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曲微尘双手接过令牌,试着将气输入进去,果然瞧见这令牌内发出红色微光,那斧钺相交的纹章出现。
  这就是,认可她了?因为她抵挡住了这位殿主的某种手段?
  “大人,你……”曲微尘对这位殿主有太多好奇,却也知道不能贸然去问。她低下头,将令牌收入储物格保存,没再出声。
  “有什么好奇的都可以问。”殿主说,“小孩子总是有特权的。”
  曲微尘抿了下唇,斟酌许久,还是问了个在她看来不会有什么错处的问题:“我听闻了不少关于您的谣言,大人是……怎么成为殿主的呢?”
  “噢,那你一定知道上一任殿主爱我爱得死去活来吧?”这位殿主仿佛想到什么有趣的事,她笑起来,眉眼弯弯格外可爱,那浅棕色的眸子漾着微光,她轻声说,“他说他爱惨了我,愿意为我掏心掏肺、付出一切。于是我就收下了他的一切,仅此而已。”
  曲微尘看着这位殿主,忽然意识到“掏心掏肺”也许是某种事实。
  ……
  乌维诺袭击事件后,学院学员本就因此事议论纷纷。图薇尔希几个精灵更是担心到不行,要不是曲微尘被殿主救回、再加上她们也不好贸然拜访,不然早就去检狱圣殿看望了。
  这月初假期结束,图薇尔希她们早早便来了教室,想瞧瞧曲微尘如何了,再给她用几个治疗的魔法才好。可谁知道她们还在焦急等着,就听到底下热闹起来——检狱圣殿的那位殿主竟是来了学院!
  “殿主,这不合规矩吧。”学院的导师都过来了,院长是个中年人,此刻也赶了过来。
  “只是来瞧瞧,哪里不合规矩了?”殿主笑盈盈的,没有丝毫架子。可就是她这副模样,让学院的几个老师都不敢吱声,那院长也皱起眉头来,刚要再说什么,就听这位开口。
  “我听说,何暮漫与曲微尘擂台比斗,输了。却没履行那五万源琅的赌约?”这位殿主说话永远都是轻柔的,她如此一问,看向那院长,“我还听闻,当时的裁判在曲微尘打倒何暮漫后不宣布比赛结束,偏要等到何暮漫用了个炎爆术后,差点被曲微尘打了才阻止?”
  “哎呀,也不知这裁判是偏袒得谁呀,我今日可真想见见~”
  曲微尘站在殿主身后,听见她说的这些便是一怔,心里涌起一股不知怎么形容的酸涩滋味来。这些事情……她都没跟康斯坦丝说清楚,只是大致说了一下而已。殿主是、是怎么知道的?
  那院长欲要说的话一下便咽了回去,他看着这位年轻貌美的殿主,却如何都不敢小觑了她。“学生们还要上课呢……”
  “理论课而已。”这位殿主摆摆手,“把何暮漫叫过来,既然大家都来了,就一起去擂台。”
  “希波尔诺、何直仲、还有光明神教那红衣主教的侄子好像也在学院入学吧?一起叫过来。”这位殿主是一点都不掩饰,“平远将军的亲戚、红衣主教的、希森诺伯爵的亲戚,跟这三个家伙有关的小孩,只要在学院就读实力在二阶武师以下,全部叫过来。”她说完,回身拍了拍曲微尘肩膀,让她不要客气,放手去打。
  曲微尘:“……”
  她的那份感动消散不少,有那么瞬间,曲微尘怀疑自己是个工具人。
  九号:[这还用怀疑吗?]
  “留影石呢?记录光幕呢?都布置好。”
  院长无奈地摇摇头,看向那些导师,倒还是让他们随这女人吩咐的去做了。
  曲微尘跟着殿主来到擂台,不一会儿,被点到的人就已经到场。曲微尘看了一眼,发现自己除了认识何暮漫外,另外两个男生她也是见过的!这不就是五个挑战者之二吗?
  曲微尘等了一等,场地就布置好了,没有学员观战,但有不少老师在看。曲微尘还看到了那许老师。
  许老魔见她看来,还挑了下眉,给她竖了个大拇指。
  就在曲微尘打量周围时,那殿主已走近她,微微俯身下来,“留一口气就行,骨头打断十根也能被救回来。”
  曲微尘耳尖一红,这位殿主拍了下她肩膀,便示意她表演了。
  曲微尘走上擂台,她看向那几个学员,还有人红着脸硬着脖子质问:“你们怎么敢这样?”还有说要告诉谁谁谁的,但这些人却都不敢去看那位殿主。就算是何暮漫,此刻也只是惨白着一张脸,没有说出什么咒骂之语。
  “你们能挑战我,如今我还不能挑战你们了?”曲微尘走上擂台环视一周,她深吸口气,整个人放松下来,她活动了一下身子,便看向何暮漫,“何暮漫,你主动找了我两次,现在……我向你发出挑战。”
  “这一次你要是再输了,五万源琅……可以结了吗?”曲微尘站在台上,笑盈盈道。
  何暮漫看着台上曲微尘的笑脸,在某一瞬间仿佛与检狱圣殿殿主的温柔笑容重合起来。她咬了咬牙,拳头握紧,还是走上擂台。
  “不就是五万源琅,十万我也给你。”她盯着曲微尘的脸,咬牙切齿。而后看向台下那位殿主,那双浅棕色的眸子也在注视着她,那股令人战栗的感觉袭上灵魂,何暮漫移开视线,“不就是欺负我没有武师觉醒吗?等我觉醒之后,今日之仇,我必报!”
  曲微尘看这何暮漫忍辱负重的表情,又听她这报仇之语,一时竟不知回什么。啊这,前两次你步步紧逼,一次下马威一次擂台决斗,怎么她主动一回……何暮漫就好像受了天大的欺负了?
  作者有话要说:
  如果曲微尘是一个人的话,她可以无所顾忌地报复回去,去暗杀或袭击。但她是检狱圣殿的一员,一直也摸不透这个殿主对她的态度也不知道她表现出来的价值够不够,再加上身份敏感,所以她会克制。
  ……
  感谢在2021-11-29 00:11:29~2021-11-30 18:10: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浪了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只爱看漂亮小姐姐的书、云归喵、玉梦cp超甜、零式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嘲风、十七 30瓶;玉梦cp超甜 26瓶;零式 10瓶;万年总攻的云凌 3瓶;哈、小李小李吖~、TheFlower’s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6章 二十六只小骷髅
  “你这话显得我像个恶人。”曲微尘忍不住说不过她停顿一瞬,又笑起来,“不过如果这就是恶人那我想当恶人的感觉还不错。”
  何暮漫表情一僵她看着曲微尘忽然迸发出更大的怒火来:“你以为你是什么?你不过是她的一条狗!你根本不知道她的手段!陈卿珏你这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东西,你一出现就毁了我与殿下的婚约,殿下他变了!他像是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这些全都是因为你!”
  寂静——
  曲微尘不知道陈卿珏是谁但眼下何暮漫这副歇斯底里的模样,她也明白这就是那位殿主的名字。曲微尘回过头去,陈卿珏依旧笑着,并没有因何暮漫的发狂而有一丝一毫的怒意她见曲微尘看过来那双浅棕色的眸子便也看向她对着她点了下头笑容甜美。
  “你不就是想折辱我、把我之前想对你做的事情对我做一遍吗?”何暮漫握紧了拳头走上擂台就在曲微尘本能握紧匕首准备战斗时她高声道:“我认输!”
  曲微尘踉跄了一下,怎么都没料到是这种发展。
  “小孩子总喜欢开玩笑。”陈卿珏轻笑道,“这也算折辱?一切可都是你们出手在先啊~”
  “不过也是,袭击那事是你哥哥的主意,要吃苦头也该他去吃。”陈卿珏看向台上“曲微尘你想打她一顿吗?”
  曲微尘走近何暮漫何暮漫本能要退,但强忍住了,只死死盯住曲微尘。
  “我不是谁的狗,也不想牵扯进这些事。可你们觉得我好欺负,我只是告诉你们——错了。”曲微尘声音很轻很小,她贴近何暮漫耳语,却也知道这件事以后、今天以后,在陈卿珏来到学院做出这事之后,即使不关恩情,她也完全是检狱圣殿的人了。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