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280)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如今乌维诺的气氛并不压抑紧张,曲微尘与陈卿珏急匆匆回来,检狱圣殿还做了不少菜品为她们接风洗尘。倒是法明娜她们察觉到有些不对,但陈卿珏未说,她们也不会贸然询问,只心中惴惴。
  “不必担心我,我心中有分寸。如非生死存亡,我绝不暴露任何不该暴露的能力。”回到乌维诺,免不得在与陈卿珏谈起如果真爆发大战时的应对,曲微尘与陈卿珏坐在院中树下,执起她的手说得认真且诚恳。
  “我并非……非要冒险、非要犯陷的人,只是并没有太多时间留给我慢慢成长。如今这局势,你我都清楚,如果坐以待毙,结果也不会好到哪去。”
  “我在意你,心中记挂你,也知道你的为难。我只是觉得,如果我足够强——你看,明明我有这样强大的天赋与可能,甚至还得到了那两位神明的认可。如果没有漫长的时间给我足够的历练与磨炼,那么我就只能自己抓住每一次机会了。如果我足够强,或者说我真能在浮余大陆成为深渊降临后的第一位神明——哪怕没有神位,只是有比拟神明的实力,等到那时候,即使你暴露了,我也能护你周全,让那些人能够了解到你的不同。”等到那时候,那些个魔王算什么?那些老古董又算什么呢?恐怕只有虚空之外的魔神才值得警惕了吧。
  陈卿珏安静的注视着曲微尘的眼睛,一直到曲微尘说完这些,她微微垂眸,视线落在两人相交的手上。曲微尘指节微微用力,却没抓疼了她,更多的表现出在意与关切来。“你这样,倒是让我觉得自己白活了那么久,无能极了。”
  “你认真起来的时日也就这么点儿。”曲微尘比了个渺小的手势,宽慰道,“你要是无能,那那些筹谋多年的魔王能算什么东西?”
  “倒要叫你安慰了。”陈卿珏略有怅然,但到底没将这口气明面叹出。她无言片刻,最终也只是微微用力握了握曲微尘的手,呢喃道,“是我不好。”
  曲微尘站起来抱了抱她。两人在院中树下坐了好一会儿,一直到夜色深了,才一道进了屋子歇息。
  等第二日在人前时,陈卿珏又是那位气势十足的殿主了。
  ……
  在检狱圣殿的这几天里,曲微尘怕陈卿珏多想,并没将心中的不安表露出来。那些魔王一日没有行动,她就多有一日的压抑,总有像风暴来临前那令人喘不上气的憋闷感。
  武师一道,曲微尘如今也只是八阶罢了。就算依靠多番手段她能战九阶,却是需要些“气运”的。
  当地狱之门在帝国境内边缘城镇降临,引起一大片恐慌与高手赶赴处理时,曲微尘反而还松了一口气。明明这不是能放松的时节,但当令她不安、焦急的事件降临时,她反而平静了下来,能坦然面对即将到来的大战了。
  那地狱之门还有深渊巨兽出战,声势浩大,哪怕帝国反应及时也仍有不少损伤。但曲微尘知道,这只是吸引人们目光的引子罢了——
  兽人族!
  几乎是兽人族通道暴动的刹那,当那些魔王齐力从通道杀到大陆,深渊气息震荡而出的瞬间,陈卿珏便知道了他们最后决议的攻伐对象——兽人族。
  兽人境内部落繁多,各个部落之间有交好也有交恶,关系复杂。通道更是由多个部落联合镇守!那通道连接厉森领地,如果厉森愿意让陆闲封与黎威泰进入领地之内……自通道内仗着深渊地形悍然出手直接杀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袭杀镇守通道的兽人高手,占据通道——完全不是问题。
  “陈卿珏!”
  陈卿珏没有犹豫,尽管她多有担忧,但在这关键时刻却是不能多嘱咐什么的。她带着曲微尘自兽鸣山通道来到深渊,而后直接在深渊召开传送阵法——在兽人族,她确有部署。也顾不得将她成那什么神明的事暴露给曲微尘了,她将兽人境内详细地图塞入曲微尘手中:“要平安。”
  “放心。”曲微尘握紧了地图,黑雾升腾而起,很快将她笼罩。传送很快,当她再睁眼时,已然来到兽人境内边缘一部落之中。传送后她略有茫然恍惚,脚下踉跄一瞬,扶住桌角站起,就看到桌面上供奉的无面神明,她看着女形神明多少也透露着陈卿珏的气息,不过她并未深究这些,只定了定神,将地图摊开,令九号快速扫描记下。
  接下来,便是赶路了!
  厉森、陆闲封、黎威泰从通道内出手,陆闲封与黎威泰此时还不能降临大陆,便只是从内部杀死那些镇守之人,将厉森送出。麦尔萨大开地狱之门,率领亡灵大军自大陆降临,与厉森汇合。观他们此番手段,显然是想将这通道掌控在手中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6-03 22:30:56~2022-06-04 23:37: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白狼神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乐生、结城友奈是百合、Surtr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50瓶;Surtr 30瓶;巴拉巴拉、秋枫、azure96 10瓶;白狼神 6瓶;乐生、0207、小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28章 二二八只小骷髅
  兽人领地内地狱之门降临通道控制被夺,损失惨重。可即使这样,帝国强者乃至那些隐居的老家伙也没有派人去帮忙的意思。其他族更是如此大多呈观望态度。
  不过这也跟那些部落没有向外求援的意思有关。
  通道附近的兽人部落将族中老弱、孕妇紧急保护着往外护送一发召集令令所有部落能参战的强者赶赴支援。曲微尘直接消耗“气”来赶路一路上倒是碰上不少部落往外护送的队伍,那些护送族中老弱孕妇离开交战区的兽人勇士在完成任务后也会以最快时间赶赴战场,披甲作战。
  隔着老远曲微尘都能感觉到那边大战的动静。白天时还好不太明显,等入了夜,曲微尘甚至能隐约瞧见远方天边偶尔闪烁起的图腾光影——当然,也有可能是错觉。
  厉森与麦尔萨这两魔王可以说是憋了一肚子气势要将兽人族这处通道拿下他们也做好了长期作战的准备。亡灵圣地的损失不计他们料定其他族的人不会在第一时间支援别族只要有足够的牺牲与交战他们降临大□□无忌惮扩散深渊黑雾加速双方世界融合。等到第二魔王能降临的瞬间,就算人族、其他族的强者支援过来,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了。
  神剑出世刺激的不止是那些老古董们。如果不是这些变故,这几个魔王怎么可能会短暂的联合起来?
  攻占的通道连接厉森领地,明面上看其他魔王帮助厉森占领通道对厉森有利。但站在厉森的立场上这些魔王的相助,相当于让他的领地完全不设防,其他魔王的军队、领主都大摇大摆肆意地闯了进来,在深渊那边的通道附近驻扎。别看陆闲封他们此时什么反应都没有,但以他们的实力,就那么在厉森领地里晃悠一下,厉森便几乎什么秘密、部署都暴露了。
  曲微尘不知道的是,当战斗打响之际,陆闲封联系上了陈卿珏,给了她厉森领地的坐标,麻烦她牺牲些亡灵法师,想办法在这几天里频繁地在帝国境内召开地狱之门。
  “对你而言,只不过是些傀儡罢了。放心,只需要你想办法召开地狱之门,吸引一下注意。”
  “亲爱的妹妹,并非我针对你,芬格尔也会做同样的事。”
  不仅仅是吸引注意,也是给那些想观望些时间的人一个借口:各地地狱之门大开,大家都自身难保,自然难以支援兽人了。
  ——“吾名麦尔萨!深渊魔王,收割你们性命之人。”
  ——“一切战乱,一切杀戮,皆由吾起!”
  不知道麦尔萨是用了什么深渊魔法,又或是其他的什么能力。他说的这两句话包括他本人形象的投影放大无数倍出现在天空之中,由黑雾展现出来。
  曲微尘此刻也忍不住抬头望天,就看到黑雾中那魁梧至极的魔王单手捏起一个兽人的头颅,那位兽人甚至还在挣扎。在下一秒,呈现头颅的那块黑雾朝四周溅开、消散。许多小块黑雾洒落——尸身被他丢垃圾似的随意扔下,而后便是发疯似的癫狂大笑。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