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1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这些信件他都写了两份,每个魔王都会收到除他之外另外两个魔王的信息。这不是什么高明的计谋,就是明晃晃的挑拨。
  一直到最后,他召来了何暮漫:“我要离开一段时间,你知道该如何做的。”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3-21 23:41:19~2022-03-22 22:25: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与子成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是憨憨 45瓶;聶羽z 20瓶;赤狼 15瓶;小九 10瓶;22076482 6瓶;天狼守约 5瓶;一桶油不满、小泰、真实猛狮,不虚一切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5章 一七五只小骷髅
  曲微尘对即将到来的危险一无所知等零点一到,她摸着黑就从裂缝里爬了上来。九号检测一圈没发现红点,曲微尘便摸索着朝领地内走去。
  她披着一身黑色斗篷与黑夜几乎融为一体。深渊的夜晚就是这样奇特一黑下来就是全黑几乎没有一点光源。曲微尘小心翼翼地摸索前进反正警戒靠九号,周围一旦出现多个小红点,曲微尘就小心翼翼摸过去瞧一眼如果是巡逻的炮灰就直接贴身宰了如果是精英或小领主……前者一样可以轻松宰掉,后者就得稍作权衡。
  不过曲微尘并未遇到领主,她甚至开始怀疑贝西波领地里那些领主晚上还需要睡觉。
  怎么说,都得再杀几个领主才行吧?不管大领主还是小领主反正成就系统只认“领主”不认实力。
  在曲微尘于黑暗中小心前进挑选狩猎对象时那边贝西波也终于做好部署准备降临深渊。
  在他离开后不久他因“领地混乱而亲自降临”的消息比他写的那两封信还要先一步从皇城到了陈卿珏手中。
  何暮漫……这女人可真是等不及看贝西波死了呢。即使贝西波死亡她也会被迫殉葬她也要看贝西波这狗东西死在她之前。
  陈卿珏收到消息的第一反应就是“曲微尘有危险”,之后才意识到机会来了。
  可她之前的计划是在骨王领地完成,区区一个地域的领主对领地的掌控肯定没有贝西波高,无论是设置埋伏还是其他,困难不算很大。但此时贝西波降临肯定是在自身领地内而且因为不知曲微尘做了什么事引起他的高度注意……要想曲微尘先平安离开贝西波领地几乎已是不可能更别提把贝西波引诱出来。
  曲微尘的能力再逆天,她本质还是个人类。她天赋再好,也不可能在十几个领主再加上一位魔王的围剿下逃出生天。但如果不考虑曲微尘的安危……不,没有这个如果。
  陈卿珏有些头疼,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她是怎么都没想到,曲微尘刚进入领地就引起了贝西波的高度警觉,曲微尘到底做了什么?她总不会一个人单挑杀死了四五位领主还在追击下扬长而去吧?她是怎么让贝西波感到威胁的?
  陈卿珏咬咬牙,也不愿意放弃这一机会。贝西波回到深渊,但他在大陆暗中还置办了不少势力。托何女士的福,陈卿珏对贝西波的地下势力了如指掌,对那几个秘密据点也了解极了。她直接联系仍在兽族的道尔顿和在巨人族的康斯坦丝,将贝西波发展到这两族的据点信息告诉他们,让他们抓住机会立刻去一锅端了。至于帝都内的倒是不好插手,不过也没什么,陈卿珏如今也分不出多余的兵力了。
  她步入地下室,扫了一眼死囚的人数,直接把他们全部催眠,烙下亡灵法师烙印,抹除他们的意识直接将他们洗脑成为傀儡。而后才去存放魔晶炸丨弹的地下仓库查看库存。
  召集暗卫,陈卿珏关注了一下曲微尘的气息,到底是忍住心中情感,没有传送去她身边,而是带着那帮傀儡回了一趟自身的领地。
  这一次,她一定要重创贝西波,直接重洗大陆局势,哪怕暴露了也不要紧。贝西波会为了求存而疯狂,其他魔王也不可能放过贝西波这一口肥肉——杀死贝西波,就能获得他的亡灵圣地,以及那吸收暴食情绪强大自身的能力。
  曲微尘……
  稍微低调些吧,可千万不要撞上了。再坚持一段时间,她很快就能部署好一切。
  ……
  曲微尘只觉得陈卿珏给她那令牌似乎烫了一瞬,不过她拿出来仔细看了看,也没看出什么变化。陈卿珏好像也没有要降临的意思,她便将令牌继续贴身收好:兴许是刚刚看错了呢?
  [检测到一个单独的强大红点!应该是个领主!]九号激动道,不过不知为何它也压低了声音,也许是被氛围感染到了?
  “我看看。”曲微尘在心里应了一声,收敛气息轻轻靠近那红点,就看到一只红皮恶魔以肉翼将自己完全包裹住,坐在山坡上睡觉。
  啊这!曲微尘瞬间心动了,她看着那毫无防备的恶魔,一对肉翼中间露出他的背来,这要是一剑刺个对穿……
  偷袭,绝对要偷袭,立刻就偷袭。
  [等等你冷静点,会引来其他领主的!]
  “不召唤其他骷髅就不要紧,你放心我心里有数。”在这种事上,曲微尘异常果断,她好像就没有害怕这种情绪。“你能确定,现在附近没有其他的领主吗?”
  [我能确定!但如果领主刚好在我检测范围之外呢?高阶恶魔的速度很快的。]
  曲微尘无声地笑了笑,并未再解释什么。她为了隐蔽靠近那只恶魔,甚至没有取出鸢鸣剑,而是直接使用替身骷髅瞬移五米靠近,借助那三秒的隐身效果开启敏捷光环在隐匿气息的前提下尽量快速贴近着。
  那恶魔似乎察觉到什么不对,肉翼颤动两下张开,他有些睡眼朦胧地回头打量了一下周围,却什么都没发现……
  曲微尘使用了第二个替身骷髅,并在那骷髅出现的瞬间将它收入了自己的空间戒指。
  她将技能全部使用都只有十五秒的隐身时间,好在这恶魔只是粗略看了一眼周围,没发现异常便再次用翅膀包裹住自己,继续休息——他搜了整整一个下午一直到深夜,可累坏他了。也不知道那入侵的耗子藏在了哪里。
  噢,或许逃离了领地也说不定呢。
  很好,到目前为止,一切顺利。曲微尘如是想着,她屏息凝神,再次使用骷髅替身进行位移,她已经来到了恶魔身后,这近在咫尺的距离——
  九号屏息凝神,一点声音都不敢发出,生怕打扰到曲微尘,也怕令这恶魔察觉到了什么。
  曲微尘也有些紧张,不过更多的却是兴奋:天呐,偷袭一位领主,真正的背刺一位领主!这也太刺激了。
  在鸢鸣剑握在手中的刹那,冲天战意令曲微尘整个人都燃烧起来,体内金焰在一瞬间爆发,金红纹路遍布全身,几乎所有的“气”都化为燃料灌注入鸢鸣剑中,金色的烈焰在那瞬间照亮了这一片深渊的天!
  空中的青色鸢鸟仿佛也带上金焰的淬炼,长长的尾羽末端化为正在燃烧的火焰,在空中坠下一连串金色的火花。清脆的啼鸣是前所未有的高亢嘹亮,如果仔细去看,你甚至会怀疑这青鸢似乎要在某个瞬间浴火重生,化为凤凰。
  曲微尘依旧笑着,双眸绽放出金色,那金焰长剑印入眼瞳,鸢鸣剑高高举起,裹挟着她一身的“气”与金焰,在这一斩下尽数释放——
  只在一瞬间而已。
  从曲微尘取出鸢鸣剑到斩落,时间甚至不足一秒。那恶魔领主几乎是在感受到威胁的下一瞬就要转身抵抗,然而那双翅膀刚刚展开,金焰便自上而下从他后颈一直斩到脊背,几乎将他一分为二——“啊!——”
  深入灵魂的烧灼痛苦令他痛呼出声,然而在这一击之下曲微尘并未收手。金焰的数量有限,但她还有力量在!鸢鸣剑本身更是十足十的利器,在这么近的距离下,就算没有太多剑气也无所谓,她打得到。
  剑势在瞬间爆发,领域扩张开,将自身与恶魔纳入其中。曲微尘只低声喝了一声“停滞”!恶魔的动作便强行为领域迟缓一瞬,在那瞬间,一连串的诅咒顷刻砸下,恶魔的脑袋突然就凭空冒出一大型伤口,血溅七尺高。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