下了,你下山后我就传个亡灵法师过去,开个门把妮兰德她们从雷蛇部落拉过来。那儿的检狱圣殿分殿刚建设好,正好把人带来练练兵。”
  “嗯,我没事。”
  “厉森看见你的脸了?”陈卿珏问,“那你可能又会被追杀了,不如先回乌维诺?”
  “不回,我心里有数。”曲微尘一边说着,一边快速下山,还没到山底呢,疾风马就已经急不可耐地冲了上来,曲微尘还觉得惊奇,然而还没问怎么了,九号就惊叫道:
  [红点!好多红点!]
  肯定是羽鸦部落的那帮鸟人杀来了!
  那帮厉森的走狗!
  手中令牌陡然亮起阵法,空中凝聚陈卿珏的黑雾猛地散开又在曲微尘周身弥漫。下一瞬,一个黑斗篷亡灵法师就被传送过来,他身上还沾染点血渍,也不知道是不是传送过来献祭的那个亡灵法师的。曲微尘打量着他,发现这就是雷蛇部落的蛇人!好家伙,还真是把厉森那据点洗脑的雷蛇族人给弄成工具人了啊?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