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12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刺耳的警报在整座城内拉响,曲微尘不敢再留,快速爬上城墙翻越过去,身后有没被传染到的雷蛇族人追来,曲微尘吹起长长的口哨,但城内警报声太大,曲微尘自己都听不清自己吹的什么。好在疾风马极为靠谱,见到曲微尘就快速跑了过来,曲微尘蹬地跃起,直接翻上马背,“走走走,快走!”
  又是熟悉的逃亡了。这雷蛇部落,怎么这么玩不起!
  [他们一直在追,他们暴露了亡灵法师的身份,肯定非除掉你不可。]九号快速说道,[不能漫无目的的逃!去…去金狼族?]
  可金狼族太远了,就算全力赶过去也得几天时间。更何况……曲微尘可不想把金玖歌扯进这种事里头。
  “嘶嘶嘶……”
  “嘶嘶嘶……”
  令人鸡皮疙瘩狂起的蛇信声不断传来,曲微尘甚至能听见蛇身在树林间不断穿梭试图追上她的声音。这样不行,可她根本也不可能对付一整个部落的追击。妈的,这难道是贝西波或那第五魔王的大陆据点吗!
  曲微尘甚至爆了粗口,她反身坐在马背上,骨弓拉满不断朝那些追击的彻底化蛇的兽人射去。来的这些兽人武师等阶应该都不太高,但胜在数量多。要不是曲微尘当时一个混乱诅咒生效了,她可能根本逃不掉这么远。
  迟缓诅咒,三十秒一次。曲微尘不断释放着,能中一次是一次。
  “混乱诅咒升级多少技能点?能不能缩短冷却?”
  [两个技能点,技能冷却减少为十分钟,混乱持续时间延长至六分钟!]
  “升。”
  【混乱诅咒】:使用后,有15%几率使目标敌我不分!该技能附带【传染】特性。(已升级1
  混乱持续时间:6分钟
  技能冷却时间:10分钟
  技能点直接清零,曲微尘还有些庆幸自己学完失血诅咒还能剩下两个技能点。冷却缩减了一半,但持续时间只延长了一分钟而已。不过这没什么,曲微尘要的就是它的冷却缩减。“伙计,再坚持会儿。”她摸着疾风马鼓励道,这次能不能逃出生天,就靠这位老伙计了!
  曲微尘不断逃,身后紧追的人甚至会时不时放个信号弹,令其他族人知道曲微尘的方位。
  跟雷蛇部落比起来,当初刺杀她那十个六阶武师的手段可真是拙劣极了。
  九宝,时刻检测那只蛇与他身后其他族人的距离!
  曲微尘一箭破空而去,但瞄准的却不是追得最紧的那位蛇人。在九号的帮助下,每过三十秒她就会对后面那蛇人扔一个迟缓诅咒,在原本速度的差距和后来时不时迟缓的加持下,追得最紧的蛇人离他的同伴们已经有了一定距离。
  但显然,这人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也是,反正同伴就在身后,整个部落都是他的后盾,猎物仓皇逃窜,谁还会关注这些呢?
  时间,距离。
  只一刹那,曲微尘整个人从马背上跃起扑了过去,前冲追击的蛇人依旧是蛇形态,他甚至没有想到有这一出,速度并没有丝毫减慢。打蛇打七寸,曲微尘并不知道这只蛇七寸的精准位置,但没关系——
  气势爆发!六阶武师气势的爆炸性震慑直接令这大蛇停滞一瞬,无形的气在一瞬间充斥在他的周围,将他紧紧挤压着、束缚着。而在下一瞬,曲微尘出剑了。
  鸢鸣响起,青色羽翼缓缓飘落,在它还未落地之时,极影·鸢鸣剑仿佛也化作漫天剑影,眼前那蛇人甚至看不清曲微尘的剑,那一瞬间的凌厉气势与斩击,他不能在第一时间感觉到疼痛。
  青羽落地,长剑收势。曲微尘气势在这瞬间消散,她看也不看蹬地跃至树梢,借力在树与树之间不断快速移动,最后稳稳落在疾风马上。
  那大蛇见曲微尘离去还欲要追,然而还没动一下,身上几十道裂口猝然崩开,血液飞溅一地。他睁着眼睛,仍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他……居然被杀了?
  “该死!提速,提速!之间的距离不要太远!追上去!”慢了一拍的蛇人瞧见这景象顿时惊怒交加,他不得不高声提醒同伴们,继而继续追击。
  不就是靠着疾风马吗?他们倒要看看,这家伙能跑多久!
  诅咒大礼包,时间到了就释放。
  所以,在曲微尘运气好时,那群蛇人中的某些倒霉蛋会突然中招。
  “啊!我的眼睛,我为什么看不见了!”
  又或是跑着跑着,身上突然出现一道大口子,喷泉似的往外喷血,给其他蛇人造成极大的视觉震撼。十分钟的混乱诅咒很可惜没有生效,不过也没事。
  曲微尘在外绕了一圈,在疾风马猛地加速将身后蛇人们甩掉一瞬时,曲微尘从空间戒指内取出新的衣裳,以其他布料团吧团吧塞进里头,努力让它撑起来。而后用绳子绑在疾风马上:“只管往前跑!如果那些蛇人不追你了,就回雷蛇部落附近等我!”曲微尘抬手费力地灌了疾风马一支营养液,也不管这疾风马听不听得懂她的意思,直接闪身跃至树梢,朝另一方向绕去。
  等那群蛇人追着疾风马继续远去时,曲微尘才冷嗤一声,抬手召出骷髅骑士,翻上骷髅马,直接朝雷蛇部落冲去。
  不就是烧了间黑店吗?敢这样追她。
  不就是亡灵法师吗?谁不是呢!
  逃时快,回去也快。曲微尘是从另一方向绕回去的,便没碰上雷蛇部落派出的追兵。她也不知道雷蛇部落内还留守了多少人,但管他呢!
  [冲冲冲!附近没有红点!]九号时刻替曲微尘检测着周围。
  兽人族……并不是每个部落都十分强大。雷蛇部落?连十强都没上过!那些强者部落,无论武师还是法师,反正实力上肯定最少有一个九阶强者镇族。三金那三个兽族部落内都没有九阶强者,这雷蛇部落显然同样如此。如果真有强者,早在暴露亡灵法师的存在后立马出手以雷霆之势镇杀曲微尘了,哪里还来搞什么千里追杀?
  所以,此时返回,说不定能阴差阳错错过那追杀的雷蛇部落高手,来一波偷家。
  骷髅骑士疾驰着,雷蛇部落这边大门没关,骷髅马便疾驰着奔入——
  九号!
  [根据你之前在雷蛇部落观光看到的那些建筑,结合雷蛇部落周围没有什么山石或重兵把守的地点,再结合金虎、金狮族他们图腾的地点——直接去那最高的那座塔楼!]
  怨鬼召唤!
  骷髅骑士召唤!
  曲微尘一直奔驰到了那塔楼附近,九号很快在这附近检测出一大堆红点。显然,哪怕城内出现了极为可疑的敌人,这里仍留下了重兵把手。就是这里!
  骷髅兵召唤,骷髅射手召唤,骷髅重斧手召唤!
  秘技·骷髅强化光环——开启!
  青色的剑斩毫不留情将大门直接斩开,曲微尘抬手灌下一瓶营养液,令两只骷髅骑士率先冲锋,其他骷髅兵顶上!
  “怨鬼,跟着我!”曲微尘命令道,“九号,哪里人最多?”
  [右边走!他们守在那个房间门口!]
  “嘶嘶嘶——”惹人厌的蛇信声再次响起,突然闯进来的亡灵骷髅显然打了雷蛇部落一个措手不及,他们在一开始甚至都没有去攻击骷髅骑士,还是当骷髅骑士毫不客气斩下一颗蛇头时反应过来。
  “敌袭,敌袭!增援!”
  趁着混乱,曲微尘直接冲入右边走廊,持剑奔跑起来,以剑斩开道,终于来到这间被守护的屋子面前。
  ——居然,强者真派出去追她了?
  曲微尘破门而入,霎时在这空无一物的屋子内陷入长久的沉默。
  作者有话要说:
  久等了。
  ……
  感谢在2022-01-16 15:09:41~2022-01-16 20:32:3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飘吖。 10瓶;萌萌哒的橘子 5瓶;哈、18215086、祁羁、0207、薄言、小蛋夫斯基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