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亡灵召唤师(36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2-11-05 09:32 标签:爽文 系统 升级流 异世大陆

  “不必管我,拖住祂!”雷霆战神不断喋血,却仍握紧了手中那如雷霆般的骨剑,大声道。
  不必祂说,余浮踏步上前,眼中瞳仁彻底元素化,下一瞬,四方元素游龙自天际而来,对应木水火土,配合锁链直接朝魔神攻去。
  一只只小型肉山不断被弥漫的黑雾挤压爆裂,一声声悲鸣在魔神脑海不断响起。祂眼底疯狂愈深,在某个瞬间,手持血月圆弧的君王轻蔑一笑,巨型肉山在瞬间爆裂,化为漫天数不清的小型肉山,而后在瞬间又被黑雾侵蚀——
  “啊——”祂怒吼,魔神发出凄厉的悲鸣,祂抓狂地不断敲击自己头骨,好似这样能好受些。在下一瞬,更强且更疯狂的力量从祂身体涌现,在瞬间碾碎了四条元素之龙!
  必须要,必须要杀死——
  空间撕裂!
  浮余众神神色一变,在瞬间封锁空间,然而魔神却疯了一般,不顾反噬及任何空间,眼里只剩下曲微尘一人。
  依附传送!依附传送!依附传送!
  几乎没有任何喘息时间,曲微尘甚至传送至了那君王身边。她只听得一声叹息:“这么多神明,怎么拿不下这一个不说,连彻底困住、拖延也做不到?”
  这位君王不慌不忙将圆弧扔出,再度化为血月将曲微尘笼罩。下一瞬,无尽的红水晶触手自她身后爆发,曲微尘只见血光一闪,这位君王便在眨眼间来到刚撕开空间追至这里的魔神身前。
  诡谲的呢喃轻吟响起,在那一瞬间,曲微尘恍惚看到无数的触手自深渊伸出、血月之上那巨大却模糊不清的人脸,又恍惚看到无数肉山在崎岖山泥之中仰天祈愿,看到了、又没能看得真切的各种生物——
  “轰!——”
  血月破碎,那些红水晶般的触手狠狠刺入魔神黑雾中的身躯,又被寸寸击溃。哪怕溃败,血月君王也只是轻笑一声:“下次再见~”便被传送回去。
  又被强行拖延了一段时间,魔神残存的理智几乎见底,祂疯了一般燃烧自己。这一步步走上绝路,早已不是现在后悔撤退就能离开得了的,祂唯一的机会,唯一的——
  “斩!”
  爆裂的金焰在这一刹那与魔神那妖异长剑相击,曲微尘只觉一股巨力袭来,剧烈的能量令她直接被击飞。鸢鸣剑爆发一声悲鸣,与妖异长剑再次相击,细密的裂纹在瞬间席卷剑身,在下一瞬,轰然破碎。
  “鸢鸣剑?!”曲微尘咳出一口淤血,来不及有任何情绪反应,雷鸣剑引动金色雷霆在下一瞬出手抵御。她的剑域在魔神近乎疯狂的攻势中濒临破碎,若不是强大、坚韧的意识支撑,哪个九阶能在魔神这等疯狂之下还有能力抵抗?
  骷髅替身使用,曲微尘堪堪躲过致命一击。她能看到浮余众神狂暴的攻击不断轰在魔神身上,可魔神即使喋血、即使黑雾都要被打得溃散了,也紧咬不放,死死追着她,大有就算死也要拉她陪葬之意。
  然而,就在此刻!
  ——“魔神!”
  曲微尘大惊失色,她骤然看去,就瞧见陈卿珏不管不顾腾空而来,竟直接魅魔化,再也不去遮掩自身。“你做什么!”
  核心?核心!被不断叠加精神威压折磨得理智几乎为零的魔神几乎没有太多的思考,在瞬间被陈卿珏吸引去注意。比起曲微尘收在储物格中的核心,在这一瞬间,陈卿珏那魔王气息与核心可突出多了。
  居然还有魔王存活吗?——如果是平时,祂一定会起疑。但在这瞬间,又一发斩击被曲微尘以骷髅替身躲掉,身后浮余众神狂暴攻势几乎欲将祂泯灭当场,如此之际,几乎没有任何犹豫,祂选择侵占这魔王的灵魂,夺取核心能量!
  祂身形骤然一隐,下一瞬无尽的黑雾朝陈卿珏裹挟而去!
  哪怕身陷险境也能与九号说两句的曲微尘此刻大脑一片空白!无尽的烈焰自她身躯燃起,明明金焰与雷鸣剑雷霆并不相容,可在这一瞬间,她双目滴血,握住雷刑剑刹那,烈焰顺着剑身席卷而上,与雷霆相融。
  支离破碎的剑域在这一瞬被狂怒的火焰席卷,那极致的剑意在曲微尘身上骤然爆发,在这刹那,天地变色,滚滚雷劫应声而来,然而曲微尘却根本顾不上这些,只凌空踏出,疯狂朝陈卿珏赶去。
  “你!敢!”
  撕心裂肺的怒喝与那极致的凌冽一剑同时爆发。
  陈卿珏双目粉红氤氲,在此刻却仍不畏不退,毅然对上魔神双眼。在那瞬间,翻腾的黑雾侵入她的身体,在瞬间席卷而上缠绕她的灵魂,就在魔神觉得一切终于正常起来时,
  “轰!——”
  更大、更为可怕的金光自陈卿珏灵魂爆发,直接将魔神本体带灵魂甚至黑雾全都驱散赶出!
  天地剧变,第一道雷劫狠狠劈下之际,曲微尘精血逼出,淬上雷刑剑剑身,剑斩瞬至——
  “今日,我可弑神!”
  这一剑,并无金焰爆发,并无金色雷霆斩落。只是剑域笼罩,一道极致的白色剑斩,翩然而至。
  将被驱散而出的魔神,一斩为二。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8-24 03:17:55~2022-08-25 23:39:0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与子成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云白先森 90瓶;小九呀、47003212、木木子青3456、香草蛋糕 30瓶;十三、物七七、幸运、冷靖 20瓶;司北往北 15瓶;zvgxdgv、南年、紫胤月、azure96 10瓶;C_oo、月乌、小5bb猪、成鱼、~努力-\\学习 5瓶;柒柒 3瓶;姝迹 2瓶;0207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98章 二九八只小骷髅
  【弑神者】:极致的战斗顶尖的猎杀。亡灵法师,噬神者。
  完成奖励:通用技能提升券_5、《刹那光影》、专用通讯频道权限
  首个完成追加奖励:50技能点
  清脆的提示音响起,但曲微尘此刻却根本没功夫去认真查看成就。她被第一道雷劫劈中剧痛在瞬间侵袭全身雷电将她身体全然洗涤一遍但劈不灭她燃起的烈焰劈不碎她心中已然凝成的长剑。
  在魔神身陨的刹那,浮余大陆内剩下的零星地狱之门直接溃散,无尽的黑雾被直接净化。那还未被清除的骷髅亡灵大军在这一瞬间他们那白骨身躯落地化尘,直接消散,而那一簇簇闪烁着的灵魂之火却源源不断汇聚在了一起,在空中搭成一座桥梁通向深渊、通向来世。
  这些没有自身意识的骷髅亡灵大军在这一瞬间全都消散去。
  而那些拥有自我意识的领主们在这一刹那感觉到了灵魂的自由某种必须效忠的枷锁烙印消失他们都从雷刑城走出,遥望空中那条由无数灵魂之火汇聚而成的桥梁。
  而那些领主级的骷髅类,比如骨生枯在这一刻也感受到了某种冲动,他看着那座桥梁,只要踏上它这无尽的深渊领主生活就能结束他也能迎来未知的新生。但在犹豫间他看到了空中汇聚而来的雷劫,看到了陈卿珏与曲微尘,沉默间,也只沉默地站立注视着,没有踏上桥梁。
  如今,跟着陈卿珏……作为骷髅继续活在世上,其实也挺不错的。
  天际雷劫仍在汹涌酝酿着,又或者说,当魔神身陨的瞬间,雷劫受到了某种触动,变得愈发强横,也对曲微尘寄托了更为强大的期望。
  浮余大陆原本天地所剩能量并不富裕,即使再供人成神,实力也不会很强大。但如今不一样了,魔神在这一刻陨落在浮余大陆,瞬间为世界意识及此刻雷劫提供了更为澎湃的力量。
  这其中的机遇是可遇不可求的,浮余众神在这一瞬间顾不得自身伤势,也顾不得查看魔神陨落后的变化,甚至没有出声打扰曲微尘,只自发地将曲微尘围绕起来,为她护法,看她迎接雷劫。
  而被围在中心的曲微尘并没有意识到这些,她只是从溃散的黑雾中拿起魔神留下的芬格尔核心,烈火自手心升腾而出将核心包裹——“魔神没有留下什么核心能量吗?”
  [有的,消散在天地之间,反哺浮余大陆了。祂入侵大陆,深渊与大陆融合,如今失败,祂便成为了浮余大陆的养分。]九号同样心潮澎湃,同样也顾不上什么成就,没有人能与它感同身受,毕竟只有它能以曲微尘的视角旁观一切,看着那一剑是如何斩出的。
 

上一篇:嘉宾

下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